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死亡案 結果共821筆

  • 「小林紅麴」風暴蔓延 日本傳病亡累積4死

    日本小林製藥紅麴原料食安問題,如同雪球越滾越大。日本目前已累計4名死亡案例,超過百人住院接受治療。小林製藥總公司所在的大阪市,市政府已下達行政處分,命令小林製藥不論序號與生產日期,凡此次事件同款商品,必須從市面上全數回收。而小林製藥也在今天(3/28)召開股東大會,社長落淚致歉,仍遭股東痛批反應太慢、體制鬆散。
    3小時前
  • 寶林案死者肝指數飆破表 高大成推測:恐為毒藥物中毒

    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捲入食物中毒風波,截至今(28)日中午,被通報食物中毒為16例,台北11例之外、新北通報3例、台南出現2例,全台個案其中2人死亡、5個重症,檢警今日也會對死者進行解剖,以釐清死因,對此,法醫高大成在受訪時指出,此死亡案例的死者肝指數飆高,肝細胞有壞死,又有新的生出來,對肝的破壞很明顯,大部分為毒藥物中毒。
    7小時前
  • 日本4人吃小林紅麴後身亡!工廠已廢止難調查 醫院掀恐慌

    日本多名消費者在食用小林製藥的紅麴保健食品後出現腎臟相關症狀,目前已經有4名死亡案例、106人住院,相關單位仍在調查紅麴原料與患者死亡是否有直接因果關係。小林製藥紅麴風波爆發至今掀起日本消費者恐慌,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有未曾服用過任何紅麴保健品的患者也到醫院報到,小林製藥方面已經接到超過3600件健康諮詢。另一方面,由於製造該紅麴原料的工廠已經搬遷,要查明事件原因恐有困難。
    8小時前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寶林茶室案,對政府食安有信心嗎?

    遠百信義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爆發嚴重食物中毒死亡案,引發全台人心惶惶,加上近期的蘇丹紅與小林紅麴等事件,食安議題備受關注。
    11小時前
  • 父吃寶林離奇身亡今解剖 女兒悲痛:相信檢警可給家屬交代

    「寶林茶室」疑似食品中毒案持續延燒,目前已通報17例,2人死亡、4人重症,其中第二例死亡案件為居住在新北市三重的66歲楊姓男子,楊男女兒昨日面對鏡頭落淚哭喊「只吃一次飯人就沒了」,且強調會對寶林提告。今日上午11時進行解剖,楊女也準時現身,在經過3個多小時的解剖相驗後,楊女再度受訪:「心情非常沉重、悲痛,但相信檢警可以給家屬一個交代。」
    12小時前
  • 吃頓飯人沒了、寶林案增66歲男亡 女兒淚崩

    寶林茶室食安事件,27日上午新增1名死亡案例,是66歲男性,新光醫院的醫師說,死者病程進展快速,從用餐到身亡只有9天,治療過程中,肝指數曾經飆到1萬4,最後肝腎嚴重衰竭,打強心針也救不回,死者女兒也發聲,說爸爸本來身體很健康「怎麼會吃一頓飯人就沒了」,希望能盡快查出真相。
    1天前
  • 小林製藥問題紅麴風波擴大 已2死106住院

    日本小林製藥的問題紅麴風波越演越烈,不僅死亡案例變成2人,住院人數也上升到106人。而在台灣,食藥署公布目前最新預防性下架產品共有121件,其中有7家提供專線退貨,食藥署也在官網設立專區讓民眾查詢。
    1天前
  • 父親吃炒粿條8天後喪命 愛女痛哭要提告:吃一次飯人就沒了

    「寶林茶室」疑似食品中毒案持續延燒,目前已通報10例,2人死亡、3人重症在加護病房治療中。其中第二例死亡案件,為居住在新北市三重的66歲楊姓男子,據了解,19日他跟朋友前往用餐後身體不舒服,女兒就透露爸爸當天回家就腹瀉30幾次,未料8天後就引發多重器官衰竭,搶救無效,讓女兒悲痛落淚:「就是去吃了一次飯,不到一個星期,人就沒了!」
    1天前
  • 日男「1天3粒」小林製藥紅麴越吃越累 吃到腎指數異常、夜間頻尿

