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正義聯盟 結果共73筆

  • 《Rebel Moon》蘇菲亞波提拉就是刀腿女! 出道前竟是瑪丹娜舞者

    《正義聯盟》、《300壯士》的導演查克史奈德,推出串流平台新片《Rebel Moon》,女主角是曾在《金牌特務》、《神鬼傳奇》有精湛演出的女星蘇菲亞波提拉。這次她在片中飾演女戰士,有讓觀眾目不轉睛的激烈對打戲,事前花了長時間進行訓練,還得靠節食保持體態。不過蘇菲亞的肢體能力其實不在話下,因為她是出道前專攻地板舞蹈,還是天后瑪丹娜御用舞者,MV、演唱會都能見到她的身影,如今成功轉戰影視圈,得到大家肯定。
    2024/02/03 22:25
  • 居住正義聯盟辦遊行 取名「潛艦基地」批馬文君

    南投藍營立委馬文君承租國有地蓋豪華農舍引發爭議,日前他也涉入潛艦國造疑似洩密案,居住正義聯盟大酸,甚至舉辦「潛艦基地大遊行」,集結民眾到場抗議,不過馬文君回應強調農地部分一切依法調整。
    2023/12/09 13:33
  • 簡直是谷底!「蝙蝠俠」班艾佛列克:不再幫詹姆斯岡恩執導DC電影

    好萊塢多年好友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麥特戴蒙(Matt Damon)繼《心靈捕手》《最後的決鬥》後決定再次合作《AIR》,把當年Nike如何開發出飛人喬丹鞋(Air Jordan)的傳奇搬上銀幕,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日前接受「The Hollywood Reporter 」專訪,表示自己不會再回現在的DC旗下擔任導演。
    2023/03/17 10:14
  • 最高刑期26年! 《閃電俠》伊薩擬「認罪非法入侵」將受刑

    在DC電影《正義聯盟》主演「閃電俠」的伊薩米勒(Ezra Miller),在去(2021)年8月因入室竊盜背負3項罪名,原先打死不認罪的他,恐面臨長達26年的刑期,不過今(12)日《綜藝報》透露最新進度,表示伊薩同意了「認罪協議」,也代表他將在明天的抗辯聽證會上認罪。
    2023/01/12 12:58
  • 脫序行為不斷!DC《閃電俠》遭控性騷兒童 下落不明

    爭議不斷!出演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作品和《正義聯盟》的美國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繼今(2022)年3、4月,先後因在酒吧鬧事、砸椅子造成一名女子受傷後,日前又被外媒爆他騷擾、誘拐12歲的兒童,遭對方家長申請保護令。
    2022/06/17 12:21
  •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伊薩米勒又被捕 拿椅砸傷女子

    演出過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作品和《正義聯盟》的美國男星伊薩米勒(Ezra Miller),於夏威夷當地時間19日,遭警方以二級攻擊罪(second-degree assault)逮捕。他3月底才剛在酒吧鬧事遭逮,這是他今年第二次爆出脫序行為。
    2022/04/20 14:44
  • 酒吧飆髒話還搶麥克風 DC「閃電俠」夏威夷遭逮捕

    29歲的美國演員伊薩米勒(Ezra Miller)以演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電影中的角色魁登斯巴波,以及《正義聯盟》的閃電俠聞名。然而,他卻被爆出27日在夏威夷的酒吧鬧事,遭當地警方逮捕。
    2022/03/29 18:44
  • 執法過當? 土地聯盟:警無故摔人還提告

    土地正義聯盟4月初,參與台中市府舉辦土地聽證會,雙方意見不合,土地正義聯盟成員拍桌抗議,警方介入協調後,爆發肢體衝突,成員不滿警方執法過當,集合到法院,控告烏日分局,妨害自由、強制等罪名。
    2021/07/27 19:22
  • 蝙蝠俠又換新車? M-Maybach 6敞篷概念車帥氣登場

