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台北報警奧運資格賽全台下雨李智凱台灣天氣大S沈文程悠遊卡
  • 搜尋:

    殘殺 結果共182筆

  • 影片曝光! 緬甸政府軍殘殺叛軍 強迫村民須到場觀看

    緬甸軍政府奪權統治超過三年,CNN調查發現,軍方正用相當殘忍的手段,虐殺被捕的叛軍成員,還強迫村民一定要到場觀看,利用恐懼控制人民;但政府軍近期與叛軍間的戰爭節節敗退,上週緬甸邊境城市米瓦迪(Myawaddy)遭到叛軍佔領,政府軍持續努力推進,導致當地戰火綿延,大量緬甸民眾攜家帶眷逃到泰國,邊境一天平均有4千人跨境,是過去的兩倍。
    2024/04/15 20:00
  • 白宮外槍擊!釀兩死五傷 費城圍捕殺三親友兇嫌

    美國華府跟費城接連發生槍擊案,華府案發地點靠近白宮,有七人中彈,其中兩人死亡。費城則有男子接連殺了女友、繼母跟妹妹,警方展開大圍捕。
    2024/03/18 18:25
  • 母女遭分屍遺體「切割30塊」 臉部皮膚全剝除、韓警當場狂吐

    《朝鮮日報》近日再次報導1994年發生的「黃金莊殺人案」,使這起近30年前的事件再次受到矚目。犯案男子當時兇殘殺害同居母女,將兩人遺體切割成約30塊屍塊、剝下臉部與手指的皮膚後,埋藏地下,手段極其兇殘。當時前往調查的刑警透露,那是他職涯中第一次看到如此悽慘的場面,還忍不住吐了出來。
    2024/02/09 11:59
  • 殘殺馬來西亞女 陳柏諺逃死一審判無期

    兩年前,兇手陳柏諺,涉嫌殺害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他辯稱兩人是殉情,不過事後又改口,說辭反覆,沒悔意,法院審理後認為,雖然兇嫌是自首,不過減刑意義在,給兇手「真心悔悟」,陳柏諺沒認罪,一審沒減刑,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4/01/16 19:39
  • 美14歲少年「殘殺父母」!11歲妹也重傷 裝無辜報案遭識破

    美國加州驚傳1起家庭悲劇,有名14歲少年在使用「多種武器」殺害父母後,自行打電話給警方報案,不過他謊稱是住家被劫匪闖入,警方到場了解情況後,發現這名少年的供詞前後不一、相當可疑,最終才確定是他犯下殘忍命案,更誇張的是這名少年連自己11歲的妹妹都沒放過,雖然未當場喪命,但情況危急的她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救治。
    2023/12/30 17:27
  • 哈瑪斯屠殺最新畫面曝 女跪地求饒仍遭近距離爆頭亡

    哈瑪斯武裝分子於10月7日搭乘動力飛行傘,闖入在加薩邊境舉行的音樂節,殘殺逾2百名參加者。根據以色列救援組織公布的最新影片,可以看到哈瑪斯成員持槍追著音樂節參加者,儘管一名女子當場跪地求饒,仍遭近距離開槍擊斃。
    2023/11/21 16:32
  • 哈瑪斯屍體搜出「恐怖紙條」!教如何分屍、斬首後挖心臟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迄今已傳出大量人倫悲劇。近日以色列軍方又在哈瑪斯份子的屍體上搜出「恐怖紙條」,上面詳細解說如何斬首、肢解屍體,甚至有鼓勵對以色列人進行殘殺的字句。
    2023/10/26 16:42
  • 半路攔車見人就殺! 以色列公布哈瑪斯43分鐘影片

    以色列軍方特別向國際媒體,公布一段長達43分鐘的哈瑪斯殘殺影片,要向外界證明哈瑪斯的殘暴手段。另外已經投靠以色列,哈瑪斯創辦元老的兒子,接受CNN專訪時表示,哈瑪斯只要一缺錢,就會用兒童的鮮血來換,呼籲國際社會不要輕易向哈瑪斯妥協。
    2023/10/24 20:31
  • 23歲泰國男星殘殺女友!「捅20多刀」她竟狂笑 驚悚案情令人發毛

