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殺狗 結果共72筆

  • 不滿被野狗追咬!半夜持開山刀虐殺丟棄 台南惡男投案了

    台南市21歲陳姓男子曾行經新營區某田間小路時,遭數隻野狗追咬,便心生怒火,日前持開山刀憤而虐殺犬隻,惡毒行徑令人髮指,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抓人,不過陳男自知難逃法網,於昨(23)日晚間向警方投案,全案依違反動保法移送偵辦。
    2023/09/24 15:57
  • 陸爆「大規模屠狗」!亂棍打死屍堆滿車 當局認捕殺:威脅安危

    「只要沒關起來的,不管是家養的狗、還是流浪狗,都被打死了…」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當地一處村落幾乎所有的狗狗都被不明人士殺害,後車廂更形成「狗狗亂葬崗」,牠們有些奄奄一息、微弱喘息著,有些血流不止、全身傷慘死。針對此大規模殺狗行為,幕後操控者隨後被挖出,為當地政府特意安排的捕殺組織,事後還大肆宣揚,都是為了村民們好!
    2023/08/11 18:03
  • 鐵條活活敲死小黑狗!台南殺狗惡男遭起底 鄰居:曾想活埋幼犬

    台南玉井一名男子昨(11)日持鐵條,衝進鄰居家,活活打死流浪幼犬,殘忍的過程,全被鄰居家監視器拍下,PO上臉書社團,大批網友揚言肉搜,警方今(12)日上午也通知該名楊姓男子到案,依法移送台南地檢署。鄰居也指控,過去曾有流浪狗一次生6隻幼犬,楊男意圖將小狗全部活埋,也有鄰居說,當天自家孫子當天目擊打狗過程,心理留下陰影,哭到睡著。
    2023/03/12 18:23
  • 殘忍至極!惡男持鐵條猛敲幼犬 小黑狗痛苦抽搐慘死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自家監視器畫面,一名男子手持疑似溝鐵門的鐵條,衝進別人家裡,對著小黑狗腹部往死裡敲,隨即掉頭離開現場,小黑狗痛得哀嚎,最後倒在地上抽搐,等待死亡。原PO指出,小黑狗躲進他家,殺狗男還追了進來,畫面一出,也讓大批網友氣炸,痛批殺狗男太殘忍,揚言肉搜。對此,警方表示,已通知行為人到案,依《動物保護法》送辦。
    2023/03/12 10:14
  • 殘忍!溫馴虎斑犬遭人持刀狂刺 重傷哀號慘死

    高雄小港龍鳳濱海公園日前發生一起殺狗案,一隻虎斑犬遭人刻意拿刀刺殺,愛狗人士和民間團隊得知後到場,發現狗狗已經重傷倒臥草叢,緊急送往動物醫院搶救仍無效,醫師診斷,狗狗腹部多處刺傷導致氣血胸死亡,由於附近沒有監視器,居民也相當擔憂嫌犯是否會隨機傷人,目前警方和動保處已受理該起案件,要將該名殺狗犯追緝到案。
    2022/06/18 09:49
  • 江西民眾隔離 防疫人員竟登門殺寵物狗

    大陸近期,頻頻傳出過度防疫的行為,包含江西防疫人員,將民眾的寵物犬活活打死,還有交通警察以防疫為由,將全縣的紅綠燈通通只亮紅燈,但這還只是一小部分,大陸最新規定17日起進入北京,得出示48小時陰性檢測證明,廣州也對入境人員,實施14+7+7的隔離管制,甚至連包裹從哪來都要管。
    2021/11/17 22:26
  • 5犬慘死遭棄屍!腳綁電線纏捕蚊燈 警籲目擊者出面

    台南市麻豆區昨日傳出有多隻流浪狗被虐致死的案件,5隻流浪狗被人棄屍於防汛道路,其中2隻的後腳更是被人用電線纏住,明顯要置之死地,台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今日上午會同警方前往調查,將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並呼籲目擊民眾出面提供證據,若破案也將依照「檢舉違反動物保護法案件獎勵辦法」頒發獎金,要揪出這位殘忍的殺狗兇手。
    2021/06/09 18:50
  • 男餵狗被咬抓狂「3槍」轟爆! 浪浪無辜躺血泊慘死

