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毀謗 結果共324筆

  • 請辭潛艦國造召集人!黃曙光坦言「身心俱疲」:勿詆毀軍人名譽

    國安會諮委、潛艦國造專案召集人黃曙光已向總統蔡英文請辭。黃曙光今天發布聲明指出,請辭是身心俱疲,與他人無關,更無關任何政治因素。
    2024/04/16 21:56
  • 包商控「惡意停工」 欠工程款近3千萬建商怒告毀謗

    高雄鳳山一處大樓建案,包商控訴建商突然要求撤場,惡意停工,積欠工程款近3千萬,甚至還不給受傷員工申請工地保險,對此建商反駁,是包商自己周轉不靈,款項早已在今年1、2月份付清,針對所有不實言論,將會對包商提告誹謗。
    2024/03/13 20:07
  • 逆轉!報導影射東元女董座「小三奪權」 周玉蔻涉加重誹謗起訴

    東元電機3年前爆發經營權之爭,資深名嘴、媒體人周玉蔻的《放言》報導指「小三奪權」,且影射集團負責人黃茂雄與東元董事長邱純枝的曖昧關係,讓邱女不滿提告。台北地檢署認為周是根據證人所述、自身見聞發表新聞,來源並非空穴來風,周獲不起訴。邱女聲請再議,北檢二度傳喚黃茂雄父子,黃否認邱是小三,黃育仁也證稱從未說過邱是小三,檢方認定周的報導不實,今日依加重毀謗起訴。
    2024/03/01 10:47
  • 等了4年!黃明志為「這件事」告上法院 敗訴需賠高額賠償金

    大馬鬼才黃明志2019年12月31日原定要在吉隆坡舉行「4896巡迴演唱會之大馬站」,沒想到卻在同年12月13日的時候,主辦單位Star Planet(星藝娛樂)卻突然宣布取消演唱會,讓黃明志震怒控訴3點毀約,包含「在沒有通知情況下,取消演唱會」、「為了EXO演唱會,欺騙黃明志換日期」、「隨便找藉口取消演唱會」等罪名,然而主辦單位當時也開記者會反擊,告黃明志毀謗,如今4年過去,今(31)日黃明志在臉書透露法院判決終於出來,雙方都自敗訴。
    2024/01/31 19:27
  • 看成便當盒?家長丟尿布遭收百元怒留負評

    台南一間小吃攤業者疑似在社團PO文控訴,公布監視器,說有家長到店裡用餐,期間丟了尿布,但沒告知,店家誤以為他們丟的是便當盒,酌收清潔費100元,結果遭對方怒留一顆星負評,認為內容涉嫌毀謗,揚言提告。
    2024/01/02 14:33
  • 傳馬辦拿中國資料逼協商讓步? 柯文哲撂重話:誰亂講告到死

    藍白合15日協商達成共識,雙方同意推派三位民調專家評估現有民調,不過有名嘴傳聞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議中被威脅,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疑似拿出中國方面的資料,讓柯看完後讓步。對此傳聞,柯文哲怒說重話,「哪一個亂講就告誰,從現在開始,還有誰講的告他加重誹謗,加重誹謗告到死。」
    2023/11/18 12:37
  • 賴清德大將被爆上酒店 民進黨前黨工「遭疑出賣同志」發聲了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爆出,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上酒店與陪侍女子接吻拍照,今(14)日再爆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但遭張志豪駁斥是10年前未婚時,參加朋友聚會的照片。有傳聞爆料者為民進黨民主學院前副主任邱世元,對此,邱世元錯愕發聲:「有關游姓參選人所述內容,根本毫無所悉、聞所未聞,造謠內容毀謗個人聲譽,個人清白事小,民進黨聲譽事大,他對黨這個大家庭的情感,更是不容被惡質毀謗。」
    2023/11/14 16:17
  • 本土劇男神「消失八點檔」半年! 無預警宣布新身分:人要向前看

    「本土劇男神」陳冠霖拍過《一家人》、《炮仔聲》等八點檔,他自5月《一家團圓》殺青之後,便將生活重心回歸到家庭上,至今已消失螢光幕半年。他先前與前妻鄭仲茵隔空開戰鬧得沸沸揚揚,更怒告女方毀謗,不過今(3)日傳出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他突然撤回告訴,檢方處分不起訴鄭仲茵,令外界一頭霧水,對此,記者致電詢問陳冠霖經紀人,原來是他決定專心去唸政大EMBA,在跟老婆謝欣誼討論之後決定撒告。
    2023/11/03 20:02
  • 三立一哥遭前妻控「家暴強迫行房」!才怒告毀謗 突撒告真相曝光

