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步步驚心 結果共221筆

  • 劉詩詩無修圖照被翻出!「37歲真實顏值」無情曝光 網驚:有落差

    中國大陸女星劉詩詩16歲便踏入演藝圈,憑藉《步步驚心》一劇竄紅,接著以《軒轅劍之天之痕》人氣翻漲,隨後進軍大銀幕,近來主演的《一念關山》也獲得極大關注度,演藝事業風生水起,最近再進組和竇驍演出古裝懸疑劇《掌心》。而劉詩詩人氣相當旺,一舉一動都引來關注,最近就有網友發現劉詩詩粉絲內鬥,她的鐵粉氣到把沒PS過的「生圖」放出來,只見和過去曬出的照片有點落差,本人的臉略微鬆垮、法令紋明顯,黑眼圈及眼袋也有點清楚,引發熱議,但仍有人覺得劉詩詩和素人相比,還是美到發光。
    1天前
  • 53歲吳奇隆驚傳身高縮水?暴瘦回復最佳狀態 網吐槽:有偷墊

    53歲男星吳奇隆以偶像團體「小虎隊」出道,80、90年代風靡無敵,團體解散後往戲劇發展,憑藉著《步步驚心》紅遍亞洲,也因此戲與小17歲女星劉詩詩擦出愛火,兩人在2015年結婚,育有一子「步步」,但這兩年屢傳婚姻亮起紅燈,令雙方粉絲大為擔心。近日吳奇隆被粉絲野生捕獲,跟粉絲合照面露笑容,相當親民,不過有網友指出照片中的他,竟出現了五五身的比例,目測應該沒有官方身高的173公分,引來調侃「應該是有加上增高鞋」。
    2024/03/19 17:50
  • 李影跌倒猝逝!「熊貓眼+想吐」竟送醫不治 醫曝3症狀快就醫

    《八月桂花香》、《步步驚心》資深藝人劉松仁日前才剛宣布息影,竟傳出過去與他有7年情的女藝人李影驚傳去世。據李影友人表示,她日前跌倒未就醫,只跟朋友說自己扭傷,朋友送飯食給她放在門口,打電話給她,她未回覆。朋友再度拜訪她時,發現她眼角瘀黑、說話模糊不清,表示感到噁心想吐,送醫急救半小時就回天乏術。醫師提醒,跌倒後出現「熊貓眼」要小心,這恐是顱前窩骨折徵兆,非常危險!
    2024/02/27 14:48
  • 《步步驚心》女星驚爆遭竊 家當被「洗劫一空」損失破億

    大陸女星劉玥霏(原名:劉雨欣)曾在《步步驚心》中飾演「明玉格格」,近年與家人定居在美國洛杉磯,日前她發文無奈控訴,自己住家遭竊,包含精品包、名錶、珠寶等等,損失金額超過4千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1.74億),她無奈表示「洛杉磯的治安已經不適合人生存了!」
    2024/02/20 14:19
  • 甩婚變疑雲!吳奇隆「現身荒島」被拍 現況曝光

    53歲的男星吳奇隆,憑藉著《步步驚心》紅遍亞洲,與大陸女星劉詩詩在2015年結婚的他,近期卻屢屢被爆婚變消息,卻始終低調沒有多回應。近期他也被民眾捕捉工作照,只是這短短23秒影片竟疑似在「荒島上」,令人頗為驚訝。
    2024/01/27 18:05
  • 吳奇隆與兒子遭詛咒「今晚死」 竟因劉詩詩與這男星風波

    中國大陸女星劉詩詩16歲便踏入演藝圈,憑藉《步步驚心》一劇竄紅,接著再以《軒轅劍之天之痕》人氣翻漲,隨後進軍大螢幕,近來主演的《一念關山》也獲得極大關注度,演藝事業風生水起,怎料,日前她曬出Qeelin珠寶品牌代言照,竟遭同為代言人張藝興的粉絲詛咒家人,「建議姐姐家的小男寶和老男寶今晚4(死)」,激烈舉動令外界傻眼,引發兩派粉絲互槓。
    2024/01/18 22:52
  • 金馬影后挖掘少女遭霸凌真相! 踢爆校園成高層「選妃樂園」 

    金馬獎提名導演忻鈺坤最新長片《熱搜》,2024元旦獨家上架愛奇藝國際版APP & iQ.com,金馬影后周冬雨飾演挑戰強權的自媒體高手,挖黑料、悲情牌、潑髒水、搶熱搜,網路輿論攻防教戰守則一一上演,在澳門國際電影節奪下最佳女主角,演繹此角後她也對廣大網友呼籲:「輿論裡有千千萬萬的聲音,希望大家能夠多去瞭解信息的根源,不要讓我們的善良被利用。」
    2024/01/02 13:50
  • 爆婚變分割財產!吳奇隆驚「暴風消瘦」 雙頰凹陷近照曝

