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殺夫 結果共218筆

  • 美占星師「殺夫、摔死女嬰」後自撞亡 疑畏懼日全食發狂

    北美各地於美國時間8日(台灣時間9日)迎來數年才有一次的「日全食」(Total Solar Eclipse)奇景。一名住在美國洛杉磯的占星網紅,卻在6日持刀殺害伴侶,並在行駛於高速公路食,將2名年幼的女兒推下車,最後撞樹身亡。外媒指出,發生這一連串駭人事件的前1天,該網紅曾在網上發文,擔心日全蝕會導致世界末日。
    2024/04/11 18:25
  • 海地前總統遭暗殺 第一夫人重傷被控與前總理共謀殺夫

    根據媒體取得的外洩文件,負責調查海地已故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ise)2021年遇刺案的法官已起訴約50人,其中包括摩依士遺孀瑪婷(Martine Moise)和前總理喬塞德。
    2024/02/20 12:38
  • 印度人妻出軌丈夫姪子 情人節狠心「買凶殺夫」棄屍偽裝意外

    一名印度男子15日離奇陳屍在德瓦卡迪許警察局轄區的涵洞附近,頭部和腳部嚴重受傷,死因不明。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的親姪子與死者妻子關係不單純。進一步調查後,發現兩人為了交往,竟在情人節當天買兇殺害男子。
    2024/02/18 13:55
  • 章子怡《醬園弄》無眉殺夫15秒預告曝 網讚:這才是大女主

    由陳可辛執導、章子怡、雷佳音主演的新戲《醬園弄》,於去年12月開拍,單是導演與女主角兩個名字已讓人期待,加上女二一角到底是趙麗穎還是楊冪,都鬧得沸沸揚揚。雖然電影只開拍兩個月,但日前《醬園弄》就率先公開首支15秒預告,將熱度升溫。見章子怡的素顏,沒眉毛,手拎住一個裝著屍體的血箱,不少網友大呼好吸引人,30億票房走不掉。
    2024/02/08 09:07
  • 莽夫求歡遭拒!怒扯妻髮痛揍 行房糾紛竟成「手肘殺夫案」

    中國大陸山東一對結縭24年的夫婦發生「行房糾紛」,妻子拒絕丈夫求歡遭到毆打,翌日丈夫便被發現身亡;案發後,妻子向警方供稱,當時不在家中,丈夫疑突發病歿,調查兩個多月,她才坦承殺夫過程。去(2023)年5月法院一審判處3年6月徒刑;二審維持原判,丈夫的家屬認為量刑過輕,將向山東高院申請再審。
    2024/01/30 17:19
  • 死亡隔天就發出訃聞!人妻偕小王殺夫詐保 「關鍵字條」秒認罪

    20年前,苗栗1名施姓男子遭4人亂棒打死,因現場沒有監視器,案情陷入膠著。為了緝凶,警方沿路採證,結果意外因一道反光,發現之前沒注意到的監視器,進而掌握歹徒特徵,循線逮到4名男子,4人供出施妻及其朱姓情夫是主謀,警方也在朱的住處搜到「反正事情做完,我就是要拿到錢」字條,成為鐵證。施妻見紙包不住火,終於坦承買凶殺夫詐保,全案宣告偵破。
    2024/01/27 10:55
  • 狠妻弒夫藏冰櫃!亂花錢被警告 暴氣滅口「搬家扛著走」

    中國大陸蘇州的一起「殺夫藏屍冰櫃案」引起關注,30歲查姓女子報案自首,稱自己於一年多前殺害的32歲的龐姓丈夫,將其藏匿在家中冰櫃後,對外宣稱他是「外出躲債」,期間更不斷拿龐男的手機向公婆索要大筆金錢,不到一年半就從兩老身上搾取了20萬人民幣(約87萬新台幣);案件於近日開庭審理,龐男家屬更表達「殺人償命」的主要訴求。
    2023/12/24 17:02
  • 澳洲女學者殺夫躲台! 跨洋與情夫合謀「再殺」

    澳洲一名女學者,2017年為了爭奪小孩監護權,涉嫌與情夫共謀殺害自己的前夫,事後逃往台灣躲藏,其間,她曾兩度謀劃要再殺前夫一次,被澳洲檢方發布通緝,但礙於台澳之間沒有引渡條約,無法直接逮捕,這個月15日,她因簽證問題前往帛琉,台灣、帛琉及澳洲警方合作逮人,將她引渡回澳洲受審。
    2023/11/27 19:48
  • 澳女學者殺夫帶小孩躲台 居家寫作維生

