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毒打 結果共401筆

  • 怎麼還?借5萬還18萬 新北女仍遭吸血高利貸押至山區毒打

    新北市55歲羅姓女子,日前因缺錢周轉,透過臉書找到小額放款的廣告,最後向不明人士借貸5萬元,雙方約定好每周還款2萬元利息。不料,羅女陸續付了18萬元後不堪負荷,向對方表明想清償本金,此舉引發對方不悅,昨(15)日晚間遭到29歲張男、26歲吳男強押往山區痛毆,羅女趁隙脫逃報案求救。汐止警方今日凌晨循線逮捕2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16 09:59
  • 沒有船只有局!男遭騙至球場 遭多人棍棒圍毆

    南投埔里一名楊姓男子,疑似因為債務糾紛,被誘騙出門前往一處社區籃球場,沒想到一到場,慘遭七八名年輕人,持棍棒圍毆毒打,就連人都被打趴在地了,動手年輕人還是照打不誤,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抓人,但動手年輕人早就一哄而散,警方目前鎖定主嫌身分,將循線約談動手嫌犯到案。
    2024/01/29 18:57
  • 新人遭前輩「水刑」逼供 頭綁塑膠袋倒吊浸水10多次

    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合演的新片《潛行》,片中一場狠心刑求戲,便是毒販在抓臥底,新生代演員朱鑑然扮演被懷疑是臥底的警察,被林家棟帶去公海施以水刑,毒打要他供出其他臥底的身份。朱鑑然被倒吊浸入水中十多次,讓他直呼是從影以來的一大挑戰,雖然他曾是香港游泳代表隊的一員,水性極佳,但面對這樣的水刑,還是拍得心驚膽跳,「我真的很怕拍到一半會窒息,但慢慢有掌握到呼吸的節奏,可以保護好自己。」
    2023/12/19 13:06
  • 欠債遭眼手封膠帶擄走痛打!綁匪良心發現閃燈助警救人

    台南傳出擄人事件,18歲的男子欠債,12月4日晚間,與19歲的友人,被不明人士從高雄押上車擄走,帶到台南的空屋毒打,被害人的爸爸報警後,警方在新化地區展開搜索,半途遇到共犯良心發現,擔心被害人被打死,小客車不斷向警車閃大燈,進而帶路,讓警方順利找到受傷的被害人,同時間也抓到藏匿草叢的嫌犯,陸續逮捕八人。
    2023/12/14 18:59
  • 男星遭扒光毒打!活活虐死棄屍樹林 女友被囚「逼聽慘叫」

    英國近日針對一起兇殘命案作出判決,43歲的土耳其人氣DJ阿爾珀金(Mehmet Koray Alpergin)因不明原因惹禍上身,某天與女友達爾布達克(Gozde Dalbudak)遭到綁架,最終阿爾珀金被折磨致死、拋屍在郊區樹林,達爾布達克則是被迫「目睹」男友受虐的全過程,並在事後被歹徒放走;經過長達一年的審理,所有涉案嫌犯也都被依不同罪名起訴。
    2023/12/02 21:14
  • 「我不玩了」!少年想退出明仁會 遭拘禁毆打

    刑事局展開選前大掃黑,逮捕竹聯幫多名成員。明仁會萬華分會長,專門招募未成年加入,有少年想脫離幫派,卻被關起來凌虐毒打,另外弘仁會三蘆分會,經營的博弈公司,找一名有錢的人來管理,卻故意把公司虧損3千萬的事,怪在他身上,逼他簽五千萬的本票,都被依組織犯罪移送。
    2023/11/03 19:31
  • 遭哈瑪斯俘2週獲釋!以色列85歲婦被毒打:我去了趟地獄

    「我去了一趟地獄」,一名遭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武裝組織哈瑪斯俘虜2週後獲釋的以色列80多歲婦人今天受訪說,自己7日被擄時遭武裝分子毒打,但之後受到不錯的對待。
    2023/10/24 21:57
  • 遭生母當出氣筒!《挖挖哇》名嘴揭悽慘身世 認曾「吞石頭輕生」 

    資深媒體人陳玲玲經常上各大節目談論自身過往,日前她自曝防疫期間玩線上博弈遭騙光200萬,老公氣炸差點離婚,也因那陣子沒通告可上,便暫時另謀發展,可沒想到卻接連碰壁,讓她當時陷入恐慌。然而,她的身世也極其悽慘,不只遭父親拋棄,還苦嘆從未被母親愛過,憶起難過往事,也使她忍不住眼淚直流。
    2023/10/17 12:46
  • 女星慘遭養父凌虐!「關狗籠毒打」當活體獻祭 被救出已不成人形

