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永康街 結果共230筆

  • 在杜拜吃「永康街豆花」!台人完美復刻家鄉味

    這裡可能是杜拜最像台灣的地方。有一位台灣人傳承永康街豆花,到杜拜開了一間豆花店,從口味、食材到店內裝潢布置,幾乎都是從台灣運來,原汁原味復刻家鄉味。除了讓海外遊子一解思鄉之愁外,還希望能靠著一碗豆花,讓世界認識台灣。
    2023/12/09 11:55
  • 永康街花生卷冰70元 民眾:以為看錯、可便宜點

    有民眾在台北永康街商圈,發現「花生卷冰淇淋」一個賣70元,發文直說「以為看錯了」,價格有點貴,也有人說「宜蘭南方澳,三球才賣35元」,不動產專家就說,其實永康商圈租金不便宜,店家要支付高店租、人事成本、水電瓦斯費,導致業者難以支撐,只好提高商品售價來因應。
    2023/11/09 13:47
  • 少女時代秀英來台!秀中文寵粉「愛吃牛肉麵」 台北行蹤曝光

    韓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周末準備舉辦見面會,今天(13日)下午先出席時尚活動露面,透露前一天到了永康街吃牛肉麵、逛街、喝咖啡,第一次能在台灣停留那麼長的時間真的很快樂!而要在台灣辦活動的韓星,還有《社內相親》女主角金世正,中午抵達桃園機場。
    2023/10/13 18:51
  • 秀英溜去永康街吃喝採購! 劉以豪初見吃貨女神緊張爆:講話好卡

    台灣演員劉以豪昨(12)日才跟日本女星渡邊直美一同為國片《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進行開鏡儀式,沒想到今(13)天則跟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合體,兩人一同出席台北101的時尚品牌活動。劉以豪開場就用韓文跟現場粉絲打招呼,還說跟秀英見面時超緊張。秀英則說這次難得有機會多在台灣待幾天,已經偷跑去永康街大吃大喝!
    2023/10/13 15:01
  • 高旻示來台獨愛許光漢! 洩秘《Sweet Home》第二季進度

    南韓新生代女星高旻示因演出Netflix影集《Sweet home》(甜蜜家園)走紅,今(27)天出席醫美活動,開心分享對台灣的印象與來台後的感受,她表示26日一下飛機就去永康街吃了芒果冰,還吃了火鍋,更透露「火鍋是人生中第一次吃」覺得很驚艷,而她來台前又看了一次電影《想見你》,到了以後覺得跟想像中一樣,非常喜歡這裡溫暖的氛圍,
    2023/08/27 22:49
  • 男喝爛醉開車逆向、蛇行撞毀11車 警逮人摔傷忍痛壓制

    新北市蘆洲分局延平派出所昨(29)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永康街附近有人疑似酒駕,員警隨即趕赴現場了解,殊不知該名男子已經坐進駕駛座,油門一踩加速逃逸。員警當下隨即上前攔阻,沒想到這名男子沿途蛇行、逆向,失控衝撞路旁11輛汽機車後才停下,其中一名楊姓員警為了逮人機車急煞自摔,左腳因此骨折,卻還忍痛將男子壓制逮捕,事後果然驗出酒測值超標1.27。
    2023/07/30 11:10
  • 好貴!大安區停車「半小時70元」 網:還有更貴

    北市收費停車場隨處可見,不過有民眾分享,在大安區永康街一帶,有停車場半小時停車費要價70元,等於每小時140,讓他很驚嚇,還有在大直百貨,臨停半小時75元,更有人分享九份老街,是半小時100元,北市停管處就說明,公有停車場每小時費率上限是60元,但私人的沒有上限,只要不超過登記費率,就是合法。
    2023/07/24 15:11
  • 還不是最貴!北市停車「半小時70元」 駕駛點一地更誇張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抱怨,自己在台北市區驚見一處停車場,停車費居然「半小時70元」,嚇得她立刻拍下招牌,並詢問網友,「這是最貴的嗎?」沒想到不少人也分享生活周遭的親身經歷,其中九份老街更被一致點名,公認是最貴停車地區。
    2023/07/22 05:37
  • 周杰倫、林書豪驚喜合體!0偽裝現身永康街 粉絲暴動:求偶遇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近期在中國大陸展開睽違3年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結束上個月海南海口場演出之後,接下來將前往山西太原以及內蒙古呼和浩特。儘管忙於事業同時兼顧家庭,周杰倫仍抽出時間約上好友見面,12日還驚喜現身台北街頭,和籃球好手林書豪一起玩滑板車,讓粉絲直呼「求偶遇!」
    2023/07/13 09:09
  • 永康街冰店 鄰居控訴:影響到住戶公安