    多名日本消費者在服用小林製藥的紅麴原料出現腎臟相關疾病,至今(27日)已經有2名死亡案例、106住院,引發軒然大波,日本電視台訪問了一位曾每天吃3粒紅麴保健食品的30多歲男子,他表示,自己在小林製藥風波爆發之前,連續服用了約1個月的時間,身體開始出現倦怠感,夜間更出現頻尿,結果發現自己的腎臟數值異常,如今爆出愈來愈多人因腎臟相關症狀住院,讓他感到相當害怕。
    1天前
  • 快訊/寶林茶室中毒再增1死!男葉克膜救不回 累計10案2死

    寶林茶室爆嚴重食物中毒案件再爆1死!由新光醫院收治的66歲男性,3/19至寶林茶室用餐(炒粿條),出現腹瀉、虛弱、倦怠症狀,急性腎衰竭入院,稍早在醫院證實,個案在今上午11:35不幸病逝,死因為多重器官衰竭。截至3月27日上午,醫院通報7例(其中2死、3重症) 另有民眾陳情用餐後3人不適,總計10例個案。
    1天前
  • 再增1死!小林製藥紅麴案已「2人死亡、106人住院」

    日本小林製薬22日宣布召回3款含紅麴保健食品。截至26日為止,已掌握76人在服用該產品後腎臟出問題住院,其中多人一度需要洗腎。日媒指出,小林製藥表示,掌握到1起死亡案例,疑似與服用紅麴保健食品有關。而日本厚生勞動省26日晚間證實,再新增1例死亡案例,通報住院治療人數則增加至106人,總計已有2人疑因服用相關保健品而死亡。
    1天前
  • 半裸腐爛亡「融在沙發」!美女臥病12年 淪蛆食父母詭伴屍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起死亡案件引起熱議,36歲的萊西(Lacey Fletcher)罹病在家多年,因不良於行多倚賴父母照顧,未料卻在前(2022)年被發現早已身亡、屍骨腐爛在自家沙發上「早已融化」,不僅全身上下被蛆蟲爬滿,甚至整個房間都伴隨著腐敗、穢物的刺鼻惡臭;而住在同一屋簷下的父母也被指控過失殺人罪,於日前被判處重刑。
    2024/03/22 14:03
  • 北市再爆2起重大兒虐事件? 北市府駁:未查明、中央勿急定調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虐待身亡案件,震驚社會。「凱凱」案件尚在調查中,衛福部保護司昨(16)日爆出,北市社會局通報2起「疑似兒虐事件」,其中1例已經死亡,全案進入刑事程序,將待法醫鑑定是兒虐致死還是疾病導致死亡。不過,北市府社會局表示,兒童死因目前尚待司法相驗,疑似為諾羅病毒傳染。
    2024/03/17 11:08
  • 快訊/內湖收費員見男駕駛叫不醒 警消破門驚見他已死亡

    今(6)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內湖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停車收費員在南京東路六段上開單收費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內駕駛斜坐,疑似身體不適,但怎麼叫都叫不醒,緊急向轄區警消人員報案。警消到場後破門,赫然發現男駕駛已經明顯死亡,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06 16:04
  • 快訊/嘉南大圳驚見浮屍 短髮女連車帶人摔落僵硬亡

    台南市佳里區驚傳落水死亡案件!台南市消防局於今(28)日上午許獲報,嘉南大圳支線的大寮排水溝有民眾落水,立即前往現場察看,發現一名短髮女子面朝下浮在排水溝內,警消立即下水搶救將人撈起,卻發現該女已明顯死亡多時,目前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調查中。
    2024/02/28 09:41
  • 陸方再赴金門勘驗船艇 海巡署長現身安撫

    大陸船翻覆導致2漁民死亡案,昨天(24日)下午家屬與紅十字會人員重回金門海巡隊,勘驗失事的大陸漁船與海巡隊的CP1051艇,過程中還拿出捲尺丈量,並頻頻拍照、錄影,而海巡署長周美伍也首次現身接待,據了解我方釋出善意後,對方態度也趨緩。
    2024/02/25 13:17
  • 與海巡署說法大不同! 徐巧芯揭「吹哨人報告」:高層隱匿真相

    針對海巡CP-1051艇在金廈水域查緝陸船造成翻覆2人死亡案件,國民黨團今(23)日上午舉行記者會,立委徐巧芯拿出海巡人員「吹哨者」所提供的資料,揭露海巡署2月22日提供的說法與吹哨者提供爆料幾乎不同,直呼「基層認真做事,高層卻不斷隱匿」,讓大家難以理解。
    2024/02/23 14:10
  • 快訊/台中八旬翁「陳屍駕駛座」 民眾路過花市停車場嚇壞