    憑泰國BL劇《緣來誓你》打開知名度的23歲鮮肉男星ToyToy Thanaphat(塔納帕),原本星途備受看好,卻在2021年持刀殘殺25歲女友,暴行震驚外界,最終判罰入監10年。近日,他再度向外界還原犯案經過,崩潰澄清並非有意殺人,而是在試圖奪走女友手上的刀時,失手刺傷女方,導致對方流血死亡。
    2023/10/24 15:58
  • 哈瑪斯朝父子扔手榴彈 還向父母邀功稱自己殺死10名猶太人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衝突發展迄今陸續有大量平民當時遭武裝份子殘殺的悲劇曝光,近期以色列國防軍(IDF)向記者展示1支45分鐘長、未經剪輯的影片,其中包含大量哈瑪斯份子殘酷的行徑,如朝無辜父子扔手榴彈、打電話向父母吹噓自己殺了10名猶太人等,部分片段甚至讓記者感到嚴重不適。
    2023/10/24 11:34
  • 不只屍體綁彈!哈瑪斯最新誘殺法曝:兒童背包放7公斤炸彈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不只從各路殘殺平民造成大量人倫悲劇,還在屍體上安裝引爆裝置,用來誘殺以色列士兵;以國國防軍(IDF)最新表示,哈瑪斯的誘殺手法包括在看似無害的兒童背包裡藏炸彈,一旦試圖撿起將被炸到粉身碎骨。
    2023/10/23 12:04
  • 泯滅人性!哈瑪斯當2幼孩面殺母親 小孩當「人肉盾牌」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份子從各路殘殺平民並造成大量人倫悲劇,其中1名加拿大的母親除了在自己2個年幼的兒子面前被殺害外,哈瑪斯武裝份子還在她的屍體上安裝引爆裝置、用來誘殺以色列士兵,甚至還將小孩當作「人肉盾牌」,泯滅人性的行徑引發熱議。
    2023/10/18 12:31
  • 才從美搬回以色列!一家5口遭哈瑪斯滅門「屍體緊緊相擁」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份子從各路殘殺平民並造成大量人倫悲劇,如今又傳出以色列有一個這幾年才剛從美國搬回來的家庭慘遭「滅門」,一家5口的屍體被發現時緊緊相擁、躺在床上,本來幸福美滿的家庭在以巴衝突下徹底破碎,令人心痛不已。
    2023/10/17 11:24
  • 哈瑪斯殘殺嬰兒! 布林肯旋風訪中東、以色列秀戰爭罪證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和以色列爆發血腥衝突。現在美國政府證實、27名公民被殺害,還有14人至今依舊失聯。最新白宮表示著手安排包機、協助美國人離開以色列。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更是親自飛往以色列,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見面。以色列秀出嬰兒被殺害的照片,指控哈瑪斯的慘無人道。
    2023/10/13 13:00
  • 命案回顧/高雄汽車旅館驚見「袋裝女裸屍」 校車司機殘殺學生...意外曝光相差15歲戀情

    14年前,高雄市區一間汽車旅館驚傳可怕的袋屍命案,一名才20歲的年輕女孩,全身赤裸,只用黑色塑膠袋包裹,被藏屍在床板底下,時間長達一個禮拜,期間旅館照常營業,至少有13對房客入住或休息,26個人隔著床板和屍體同房共眠,最後是屍臭味太重,清潔人員以為是死老鼠,掀開床板,才發現屍體,那天正好是死者頭七,像是冥冥中注定好的……。
    2023/10/11 16:40
  • 殘殺3男詭綑綁!馬國驚悚血案 他慘死房間「爸媽在家沒發現」