    北市永康街上的超夯芒果冰店,現在被投訴,不只在法定用地架設鐵絲網,讓住戶出入不便,還用帆布擋住了消防通道,讓投訴人表示,這根本影響到公安問題,不過截稿前業者沒有回應。
    2023/05/13 18:25
  • 詐團吸收海外華人 馬籍男來台當車手領千萬贓款GG了

    37歲馬來西亞籍蔣姓男子,日前假藉觀光名義來台,卻淪為詐欺車手幫忙提領贓款。日前蔣男接獲上級指示,假冒投資公司理專到蘆洲區永康街與被害人面交千萬贓款,警方趁隙埋伏逮人,蔣男落網後聲稱自己是在馬國當地應徵工作賺取1萬元馬幣(約台幣6萬餘元),不知來台是做詐騙車手,警方後續將他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3/04/19 12:36
  • 小客車兩度拒檢落跑! 警口袋戰術圍捕  駕駛落跑原因曝光

    台南永康街頭,16日深夜發生一起驚險的圍捕行動,一輛白色小客車,兩度拒絕攔查,跟警方在路上飛車追逐,最後遭警方包夾攔截,並在車上,找到兩包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工具,原來30歲的蔡姓男子涉嫌毒駕,才會心虛落跑。
    2023/01/17 13:19
  • 挺進永康街!蔡英文自誇「曾拿下大安區」盼陳時中也拿最高票

    九合一舉倒數10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今(16日)晚間在永康公園開講,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到場站台,並發表演說。蔡英文表示,自己2020年在大安區得票率是48.89%,是所有候選人最高的,希望陳時中10天後也能在這裡拿下最高票。
    2022/11/16 20:23
  • 蔡琴家被當觀光景點急搬家! 40年好友曝她近況:老得很好看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訪問老友蔡琴。王偉忠說,蔡琴以前住在文青最愛的永康街,每次經過她家,只要看到她家燈亮,他都會在樓下大喊:「蔡琴!蔡琴!」蔡琴說很喜歡那邊的房子,可是必須搬走,因為她在樓上聽到樓下觀光客說,「這就是蔡琴的家!」沒想到自己的家變成觀光景點了,哭笑不得。
    2022/09/05 20:03
  • 全球最酷街道榜!台灣這條列第4名 滿街都是一流餐廳

    街道是所有人每日生活的地方,著名的「Time Out」文化通訊周刊25日公布,全球「最酷街道」名單,有33條街道入榜,其中台北的永康街首度進榜且名列第4。
    2022/08/27 14:00
  • 陳時中爆料「9月後開國門」 喊和病毒共存:大家發財

    台北市商業處與在地商圈今(27)日推出「趣永康 找樂子」系列活動,已遞出辭呈拚選舉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都接連到場,時間分別相隔半小時,完美錯開,其中陳時中眼見商圈繁榮,突然爆料:「指揮中心方向,9月後大概整個就要開(國門)了!」
    2022/08/27 11:31
  • 陝西小吃現身永康商圈!「肉夾饃」餡多皮脆 鹹香超滿足

    正宗陝西小吃在這裡!位於東門站永康商圈的「超人氣肉夾饃」,店家不僅純手工現點現做,外皮先烙後烤超酥脆,而且用料絲毫不手軟,滿滿內餡香甜唰嘴,難怪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如果夏天想吃得清爽又有飽足感,不妨來嘗嘗看肉夾饃喔!
    2022/08/23 15:43
  • 異國風情!酸辣「紅三剁」道地藏族料理 永康街就能吃到