    持續追蹤!涉嫌謀殺前夫的澳洲籍女子萊斯,擁有雙博士學位,在澳洲文史學界小有名氣,擔任過大學的歷史講師,逃亡台灣期間,她住在新店一處社區,以寫作維生,並兼當台北一間公司的顧問,還經營YouTube頻道,鄰居也大讚她平時為人客氣有禮貌,如今被逮捕遣返,逃亡計畫也跟著曝光!
    2023/11/27 19:45
  • 澳洲女學者夥「小王」三度謀殺前夫 攜2子女躲台3年終落網

    43歲澳洲籍歷史學家萊斯(Lisa Lines),涉嫌與情夫謀害前夫未遂,109年趁著疫情期間帶著2名小孩逃來台灣藏匿,在台時仍持續遠端密謀殺人,國際刑警組織對其發布紅色通報,但台澳之間並無引渡條款,警方仍持續監控,本(11)月15日,刑事局掌握萊斯帶著小孩到帛琉旅遊,立刻通報當地警方到場逮人,日前已將她遣返澳洲受審。
    2023/11/27 16:32
  • 澳洲女學者涉嫌夥同小王殺夫 飛來台灣躲新店遠端策畫新謀殺

    澳洲歷史學家萊斯涉嫌聯合情夫多次謀殺前夫,本月在帛琉被逮引渡回澳洲。早在澳警追緝前,該嫌即於2020年帶著2個孩子來台,躲台期間還疑涉遠端與情夫策劃新的謀殺行動。雖台澳間無引渡條例,但刑事局向中央社證實,台灣警方有就此案協助澳洲警方。
    2023/11/25 10:59
  • 剛斬8年婚…章子怡傳接新戲「1巧合」 網驚:已經入戲

    大陸女星章子怡於日前拋下震撼彈,正式官宣與歌手汪峰離婚,結束八年婚姻,而並未對外說明離婚原因。據消息指出,她下月將以香港名導陳可辛的新片《醬園弄》復出開拍,該片改編自真實事件「醬園弄殺夫案」,讓網友不禁聯想到關於章子怡離婚原因的各種傳聞,直呼太巧!
    2023/10/26 05:10
  • 竹林詭石竟長腳「自動歸位」!離奇巧合悚揭南投殺夫案

    18年前,台中一名詹姓女子不堪長期遭丈夫家暴,下藥謀殺親夫,並在兒子的協助下,將屍體載往南投娘家的竹林掩埋,且放了2顆石頭做標記。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她的弟弟突然心血來潮,3天內二度巡視竹林,意外發現被他踢走的2顆石頭竟自動歸位,好奇心驅使下,向下挖掘,結果挖到姊夫的屍體,一連串的巧合彷彿鬼使神差,命案也因此曝光。
    2023/10/23 08:34
  • 為什麼要復合!疑不滿分手埋伏刺殺夫妻

    分手後,因為曾經起衝突,聲請保護令,結果昨天(17日)還是慘遭殺害!桃園楊梅發生這起驚悚的三死命案,越南籍黃姓女子20年前,嫁到台灣,但後來跟前夫離婚後,曾經與鄭姓嫌犯交往,只是疑似因為債務問題,又分手,回頭跟前夫復合,引起他的不滿,這天不甩保護令的規定,跑到對方住家,先殺害洪姓男子,再躲在屋內6小時,等到她回家,再持菜刀砍殺。
    2023/10/18 19:27
  • 目睹父母遇害!高雄小兄弟「畫爸媽躺冰櫃」吐:我好想你們

    高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發生鄰居砍殺夫妻事件,兩稚兒目擊父母遇害,一夕間變成孤兒,讓外界相當心疼。目前小兄弟由爺爺奶奶撫養照顧,近日也在家屬陪同下來到殯儀館見爸爸媽媽,令人鼻酸的是,小兄弟隔著冰櫃看到躺在裡面的父母親,董事的向祂們說「我好想您們、我都有乖乖的聽奶奶的話」現在家屬也曝光小兄弟對父母親思念的畫作。
    2023/09/21 10:00
  • 逃逸畫面曝!高雄惡鄰砍殺夫妻「神情冷漠拒答」移送地檢署

