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歡送 結果共377筆

  • 《新聞女王》佘詩曼求上位「假辭職」 遭背後捅刀怒喊:什麼意思

    TVBS熱播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本週劇情高潮迭起,劇中涉不少佘詩曼為求目的不擇手段,以辭職作為談判籌碼,原以為在職剩7天的她打下直播收視高峰期待著可以為此升遷總主播,卻意外發現大家舉辦的竟是歡送會,讓佘詩曼瞬間臉崩說:「這什麼意思?」網友紛紛大讚她的演技,視后功力強,令觀眾看得大呼過癮!
    2024/03/16 14:34
  • 小鴨沒有不見!他曬最後身影「變成蛋餅」 全場笑翻:鴨扁了

    黃色小鴨暌違10年重返高雄,展出近30天累計吸引逾900萬人次朝聖,更創下百億元商機,昨(25日)展期最後一天,市府舉辦「小鴨歡送趴」,大批民衆湧入愛河一起歡送小鴨。不料,今天有網友「偶遇」洩氣的小鴨,笑稱「變成蛋餅」,畫面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
    2024/02/26 14:22
  • 掰掰鴨! 黃色小鴨創百億產值高市碼頭辦歡送趴

    黃色小鴨十年後回歸,在高雄掀起旋風,25日迎來展期最後一天,高雄市府特地舉辦歡送趴,讓小鴨在悠揚的音樂聲中,做最後的遊港巡禮,小鴨最終日,人潮不減,照樣有大批遊客前往,依依不捨的和黃色小鴨合影說再見。
    2024/02/25 23:25
  • 黃色小鴨Bye-Bye!最終日甜蜜合體 遊客擠爆愛河灣

    高雄黃色小鴨從1月27日一路跨越春節展演,近一個月來,吸引超過900萬人次參觀,創下逾140百億商機,25日傍晚,市府舉辦「小鴨歡送趴」,趕來送別黃色小鴨的民眾,下午就擠爆愛河灣,有人遠從台北南下,也有小鴨迷從台中包了2台遊覽車前來,要親眼近距離觀賞兩隻黃色小鴨再度甜蜜合體,跟他們說BYE-BYE!
    2024/02/25 18:37
  • 1.5萬隻小鴨落水!卡車直傾而下「送別小鴨」超壯觀畫面曝光

    2024高雄黃色小鴨展期將於明(25)日落下帷幕,今(24)日舉辦「港快跑鴨!」活動來歡送小鴨,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鳴笛之下,載滿15000隻的黃色小鴨從卡車傾洩而下,海域瞬間變成一片明黃,呈現壯觀的療癒景象,民眾也在岸邊為小鴨歡呼打氣,最先抵達終點的小鴨可獲得「高雄至東京的來回雙人機票」。陳其邁表示,未來這些小鴨將會送往偏鄉、原鄉校區的孩童,每人都可以獲得一隻。
    2024/02/24 18:48
  • 春節送禮假酒盛行!陸查獲假茅台8800瓶

    春節期間不少人喜歡送「高檔白酒」當禮品,大陸破獲一間專門生產茅台的假酒工廠,發現假酒生產成本僅220元台幣,售價卻可以高達3500元,利潤高達16倍,不法所得高達一億台幣。
    2024/02/10 14:14
  • 高爾宣失手了!幫鮮肉男星剃髮誤變「高速公路」 失控場面曝光

    以〈想了你六次〉、〈你是我的寶貝ㄟ〉兩首創作發燒單曲,點閱累積破1500萬點閱的23歲創作才子王ADEN,趁著二月底在入伍前夕特別舉辦簽唱會與歌迷同樂,儼然把簽唱會當成「剃頭實境秀」,好友高爾宣更突襲簽唱會大搞「幫撸」歡送他入伍,不拿麥克風改拿點電動理髮器的他,直接為王ADEN「開創高速公路」撸出新帥度,只見高爾宣興高采烈拿起電動理髮器問現場歌迷「你們要我怎麼剪」,沒想到大家竟齊聲大喊「從中間剃」,讓一旁的王ADEN如待宰羔羊般心情七上八下,更苦笑說:「我好像廚房砧板的肉,任人宰割!」
    2024/01/29 14:22
  • 鮮肉男星罕見在鏡頭前潰堤痛哭! 背後原因藏洋蔥