    「三立一哥」陳冠霖演過不少八點檔,他今(2023)年3月初與同為本土劇演員的前妻鄭仲茵隔空開戰,將20年前僅維持1年的短命婚姻恩怨再度搬上檯面,陳冠霖指控鄭仲茵曾在KTV對他動手,鄭仲茵也淚訴到當年帶著5個月身孕到泰國度蜜月,卻慘遭暴力對待、強逼行房,事後陳冠霖怒告鄭仲茵毀謗,不過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陳冠霖無預警撤回告訴,檢方今(3)日處分不起訴鄭仲茵,對此,陳冠霖經紀人也透露撒告真相。
    2023/11/03 18:18
  • 大牙控性騷黑人告毀謗自清 二度赴北檢

    黑人陳建州提告藝人大牙加重誹謗,今天二度出庭!大牙說,黑人趁到香港工作時,闖進她的房間性騷,黑人提告自清,兩度出庭態度都很輕鬆,這回還用客家話問候記者好不好,偵查恐怕已進入尾聲,大牙起訴或者不起訴,仍舊被外界關注。
    2023/10/19 14:00
  • 陳建州遭傳喚雨中比讚!「大牙沉重發聲」:笑容稍嫌勉強

    演藝圈爆發Me Too浪潮,陳建州(黑人)遭前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否認到底並強勢提告求償1000萬,不過,事後又撤回民事起訴,改提出刑事毀謗告訴,整起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昨(16)日台北地檢署傳喚陳建州,他在「雨中比讚」的舉動掀起熱議,大牙沉默一天後,也發聲了。
    2023/08/17 18:18
  • 夏克立怒了!控黃嘉千友人「誹謗」 秀個人財務狀況攤牌

    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的16年婚姻破裂,目前雙方在台灣、加拿大兩地鬧上法院,夏克立的律師先前表示,黃嘉千指控他的罪名在加拿大的法院不成立,不過日前黃嘉千的友人爆料夏克立在賣慘,「他明明就很有錢」,今(4)早夏克立親上火線回擊,更表示即將透過影片公開自己的財務狀況。
    2023/08/04 10:19
  • 周玉蔻遭起訴 管中閔憶「拔管案」嘆:很多惡人不認錯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與蔡玉真,先前影射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台北市長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酒店緋聞案的女主角,昨(5)日遭台北地檢署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毀謗起訴。對此,台大前校長管中閔有感而發,表示幾位嚴重損害別人名譽的惡人被起訴了,盼司法能發揮作用,別讓惡人輕易逃脫;而他也回憶起「拔管案」,大嘆還有很多惡人永遠不認錯,這些加害者仍在政治圈呼風喚雨,有的甚至還在圖謀擁有更大權力的位置。
    2023/07/06 10:39
  • 三重不倫?廣末涼子丈夫驚爆外遇 友人怒駁:非常心痛

    日本知名女演員廣末涼子,認了與米其林一星餐廳「sio」已婚名廚鳥羽周作「雙重不倫」後,宣布停止演藝活動,也失去所有廣告代言,恐面臨龐大違約金。然而,最新消息指出,廣末的藝術家老公井筒順也被爆出外遇多名女子,整起事件可能是複雜的「三重不倫」。對此,井筒的友人跳出來發聲,稱情報是錯的,看到井筒被毀謗中傷,讓他相當心痛。
    2023/06/17 10:04
  • 7位家長控國小師設「告狀時間」  霸凌小一學童

    台中有家長指控,家中就讀小學1年級的兒子,在學校遭老師霸凌,課堂中老師設置告狀時間,要求其他小朋友互相指責,造成兒子心理陰影,情緒不安,後續多達7位家長指控遇到類似情形,目前校方回應還在調查中,當事老師則駁斥家長毀謗,將提告。
    2023/05/28 19:33
  • 「最美博士」遭爆傳性感照給人夫 許藍方控毀謗又敗訴

    在媒體上大談性學而聲名大噪的「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前年被爆料與已婚之夫偷情,甚至傳性感裸照給對方,元配一狀告上法院,法院最後判賠許賠償50萬元。雙方對簿公堂期間,許藍方因不滿媒體報導,怒告媒體負責人、記者等4人加重毀謗,檢警追查發現記者報導時有經查證,內容非憑空杜撰,今(23)日判週刊社長等4人處分不起訴。
    2023/05/23 11:53
  • 薔薔驚吐「最討厭藝人」揭雙面行徑 遭前員工告30多個誹謗

