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民眾黨 結果共8,351筆

  • 哥哥黃曙光辭潛艦小組召集人? 黃珊珊鬆口全說了

    國造潛艦「海鯤號」正進行泊港測試,不過傳出國安會諮詢委員、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已向總統蔡英文請辭。對此,黃曙光妹妹、民眾黨立委黃珊珊也鬆口證實,其實一、兩個禮拜前就得知此事,「我覺得這個是他工作上負責任的態度啦!完成階段性任務,他年紀也到了,這個事情是每個人的生涯規劃。」
    8小時前
  • 徐巧芯大姑「涉詐風波」引關注 最新立委聲量排名洗牌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嫌詐欺、洗錢遭收押禁見,徐巧芯15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今天心情蠻好的,昨天有點委屈,後來想來想去覺得干我什麼事啊?」她也說,大姑、大姑先生做的事情,變成要媳婦負責,根本是莫名其妙。透過《網路溫度計DailyView》最新「立委口碑排名」(時間:2024/01/16~2024/04/14)發現,徐巧芯排第三名,僅次於立法院長韓國瑜與民眾黨立委黃國昌。
    8小時前
  • 2月淚灑辭白黨職 楊寶楨轉任基隆政策大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6日再度重申不支持罷免謝國樑,而昔日前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2月才淚灑辭職黨職,周二出任基隆市政府的「政策推廣大使」,柯文哲說都知情。
    9小時前
  • 楊寶楨爆其他陣營頻招手 曝選基隆主因:政治圈太多肅殺之氣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昨(15)日證實,將於5月中旬起與基隆市政府合作,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她今(16)日坦言有其他陣營頻頻招手,也被藍營其他市府找過,但最後選擇基隆,是因為認同市長謝國樑打造「亞洲最有愛城市」這個理念,「基隆打造一個有愛城市這件事,真的是我非常希望看到,因為過往我都覺得在政治圈有太多肅殺之氣,所以決定來到基隆進行合作。」
    12小時前
  • 王世堅勸「耐住寂寞」別怕聲量跌 柯文哲大笑:神經病

    民眾黨在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再次落敗,連黨主席柯文哲下鄉Long stay輔選也沒用,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就勸柯要學習,要耐得住寂寞,並猜柯近期可能有點「聲量下滑恐懼症」,要柯好好調適。對此,柯文哲大笑後直言:「奇怪,我哪有什麼聲量焦慮的問題,神經病。」
    13小時前
  • 藍白合?楊寶楨復出新工作「跟謝國樑合作」 柯文哲回應了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2月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後,昨(15)日證實因認同基隆市長謝國樑的理念,將於5月中旬起與基隆市政府合作,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回應,楊寶楨做那個工作,絕對沒有問題,應該可以扮演很好的角色。至於是另類藍白合?柯文哲則表示「這跟藍白合無關,我只是就事論事而已。」
    13小時前
  • 民進黨杯葛44次!藍白合作擋下 國會改革法案完成初審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15)日審查國民黨團、民眾黨團提出的國會聽證調查、藐視國會罪、正副院長選舉記名投票等攸關國會改革的法案,民進黨團進行議事杯葛,提出包含變更議程、譴責案與散會動議多達44次,但在藍白人數優勢下,逐一被擋下。最終全案完成初審,但由於朝野無共識,全數條文予以保留送交朝野協商。
    1天前
  • 楊寶楨淚辭民眾黨職2個月 認將跟基隆政府合作:認同謝國樑理念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2月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後,下一步動向也曝光!楊寶楨今(15)日證實,因認同基隆市長謝國樑的理念,將於5月中旬起與基隆市政府合作,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強調並不是「直接進入基隆市府」,且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知情、支持。
    1天前
  • 就會扯後腿!麥寮戰敗 趙少康酸爆柯「要是我早辭黨主席」

    鄉鎮市長、議員補選的投票結果,在上週六(13日)出爐,在6個補選席次中,國民黨大獲全勝,共贏得了5個席次,甚至比補選前增加一個席次,宛如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延長賽,而代表民眾黨參選麥寮鄉長的林宜豊,總得票率僅有11.03%,對此,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言「怎麼好意思想混過去就算了?」
    1天前
  • 雲林麥寮柯輔選幫倒忙?民眾黨檢討大會

    民眾黨在雲林麥寮鄉長補選,派出林宜豊出戰。黨主席柯文哲還下鄉輔選9天,最後得票不升反降",以第三名作收。被質疑是幫倒忙,連同2024年大選檢討14日展開。
    1天前
  • 傳大老勸進「出戰2026新北市長」!李四川臉書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年初剛結束,各政黨已開始積極布局2026縣市長選舉,隨著新北市長侯友宜2屆任期將滿,接棒人選也備受矚目。現任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就被點名參戰,多名藍營大咖紛紛勸進,對此李四川也在臉書回應了。
    1天前
  • 「柯文哲就是老三」 統神認已經拋棄了:現在會投國民黨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性醜聞失言引起爭議,被被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示」後道歉。統神今(15)日與苗博雅一同上媒體人周玉蔻的節目,期間談到2024大選投誰,統神坦言自己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為自己討厭民進黨,但因為柯變老三,所以現在投國民黨,周玉蔻追問拋棄柯文哲?統神也坦言「對,我已經拋棄柯文哲了」。
    1天前
  • 黃國昌年改表決未簽到 柯建銘嗆替藍擦脂抹粉:教壞囝仔大小

    ​​​​​​​立法院日前因年金改革復議案上演朝野表決戰,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質疑,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黃國昌反擊週五早上太忙就沒簽、週二簽,五二一次會早就是立院長期慣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嗆黃「教壞囝仔大小」,替國民黨圍事、擦脂抹粉到這種程度,「難道民眾黨是附隨組織嗎?黃國昌是我從政三十年來僅見的天下第一人,只活在自己的道德標準」。
    2024/04/14 13:07
  • 雲林輔選「不升反降」幫倒忙? 柯:還在檢討