    男星吳奇隆自偶像團體「小虎隊」出道,成員們各自單飛後,他率先出專輯獲得亮眼成績,同時跨足大螢幕,2000年發展重心轉往中國大陸電視劇,演出作品無數,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2011年因拍攝《步步驚心》結識劉詩詩,於2015年結婚育有1子,然而,近年兩人婚變消息頻傳,日前他曬照更新動態,臉頰明顯凹陷、身材消瘦許多,讓網友大為震驚。
    2023/12/29 19:55
  • 吳奇隆爆9年婚變!劉詩詩風波後現身了 合體男星「表情露餡」

    男星吳奇隆當年所組的「小虎隊」堪稱男團始祖,曾與大陸女星馬雅舒有過一段婚姻的他,僅結縭3年便分道揚鑣,而後,因古裝劇《步步驚心》和劉詩詩相愛,且在2015年1月修成正果,育有獨生子「步步」。兩人結婚近9年,近來卻頻傳婚變,前不久更有消息稱夫妻倆早在去(2022)年就感情破裂,各自劃分財產,相約「2025年上半年隨時官宣」,引起軒然大波。面對婚變風波,劉詩詩也無畏流言,面露微笑現身。
    2023/12/04 14:40
  • 劉詩詩爆婚變分產!吳奇隆鬆口「最後誰留身邊」 婚姻現況曝

    「小虎隊」出身男星吳奇隆與大陸女星劉詩詩因主演《步步驚心》假戲真做,2015年結婚,婚後生下一子。不過,兩人屢傳婚變,近日有爆料稱夫妻倆將離婚,「2025上半年前隨時官宣」。
    2023/12/04 10:32
  • 吳奇隆不要看!劉詩詩「壓床撕衣」 逼問劉宇寧:為何不跟我生孩子

    陸劇《一念關山》由劉詩詩與劉宇寧主演,劉詩詩以經典古裝劇《步步驚心》成為大家公認的古裝美人,此劇是劉詩詩繼2017年與陳偉霆搭檔合作《醉玲瓏》後,睽違6年再披上古裝的作品,在劇組先釋出的花絮、劇照中,不論是劉詩詩颯氣滿滿、舞動刀劍的身影或是她身穿紅衣披面紗的曼妙舞姿,都讓網友驚豔「果然是天選古裝人」、「夢回當年若曦红梅舞」、「她古裝沒有讓人失望過」。
    2023/11/24 19:57
  • 步步驚心!嘉市4大路口綠燈秒數太短行人穿越超危險

    嘉義市出現4大危險路口!市議員郭定緯質詢時指出,這4大路口道路寬廣,但行人穿越的綠燈秒數太短,有的甚至要以每秒衝2公尺的速度才能走完,不僅是年輕人的考驗,對於老弱婦孺來說,更是不可能的任務,真的是步步驚心!
    2023/11/22 13:18
  • 街頭舉牌美女身分曝!驚是「超大咖女星」 遭認出竟落荒而逃

    中國大陸女劉詩詩16歲出演電視劇《月影風荷》踏入演藝圈,2010年主演《步步驚心》迅速竄紅,成為當時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星,這部劇更讓她收穫幸福,他與吳奇隆因此次合作相識相戀,2016年在峇里島酒店舉行婚禮,婚後誕下1子,生活相當甜蜜,近日,她為了宣傳戲劇作品在大街上舉牌,沒想到竟慌忙跑離,可愛模樣曝光了。
    2023/11/21 20:59
  • 劉詩詩傳「斷崖式衰老」咖位被降? 現場照片流出網友傻眼

    36歲陸劇女神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後育有1子,事業家庭兼美滿的她,近期因受邀擔任品牌時尚大使,在海報上的字卻比其他明星小,被粉絲認為「咖位被降」,有微博營銷號以劉詩詩「斷崖式衰老」為由,指她因為狀態變差、因此被品牌方降低咖位,但該照片後來流出其他角度拍攝的版本,劉詩詩也發出當天的官方照,許多網友一看直呼:「簡直睜眼說瞎話!」
    2023/11/13 10:56
  • 網友公認5大虐戀陸劇!哭到不敢重看 《步步驚心》上榜

    在浩瀚如星的陸劇宇宙中,古裝劇以其精美的服飾、瑰麗的場景、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和深刻的情感故事著稱。其中,虐戀題材以其特有的情感張力和戲劇衝突,深深吸引廣大觀眾。《女人我最大》曾整理,網友公認5部令人心碎的虐戀古裝劇,探討這些劇集如何描繪愛與恨的交織。
    2023/11/08 15:06
  • 吳奇隆歡慶53歲!未曝光「大尺度露點照」流出 私下面全被爆

    資深攝影師潘重威籌備的攝影展《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集資活動持續進行中,將修復20多年前的傳統底片,集結17位巨星的青春影像布展,繼王傑之後,目前修復的是從「小虎隊」出身的偶像霹靂虎、《步步驚心》風靡全亞洲的四爺雍正、現今人稱吳老闆的吳奇隆,當了一輩子偶像的他,經歷過無數攝影師的鏡頭,在《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修復的吳奇隆,則是他從男孩轉大人的特別時刻。
    2023/10/31 11:48
  • 男神崩壞!吳奇隆「飄出長輩感」 52歲近照曝光