    你吃過藏族料理嗎?「塔郭藏品咖啡私廚」,店家藏身在台北永康街之中。裝潢充滿藏式風情外,還有超開胃又道地的藏族料理,像是香麻下飯的「紅三剁」、中式料理麻婆豆腐完全不同的「滇系麻婆豆腐」,還有帶有普洱香的「鹹奶茶」,快找一天去試吃看看吧~
    2022/07/28 15:36
  • 違規跨越停止線!警盤查他瘋狂逃竄 原來身上藏「這東西」

    新北市蘆洲區驚傳警匪追逐!38歲林姓毒蟲,日前凌晨騎機車載著吳姓友人在蘆洲區環堤大道、永康街停等紅燈時,因為車輛跨越停止線而遭到警方盤查,林男身上藏有毒品,一時心虛拒檢,旋即在市區內飆車逃逸,沿途還丟棄可疑物品,但賊星該敗,林男在蘆洲市區逃竄7分鐘後仍遭逮捕,全案依法送辦。
    2022/07/25 09:46
  • 癌女想吃雞蛋糕…父頂豔陽狂奔半小時 網看結局淚崩集氣

    父母親對於孩子的愛總是無私又偉大,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苗栗一名林姓小妹因為罹患癌症北上治療,但住院期間非常想吃一間雞蛋糕,林爸爸為了滿足女兒,頂著豔陽從台大兒童醫院跑了半小時到永康街購買,老闆得知後隔天專程送了2份雞蛋糕到醫院,貼文曝光也讓眾人紛紛感動落淚,集氣希望林小妹能早日康復。
    2022/07/18 10:30
  • 倒閉潮將至?店家自主歇業增加 專家:疫情若不降溫恐難撐過三個月

    全台三級警戒,餐廳禁止內用、大型婚宴也都取消,嚴重衝擊內需消費市場,各大商圈就像是一座空城,像是台北永康商圈,有近4成的店家先暫時歇業,也有些只能靠外帶苦撐,專家分析,像是以人為主的餐飲服務業,受創嚴重,除了政府紓困之外,恐怕也得靠房東降租才能熬過倒閉危機。
    2021/06/22 19:32
  • 永康街降租約7至8折 佛心房東「收半價」商圈:減萬元才有感

    疫情之下,各商圈生意都不好,店家希望房東共體時艱,像永康商圈不少房東,願意降租大約七到八折,還有巷子裡的店面,房租一降就是打五折,但也是有房東不肯降,或只降兩三千,商圈理事長就說,要讓店家有感,降租金額至少要1萬元。
    2021/06/16 13:16
  • 就是愛「茶」!3賊闖永康街老茶行行竊逾百萬 遭逮竟卸責

    台北市永康街商圈一間老字號茶行,日前遭嫌犯鎖定,半個月內連續上門行竊。三人一組,趁著店家關門後,爬窗闖進二三樓倉庫,還有人輪流把風,偷走茶餅、茶葉和玉飾,價值超過上百萬。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陸續將三人逮捕,他們卻互相推託,說東西是對方拿去銷贓的。
    2021/05/08 13:29
  • 高記新址曝光! 距永康街400米、農曆年前開幕

    永康街高記從去年八月底歇業後,就一直在透露下一步是什麼,如今新店面曝光,同樣選在永康商圈,落腳在信義新生路口,但距離舊址400公尺,不算人潮聚集處,搶在農曆年前開幕,而目前永康街空置率大約3%,商圈理事長透露,過完年恐怕還會有倒店潮。
    2021/02/04 19:58
  • 永康名店熄燈+1 ICE MONSTER總店年底歇業

    台北永康商圈「名店熄燈再+1」,受到疫情影響,觀光客不來,讓永康街商圈沒落,去(2019)年重返永康街商圈的台灣芒果冰始祖「ICE MONSTER」,因為不堪持續虧損,創始店決定年底熄燈,還有其他家冰品和超市,也將歇業,3月以來已經關閉45間店。
    2020/12/13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