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死胡同 結果共31筆

  • 酒醉版「阿甘」?木柵男馬路狂奔半小時 警追人快累瘋

    前(10)日晚間8時許,台北市文山一分局木新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有名男子不明原因在大馬路上狂奔,也不看紅綠燈號誌或來車,任意穿越馬路。員警擔心他會有危險,趕緊騎車去追,怎料男子還跑進防火巷弄內,讓騎著車的警方也追不到,只能跟著徒步奔跑,大約過了30分鐘後,男子因跑進死胡同內,才被帶回派出所管束。
    2023/04/12 17:25
  • 批高虹安危機處理只靠網軍 柯建銘「3面向」分析論文風波

    資策會執行長卓政宏5日在立法院經濟委員會指出,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的論文,引用在資策會任職時的研究報告未標註出處,以及引用的比例不當,可能會對她提告。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批評高虹安,「危機不解決卻靠網軍出征轉移焦點,高虹安把自己弄到死胡同裡面,這種政治人物很少見。」
    2022/10/07 15:11
  • 烏俄和談入死胡同! 俄外長放話:新目標拿下烏南

    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又遭俄軍攻擊,其中一枚飛彈打中公車亭,導致一名13歲少年死亡。不過烏俄停戰恐怕遙遙無期,俄羅斯外長對外放話,現在已經沒有和談可能,而且俄軍的新目標,不只要拿下頓巴斯,還要烏克蘭南部地區。美國CIA最新情報顯示,俄軍開戰後已經有六萬人死傷。
    2022/07/21 17:45
  • 美13歲童錄取物理博士班 爸媽急籌學費:像走入死胡同

    來自美國明尼蘇達州的13歲男孩譚納很快將獲得大學學士學位,他主修物理、輔修數學,並已被明尼蘇達大學物理博士班錄取。
    2022/04/24 20:50
  • 普欽稱和談入死胡同 俄軍誓奪烏東 烏軍擬打游擊戰

    俄羅斯進犯烏克蘭超過1個半月,總統普欽周二在演說中表示,與烏克蘭停火協商走入死胡同,俄軍決心要拿下烏東地區。烏克蘭東部平原廣闊,林木稀疏少屏障,屬易攻難守地形,烏軍這次處於極度劣勢;美國前海軍陸戰隊的成員們,正在秘密地點訓練烏軍做戰,烏克蘭將採用游擊戰方式抗敵。烏克蘭為證明俄軍屠殺平民,邀請法國鑑識調查小組到布查市驗屍和蒐證,不給俄俄羅斯任何狡辯的空間。
    2022/04/13 20:00
  • 俄烏停火無望? 普欽:和平談判陷入「死胡同」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快要50天,雙方停火協商依舊停滯不前,俄羅斯總統普欽,週二帶著白俄總統到遠東太空發射場時,指控是烏克蘭不遵守在土耳其達成的協議,安全保證要求涵蓋整個領土,強硬表態兩國坐下來談,是已經走到了「死胡同」。
    2022/04/13 14:55
  • 普欽稱和談走進死胡同 烏克蘭:艱辛但仍在談判努力中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表示,由於烏克蘭不實宣稱俄國犯下戰爭罪行,並要求涵蓋整個烏克蘭領土的安全保證,兩國和平會談已走進死胡同。
    2022/04/13 06:11
  • 稱「和平談判入死胡同」 普欽:這場仗必須打下去

    晚間最新消息,俄羅斯總統普欽,和白俄總統盧卡申科,今天一起參觀遠東區的太空發射場,普欽仍然堅稱,入侵烏克蘭是正確的決定,普欽還說出重話,表示和烏克蘭的和平談判,「已經走到死胡同」,這場戰爭必續打下去。烏東激戰,似乎是無可避免,現在專家擔心,普欽這次鐵了心,恐怕不惜動用化學武器。
    2022/04/12 22:15
  • 小S結婚17年認了「看老公不順眼」 3底線踩了就離婚

    徐熙娣(小S)睽違7年以「elephant DEE」身分推出新專輯《elephant DEE的 demo Oops》,今(3)日舉辦線上記者會,談及歌曲〈救命恩人〉是寫給老公許雅鈞的歌,顯見結婚17年仍相愛如初,被問及婚姻相處之道?她剖心坦言:「偶爾看老公不順眼,覺得這輩子就這樣了嗎?」但認為若不停找碴,婚姻就會走入死胡同,同時也曝光3大地雷,奉勸女性遇到就趕緊離婚。
    2022/03/03 19:31
  • 與俄談判陷死胡同 波蘭外長:30年來最靠近戰爭時刻

    俄羅斯與烏克蘭及北約之間的緊張局勢難化解,美國、歐洲、俄國代表13日在維也納進行「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OSCE,簡稱歐安組織)會議,整合本週早前的2場雙邊及多邊談話結果,但結果似乎並不樂觀,俄方稱對話已經陷入了「死胡同」。波蘭外交部長拉奧(Zbigniew Rau)也警告,歐洲如今面臨戰爭的風險,比過去30年都還要大。
    2022/01/14 11:18
  • 台美友好 加強軍售?張競:美充滿「政治謀算」

