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殲滅 結果共251筆

  • 滅紅火蟻! 臺、日專家合作實驗「哇沙米」刺鼻成分有功效

    「哇沙米」,也就是芥末,是日本握壽司重要的調味料之一。沒想到有日本專家,發現芥末的新用途,那就是對抗紅火蟻!日本國立環境研究所的專家,甚至來到臺灣進行實驗,結果發現芥末裡面的刺鼻成分,竟然可以讓紅火蟻死亡率大增。現在他們著手製作「芥末紙片」,希望能殲滅紅火蟻的威脅。
    2024/04/15 12:20
  • 國際分析/俄軍西進頓巴斯烽煙再起 聲稱殲滅烏93旅指揮中心

    俄軍發動「恰索夫亞爾之戰」,聲稱已經打下「運河防線」東側,正向城區推進;有消息指出,烏軍第93旅指揮部在戰役中被摧毀,多名高階軍官和參謀陣亡;此外,澤倫斯基再次呼籲美國國會,儘速通過「特別援助法案」,否則烏克蘭就會輸掉這場戰爭。
    2024/04/09 17:19
  • 以色列反政府抗議 要求立刻大選.除免役特權

    剛過去的基督宗教復活節假期,以哈戰場毫無平和與止戰跡象。以軍強攻血洗加薩兩個大型醫院,空襲超過80次,號稱精準殲滅哈瑪斯,但保守估計近80人傷亡,包括記者與聯合國人員。納坦雅胡堅持繼續進攻,卻面對國內上萬人反政府抗議,他躲進醫院動疝氣手術。以色列最高法院頒布命令,4月1日起禁止政府發補助金給役齡的「極端正統派」男子,這批佔人口至少10%的「哈雷迪」,被其他以色列民眾視為畏戰又不事生產的社會寄生蟲,其政黨卻是支持納坦雅胡的主力之一。
    2024/04/01 19:53
  • 萬人等不到人質獲釋上街抗議 要疝氣開刀的以色列總理滾蛋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之間在加薩(Gaza)地區的武裝衝突,戰火至今已經延燒近6個月時間,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與其政府卻以要殲滅對方為由,遲遲不願達成停火或處理被俘人質的問題,讓國內民怨愈來愈不滿。《衛報》報導,耶路撒冷、特拉維夫(Tel Aviv)、海法(Haifa)等大城同時間,有成千上萬民眾走上街頭表達抗議,要求政府即刻設法營救人質,並將納坦雅胡本人視為「最大障礙」,不排除將持續抗爭到他下台滾蛋為止。如今的納坦雅胡除了得面對上街群眾的怒吼,外加最高法院日前要求撤除免服兵役特權,據外媒消息指出,他在例行健康檢查中發現疝氣問題,被醫師要求緊急動手術,手術期間相關政務,將由副總理兼司法部長李文(Yariv Levin)​​​​​​​代理執行。
    2024/04/01 11:00
  • 智利人要求斷交以色列! UN秘書長赴拉法關口向以喊話

    以色列在加薩的軍事行動,已經造成超過3.2萬人喪命,將近200萬人流離失所,其中100多萬都集中在拉法市避難,但為了殲滅哈瑪斯,以色列執意要地面進攻拉法,這回聯合國秘書長特地前來拉法關口的埃及一側,要求以色列能讓物資不受限地進入加薩。
    2024/03/24 13:33
  • 健康婦突冒3症狀竟是「血癌」 醫:每年新增300人確診

    急性淋巴性白血病是一種高致命性、低存活率的血癌,發病初期症狀不典型,但病程發展卻非常快速,短短數週就可能造成生命威脅;60多歲的黃女士,本來身體狀況良好,還能每天爬山,但有天突然變得容易疲倦、氣喘吁吁,且腰部、腹部的不適感越來越嚴重,就醫竟確診急性淋巴性白血病;醫師指出,成人因治療難度較高,復發風險高達7成,想穩定控制關鍵仍要靠骨髓移殖,在找到合適的骨髓前,先使用免疫治療藥物殲滅癌細胞,延長、提升移植的預後、存活與疾病控制時間。
    2024/03/21 12:19
  • 柯文哲議員N+1「合理化她空降」 前幕僚宣戰:降哪就去那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6,透露縣市議員提名將採N+1計劃,代表已有現任議員的選區要再多提一席,柯的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就預測,這策略恐怕成為民眾黨連任議員的殲滅計畫,並指出這策略合理化了民眾黨立院黨團主任陳智菡等人空降到任何一個地方,宣戰「反正陳智菡在哪裡選,我就會去那裡選,畢竟我不屑跟妳在民眾黨玩這種黨內內鬥遊戲。」
    2024/03/03 11:04
  • 暴力討債集團魚肉鄉民 瑞芳警強勢攻堅一舉殲滅