    民眾黨在雲林麥寮鄉長補選派出林宜豊出戰,黨主席柯文哲還下鄉輔選9天,最後得票"不升反降"以第三名作收,被質疑是幫倒忙,對此柯文哲強調"沒有那麼嚴重",敗選原因都還在檢討中。
    2024/04/14 12:48
  • 酸藍綠甲動「跑票跑成這樣」 柯文哲:柯建銘沒到還怪民眾黨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最後因為民眾黨團未投票,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投下關鍵票,國民黨團否決民進黨團提出的年金改革復議案,綠也開始攻擊民眾黨在議場不投票,是「小藍、薪水小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4)日反擊,藍綠兩黨都發動甲級動員,結果自己跑票跑成這樣,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連來投都沒有,竟怪民眾黨沒投給綠營,「你們甲級動員都不來,還怪別人?」
    2024/04/14 11:31
  • 綠酸在議場不投票當薪水小偷 黃國昌:人不在的柯建銘算什麼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指出,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酸「民眾黨在議場當薪水小偷」、「想做小藍又想自保」。黃國昌今(14)日反擊,自己人都在議場裡面了,不知道吳思瑤的邏輯是什麼,「如果我人在議場裡面叫薪水小偷,那人不在議場的(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算什麼呢?」
    2024/04/14 10:17
  • Long stay輔選「得票率反降」挨酸幫倒忙 柯文哲回5字

    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昨(13)日落幕,民眾黨全力為候選人林宜豊助選,黨主席柯文哲更南下Long stay一周輔選,但最後林宜豊僅得2048票,還比2022年以無黨籍參選時,所獲得的3314票減少近4成,也因此讓柯文哲遭酸是幫倒忙、逆輔選。對此,柯文哲今(14)日僅回應:「沒那麼嚴重啦!」
    2024/04/14 09:31
  • 柯文哲long stay無用?麥寮鄉長補選 藍白輸

    周六迎來鄉鎮市長補選,而雲林麥寮鄉長則是由泛綠無黨籍候選人許忠富勝出,可見民眾黨主席就算Long Stay助選,也沒有起到作用,同樣選舉失利的藍營則將敗選原因,歸咎藍白分裂,藍白兩黨也隔空上演口水戰互酸。
    2024/04/13 20:53
  • 眾共識營「檢討2024敗選」 柯文哲:布局2026

    2024鄉鎮市長補選,在雲林麥寮鄉,最後仍由民進黨籍的許忠富拿下,即便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雲林long stay9天,依舊沒翻轉劣勢。而今天民眾黨也啟動共識營,主軸之一,就是要檢討2024敗選原因。
    2024/04/13 19:16
  • 年改復議案表決遭疑「助藍」 柯文哲:怪第三者太荒謬

    立法院藍綠陣營昨天就年改修法復議案過招,民眾黨立委在場未投票,民進黨團質疑暗助反年改。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表示,藍綠兩黨為表決發甲級動員,但一堆人不來,投票結果卻怪第三者,實在太荒謬。
    2024/04/13 16:29
  • 竹市警私訊女主播「腦殘的破X」 騙「帳號被盜」遭記過調職

    三立主播馬郁雯日前在立法院採訪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直播募款,疑違反《政治獻金法》規定,卻引來網友人身攻擊,她決定提告,還點名新竹市警察局法制科許姓員警私訊罵她「腦殘的破X」。經新竹市警局展開行政調查,起初許員稱「帳號被盜」,後來才坦承說謊,許員已被重懲記大過並調整服務單位。
    2024/04/13 12:47
  • 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 綠委酸:想做小藍又想自保

    立法院昨(13)日上演朝野表決大戰,國民黨團在民眾黨團未投票、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加入戰局下,否決民進黨團提出的年金改革復議案,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批,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他想做小藍,又想自保,民眾黨全黨都被他坑了騙了。」
    2024/04/13 11:57
  • 內鬥?蔡壁如爆遭「禁輔選」 486先生被除名

    有民眾黨終身黨員身分的知名電商網紅「486先生」,向來不忌諱公開批評黨主席柯文哲,惹怒民眾黨。昨天民眾黨中評會決議將他除名,讓他不滿怒嗆,當初繳的1萬元黨費,應該退還給他。
    2024/04/12 19:14
  • 採訪黃國昌被出征!美女主播「怒告21人」 再點名2員警

    《三立新聞》主播馬郁雯日前在立院採訪立委黃國昌,針對其在網路直播募款被質疑違反政治獻金法提問,未料之後遭到網友攻擊。馬郁雯昨(11)日在社群表示,將針對21名網友提告,「交叉比對後竟然有三位是現職員警」;今(12)日更進一步指出,新竹市警察局法制科許姓員警罵她「腦殘的破X」,而竹市警局卻以「粉飾太平、毫無作為」的方式處理,她無意再繼續糾纏,請許員自己和檢察官、法官說明,若證明說謊,將告發竹市警察局長邱紹洲瀆職,並提民事求償。
    2024/04/12 17:20
  • 台智光爭議!議員拿「海獅照」玩諧音梗 蔣萬安聽嘸臉色大變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2)日赴北市議會專案報告並備詢。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指出,日前蔣萬安以不法受賄疑慮,來解除約106年柯市府簽訂子約,卻選擇忘記或刻意不處理其他蔣市府簽訂的子約及郝龍斌市長留下的母約,明顯就是雙標,是政治性解約動作,並拿出「海獅」圖片,問蔣萬安是否「還是會害怕解約」?
    2024/04/12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