    藝人薔薔除擁有歐美級超殺身材,敢說敢言的自由作風最令粉絲喜愛。2019年她開始費心經營YouTube頻道,人數至今衝破30萬,昨(14)日她特地拍攝Q&A問答的影片,回饋給粉絲,許多驚人爆料也隨即曝光,其中薔薔揭露「她最討厭的台灣藝人」的雙面行徑,現場也聽著瞬間暴動。
    2023/05/15 12:18
  • 不滿何志偉上法庭「哭爹叫娘」 綠委怒嗆:引進黑道就是你家族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上演「堅偉大戰」,何志偉今(19)日更到士林地檢署,按鈴控告王世堅與立委莊瑞雄侵害名譽、毀謗罪。對此,莊瑞雄今下午怒批,何連這樣都招架不住,就不要發動攻擊,以後怎麼面對國民黨、中國?「哭爹叫娘、告上法院,這幹什麼?」,更驚爆,「牽扯那麼多黑道,誰引進民進黨的 ,我這個前黨部主委很清楚,就是何志偉他家族」。
    2023/04/19 15:07
  • 何志偉按鈴提告 王世堅喊「受不了」:輸了就叫爸媽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上演「堅偉大戰」,何志偉今(19)日在兩名律師陪同下到士林地檢署,按鈴控告王世堅與立委莊瑞雄侵害名譽、毀謗罪。王世堅回嗆,「你何志偉 ,一哭、二鬧、三提告」,這就是何志偉慣用的伎倆,他並稱,光是民進黨黨內幾位同事、前輩,也都被何家提告過。
    2023/04/19 13:03
  • 陳冠霖忍20年訴離婚真相! 鄭仲茵反擊曬悔過書控「遭言語、肢體暴力」

    演藝圈怨偶再一對!八點檔小生陳冠霖與前妻鄭仲茵離婚20年,不滿女方不斷在節目上消費自己,氣得發出當年傷害的罪狀書,指控對方才是動手那位,說她玩弄媒體、毀謗,對此鄭仲茵發悔過書反擊,說當年長期受到男方的言語暴力,離婚後也一直被對方抹黑攻擊。
    2023/03/04 13:00
  • 忍無可忍!陳冠霖千字文還原離婚始末 怒撕鄭仲茵「最終毒計」

    八點檔女星鄭仲茵以及八點檔男神陳冠霖曾有過一段婚姻,倆人的離婚在當時可是鬧的轟烈烈。鄭仲茵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提及離婚至今女兒滿20歲,從未與父親見過面,不過並非她有意阻止,而是對方從未主動聯繫,強調「我女兒也沒有向著誰,再怎樣都是他爸」滿月之後,父女倆就未曾見過。這一番言論徹底惹怒陳冠霖,今(3)日透過社群軟體寫下千字文公開事實,怒控鄭仲茵扭曲事實、訛言毀謗。
    2023/03/03 16:41
  • 爆新竹球場花12億「A很大」 林智堅告吳子嘉誹謗結果曝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去(111)年7月間在YouTube頻道爆料新竹棒球場整修花費12億元「A很多」,被認為是影射前市長林智堅貪污,因而挨告。台北地檢署審理後認為吳子嘉的言論是針對公共事務與利益,內容也未提及林智堅個人貪汙,未逾越合理界線,今(17)日給予不起訴處分。
    2023/02/17 12:38
  • 直播嗆「難喝」害倒光?加盟主硬起來告廖老大 提這「3大罪狀」

    直播主廖老大的飲料品牌,先前傳出品質控管出問題,導致原本破百間分店如今快倒光;加盟主因為不滿廖老大處理事情的態度,認為畢生積蓄投注在該品牌,最終卻換到一場空,今天集結地檢署,以詐欺、毀謗與公然侮辱等罪向他提告。
    2023/01/18 14:48
  • 前教友控身心受創2年「曬奉獻收據」 宋逸民教會不忍反擊

    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宋逸民教會「藝起發光」後,風波延燒,前教友醫藥記者王瑞玲接連在臉書上爆內幕,雙方隔空交火,讓外界霧裡看花。王瑞玲今(16)日清晨發文貼出奉獻收據,要求教會提供報稅資料,對此藝起發光接出收據並發聲明,表示:「在此亦再次嚴正提醒王瑞玲小姐,毀謗及張貼不實言論傷害他人,除有良知道德之責外,更需自負法律責任。」
    2023/01/16 12:21
  • 張蘭嗆「收大S錢才爆料」 葛斯齊不忍了奔警局:正式提告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狗仔葛斯齊也看不下去加入戰局,瘋狂爆汪小菲的料,而汪小菲母親張蘭也不忍,在直播中控訴,葛斯齊收了大S的錢、毀謗自己兒子。對此,葛斯齊今(23)日凌晨直接殺到警察居提告,反嗆「只要屬實,我永遠退出媒體並關掉所有平台帳號」。
    2022/12/23 0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