    天道盟同心會薛姓前會長平日在基隆、瑞芳一帶橫行,靠暴力討債等違法行為維生。去年為索討千萬債務,竟到被害人家門外施放鞭炮,還揚言要將其女兒押走。另也設下仙人跳,逼迫一名黃姓男子賠錢。警方獲報後組專案小組,22日起陸續將薛男等人逮捕到案,並起出鎮暴槍、毒品等證物,以組織犯罪等罪嫌移請法辦。
    2024/02/25 12:26
  • 新武器登場! 烏軍「魔改造」裝甲車 打爆俄羅斯坦克T-90

    現代戰爭型態改變,烏克蘭拿到西方給的主戰坦克,並未如預期發揮,反而是輕巧的美製「布萊德雷」戰車,竟然立大功,殲滅俄軍T-90坦克。此外先進火砲也撐起烏軍防線,烏克蘭正汲取經驗,大力發展無人機國造。另一方面,俄羅斯陸續補充了匱乏的武器,甚至還疑似有北韓製的飛彈,出現戰場上。
    2024/02/17 23:37
  • 殲滅納粹殘黨! 普欽酸歐洲患「恐俄症」 把仇俄當國家政策

    俄羅斯總統普欽,出席列寧格勒保衛戰的紀念活動,他重申俄羅斯向烏克蘭開戰,是為了殲滅烏克蘭的「納粹殘黨」;普欽還說,歐洲國家現在犯了「恐俄症」,還把「仇俄」當作國家政策來推行。俄羅斯將在3月舉行大選,現在俄國國內也展開連署,希望讓反戰議員納傑爾丁,有機會挑戰普欽大位。
    2024/01/28 18:41
  • 八千哈瑪斯士兵遭殲滅!中國製軍火流向哈瑪斯

    以色列以「殲滅哈瑪斯」作為作戰目標,他們稱在北加薩,又狙殺八千名哈千名哈瑪斯武裝士兵,當中包括「北加薩旅」的副指揮官,和兩名營級指揮官。根據英國媒體報導,以色列發現,哈瑪斯手上握有相當大量中國製武器,這些武器可能由伊朗經手,轉交到哈瑪斯。
    2024/01/08 23:04
  • 哈瑪斯北指揮中心遭殲滅!以軍稱「完成拆除」 重心轉加薩中南部

    以色列軍方今天宣布,已「完成拆除」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位於加薩走廊北部的指揮機構。
    2024/01/07 08:32
  • 再打加薩7個月!以色列誓言殲滅哈瑪斯 土耳其籲美國干預

    哈瑪斯火箭再度朝以色列耶路撒冷發射,讓當地空襲警報大作。只是以色列持續擴大在加薩的攻勢作戰,以色列國防部長葛朗特也評估,為了殲滅哈瑪斯,加薩作戰恐怕至少還要進行七個月。現在傳出土耳其總統艾爾段緊急和美國總統拜登通話,要求美國出面干預以色列,要求盡快停火。
    2023/12/16 18:15
  • 稱猶太光明節「撒旦崇拜」 波蘭議員噴熄燭火遭轟出議場

    以色列為殲滅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持續在加薩軍事行動,由於造成大量無辜平民傷亡,在國際上掀起反猶浪潮。近日波蘭議會為猶太家庭點燭火慶祝猶太節日「光明節」(Hanukkah)時,一名極右翼議員竟當場拿起滅火器噴熄燭火,整個議場頓時煙霧瀰漫,流氓行徑在網上瘋傳。對此他表示這是「撒旦崇拜行為」,直呼參加者應感到羞恥。
    2023/12/13 11:56
  • 以色列揮軍加南 空襲加北2學校.至少50人喪命!

    以色列軍方宣布進攻加薩南部後,南部城市甘尤尼斯淪為目標,當地醫院再度湧入大量傷患,一名只有2個月大的小嬰兒也受傷,被緊急送往醫院。同時加北地區2所學校也遭以軍空襲,至少50人受傷,但以軍絲毫沒有放棄殲滅哈瑪斯念頭,持續公布新影片,在加薩境內追擊武裝份子。
    2023/12/05 11:34
  • 果敢「第五家族」遭滅! 疑涉1020臥底公安被殺事件

    大陸公安與緬甸軍警聯手,在發布通緝四天之後,就將緬甸的詐騙頭子明學昌家族殲滅。現在明氏家族被起底,是因為明家涉及了敏感的1020事件,據傳有兩名大陸臥底警察被殺,但兩國官方目前都沒有證實。
    2023/11/18 13:06
  • 加薩百萬難民喝髒水10萬疫病 紅十字會車隊遭炸

    以哈開戰超過一個月,奪走超過1萬2千條人命,至今多數以色列人質,並未被救回,哈瑪斯武裝組織也沒有被殲滅。以色列無視多方施壓堅持不停火,超過150萬加薩居民,冒著被轟炸的危險徒步南逃,就連紅十字會醫療物資車隊都遭到攻擊。現在加薩醫療物資快用盡、難民們在髒亂環境中生活,各種傳染病病例大增。加薩一名雙重國籍的女記者,為了孩子的未來逃至埃及,離開家鄉萬般不捨。
    2023/11/09 20:00
  • 以軍三萬噸炸藥轟加薩!哈瑪斯設「狙殺區」誘敵

