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永不妥協 結果共14筆

  • 下半年首場亞洲國際鐵人賽在台東! RX 450hL擔任前導車替選手開路

    Lexus連續第二年冠名贊助9月13日於台東森林公園活水湖畔熱血舉辦的「2020 LEXUS IRONMAN 70.3 Taitung, Taiwan 台東國際鐵人三項賽」,這次Lexus派出豪華休旅RX為鐵人選手引路,陪同選手們完成游泳1.9公里、自行車90公里、21.1公里路跑的艱鉅挑戰。為展現品牌永不妥協精神,本次Lexus菁英同仁組隊參賽,共派出8隊接力賽,在賽道上與各位鐵人一同Experience Amazing!
    2020/09/15 16:58
  • 再創經典.勇無止境 Seiko Prospex 潛水錶歡慶55周年 推出限量錶款

    日本專業鐘錶品牌Seiko旗下Prospex專業運動系列,自1965年問世以來,始終以追求成就感及永不褪色的冒險心,秉持著「勇無止境」的運動冒險精神,不斷地進化與鑽研技術,現今已成為國際潛水腕錶的標竿。今年適逢品牌潛水錶55周年,特於今(25)日舉辦「Seiko Prospex 締造經典・勇無止境 媒體分享會」。桌球王子江宏傑以品牌之友身份出席,與日本極有緣分且身經百戰的他,分享自身在運動的道路上是如何秉持著永不妥協的精神成長邁進,並期許自己在未來的時刻裡也持續向品牌及日本知名探險家植村直己(Uemura Naomi)挑戰自我的精神看齊,同時也靦腆的說:自己在錶款細節的挑選就是他最引以為傲的一項堅持。在活動現場也展出了多款經典歷史錶款及現代演繹復刻款。凡於9/1~12/31至全台Seiko形象店購買任一Prospex錶款, 即贈植村直己經典傳記「極北直驅」一本。
    2020/08/31 09:00
  • 2018最慘加州野火 電力公司疏失恐遭訴

    2018年美國的加州野火,是史上破壞性最嚴重的一次,尤其是11月坎普大火,88人因此喪命;現在調查出現轉折,加州的太平洋瓦電公司位於山脊上的百年輸電塔,缺乏維修保養,在11月8日坎普大火發生前15分鐘出現故障,加上電力公司沒有依照加州政府的法令規定,定期修剪電力設備周圍的樹木,研判很可能就是造成坎普大火的原因;加州法院勒令電力公司在12月31日、也就是新年前夕交出詳細報告,一旦罪證確鑿,太平洋瓦電將面臨殺人罪等多項聯邦重罪起訴。
    2018/12/31 20:07
  • RCA工傷二軍開庭 受害人籲別再阻饒訴訟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審理RCA二軍工傷求償案,義務律師團呼籲,RCA等公司不要再以訴訟救助費做程序阻撓、為難員工,將會與被害員工繼續奮戰、永不妥協。
    2018/08/24 16:22
  • 台版《永不妥協》!RCA工殤案 262人獲賠5億確定

    美國無線電公司RCA在台設廠,26年前爆發有機溶劑毒害員工案件,造成1300人罹患癌症、200多人死亡,全案上訴最高法院,今天(16日)上午宣判,RCA等四家業者必須連帶賠償員工及家屬超過5億元,一部分家屬的求償發回更審。
    2018/08/16 11:44
  • 藻礁永存音樂會 428凱道大會師

    環保團體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今天宣布,28日將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行藻礁永存音樂會,呼籲關心藻礁民眾能一同參與,「保育藻礁永不妥協」。
    2018/04/10 16:43
  • 得獎科普影片《永不妥協》 全國學校免費用

    科技部今天宣布將獲得2017年電視金鐘獎的影片「永不妥協—實驗室的挑戰故事」,捐贈給全國各國中、高中及五專,學生可免費觀看,教師也可自由使用影片,製作教材、教案。
    2018/03/13 15:50
  • 永不妥協翻版!斗六重油汙染7年 找禍源