    美國國防部1日向國會提交,2020年度《中國軍力報告》,揭露大陸海軍規模,已超越美國、世界第一,在核戰力部分,未來10年,核彈數量更將從現有200枚增至400枚。涉及台灣部分,美國報告書中提及,共軍軍費高達1740億美元,為台灣15倍之多,有鑑台海軍力失衡加劇,美方基於於《台灣關係法》與對台《6項保證》,將持續對台軍售。美中從貿易、科技到軍事,對峙加劇,在美大選前敏感時機,美國國防部此時公布此項報告,是否意涵弦外之音?中華戰略研究員張競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勿亂揣測美國國防部公布《中國軍力報告》時機點,今年因為疫情,美國政治運作、章法大亂,原定1月要公布的自由航行報告,一直拖到7月才公布,有很多東西的延誤,並無特殊意涵;第二,這份報告是依據美國2000年國會的決議案,每年得配合預算的審議而提出的,與我國防部8月31日所提的國防報告書有異曲同工之妙;特別提醒,這類的國防報告書,都是回顧過往的軍力盤勢較為準確,對於推估未來,不管是它講的是四種方案、五種途徑,有很多不確定的成分,對於戰爭的預測,人類通常是紀錄不佳、每次破功,想想看:馬其諾防線、大西洋長城、齊格菲防線,有多少投入大量資金營建的國防工程,最後開戰,一點用都沒有,與其把美國這一份報告,當成預測未來的水晶球,我們自己要有定見,誠如軍方發言人史舜文將軍所說,國軍隨時掌握狀況,戰略做滾動式修正略。另外,今年因台海局勢緊張,美國國防部《中國軍力報告》對台灣著墨較多,但在先進武器上,卻不賣給台灣,近期因著台美關係漸向友好,可能有所突破?張競表示,現在台美關係並非最好時刻,來了個部長、次卿,就興奮的睡不著覺,都忘了美國前總統艾森豪,曾經親自來訪問過台灣;美國對外軍售,是為支持它自身利益,不是為滿足求售國的軍事需求,美國軍售台灣的項目,他們有他們的政治算計,1991年的時候會賣F-16戰機給我們,究竟是為救老布希選情,還是因為大陸獲得蘇愷27戰機,或為軍火商生計,至今歷史沒給出答案,國防部能自主,永遠就是賣方的天下,美國沒有義務救台灣,美國軍售台灣,全為它自身利益,必須認清這個現實,也不要去吞「政治搖頭丸」;我們跟大陸軍備競賽,在力向著個軸向,台灣比不上,但在消弭敵意這個軸向,我們大有可為,為何遇到北京堅持談判不設前提,但是遇到華府,華府的前提是開放美豬美牛,為何我們就丟盔卸甲、跪下去了呢?只要選邊站,就無法消弭敵意,就走不出軍備競賽的死胡同,恐將國家推向不安全境地。
    2020/09/03 18:31
  • 柯文哲總統路走到死胡同? 民眾黨選戰盲點為何

    這次高雄市長補選,民眾黨推派的吳益政獲得3萬多票和4%左右的得票率,沒守住民眾黨年初獲得的政黨票防線,被視為大潰敗,2022就要卸任的柯文哲,沒了台北市長的舞台,要怎麼蓄積能量到2024選總統,寄望的就是基層民代遍地開花,但基層選戰連連失敗,柯文哲和民眾黨的選戰模式,被人分析缺乏組織化和專業分工,以及太相信空戰。
    2020/08/21 23:09
  • 雙方激烈追逐戰 警被機車排氣孔燙傷

    高雄4日凌晨發生有騎士拒檢攔查的追逐戰,當時員警看見機車紅燈違規左轉,上前攔查,騎士不只拒絕,甚至加速逃走,還沿路闖紅燈,沒想到鑽進一條死巷,警方趁此機會,下車追捕,當場逮人,過程中因為雙方激烈拉扯,一名員警左手臂還被排氣管燙傷。
    2019/11/04 13:41
  • 平息黎巴嫩全民反貪示威 總理宣布辭職

    黎巴嫩總理哈里里今天宣布辭職,屈服於全國民眾近2週前因不滿執政菁英貪腐情況橫行而發動的史無前例抗爭行動。哈里里說這場危機他已走進「死胡同」,讓國家陷入更深泥沼。
    2019/10/30 11:40
  • 日本對韓出口管制 文在寅與財界共商對策

    日本政府上週加強管制半導體原料出口,南韓總統文在寅今天在青瓦台與30家大企業總裁座談,討論應對措施。文在寅呼籲日方以外交途徑解決,敦促日方不要繼續走進死胡同。
    2019/07/10 17:42
  • 進博會面向全球貿易 大陸展示:不靠美吃飯