    現年52歲的男星吳奇隆,為小虎隊的成員,以《青蘋果樂園》、《新年快樂》等熱門歌曲爆紅,2015年因為拍攝《步步驚心》,與中國女演員劉詩詩相識結婚,儘管外傳婚變謠言,但兩人感情依舊。近來吳奇隆在機場被網友捕捉,整個人發福了一圈,昨(8)日更因為拍攝角度問題,讓網友直呼「飄出長輩感」。
    2023/09/09 16:26
  • 「林青霞女兒」長大了!近況照片飄仙氣 學霸成績曝光

    大陸新生代女星柴蔚,因長相神似年輕時的林青霞,被封上「林青霞女兒」稱號,而柴蔚其實是童星出生,8歲就出道的她,曾在2011年於陸劇《步步驚心》中飾演「承歡格格」一炮而紅,如今12年過去了,柴蔚也已成了亭亭玉立的20歲少女,近日她在網路上曬出自拍照,超仙顏值讓不少人嘆為觀止。
    2023/08/25 11:10
  • 步步驚心!台灣淪行人地獄 盤點「10大」交通亂象

    去(2022)年交通事故造成超過3000人死亡,其中有394位行人因為交通事故死亡、1萬6000多人受傷;平均下來,每天有將近47位行人,在台灣道路上非死即傷。美國媒體 CNN曾於報導中以「living hell」形容台灣的交通環境,使「行人地獄」一詞引發廣泛討論,成為台灣交通亂象的貶稱。8月20日「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一場「還路於民大遊行」,五大訴求包括:健全人行設施、改革駕訓考驗制度、執法捍衛行人路權、重建交通法制、六都推動零死亡願景。
    2023/08/21 14:31
  • 36歲劉詩詩暴瘦成紙片人! 「腰比A4紙還細」驚人畫面曝

    現年36歲的大陸女星劉詩詩,憑藉著清秀的長相和精湛的演技,在《步步驚心》等影視作品博得粉絲的喜愛,近日出席活動她消瘦了一圈,照片曝光後,粉絲大喊心疼。
    2023/07/21 21:43
  • 網公認10大「最能爆哭韓劇」!這部從頭哭到尾 第1名不敢再看

    在近年來,韓劇以其獨特的敘事風格和深度的情感描繪,贏得了眾多觀眾的喜愛,其中有些劇集以深情的劇情讓觀眾深受感動,甚至多度落淚,近期臉書社團中的網友們熱烈討論了他們認為「最能爆哭的韓劇」,從古裝愛情劇《步步驚心:麗》到描繪母愛的《壞媽媽》,每部都能讓觀眾哭到啜泣之外,就連故事內容也引發了大家對生活、愛情和家庭的深度反思,接下來就一起來揭曉網友們公認出的「最能爆哭韓劇」Top10,特別是「冠軍」真的會讓人不敢再看第二遍!
    2023/07/19 15:39
  • 哭到眼睛痛!盤點5大虐戀陸劇 「這部」超悲不敢再看

    相信陸劇迷們之中有一票人是特別喜歡古裝劇,其中甜寵題材是最受歡迎的,然而也有人是特別喜歡「虐戀」題材,像是今年爆紅的《長月燼明》就是相愛相殺的仙魔虐戀,下列盤點5部網議史上最虐心的古裝劇推薦,來看看哪一部最讓你意難平!
    2023/06/09 15:37
  • 網友激推此生必看7部古裝虐戀劇 「史上最悲」非它莫屬

    近年來口碑火爆的作品裡,大多都有涉及前世今生、仙妖戀等題材的劇情,其實從2011年的《步步驚心》開始,陸陸續續有劇組推出各式各樣的「古裝虐戀」,鐵了心要讓觀眾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現在就一起來看看7部網友們激推的「虐戀古裝劇」有哪幾部吧!
    2023/06/03 00:14
  • 《步步驚心》2男星睽違9年合體! 八爺黨粉絲噴淚:回憶殺

    53歲港星鄭嘉穎2011年以宮廷劇《步步驚心》「八爺」一角紅遍兩岸三地,昨(22)日親自在社群媒體曬出與同劇演員林更新(十四爺)的合照,睽違9年再度合體,讓劇迷嗨翻,掀起回憶殺。
    2023/05/23 08:54
  • 明道慘遭伸狼爪!男舞者「從後面來」上下激撫 他咬牙苦撐

    陸劇《弓元特攻隊》由明道搭檔《一不小心愛上你》女星江鎧同、《披荊斬棘的哥哥》謝天華與《步步驚心》「八爺」鄭嘉穎等人,是一齣講述被負面新聞纏身的男明星,無意間捲入謀殺案的懸疑喜劇。明道受訪表示,他飾演底層出身大明星「弓禮」,跟他本人很像,再加上24小時跟角色生活在一起,「潛意識我就是弓禮!」等不及讓劇迷看看他苦練的大量武打動作,更透露當時的拍戲狀態可說是他近幾年最帥。
    2023/04/11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