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水果攤 結果共309筆

  • 台中千萬藍寶堅尼暴衝撞水果攤 愛車「保險桿卡柳丁」車主心碎

    台中市南區日前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台上千萬的藍寶堅尼疑似車速過快,不慎衝撞路邊的水果攤,不僅撞斷店家柱子及撞凹鐵門,藍寶堅尼車頭也全毀,保險桿上甚至還卡了好幾顆柳丁,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2023/12/18 13:40
  • 藍寶堅尼變「來不及哩」 千萬蠻牛撞進水果攤

    藍寶堅尼休旅車俗稱蠻牛,14日清晨5點多,疑似車速過快,撞進水果攤,撞斷柱子、撞凹鐵門,千萬休旅車的車頭也撞凹了,修車費用粗估上百萬,幸好車禍發生在清晨,水果攤休息中,沒有波及無辜,不過水果攤被撞毀,只能暫停營業,老闆初估整修費要200萬。
    2023/12/17 13:44
  • 不比手搖杯正妹差!高雄「水果攤之花」又辣又甜 全場暴動求IG

    粉專「K Taiwan」近日頻頻分享來自各行各業的帥哥美女,其中一名在高雄某手搖店工作的正妹,更是因其亮麗外貌而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不過,除了這位「手搖杯正妹」外,近期讚數排名第二的同樣來自高雄,這名「水果攤之花」除了有迷人大眼外,更有姣好有致的身材,讓廣大網友們瞬間戀愛,直呼「好想吃水果」。
    2023/11/29 15:42
  • 東興市場深夜竄火 攤販逃命跌倒險受困

    台中市北區東興市場,昨晚(9日)10點半左右發生火警,現場鐵皮攤位延燒迅速,沒多久整條街陷入火海,一度傳出有一名水果攤販受困,幸好有熱心民眾協助搶救脫困,火勢大約在半小時後撲滅,隔天燒毀的攤位也無法營業,還有一名蚵仔煎老闆娘,火災發生時跌倒,幸好躲進防火巷差點逃不了。
    2023/11/10 12:58
  • 柳橙汁沒沉澱又太甜!民眾質疑罐裝混充 業者堅稱「現榨」

    高雄市一名張姓男子,到菜市場的水果攤買柳橙汁,結果回家一喝立刻覺得不對勁,除了顏色太過鮮豔,沒有沉澱物,喝起來就像是罐裝的柳橙汁,相當錯愕,但我們實際向店家詢問,他們仍堅持說,是現榨柳橙汁。
    2023/10/22 15:06
  • 叢林大道!小犬侵襲 傳統市場水果貴一成

    小犬颱風帶來強風豪雨,雖然遠離,但影響還是持續,台東街道路樹倒塌,海濱公園岸邊也都是漂流木,還不只這樣,至於傳統市場,兩天不能進貨,水果攤空蕩蕩一片,價格更是貴一成,連鎖超市在颱風前夕被民眾搶購一空,也還來不及補貨,甚至還有騎車環島的遊客,被迫結束旅程改搭火車回家。
    2023/10/06 13:31
  • 拖車甩尾「擺錘式輾殺」!宏都拉斯車禍 滿地血痕他秒開溜

    位於中美洲的宏都拉斯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男子開車用繩索拖行貨車,沒想到在過彎時因速度偏快,導致貨車「擺錘式」砸向路邊的水果攤,造成多人受傷的同時,其中一名女子更是當場被輾斃;而肇事駕駛則當場呆愣了幾秒後,就像沒事一般的驅車離開現場、留下滿地的瘡痍。事後警方循線逮捕18歲的肇事駕駛,並在貨車上查獲至少50包大麻。
    2023/09/08 08:29
  • 饒河夜市千元水果坑殺外國客!竟是「士林阿婆」轉移陣地繼續撈