    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推出新書《別讓世界奪走你該有的燦爛:餘生,只需要取悅自己》,升格作家的她昨(14)日舉行簽書會,吸引500讀者到場支持,讓她感動不已。篠崎泫用出書作為出道十週年的里程碑,赤裸裸剝開過往,過程快要精神分裂,甚至接受精神治療,導致出書時程延後,但她慶幸自己沒有放棄。
    2023/10/15 19:08
  • 大中計!女嫌犯「細肩帶+真理褲」色誘被害人 赴租屋處遭毒打

    台中有嫌犯經營賭博網站,除了逼賭客簽50萬本票,還有女生負責色誘被害人,穿著清涼的女子把男生帶到租屋處,換來的是一頓毒打。
    2023/09/13 15:04
  • 想脫幫詐團!少年遭刀棍毆打致死 嫌犯行凶後「上酒店狂歡」

    新北市19歲男子日前遭人圍毆致死,起因是積欠陳姓債主7萬多元,遭陳夥同15名友人活活打死,檢警追查發現,全案疑因死者表態脫離詐團,遭詐團老大率幫眾持棍棒、利器凌虐毒打,直到奄奄一息再通報119送醫搶救。
    2023/09/11 08:44
  • 資深女星驚爆遭兒毒打!晚年吃餿水度日 怒揭近況全說了

    79歲資深女星陳麗卿曾是《群星會》紅牌歌手,在50年代紅極一時,不過卻被爆料遭兒子動粗,如今晚年淒涼,還慘到挖餿水果腹,她受媒體訪問時,親揭現況,怒批爆料者會有報應。
    2023/09/11 08:25
  • 欠「大哥的女人」50萬酒錢 男遭囚虐19天

    警方執行全國打詐掃黑專案,逮捕竹聯幫赤龍會成員,主嫌為了幫在酒店上班的女友,討回50萬酒錢,把被害人騙出來拘禁19天毒打,還逼簽本票。竹聯幫梅花堂成員,則是在台中成立賭博機房,吸引菲律賓賭客下注,利用當地SIM卡可以轉帳的功能,賭資一個月高達千萬。
    2023/09/04 20:05
  • 篠崎泫童年被關狗籠毒打 遇邪教寄養家庭「當活體獻祭」淚揭悲慘身世

    30歲女星篠崎泫是台日混血兒,高中時在PTT表特版爆紅,被封為「真人版蘿莉」,20歲那年加入女子團體Twinko出道,近期則活躍於各大節目,人氣之高。篠崎泫近日出了人生第一本書《別讓世界奪走你該有的燦爛:餘生,只需要取悅自己》,內容分享了她童年多個不堪的回憶,被養父當成活體獻祭、關狗籠毒打、與親生母決裂等。篠崎泫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在寫前三章節時,那些恐怖回憶再度侵蝕她,爆哭、害怕,一度不敢再動筆。
    2023/08/26 11:34
  • 竹聯幫2堂口軟禁「50豬仔」!自家小弟出包慘遭球棒毒打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日前接獲線報,發現竹聯幫弘仁會、明仁會2堂口,黃姓、王姓男子分別在台南、新竹設立據點,透過網路招攬民眾求職,並逼迫他們交出帳戶,再將人拘禁在摩鐵、民宿限制行動自由,倘若有「豬仔」逃跑,黃男就會動用私刑處罰底下小弟。南打今年2月至8月共發動10波掃蕩,逮捕34位嫌犯到案,訊後依詐欺、妨害自由、組織犯罪等罪送辦。
    2023/08/23 10:33
  • 拒寫博弈遊戲!陸工程師遭囚虐「拔14顆牙」全身88%毀傷

    大陸一名房姓工程師,因緣際會下到越南工作,沒想到因拒絕編寫博奕遊戲的程式,在當地被拘禁2年半之久,每日遭到毒打凌虐,14顆牙齒被活生生拔掉,救出時身體損傷程度高達88%。河內市人民法院判處3名加害者12到24年不等的有期徒刑,不過主嫌仍在潛逃,警方已發布通緝令,全面追捕到案。
    2023/08/20 10:48
  • 男遭鄰居毒打「拉去撞車」傷重不治 家屬悲憤:殺人償命