    DC漫畫電影當中的蝙蝠俠總是擁有先進華麗的科技,在逮捕壞人時的英勇模樣深植人心,當然每次蝙蝠俠出現時所駕駛的車輛也是不少車迷的討論話題。現在DC正義聯盟最新電影《閃電俠》即將於2022年11月上映,其中蝙蝠俠也會在電影當中出現,而這次他駕駛的最新車輛就是Vision M-Maybach 6 Cabriolet敞篷概念車。
    2021/06/23 13:53
  • 蝙蝠俠PK小丑 「正義聯盟」4小時導演版藏彩蛋

    英雄作品陸續登上串流平台!有蝙蝠俠、超人組成的《正義聯盟》,推出重新剪輯版本,總長四小時,讓影迷在家一次看個夠。而漫威英雄的《獵鷹與酷寒戰士》,則是以影集的方式,交代《復仇者聯盟4》之後的劇情,其中還有不少兩人鬥嘴的畫面,讓人想起美國隊長和鋼鐵人的互動。
    2021/03/16 17:19
  • 查克版「正義聯盟」 蝙蝠俠、小丑世紀合體

    DC超級英雄系列電影《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釋出了最新預告,這回集結了7位超級英雄,小丑和蝙蝠俠世紀合體,另一部也讓影迷等很久的真人版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由艾瑪史東詮釋經典電影《101忠狗》當中,年輕版的反派角色庫伊拉夫人,重金屬搖滾風格造型,很不一樣。
    2021/02/18 18:46
  • 粉絲敲碗實現! 查導版正義聯盟3月登場

    2017年的超級英雄電影《正義聯盟》,當時推出後負評不斷,原本的導演查克史奈德,因為家庭因素退出劇組,經過粉絲長達一年的請願,電影公司讓查克重新剪輯四小時導演版,預計今年三月登上線上平台,預告釋出的驚喜彩蛋,是小丑和蝙蝠俠死對頭相遇了。
    2021/02/15 16:56
  • 首曝導演版「正義聯盟」 片長4小時登OTT

    2017年的《正義聯盟》,原本的導演因為家庭因素退出劇組,改由其他導演接手,捨棄許多原本已經拍好的畫面,導致上映後評價不如預期,經過影迷長期在網路請願,希望可以釋出原版導演的版本,終於在明年確定推出全長4小時的導演版,預告片在日前的DC粉絲圓頂活動上首度曝光。
    2020/08/24 12:00
  • 盼重披紅披風 亨利卡維爾難放下「超人」

    《蝙蝠俠》班艾佛列克,已經卸下英雄光環,退出DC宇宙,而亨利卡維爾的《超人》,前年9月傳出與華納兄弟終止合約,不過最近在視訊節目中,亨利卡維爾再度提及對角色的熱愛,積極釋放出想再披上紅披風的意願。
    2020/06/26 17:07
  • 夜宿喊3訴求 履行社會住宅、囤房稅、實價登錄

    不滿台灣房價高薪資低,公民團體「居住正義聯盟」,重回30年前無殼蝸牛運動現場,從4日開始一連5天夜宿東區,台北市都發局前局長林洲民,批評台北的公共住宅,到2019年就突然喊停,他批評柯文哲, 不蓋公共住宅的是懶惰的政府。居住正義聯盟喊出三大訴求,要求旅行社會住宅,囤屋稅和實價登錄2.0方案。
    2019/11/05 12:44
  • 夜宿東區 林洲民嗆:不蓋公宅是懶惰政府