    男星曾敬驊、朱軒洋一同主持八大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在蘭嶼打工換宿生活,最後一天,曾敬驊、朱軒洋手做炸豬排及沙拉感謝大家。未料,曾敬驊竟因食材問題超崩潰,連朱軒洋都傻眼他如此糾結。最後離開蘭嶼前的歡送會,曾敬驊罕見在鏡頭前大哭,原因曝光十分令人心疼。
    2024/01/14 07:00
  • 小馬哥炫風再現!馬英九赴板橋陪林國春車掃 粉絲衝上前握手

    總統大選將至,近日各縣市立委候選人都加緊腳步最後衝刺。前總統馬英九今(11)日前往新北板橋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掃街拜票,「小馬哥」炫風再現,許多民眾都前往揮旗歡送,儘管車隊出發後仍有民眾追上前與馬英九握手,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2024/01/11 16:26
  • 駐美處連3小時發影片歡送蕭美琴 藍質疑:違反行政中立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29日)早上帶著四隻愛貓返台,全力投入選舉,僑胞也到機場歡送。而駐美代表處的臉書從早上開始,連續三小時貼出一小段歡送蕭美琴時錄製的片段,遭藍營質疑外交部行政不中立。
    2023/11/29 13:11
  • 怕感恩節餐會變「歡送會」?  蕭美琴缺席臺灣同鄉會活動

    駐美代表蕭美琴,究竟會不會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搭檔,角逐總統選戰?面對相關話題蕭美琴維持一貫低調,只說現階段仍以推動台美相關業務為重。只是這個週末,一場臺灣同鄉會的活動,節目表上印了蕭美琴會致詞,只是她臨時缺席,原因引人遐想。
    2023/11/12 12:48
  • MLB/華麗謝幕!傳奇「胖卡布」最終戰淚灑球場 子女親口唱名超感人

    大聯盟例行賽於今(2日)展開收官之戰,除了代表各支晉級季後賽的勁旅,準備在更大的舞台一展身手外,同時也是許多待退老將告別球場之日,其中又以老虎準名人堂球星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最受矚目,雖然他今日沒有敲出任何安打,不過現場仍充滿溫馨,最終就在球迷歡送下,卡布雷拉正式結束長達21年的職業生涯。
    2023/10/02 14:37
  • 獲鐵人三項世錦賽資格! 段慧琳赴義大利參賽

    近年來三鐵活動非常盛行,外景節目主持人段慧琳今年4月參加越野鐵人三項亞錦賽,並獲選世錦賽選手資格,將參戰義大利越野鐵人三項世錦賽,成為首位獲世錦賽資格的外景女主持人,經紀公司特地舉辦比賽前的歡送儀式,更為她戴上桂冠的頭冠花,象徵擁有智慧的女戰神雅典娜,前主播魏華萱、前旅遊節目主持人賴俊龍,也一起為她加油打氣,期盼能爭取好成績,並號召更多人一起支持運動賽事。
    2023/09/20 17:14
  • 鐵板燒吃一半潑來刮鬍泡! 女轟員工玩過頭

    嘉義有民眾到店裡去吃鐵板燒,遇到店裡的員工歡送同事,玩刮鬍泡,竟然把刮鬍泡潑到男友身上,甚至是餐點裡頭,讓她很不開心,上網po文怒轟,員工說,是不小心的,當下已跟男方道歉,見到po文,再次聯繫對方,已取得諒解!
    2023/09/01 13:48
  • 台華輪最後航次駛離澎湖 航行34年功成身退

    當船笛聲響起,「台華輪」今天中午12時最後航次在擠滿碼頭民眾的歡送下,緩緩駛離馬公港,抵達高雄後將正式除役,卸下近34年高澎航線輸運服務,走入歷史。
    2023/08/23 16:52
  • 瓦格納傭兵撤軍獲「巨星級待遇」 俄民眾沿街歡送、搶合照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命令麾下士兵發動一日叛變、進逼莫斯科,最終靠著白俄羅斯總統魯卡申柯(Alexander Lukashenko)出面斡旋,瓦格納撤軍,兵變快速落幕。當瓦格納集團撤兵離開他們佔領的南部城市羅斯托夫(Rostov)時,彷彿獲得「巨星級待遇」,大批民眾上街像車隊揮手送別,人群高呼「瓦格納、瓦格納、瓦格納!」更有人上前與傭兵們合照,相關影片也在網上流傳,讓部分俄羅斯人民的「真實心聲」曝光。
    2023/06/25 10:09
  • 最高齡畢業生 80歲翁苦學電腦「親打14萬字論文」