    花蓮縣一名23歲陳姓男子7月29日凌晨與鄰居夫妻、友人喝酒後爆發口角,後來陳男找28歲游姓男子及31歲陳姓男子理論,未料雙方一言不合,游男先是持獵槍對空鳴槍,隨後陳男就被拉到路邊毆打,倒地不起,經急救2天後家屬忍痛拔管,陳男宣告不治。事後游男及陳男曾到靈堂下跪道歉,但家屬痛批兩人根本只是做戲,態度囂張輕浮,難以接受,目前游男及陳男已遭收押。
    2023/08/02 17:07
  • 女友遭前主管欺負? 前四海幫堂主打人逼簽2100萬本票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起擄人勒贖案,曾擔任過四海幫海南堂堂主的儲姓主嫌,因為不滿張姓女友,遭建設公司前主管欺負,竟然設局將人約出毒打,最後還脅迫對方簽下2100萬本票,並付出60萬現金,才將人釋放。
    2023/07/21 23:42
  • 女童考第5名被狠打!父母聲明「給她警惕」 家長全炸鍋

    新店一名國小女童,段考以優異成績拿下全班第五名,返家後卻遭爸爸罰跪毒打,認為她沒有達到「每科至少95分」的要求,甚至還將這段處罰影片PO上網「昭告天下」掀起譁然。眼見風波延燒,女童父母今(3)日透過臉書回應,卻因一句「讓網友誤以為孩子被家暴」,再度點燃其他家長怒火。
    2023/07/03 16:58
  • 男童泡澡猝死!疑遭毒打後內出血昏迷 父親被羈押禁見獲准

    本月1日晚間,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孩童死亡的案件,一名年約7歲的男童疑似在泡澡時,突然沒有呼吸心跳,警消人員緊急將其送往豐原醫院急救,仍不幸宣告不治。傳出男童身上有多處受傷,經社會局證實,男童曾被通報過「家暴案例」,後續台中地檢署本署相驗和解剖男童遺體,發現男童有「內出血」現象,疑遭父親毆打後昏迷,才發生泡澡溺斃的悲劇,檢察官認為男童父親徐男有羈押的必要,向臺中地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3/06/07 14:35
  • 中度智障妹「賣烤玉米算錯錢」 姊毒打鎖窗台墜8樓摔死

    高雄一對吳姓姊妹經營烤玉米生意維持生計,但吳妹因智能問題找錢經常算錯,時常遭51歲的吳姊打罵。去年2月,吳姊醉酒再對吳妹算錯錢發怒,經一頓打罵後將其反鎖在窗台,導致妹從8樓處墜落身亡,事發當時吳姊還正在睡覺,直至警找上門才知釀禍。檢方今(25)偵結,依私行拘禁、剝奪行動自由致死罪起訴。
    2023/05/25 15:25
  • 「雷神索爾」變殺神闖監獄救人質! 片場火焰零特效來真的

    Netflix人氣動作片《驚天營救》繼2020年後,睽違3年終於要推出續集《驚天營救2》,「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回鍋演出泰勒雷克,再度以動作巨星之姿與觀眾相見,今(17)日釋出正式預告,在第一集經歷九死一生後,雷克再度當起澳洲黑市傭兵,受託展開另一場致命任務,要勇闖監獄營救多名慘遭毒打的囚犯,而這些囚犯的家人正是某個殘酷無情的喬治亞幫派分子,克里斯漢斯沃在長達百米的火車與槍手激烈攻防,躲避散彈槍攻擊,許多驚險場景令觀眾腎上腺素飆升。
    2023/05/17 18:10
  • 友欠4百萬賭債落跑 富二代遭痛扁、囚禁15小時

    台北市32歲黃姓富二代,日前介紹朋友到57歲劉姓友人經營的賭場,不料,友人賭輸欠下4百多萬的賭債,劉男轉向黃男討債,今(112)年2月,教唆吳男等人將黃男強押到新北市林口毒打、拘禁15小時才被釋放。信義分局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歷經2個多月蒐證,昨(3)日循線逮捕涉嫌擄人的5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5 16:49
  • 柯一正遭控「渣男愛喝酒」 本人親揭真實個性

    由柯一正、陳秋燕合演的經典國片《油麻菜籽》,今(31)日特別邀兩人重返電影拍攝場景,而當年的中華新村違建聚落,如今已整治成為西門町西本願寺廣場。柯一正現場分享了自己曾因為外型被認為是個「渣男」、很會喝酒等等的負面形象,陳秋燕也透露女兒曾因要去美國念書跟她鬧脾氣。
    2023/03/31 16:43
  • 又是明仁會!借5萬不還 男糾眾暴打債主、嗆關狗籠 

    對外自稱竹聯幫明仁會分子的23歲陳男,今年1月間向23歲蕭姓友人借5萬元應急卻遲遲未歸還,不料,陳男不滿對方一直追債,日前假意還款將蕭男約到租屋處,私下夥同另3名友人聯手毒打凌虐蕭男以及陪同的林男,甚至將2人銬在狗籠旁邊,最後洗劫2人身上現金、首飾後才肯放人。新莊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前(29)日循線逮捕陳男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31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