    不滿台灣房價高薪資低,公民團體「居住正義聯盟」,重回30年前無殼蝸牛運動現場,從今晚(11/4)起一連5天夜宿東區,台北市都發局前局長林洲民,批評台北的公共住宅,到2019年就突然喊停,他批評柯文哲,不蓋公共住宅的是懶惰的政府。
    2019/11/05 00:31
  • 推立院正義聯盟 黃國昌:功成不必在我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前一天宣布不繼續參選汐止立委,戰火卻依舊猛烈,他痛批國民黨汐止立委參選人李永萍是樂陞案的門神,更跨區大酸淡水立委呂孫綾就是有個好爸爸,讓藍綠急跳腳,質疑選前這麼多動作難道是為了自己的下一步?
    2019/08/21 13:54
  • 退黨組勢力? 林昶佐:有名單參戰艱困選區

    立委林昶佐無預警拋出震撼彈,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引發黨內震盪!退黨後的隔天,林昶佐上廣播專訪,坦言自己已經有一份名單,未來要找這些人以無黨籍的身分去挑戰艱困選區,被解讀是要另外籌組勢力,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強調,黨內現在也在積極找人才,要籌組正義聯盟迎戰!
    2019/08/02 12:24
  • 誰說溫子仁只會拍鬼片? 水行俠未上映獲好評原因曝光!

    以拍鬼片聞名的導演溫子仁,首次執導英雄電影《水行俠》,發揮他魔幻的想像力,打造出壯闊又絢麗的海底世界。這是DC英雄宇宙裡第六部作品,時間軸延續去年上映的《正義聯盟》,讓英雄迷迫不及待想挖掘更多電影彩蛋。
    2018/12/08 18:32
  • 黃士修絕食已77小時 拿命對抗台灣「東廠西廠」

    自稱核能流言終結者,「以核養綠」公投提案人黃士修已絕食超過77小時,「白色正義聯盟」粉專說,黃士修是「認真拿命在絕食」。在現場有人發現,黃說話時嘴唇已經微微顫抖,體力似乎快耗盡,包括馬英九、洪秀柱、鄭麗文等人都到現場給予聲援。
    2018/09/16 19:16
  • 半人半神!水行俠裸上身 潛海底呼應角色

    下半年又有一部英雄電影即將上映了,曾經在《正義聯盟》初次露面的水行俠,要推出獨立電影,不過預告都還沒出,男主角反而用自拍的影片宣傳,還跳海游泳,呼應自己的角色水行俠的特色。
    2018/07/21 19:36
  • 植晶片成生化人 色盲畫家用耳朵「聽」顏色

    四肢如果有殘缺,可以靠義肢幫忙,如果是人體的感官出了問題,現在則可以靠科技晶片來感受知覺。愛爾蘭藝術家哈比森天生色盲,但靠著特殊的助視器,讓他能「聽見」顏色。 正義聯盟的超級英雄,鋼骨它的英文名字Cyborg意思就是生化人,但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這種被電子設備改造的人類嗎?
    2018/02/05 22:53
  • 紙風車巡迴全國國中 用戲劇宣傳反毒

    有鑑於毒品對青少年影響日趨嚴重,紙風車基金會製作《反毒正義聯盟》戲劇巡迴全國國中校園,希望喚起大家重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帶頭呼籲,希望更多企業一同反毒。
    2018/01/11 10:38
  • 看《血觀音》變《正義聯盟》 影城烏龍放映

    由楊雅喆執導的《血觀音》在本屆金馬獎拿下最佳影片後好口碑造就高人氣,全台票房4千萬。不過最近有民眾去戲院看電影買票進場之後,卻發現大螢幕播成《正義聯盟》,一放就是將近20分鐘,事後影城表示是工作人員的疏失。
    2017/12/04 18:30
  • 暖心發威!《可可》、《奇蹟》票房夾擊《正義聯盟》

    天氣漸漸變冷,就連電影類型也都走暖心路線,像是皮克斯動畫電影《可可夜總會》加入親情元素,描述一名小男孩踏入亡靈的世界找尋家族的秘密,還有勵志電影《奇蹟男孩》,催淚指數超高,12月1日上映一天全台票房就破250萬台幣,成為新片冠軍。
    2017/12/02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