    慘忍殺狗又一起!一名男子因餵食流浪狗不慎被咬傷,竟在盛怒之下對狗連開3槍,導致牠當場躺在血泊斃命。此舉引發眾人撻伐,直指他要是能如此對待狗,不難想像,他哪一天也會這樣傷害旁人。
    2020/10/11 09:24
  • 目睹父對爺奶不利!女淚求「爸爸不要」 3人慘死刀下

    吸毒致幻殺全家,狠男遭死刑無人送別。中國大陸一名男子2年前因吸毒過量產生幻覺,認為父母找了狙擊手來害自己,於是連續用刀捅死父母,6歲女兒全程目睹,哭求「爸爸,你不要殺我!」沒想到仍遭冷血殺害,男子隨後又下樓殺狗,一路連砍6人。
    2020/09/01 13:06
  • 改變部分亞洲「吃狗肉習慣」輔導屠宰場轉行

    亞洲部分地區,一直存在著吃狗肉的習慣,有的是因為傳統,或是經濟壓力使然,買不起牛肉、豬肉的選擇,但隨著時代變遷,年輕人普遍將狗視為親近的寵物,吃狗肉的文化也開始備受批評;動物福利團體四處奔走,以溝通、協助的方式,希望改變這種文化。近日柬埔寨一家狗肉屠宰場,老闆夫妻倆就在輔導下順利轉行,改經營雜貨店維生,老闆娘在關閉屠宰場這一天,大嘆真的是鬆了一口氣,為了養家活口而殺狗,也讓她相當痛苦。
    2020/08/07 20:01
  • 武漢男罹新冠肺炎 偷溜出醫院、炫耀拍影片

    武漢一名男子確診罹患新冠肺炎,但他竟然趁醫護人員不注意偷跑出醫院,甚至炫耀自拍影片,事件曝光引起網友撻伐,也引起大陸官方重視,男子最後也出面道歉。
    2020/03/02 12:40
  • 少女肢解寵物犬...狗頭放在抽屜 虐殺照還寄給家人

    竟然如此狠心!美國一名18歲少女將家中飼養的西施犬殺害斬首,將狗頭放在抽屜裡,她還將殺狗過程都拍照記錄,事後將一系列虐殺動物的照片傳給家人看。少女遭逮後,向警方承認殺害狗狗,卻未交代為何要痛下殺手,法官則要求少女要進行心理諮商,以換取保釋機會。
    2019/11/28 14:51
  • 狠男愛吃狗肉…偷百隻毛孩開腸剖肚 吃不完囤放冰庫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也是民眾飼養最多的動物。但日前上海出現1名冷血男子,不但專對鄰居飼養的狗下手,除了把牠殺了煮來吃,甚至還把多到吃不完的狗肉進行販售。當地警方查出,冷血男家中有大冰庫,裡面冰藏了數十隻狗狗的屍體,準備用來販售賺錢。初步了解,他至少偷竊100多隻狗,目前已遭拘留。
    2019/10/18 23:00
  • 落實動保修法精神 民團盼嚴懲殺狗吃肉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與動保團體今天以「豐原狗肉案」為例,認為法院判刑過輕,呼籲政府各機關落實動保法修法內容,對於虐殺、食用犬隻案件應嚴懲。
    2019/06/19 13:35
  • 快訊/農藥貓飼料毒殺狗 男遭逮稱:為毒老鼠

    五月初台北市北投發生了好幾起毒狗事件,文林北路重劃區內,連續5、6隻流浪狗,誤食摻了農藥的飼料被毒死,警方循線追查,逮到一名吳姓男子,他辯稱是為了要毒老鼠,才會放毒餌。
    2019/05/28 13:36
  • 牆邊都是血!叔姪疑假認養真宰殺 頭顱隨便丟空屋

    愛心認養浪浪攏係假?!苗栗一對叔侄在去年利用認養程序的漏洞,跨縣市認養約20隻流浪狗,但遭志工察覺有異,並向動保單位舉發。經檢警偵辦後發現,在台中某一空屋牆上發現濺血痕跡,循線查獲了狗的頭顱和腿骨,檢方認事證明確,依違反動保法起訴相關涉案人士。
    2019/05/26 22:27
  • 網PO越南小吃店殺狗 高市動保處:假的!