    馬來西亞吉隆坡22日發生駭人血案,3名男子被發現陳屍民宅房間內,呈現詭異的綑綁狀,其中一名死者更是被扒光衣物、全身上下都是刀傷血痕,死狀相當悽慘;警方在初步搜查過後,已經鎖定了2名斯里蘭卡籍的嫌疑犯,作案細節、動機待調查。
    2023/09/25 21:24
  • Kolas控為提名「打自己人」 陳瑩:我心坦蕩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捲入桃色糾紛,她指控自家立委陳瑩,為了立委提名在背後帶頭自相殘殺,說已經提告誹謗跟損害求償!陳瑩現身不願多談,倒是在臉書上回擊說音樂系出身的她,跟政治格格不入。
    2023/07/21 20:25
  • 遭Kolas控「殘殺」 陳瑩:音樂系跟政治格格不入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捲入桃色糾紛,她指控自家立委陳瑩,在背後帶頭自相殘殺,說已經提告誹謗跟損害求償!被點名的陳瑩上午沒有現身立法院,倒是發聲明說自己不願配合演出,還說音樂系出身的她,跟政治格格不入。
    2023/07/21 12:56
  • 遭控不倫燒回黨內 Kolas提告陳瑩:攻聖母峰小心山難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日前遭控秘戀已婚李姓隨扈,「聖母峰」事件持續延燒。Kolas今(20)日下午在臉書發文,直指同為民進黨的立委陳瑩多年來對她的攻擊從未停止,此次帶頭殘殺,計畫性地鼓勵李姓隨扈的妻子周女士,並滲透李的手機,將私人對話去頭去尾「鹹濕」詮釋;她說,自己從未爭取要參選明年立委,隱私卻成了政客的文宣,她已提告陳瑩公然誹謗、損害賠償,還稱「想『攻』聖母峰,要裝備齊全,一但雪崩,會有山難」。
    2023/07/20 14:32
  • 普欽現身讚瓦格納「愛國」 怒轟西方煽動兵變

    瓦格納兵變事件落幕後,俄羅斯總統普欽透過預錄影片,公開肯定瓦格納最後作出撤兵的決定,還說瓦格納士兵都是愛國份子,但將近五分鐘的談話,都沒有提到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普欽還將叛變主因,歸咎於西方,想煽動俄羅斯自相殘殺。
    2023/06/27 22:43
  • 政權受威脅!普欽發聲:放任瓦格納兵變持續 是為避免流血

    俄羅斯傭兵集團瓦格納24日發動的短命兵變落幕後,總統普欽今天表示,當時之所以放任兵變持續,是為了避免流血。他指控烏克蘭與其西方盟邦,只想讓俄國人在兵變中自相殘殺。
    2023/06/27 13:34
  • 19刀割喉狠殺按摩女還劫財 外送員更一審判無期徒刑

    38歲潘姓外送員,前(110)年5月到台北市林森北路的個人工作室買春,不料,潘男完事後竟將45歲越南籍黎姓女子割喉,狠心殘殺19刀致死,事後還洗劫錢包、金飾、手機等財物。台北地院、高等法院認為潘男買春前先買刀,實為謀財害命,惡性重大,判處無期徒刑,高院更一審今(8)日仍以強盜殺人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仍可上訴。
    2023/06/08 14:39
  • 總有「俄人」想害我! 普里格津控俄軍巴赫姆特埋地雷炸傭兵

    俄軍瓦格納傭兵正忙著撤出烏東巴赫姆特,不過領袖普里格津,卻氣得指控俄國正規軍竟然自相殘殺,在沿路埋地雷炸友軍。現在還傳出普欽調派車臣特種兵上陣,似乎想要取代瓦格納的地位。反觀烏軍蓄勢待發,總統澤倫斯基告訴西方媒體,烏軍已完成反攻準備。
    2023/06/03 20:20
  • 解決內部權力鬥爭? 前CIA官員:普欽「縱容」瓦格納說退就退

    烏克蘭的巴赫姆特,依舊是目前烏俄戰爭砲火最激烈的地方。瓦格納傭兵集團,在這裡犧牲上萬官兵,為什麼選在這個時間點撤退,讓人百思不得其解。而且向來控制慾極強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似乎也放任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自行決定撤退時間,前美國CIA官員猜測,普欽可能放任俄羅斯國防部和瓦格納自相殘殺,來解決俄羅斯的權力鬥爭。
    2023/05/06 18:05
  • 轟國民黨「又髒又臭公廁」 劉家昌喊話郭董:別再等他們辦初選

    國民黨啟動2024立委提名,目前總統人選未定,外界看好新北市長侯友宜出馬,近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呼聲反變小。不過,音樂人劉家昌今(20)日在臉書上砲轟,「看到國民黨的內鬥,自相殘殺的鬧劇,一點也不稀奇,這幫人對外沒有戰鬥力,鬥垮自己人,是他們的專長。」他也喊話郭台銘再戰總統,但是別再進這個「又髒又臭的公廁」,等待國民黨辦初選。
    2023/03/20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