    和美國貿易摩擦尚未平息之際,中國大陸廣發130多個國家地區3千家廠商,來參加第一屆的國際進口博覽會。今天早上在上海拉開序幕,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登台致詞,親口重申擴大開放,提出將再進一步降低關稅等政策。致詞時,他有許多話都在暗諷美國,像是說「弱肉強食、贏者通吃是一條越走越窄的死胡同」,同時也無不在宣示,中國將以更大的開放,對抗美國的貿易保護主義。儘管美國沒有派任何官員、經貿代表出席,參展數量仍然名列進博會的第三位。
    2018/11/05 19:57
  • 綁架警察!毒犯遭搜身 情急挾人就跑

    喬治亞州發生一起警察被綁架的事件,一名毒品犯被警方搜身時,試圖落跑,結果追上去的警察意外被嫌犯拉進車裡,隨後上演警匪飛車追逐,最後是嫌犯開進死胡同才被警方逮捕,而這名被綁的警察也平安獲釋。
    2018/03/09 17:41
  • 義大利陷僵局國會 民粹派領袖爭取組閣

    義大利這次大選受反移民情緒主導,民粹派與極右派政黨急遽崛起,選後形成僵局國會,恐將走入政治死胡同。極右派聯盟黨與民粹派五星運動領袖今天趕忙出面,爭奪治國大權。
    2018/03/06 10:15
  • 亞太經合會 美不支持多邊TPP11國自理

    APEC領袖高峰會今天正式在越南登場,全球貿易未來成關注焦點,今年一月美國宣布退出TPP跨太平洋夥伴協定後,TPP似乎走向死胡同,不過剩下的TPP11國在日本積極推動下,在APEC場邊繼續協議,日本稱已經達成「原則性協議」,但加拿大則否認,儘管在美國退出後,TPP規模大幅縮水,但GDP仍占全球13%,貿易總額占15%,未來多邊框架能否維持下去,全球經貿談判面臨挑戰。
    2017/11/10 20:27
  • 垃圾問題 李進勇:互助面對別逼進死胡同

    斗六垃圾堆積,環保署提短中長期對策,斗六市公所開鍘停收公家機關垃圾,問題迫在眼前,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表示,盼互惠互助、共同面對解決,別將問題逼近死胡同。
    2017/06/28 16:27
  • 封道都沒告示!停車循標線走 走進死胡同

    台中高鐵停車場出現倒車亂象,詢問一下,原來就是因為到6月底前進行路面維修工程,部份回轉道、封道,卻沒有任何告示牌和改道指示,讓一進場找車位的、跟著地上標線走的停車民眾走進死胡同,不是選擇出,就只能選擇不負責任開車法,危險倒車!
    2017/06/06 18:42
  • FOCUS/直擊日本第五大車商總部 銷售新高探秘

    這個禮拜,我們將一連五天,從日本地方出發,帶您從第一線觀察2016日本經濟,首先要看的就是汽車產業,汽車業是帶動日本經濟復甦,「安倍經濟學」的核心,但安倍經濟學上路3年8個月,最初祭出的量化寬鬆日圓貶值,現在似乎已經走到死胡同,今年第二季日圓平均匯率,108日圓兌1美元 比去年同期升13圓,重創日本汽車大廠獲利,這次FOCUS採訪團隊,前往總部位於廣島的,日本第五大車商馬自達,看他們如何在這波日圓升值潮中強化品牌力,讓銷售持續成長。
    2016/08/22 20:43
  • 大陸國台辦新發言人 馬曉光亮相

    大陸國台辦新任發言人首度亮相,去年12月接任發言人的前海協會秘書長馬曉光,上午首度主持國台辦記者會,45分鐘的記者會,馬曉光除了抨擊民進黨的「對中檢討紀要」,是穿台獨老鞋,只會走進死胡同,也輕鬆回應圓仔熱潮,首度的處女秀,回答顯得游刃有餘。
    2014/01/15 13:23
  • 高富帥+笨笨女 偶像劇老梗收視跌

    過去台灣偶像劇叱吒風雲,收視率不但屢創新高,還捧紅劇中演員,但現在最紅的偶像劇,平均收視率卻只在3上下起伏,聲勢一落千丈,高富帥跟笨笨女的題材不再吸睛,快走到死胡同的偶像劇,現在得慢慢改變劇本以及行銷模式,才能在亞洲佔有一席之地。
    2012/11/15 19:23
  • 少年純愛上絕路 勵馨:傾聽代替責罵

    台北市發生高中生跳樓自殺,到底在青少年本身、家庭還有學校,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勵馨基金會表示,其青少年正當情竇初開,家長應該要傾聽心聲,而不要一味禁止,學校也要先站在觀察輔導立場,而不是直接通知家長到校處理,以免學生覺得做錯事,往死胡同鑽,引發悲劇。
    2011/04/26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