    惡意重傷店家甚至還引起民眾恐慌,臉書上一名網友日前PO出自己料理狗肉湯食譜,還說這樣不僅省錢又補身體,並且附上恐怖的支解照片,驚人言論一出,馬上引發網友撻伐,而且這名網友還標記地點就在高雄一家越南小吃店,動保處人員上前關切,發現這一切都是假的。
    2019/03/27 14:27
  • 香肉屠宰場吊掛破肚 女飼主秒淚崩「是我們家的狗!」

    大陸安徽省淮南市一名女子因愛犬豆豆失蹤,急得尋找牠的下落,並找到專門殺狗的屠宰場佯裝成顧客,沒想到卻發現自己的愛犬吊掛在裡頭,還被開腸剖肚,她當場痛哭失聲,並指責狗肉販,對方不甘懷疑甚至拿出刀來作勢想砍人,場面相當混亂。
    2018/12/28 10:40
  • 渣男假殺狗真砍人還想減刑 法官直接判無期

    居住在新北市新莊區的45李國琳與50歲女友陳喬恩,常因感情問題爭吵。某次在公園掌摑陳女,被民眾要求下跪道歉才能離開,他自覺丟臉,於是準備刀具,待陳女返家後隨即猛刺對方頸部,連水果刀都斷裂。事後陳女傷重身亡,李男辯解是要砍狗誤傷女友,法官不採信,判他無期徒刑,仍可上訴。
    2018/10/25 17:12
  • 兄弟檔騎車獵殺黑狗 「長矛刺心臟」噴血6秒亡

    手段太殘忍!日前有網友在臉書上傳一段凶殘的殺狗影片,畫面中一對兄弟騎機車雙載,並手持疑似長矛的武器,用似「打獵」的方式刺殺黑狗,黑狗被一槍刺中心臟後,還痛得狂奔6秒,最後倒在路邊失血死亡。
    2018/04/24 08:23
  • 中國大陸逾20省市 恐出現毒狗肉

    吃狗肉在中國大陸不僅是「動物權益」問題,也牽涉「食品安全」。安徽省警方最近破獲一個製造毒殺狗類工具的集團,並警告「有毒狗肉」可能已經流入市面,不過暫時未傳出人類中毒個案。
    2017/12/15 15:20
  • 狠男雙刀狂砍友人愛犬 PO血刀照喊「爽」

    花蓮一名男子疑似因與友人反目,酒後竟持西瓜刀翻牆潛入友人家中意圖尋仇,沒想到友人家中飼養的4隻狗狗發現後對著他狂吠。男子情急之下,竟拿西瓜狂砍小狗,造成2隻狗狗身中10多刀後慘死。警方訊後依侵入住宅以及違反《動保法》,將男子移送偵辦。
    2017/11/29 12:46
  • 快訊/海軍陸戰隊虐殺狗案 軍士官二審皆緩刑

    司法消息,高雄左營海軍陸戰隊軍士官,去年爆發虐殺小狗小白案件,當時中士班長陳祐,不滿小白在營區遊蕩,教唆士兵張峰瑜、胡家瑋先,用木棒打狗,再用鐵鍊將牠活活吊死後丟入海中,今天法院二審宣判,法官維持一審判決,依違反動保法,判處3人,各處有期徒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另併科罰金,10到15萬元不等,但兩名士兵犯後態度良好,宣告緩刑2年。
    2017/11/21 11:06
  • 殘忍宰狗製肉串 峇里島小販向遊客兜售

    觀光勝地峇里島,近年來傳出當地有賣狗肉的消息,動物保護團體也循線深入當地屠宰場,真的拍攝到肉販以殘忍手法宰殺狗兒後,將狗肉製成沙嗲肉串,再向不知情的遊客兜售。
    2017/07/12 17:24
  • 重摔幼犬致死!軍官妻無悔意:給狗媽媽教訓

    印度邦加羅爾地區曾有孩童被流浪狗攻擊致死,造成當地民眾對流浪狗充滿敵意。之前一隻流浪狗媽媽產下8隻幼犬後,全遭當地一名退役軍官的妻子摔砸在地面,臟器外露身亡,狗媽媽目睹了這一切,在埋葬幼犬的地點悲痛徘徊,4個月後自己也過世。事後無情殺狗的軍官妻毫無悔意,稱砸幼犬是給狗媽媽「一個教訓」。
    2016/08/09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