    以色列持續圍困加薩,根據半島新聞台報導,以色列已經在加薩投下超過3萬噸的炸藥。而以色列國防軍也聲稱,11月6日發動的攻擊,殲滅了450個哈瑪斯據點。不過在加薩市,哈瑪斯佔有絕對優勢,以色列部隊小心翼翼,避免落入哈瑪斯設下的陷阱。
    2023/11/07 22:18
  • 南韓驚爆臭蟲危機!行李箱「最容易藏蟲」 專家授3招殲滅

    臭蟲(床蝨)危機由法國及英國傳至韓國,韓國傳媒日前報道,首爾、仁川及大邱地多城市爆發蝨患,情況遍及多個公共場所,包括飯店、考試院及電影院等,首爾市政府緊急撥款5億韓元(約1,232萬新台幣)應對。韓國素來是香港人熱愛旅遊地點之一,有滅蟲專家表示,旅客行李箱上的輪子容易「藏臭蟲」,因此臭蟲絕對有機會隨飛機等交通工具傳至香港。
    2023/11/07 11:04
  • 布林肯訪中東斡旋以哈衝突 盼停火難

    以哈衝突持續升溫,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為緩和加薩衝突出訪中東,且在毫無預警下現身以色列佔領的約旦河西岸,之後又突然造訪伊拉克和總理蘇達尼會談,稍早更抵達土耳其,預計將與土耳其官員進行會談。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布林肯此行先到中東地區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埃及、約旦等國領袖進行會面,這些領袖要求布林肯,應該要去要求以色列停火,隨後布林肯就追加行程,來到約旦河西岸,這也是布林肯自衝突爆發以來,第一次到約旦河西岸,但和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的主席阿巴斯會面已經是第三次,根據美國媒體的報導,這次布林肯提出,希望加薩問題可以原地解決,且之後如果把哈瑪斯完全殲滅,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是否可以重新接管加薩主權,也希望以色列能夠想好退場機制,不要重蹈美國的覆轍,長期介入一個戰爭當中,至於美國的建議,以色列會不會接受,巴勒斯坦又願不願意接手,則是後續的問題。」
    2023/11/06 15:14
  • 如真主黨向以色列宣戰 黎巴嫩「恐被打回石器時代」

    衝突爆發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三度造訪以色列,希望納坦雅胡暫時人道停火。不過白宮強調,哈瑪斯還沒有被殲滅,美國仍不贊成全面性停火。另外真主黨領袖即將表態,是否參戰,萬一區域衝突擴散到黎巴嫩,專家警告,黎巴嫩「恐怕被打回石器時代之前」。
    2023/11/03 23:09
  • 殲滅以色列才會停 哈瑪斯嗆:將不斷重複10/7突襲行動

    以巴衝突發展至今仍未見緩解趨勢,近日更有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的官員接受訪問時直接向以色列嗆聲,強調「哈瑪斯將一次又一次地重複發動10月7日的『阿克薩洪水』(Al-Aqsa Flood)攻擊行動」,而且會持續到以色列被殲滅為止。
    2023/11/02 15:13
  • 以哈衝突停火難上加難 納坦雅胡內憂外患兩頭燒

    聯合國近日通過以巴人道主義停火決議,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則明確表示,就如同美國在珍珠港遇到襲擊,或遭遇911恐攻之後不會同意停火一樣,以色列也不會同意中止對於哈瑪斯的戰鬥,認為停火就相當於向哈瑪斯投降,強調會贏得這場戰鬥。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要以哈衝突儘早和平落幕,目前發展情勢看來非常困難,因為現階段雙方的死傷都非常慘重,所以雙方在情緒上都抱持著比較大的敵意,在這種情況下要坐上談判桌非常不容易,且從納坦雅胡的回應可以清楚得知,哈瑪斯公布的人質影片對以色列來說是威脅,且納坦雅胡也直接點名這是心理戰,想要打擊以色列人民、軍民的士氣,故從納坦雅胡非常強硬的態度面對哈瑪斯的威脅,以色列只能更加強勢的回擊,認為只有把哈瑪斯完全殲滅,以色列才有可能真正達到和平。」
    2023/10/31 15:45
  • 絕不同意停火!尼坦雅胡誓言殲滅哈瑪斯:現在是戰鬥時刻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天明確表達以色列不會同意在加薩停火,並把以國目前立場與美國1941年珍珠港事變、2001年911恐攻過後相提並論。
    2023/10/31 14:33
  • 以巴「人質危機」有解? CNN:哈瑪斯提議換囚

    以色列地面戰施壓哈瑪斯,似乎讓人質危機出現轉機。CNN報導,一名哈瑪斯發言人表示,願意與以色列協商換囚,但以色列政府對全面殲滅哈瑪斯態度堅定,換囚能否解決人質危機,還是未知數。
    2023/10/29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