    雲林斗六石榴地區,疑似有不肖業者,偷排重油汙染大埔溪,議員接獲民眾舉報之後,會同警察、環保局,前往散發出惡臭的大埔溪畔採樣,果然在現場,看到一灘黑水,看起來就是重油汙染,當地居民說,疑似是養豬業者煮餿水餵豬,鍋爐運作後會產生重油,沒有經過合法方式處理、亂排放,導致包含石榴、溪州、長安、鎮北等地的稻作、火龍果等農作物都受到影響,無法收成,居民為此所苦,陳情7年,誓言要找出汙染元凶。
    2016/09/11 18:27
  • ​台版《永不妥協》 RCA汙染案判賠5.6億

    RCA排放重金屬有毒物質事件是台灣史上最大規模的工殤案,造成216人死亡,上千人罹患癌症,自救會抗爭17年,台北地院一審宣判,美國無線電公司RCA必須賠償5億6千多萬
    2015/04/18 13:00
  • 〈獨家〉永不妥協真實版? 恐六價鉻污染農地

    屏東這間皮革工廠,被環保局檢測出來總鉻超量,當中包含重金屬「六價鉻」。在電影《永不妥協》中,女主角茱利亞羅勃玆,挖掘出電力公司排放有毒廢水,就含有六價鉻,這種重金屬接觸皮膚,不只潰爛,還可能影響生育能力,甚至致癌,由於皮革工廠附近及排水溝下游,種植大片水稻及蔬菜,農民都抽取地下水來灌溉,他們擔心有毒廢水會滲入地下,污染水質及土壤,影響農作物,甚至危害民眾健康。
    2011/07/04 19:00
  • 趙老大的蕃茄餃聯絡方式?

    Q:「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報導之永不妥協的人生趙老大的蕃茄餃聯絡方式?
    2006/05/22 15:14
  • 【發現台灣味】永不妥協的人生 趙老大的蕃茄餃

    桿麵皮、切菜聲,離中午開店還有一個小時餃子店的員工,雙手沒有停過他們要準備的比一般餃子店複雜得多因為老闆嫌韭菜高麗菜太乏味,發明了16種新口味。 資深記者趙慕嵩:「我有個概念,永遠在震撼著我,『創新』這句話不論是做餐廳也好,做人就是要創新。」 什麼都能包,什麼都不奇怪,這裡有鮭魚、有茴香,還有蕃茄水餃,12道小菜也堅持每天變換,當餃子店老闆之前,他是闖蕩新聞圈36年,人稱趙老大的資深社會記者,拿筆的手,現在改包餃子桿麵皮,周遭人笑他淪落到這種地步,他卻大笑說我不偷不搶,爽就好!還創造出台灣第一顆蕃茄水餃。
    2006/05/21 22:45
  • 台版「永不妥協」 蕃茄農告贏高鐵

    小蝦米也能成功對抗大鯨魚!一名蕃茄農因為不滿高鐵施工造成粉塵污染,2年來影響蕃茄生長,損失高達250多萬,卻換來營造的日商公司不理不睬,蕃茄農一氣之下告上法庭,法院判決營造商賠償25萬4千多元,台灣版「永不妥協」真實上演。
    2005/09/27 12:31
  • 【一步一腳印】污染致癌 正義鬥士討公道

    黃煥彰老師常常帶著器材,不厭倦地告訴人台灣的生態之美以及環境污染帶來的禍害,他關心河川關心森林,不過自從6年前有一天,他在台南市鹿耳門發現到一塊不尋常的土地,從此專注於他的探索幾乎是台灣版「永不妥協」的故事。 6年前的那天來到這裡,黃煥彰一直想不通,為什麼一大片面積只有芒草可以活,而且土壤顏色如此怪異,他好奇詢問附近居民,才漸漸知道這是受到嚴重污染的土地。 記者:「那時候這裡還沒寫本區受污染?」黃煥彰:「沒有,全部都沒有,是後來才有,這都是攻到後面才變成這樣的,這裡也沒隔,沒有,完全沒有,這個都是後來這2、3年一直攻,攻防以後慢慢的。」
    2004/10/23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