    畢業季到來,中正大學今(10)日舉辦畢業典禮,歡送3000多名學子成為社會新鮮人。在這屆畢業生中,一名高齡80歲的中文系博士班學生陸春雄好學不倦,以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成為終身學習的樂齡榜樣。
    2023/06/10 17:25
  • 接待規格提升! 馬英九搭機「現場列隊歡送」

    前總統馬英九訪陸之旅持續進行,5日早上搭機前往上海,也是行程最後一站,接待規格比上回來得高,現場民眾列隊握手歡送,座位上也有特別規劃,商務艙只有馬英九一行人,沒有開放一般民眾劃位,到上海後,第一站會前往,曾被評為世界最大智慧碼頭洋山港參訪。
    2023/04/05 13:16
  • 川普飛抵紐約隔日應訊 支持者沿路歡送

    美國前總統川普,涉嫌在2016年競選總統期間,支付封口費給豔星而遭刑事起訴,預計將在台灣時間週二晚間,在曼哈頓法院出庭應訊。川普目前已經搭乘專機抵達紐約市,他從佛州出發時,就可以看到不少川粉一路相送,不過根據CNN的民調,有6成民眾支持起訴。
    2023/04/04 12:31
  • 不是愚人玩笑!防彈j-hope接棒Jin當兵 估「明年底退伍」

    男團BTS成員Jin在去年底入伍後,經紀公司又在愚人節當天宣布團員j-hope接棒服兵役,提到入伍當天為避免混亂,不會舉辦任何歡送活動,而j-hope預計明年底才會歸隊,不過要等到BTS完整回歸,估計得到2025年。
    2023/04/02 13:08
  • 敬禮!張育成啟程返美球迷歡送 「為紅襪再拿一個冠軍」

    經典賽中華隊英雄張育成今(23)天啟程返回美國,早上約莫10點抵達機場,辦理好登機手續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這一次跟吉田正尚一起入選最佳陣容,張育成表示,「紅襪隊賺到了,會持續跟他交流,希望我們能為紅襪隊再拿到另外一個冠軍」,張育成是最後一名離開台灣的國家隊旅外選手,預計搭乘12:25分大韓航空班機,接著到仁川轉機到亞特蘭大,再前往紅襪隊報到。
    2023/03/23 12:21
  • 盧秀燕曝張育成「經典賽小秘密」!見他手掌超揪心:值得鼓掌

    中華隊在2023WBC的賽事雖已落幕,但張育成在比賽中的亮眼表現,至今仍讓無數球迷印象深刻、為之讚嘆,其「敬禮手勢」不僅引起一波風潮,在A組預賽中還獲得最有價值球員,更獲封「國防部長」。接下來張育成即將啟程返美參加紅襪隊春訓,昨(15)日現身台中市政府特別舉辦的歡送會,期間特別提到經典賽上的小秘密,秘密曝光後,讓不少球迷感動不已。
    2023/03/16 09:41
  • 「國防部長」將赴美! 盧秀燕祝福張育成辦歡送會

    旅美球員張育成準備回美國了,15日一早他現身母校練球,學弟妹聽到消息,拿著手機殼跟球請他簽名,自主訓練完他來到台中市府,市長盧秀燕幫他辦赴美歡送會。
    2023/03/15 19:35
  • 阿爾登歡呼聲中告別 紐新總理:上任推動訪中

    閃電請辭的紐西蘭總理阿爾登,正式向國會告別,受到群眾熱烈歡送。新總理希金斯,也在今天宣誓就職,就任前他說,中國是紐西蘭重要經貿夥伴,他會把訪問北京,當作上任後首要任務。
    2023/01/25 17:05
  • 待了16年!王鴻薇告別議會 歡送一度哽咽

    在台北市議會待了16年的王鴻薇,這個月初,順利當選立委後,今天下午就要前往立法院就職;上午,國民黨議會黨團,也特地幫她舉辦一場歡送會,讓王鴻薇一度哽咽。
    2023/01/16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