    疫情後百業復甦,近來外國觀光客增多,連帶讓夜市人氣回溫。不過近日台北饒河夜市竟出現坑殺觀光客的現切水果攤,最誇張的是,有知情人士爆料,這根本是「士林阿婆」轉移陣地繼續撈錢!
    2023/08/31 08:30
  • 坑殺外國客! 饒河夜市水果攤100元榴槤賣400

    台北饒河夜市近日成為話題焦點,水果攤販的價格標示引起了消保官的關注。北市消保官楊麗萍前往饒河夜市進行稽查,發現其中一家攤販的水果價格標示不明確,立即要求該攤商進行改善。
    2023/08/30 13:43
  • 坑殺外國客?饒河夜市水果攤爆「坐地起價」 市場處出馬

    夜市出現「坑殺觀光客」現象時有所聞,過去台北市士林觀光夜市,有水果攤遇到外國人就會抬高價格。而近日又有民眾指控,這樣的作法似乎擴散到饒河夜市,帶越南友人到台北市饒河夜市買水果,卻被老闆「坐地起價」,得知是越南人後,從原先說好100多元,喊出一袋400元。對此,台北市市場處回應,將會加強稽查,遏止亂象。
    2023/08/29 22:30
  • 饒河夜市遭爆「專坑外國遊客」!他目睹芭樂賣千元 網驚:真敢收

    一說到台灣,相信大部分遊客隨即浮現的就是各式各樣美食,其中全台各縣市的夜市小吃更是聞名國際,包括臭豆腐、大腸包小腸以及比臉大的雞排等,一定要特地踩點打卡。然而,有網友發現,過去曾發生在士林夜市的「水果攤亂象」居然捲土重來,事發地點則轉換到饒河夜市,讓網友震驚不已。
    2023/08/29 13:57
  • 老人你也好?!男水果攤猛擠涉性騷 老闆娘怒斥喝止

    台南永康區市場出現一名男子,戴著鴨舌帽、墨鏡、口罩遮掩,利用買水果的當下,疑似刻意磨蹭女顧客,涉嫌性騷擾,這水果一買就1、2個小時,引起老闆娘注意,當場大聲喝斥制止,讓他狼狽逃離!
    2023/08/24 14:23
  • 血染超商!父子檔埋伏尋仇 持「雙刀」砍人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在超商外頭遭人埋伏動手毆打,過程中,打人嫌犯的兒子看見也加入戰局,竟拿著雙刀朝被害人頭部砍下去,導致對方當場濺血,警方調查,這對父子檔是市場水果攤販,疑似不滿被害人,曾跑到他們攤位上嗆聲,才會動手。
    2023/08/11 22:17
  • 水果店偷刀! 嫌隨機亂砍3騎士落網辯失憶

    這名在信義區街頭砍人的柯姓男子,本身是毒品人口,當天是先在卡拉OK喝完酒,搖搖晃晃要走回家,卻突然發狂,在水果攤偷了一把刀,隨機砍傷三名騎士,嫌犯酒測值0.63毫克,辯稱案發經過他全忘了。
    2023/07/31 13:29
  • 不實標價!?荔枝「1斤29元」 細節藏「無枝」

    許多人都會趁著下班後,到家裡附近的黃昏市場買菜,而最近賣荔枝的水果攤惹上爭議,原來不少民眾買回家,發現業者標記一斤29元,但回家秤重一斤根本要59元,痛批欺騙消費者。實際找到水果攤商,業者回應,一分錢一分貨,卻反過來責怪民眾貪小便宜。
    2023/07/02 12:30
  • 有這麼氣?不滿買到「沙沙」的西瓜 他竟捅自己一刀

    買西瓜竟砍自己的腹部一刀?近日,河南有一名男子到水果攤位買了一顆西瓜,吃了以後發現口感「沙沙的」,氣得搶了水果攤位老闆的西瓜刀對著自己的腹部砍了一刀。
    2023/06/11 14:33
  • 打工仔翹班開房!水果攤「30箱香蕉」路人搬光 老闆傻眼氣炸