    高雄惡鄰砍殺夫妻案原定昨(15)日晚10點移送地檢署,不過吳嫌拒絕夜間偵訊,因此今(16)日一早才移送地檢署複訊。對於砍殺夫妻一事,吳嫌落網後雖坦承犯案,但態度相當不配合,全程仍保持緘默。所幸經過檢警科學辦案,於(16)日凌晨1時許找到吳嫌犯案的水果刀,罪證確鑿,依殺人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9/16 12:01
  • 快訊/找到兇器!高雄狠鄰砍殺夫妻 高屏溪畔尋獲水果刀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5)日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兇殺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羅姓一家長期噪音,趁兩名孩童上學前狠心將夫妻倆殺害,雖然警方在2.5小時破案,但吳男落網後,態度極度不配合調查,包括動機、凶器等遲遲不願意透露,因此作案兇器遲遲找不到。不過經專案小組分工調閱監視器追緝,終於在吳嫌於逃逸時曾進入萬大大橋高雄端橋下,疑似在此棄置涉案兇刀、衣服。
    2023/09/16 09:18
  • 101公斤胖妻與尪吵架!爆氣坐他頭「逼道歉」 老公慘被活壓死

    夫妻間難免會有爭吵,有些人情緒一激動就會做出一些過分的舉動。而在俄羅斯就發生一起離奇的殺夫事件,一名體重高達101公斤的人妻與丈夫吵架後,一氣之下坐在丈夫的頸上希望他冷靜,並要求對方「道歉」,怎料卻活活把丈夫「壓死」。
    2023/09/11 11:21
  • 9旬翁長期中風!桃園妻「一刀幫解脫」 見警淚崩:他睡醒就康復

    桃園有一名90歲蕭姓老翁雖長期受到中風所苦、行動不便,但他72歲的王姓妻子仍舊不離不棄,給予丈夫極為細心的照顧。不過,她在2022年8月某天卻突然情緒不穩,竟失控持刀殺夫,遭一審法官判罰10年6月有期徒刑。此案經上訴後,高等法院認為王婦是因長年壓力無法排解才會犯行,故決定減輕刑罰、改判6年徒刑。
    2023/09/06 18:09
  • 「國民法官」首宗判決獲盛讚! 審判長:素質理智超乎想像

    國民法官首度參審,審判長黃湘瑩說,本案量刑適中,國民法官素質與理智超乎想像。檢察官認為國民法官有聽到職業法官無法注意到觀點。辯護律師說,感受到判決有注入被告心聲與國民情感。
    2023/07/22 10:21
  • 首件國民法官參審案!殺夫案判處7年2月

    全國首件國民法官參審案,判決出爐!新北市三重一名婦人,受不了先生長期不當對待,最後選擇殺害對方,經過新北地方法院,6名國民法官與3名職業法官,連續三天審理開庭,最後判處婦人7年2月有期徒刑,對於這個結果被告家屬感謝,但也怕再也見不到家人一面。
    2023/07/21 19:48
  • 快訊/首宗國民法官判決!長期遭家暴殺夫 妻判7年2月

    2022年11月,新北市一名63歲的季姓婦人因遭受丈夫長期家暴,憤而趁對方熟睡持,持刀揮砍殺害,此案為國民法官制度今年上路後,全國首件國民法官參與審理案,今(21)日案件宣判,合議庭依殺人罪判處季婦7年2個月。
    2023/07/21 14:45
  • 司法史首次國民法官審案!當庭看血腥屍照 她狂嘔2度喊卡

    新北地院今(18)日首度開庭審理遭丈夫家暴的季姓婦人殺夫案,同時也是台灣司法史上,首次有6名國民法官出庭參與審判。不過審理時,檢方當庭出示命案現場畫面,包含大體照片、相驗解剖畫面等,導致原本就感冒不適的季婦不斷咳嗽、作嘔,審理期間2度暫停。
    2023/07/18 16:56
  • 首例 新北地院國民法官抽150人選10人

    國民法官上路之後,新北地院首度進入「選任國民法官程序」,今天(17日)上午將從隨機抽選的一百五十名候選法官,篩選出六位國民法官,明天(18日)審理新北市三重一件殺夫案,這也是國民法官制度推動後,第一件進入審理的案件。
    2023/07/17 12:51
  • 陶晶瑩燒6位數飛美國由尪埋單 聞「李李仁上酒店」亮殺夫眼神:去啊

    台灣首檔明星辯論綜藝《全明星辯論會》今(22)日舉辦記者會,主持人陶晶瑩搭檔司儀視網膜強勢回歸,18位明星以「辯論」作為表現方式,分兩隊競賽。陶晶瑩認為,諸多時事都可以辯論,例如買不到雞胸肉、大鬧現場的「超商浩克」,或是男女朋友偷吃、出軌,都足以成為全民討論、分析的亮點。
    2023/05/22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