    今(21)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大里驚傳死亡案件,於大里國光花市停車場上停了一輛銀色的小客車,年約83歲的林姓男子疑似有身體不適的情形,突然倒臥在駕駛座上,路過的民眾嚇壞,立即報警處理,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林男已沒了呼吸心跳,因此未送醫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霧峰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1 14:14
  • 豪宅飄惡臭「驚見腐屍」!垃圾堆藏白骨 澳女躺爛肉堆睡5年

    澳洲墨爾本一起死亡案件引起社會關注,當地一處高級社區中、困擾居民多年的「垃圾屋」問題在解決的同時,也被警方發現一名高齡70歲的老婦人伴屍生活恐長達5年,應該是豪宅的房屋內部不僅瀰漫惡臭,推門後映入眼簾的更只有大量的垃圾、排泄物以及穿梭在雜物堆中的老鼠;事後警方也發現,房屋中腐爛到剩白骨的屍身、就是該名老婦的親哥。
    2024/02/20 16:59
  • 快訊/中正紀念堂傳死亡案!民眾如廁驚見老翁陳屍公廁

    台北市知名景點中正紀念堂,今(16)日中午傳出死亡案件!1名老翁被人發現陳屍在公廁內,警消到場時發現其已明顯死亡多時、未送醫,稍早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查出死者為77歲賴姓男子,後續將找來親屬協助調查。
    2024/02/16 17:31
  • 駐約旦美軍遇襲釀3死 拜登揚言要追究責任

    中東局勢越來越緊張,美軍駐約旦部隊遭伊朗支持的民兵組織攻擊,造成3死、超過30人受傷,也是以哈戰爭以來,美軍首次出現死亡案件,對此,美國總統拜登強調美國應該要作出回應,對所有應負責任的人追究責任,而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也表示,將會採取所有必要行動,保衛美國、美國軍隊和美國的利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在攻擊事件發生之後,美國輿論都紛紛在討論美國到底應該要如何處置這件事,這對拜登來說是非常困難的選擇,因為現在的中東局勢本來就已經很緊張,美國同時在處理或管理各方衝突,對於中東局勢,美方一直都希望可以在控制的範圍內,而不要全面的發生戰鬥,可是這都是發生在美國官兵傷亡之前,而現在美國的輿論出現完全不同的聲音,且目前國會當中,參眾兩院的共和黨人都強烈的強調,拜登政府必須拿出更強勢的舉動,甚至有參議員強調,美國不能再只針對武裝部隊進行反擊,而是必須針對源頭打擊,也就是針對伊朗。」
    2024/01/30 15:40
  • 快訊/洩露個資給殯葬業!新北6消防員交保 2人遭收押禁見

    廉政署日前偵辦殯葬業者洩密案,意外查出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以及多個分隊共8名消防員,涉嫌洩露喪家給特定的殯葬業者,事後再收取現金回饋「賺外快」。新北市調處昨(25)日兵分多路帶回8名消防員,檢方複訊後6名消防員以5萬至30萬交保,另2名陳姓、張姓消防員遭收押禁見。
    2024/01/26 16:25
  • 8消防員涉收賄「洩密殯葬業」! 6交保2聲押

    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有八名消防員,涉嫌收受殯葬業者賄賂,以五千到一萬五,按件計酬的方式,透露死亡案件資訊給殯葬業者,遭到廉檢單位搜索,當中有曾受表揚的消防楷模,更有好幾人是警專25期同學,檢方複訊後六人交保,兩人聲押。
    2024/01/26 15:03
  • 高雄五口命案!3歲么兒疑遭「頭套塑膠袋」  警方回應了

    高雄市於21日晚間傳出一家五口的死亡案件,引發社會嘩然,一對夫妻疑似不堪經濟壓力,帶著三名幼子共赴黃泉,經警方初步鑑定時無外力痕跡,但三歲么兒的頭部傳出被套上塑膠袋,並有掙扎哭鬧痕跡,疑似為加工自殺。針對此事,警方僅回應「沒有這回事」,全案將於明(25)日解剖複驗,以釐清詳細死因。
    2024/01/24 10:12
  • 致命冬季風暴襲擊美國多地 一週近90人喪命

    美國近日遭到猛烈冬季風暴襲擊,過去1週內已發生近90起與天氣相關的死亡案件,其中田納西州至少有25人死亡、奧勒岡州有16人死亡。受到風暴影響,還有上萬人在酷寒中無電可用。
    2024/01/22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