    大陸江蘇近日發生了一起荒唐的偷竊案,有一個水果攤面前聚集了非常多的人潮,但眾人並不是為了來購買香甜的水果,而是因為發現水果攤無人看顧,於是在短短時間內聯手搬光了攤位多達30箱的香蕉。事件曝光後,水果攤老闆也無奈地表示,整起事件全因2名來打工的男員工跑去飯店偷懶休息,才會大鬧空城計。
    2023/06/03 05:40
  • 水果攤路霸2個月遭檢舉17次 警方取締開罰

    台中市沙鹿區1家水果攤,擺攤擺到馬路上,警察開單舉發,侵占道路攤位上沒收水果,通通被清運車載走,老闆女兒也被員警上銬帶回,影片PO網後引發網友兩面評論,有人質疑警方執法過當,也有人說「支持警察做對的事」。轄區清水警分局今天強調,該水果攤商2個月來已被檢舉17次,多次勸導無效,警方才依法辦理;至於老闆女兒被上銬一事,主要是開單之後,女子動手推擠員警,涉嫌妨害公務,才將她帶回依法偵辦。
    2023/05/05 17:34
  • 擋我財路!駕駛違停 水果攤商出奇招反制

    這私自移動好嗎?彰化二林附近的黃昏市場,27日有駕駛開著保時捷跑車,臨停在一處轉角,沒注意到擋到旁邊水果攤,人就離開,結果被水果攤老闆,出奇招反制,拿自家水果卡住四個輪胎。
    2023/04/28 13:12
  • 3秒得手!水果攤老闆忙招呼 女賊摸走錢盤

    基隆信義市場,一大早就會有很多人去採買,19日早上,有名婦人動機不單純的靠近水果攤,趁著老闆娘招呼客人,偷走放在秤重機旁的零錢盤,攤商損失將近一萬元,而且這已經是水果攤第三次,遇到小偷光顧。
    2023/04/20 18:30
  • 三秒鐘!摸走零錢盤 監視器全都錄

    一名中年婦人,昨天19號來到了基隆市信義市場的水果攤,趁著攤位員工在招呼客人時,短短的幾秒鐘時間,婦人竟然伸手將近8千多元的零錢盤給偷走,整個過程不到三秒鐘,不過全都被店家的監視器錄了下來。
    2023/04/20 11:02
  • 不只心情氣PUPU! 白猴王吃不到水果「留下PUPU」

    中橫公路難得出現白色獼猴!水果攤業者說,監視器拍到白猴王在開店前,跑來攤位附近散步,疑似因為找不到水果吃,心情氣PUPU。
    2023/03/02 14:32
  • 好暖!搜救隊挺進災區「台商自願當翻譯」 買熱食還被送水果

    台灣人以熱情聞名,土耳其民眾不遑多讓。搜救隊今天購買熱食時,店家見到隊服免費加量3成,隔壁水果攤也主動送上橘子,不斷感謝義舉。另一間肉攤遞上兩盤肉,隔壁間販售打獵裝備的專店也說將支援所需。
    2023/02/09 08:15
  • 水果攤純樸夫妻染毒還當起小盤商 藥腳給差評對話成鐵證

    台中市警察局刑警大隊今天宣布偵破販毒案,查獲陳姓夫妻平時開著貨車到市場賣水果,卻因染上毒癮,私底下還將買來的毒品賣給不特定對象賺取價差,2人遭送法辦並起訴。
    2023/01/15 14:42
  • 在找什麼?男大鬧水果攤 罵警髒話遭逮

    為了找東西大鬧水果攤還嗆員警!新北蘆洲一名男子供稱東西不見,先跑到超商要求店員調監視器,接著又到附近水果攤鬧事,員警兩度到場,男子情緒失控,還大罵髒話,當場被上銬。
    2022/12/26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