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欠薪水 結果共169筆

  • 一拖就拖半個月!集體控延遲付薪 咖啡館:已勞資調解

    高雄鳳山一間咖啡館的前員工,出面集體控訴,每個月的薪水,從沒有按時發放,一拖就拖半個月,若催促還會被列為黑名單,砍班逼離職,對此咖啡館的老闆回覆,因內部系統調整,才會導致薪水延遲發放,目前也已經與員工達成勞資調解,沒有積欠薪水。
    2024/03/03 19:12
  • 控公司「資本額逾1.4億」卻欠薪 負責人父緩頰:到勞工局協調

    三寶爸控訴沒拿到薪水,原來他任職的科技公司規模不小,資本額超過1億4千萬,在台北內湖、台南南創園區都有辦公室,不過台南辦公室在2個月前已經收掉。三寶爸透露,不只他一人,還有7名員工也被欠薪。只是,陳姓老闆遲遲沒回應,反而是爸爸出面緩頰,兒子有請員工按照勞基法,到勞工局協調。
    2024/02/27 20:01
  • 捷順公車欠薪逾600萬!司機怒嗆「還我薪水」

    台中市公車業者,繼四方電巴後,又有另一間捷順交通,同樣因為經營出狀況,積欠司機薪水;光是台中市就有39位司機,欠薪超過600萬元,原本業者承諾,在一月底會補發12月和1月薪水,但是全部跳票,就連申請失業補助,也因為捷順交通積欠勞欠保無法申請,害得這些司機在農曆春節,都害怕聽到小孩說,「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2024/02/21 19:47
  • 600員工慘遭「欠薪8個月」 陸醫院院長鞠躬道歉:即起絕食

    中國經濟疲弱,導致各地相繼爆發機關財政窘迫而積欠員工薪資,山東魯西南醫院被披露欠薪8個月總額達人民幣4500萬元(下同,約新台幣1億9640萬元),院長聲稱藉絕食向員工致歉。
    2024/02/03 16:57
  • 接手經營北市府餐廳竟欠薪賴帳!富商陳萬添再爆惡劣行徑

    富商陳萬添再添爭議!本刊接獲投訴,指他去年接手經營台北市政府地下一樓的員工餐廳後,不僅抹黑員工、強逼離職、拖欠薪水,就連合作廠商也被惡意賴帳,不僅如此,還有人到陳的另一家公司任職,竟被陳借款數百萬元,當事人催討卻遭陳嗆:「誰說欠錢一定要還!」更扯的是,當事人提告勝訴,才發現陳已脫產,帳戶只剩300元,痛批陳根本不是富商,而是無賴!
    2024/01/30 09:24
  • 薪水咧!網美餐廳爆勞資爭議 討錢反遭嗆

    桃園龍潭一間網美餐廳,主打希臘風裝潢,還能眺望城市美景,開幕2年多,最近卻遭離職員工爆料,負責人經常言語辱罵員工,不僅積欠薪水,還漏開發票,雙方調解失敗鬧上法院,勞動局介入調查,餐廳卻拒絕接受勞動檢查,因此遭到開罰。
    2024/01/08 18:41
  • 欠薪頻傳!陸學者:逾9億人月薪低於9千台幣 遭下架刪文

    中國大陸經濟疲軟,各地屢傳欠薪問題,最近有四川的醫護、東莞的工人,紛紛以激烈的手段抗議,討要薪水。同時,中國的學者指出,超過9億人,月薪低於9千台幣,但是該文章,以被刪除。
    2023/12/28 12:45
  • 悚!四川一醫院驚傳「多名醫護集體跳樓」 恐怖畫面全曝光

    為討欠薪竟需要到如此手段!近日一名網友爆料稱大陸四川某醫院,有多名醫護人員疑似為了追討欠薪,集體坐在醫院窗戶邊要跳樓,網傳影片也可見到約10名身穿白大褂的人員坐在窗邊,院方也緊急回應了。
    2023/12/27 12:18
  • 血汗!他每日上班12hr「還沒勞保」 瓦斯行老闆慘了

    勞資爭議又一件!高雄一名羅姓男子在一間瓦斯行工作約1年7個月,羅男控訴瓦斯行以日薪計算他的薪水,每日薪資1500元,平均每個月只能領到3萬3千元,但他每天正常工作8小時外,還須加班4小時。某天離職後,羅男突然發現趙姓老闆沒有替他保勞保,且加班費和國定假日加班費用都沒給付,憤而對老闆提出告訴。然而,趙姓老闆辯稱男子非正職員工、為臨時代班人,因此雙方沒有雇傭關係。法院不採信此說法,判定趙姓老闆須給付羅男28萬多元。
    2023/11/30 14:11
  • 告贏了!宋智孝遭欠薪鉅款 法院判前東家「吐2600萬還她」

    韓國女星宋智孝遭前經紀公司UZUROCKS欠薪至少9億元韓幣(約2378萬元新台幣),雖然5月她就向媒體爆料此事,但UZUROCKS對此卻一拖再拖,讓宋智孝氣到對簿公堂,所幸法院已經還她一個公道,一審判決出爐,UZUROCKS應支付積欠的薪水。
    2023/11/24 10:36
  • 扯! 足協遭立委踢爆「欠國手薪水百萬」擺爛害女足集訓喊卡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近來爭議不斷,前朝累計共九千多萬的債務,現任理事長王麟祥,還因此向前任理事長邱義仁發律師函要求說明,其中這些債務包含選手薪資、裁判費、廠商等等費用至今仍無下落,現在又有台灣女子足球員工會指控,女足國家隊長期集訓計劃還被無預警中止,要求體育署負責。
    2023/11/14 17:28
  • 四方電巴司機罷工 逾50名司機市府前抗議

    台中市四方客運再次拖欠薪水,客運司機在今天(17日)一早發動罷工,交通局也緊急協調,其他公車業者幫忙疏運尖峰時刻,而司機們也集結在台中市府一樓集合抗議,交通局補充,針對業者嚴重漏班將開罰,並要求在20日前改善,否則將收回部分路權。
    2023/10/17 13:26
  • 台中牛排館遭控欠薪欠貨款 大門遭蛋洗

    台中牛排館在2020年宣布停業,不過品牌和醬料配方轉賣出去,今年三月底,餐廳在新團隊進駐後重新開幕,但營業不到半年,餐廳被控不只積欠薪水,老闆甚至在電話中告知員工要宣布破產,有人氣得丟雞蛋洩憤,老闆周一下午現身,強調沒有神隱,只是周日生病進了醫院,也坦言經營困難!
    2023/09/11 20:10
  • 陸房產危機蔓延!建設公司三個月領嘸薪 傳國企、央企也沒錢發

    中國大陸房地產業深陷危機,讓投資者擔憂恐怕會引爆下一個「雷曼兄弟」風波,許多民間企業只能咬牙苦撐,近日傳出連中國央企、國企也開始發不出薪水。陸媒報導,中國房產、建築行業牽一髮而動全身,然而如今房子賣不出去,到處都是爛尾樓,甚至影響到中國央企、國企的發展。
    2023/08/22 12:25
  • 爆欠薪! 法案主任秀對話控楊植斗「惡意解聘」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楊植斗今天(31日)遭辦公室法務主任指控欠薪、惡意解雇。對此,楊植斗全盤否認這些指控,並公開貼出了兩人的訊息截圖,以證明薪水問題是根據雙方討論後達成的。
    2023/07/31 13:52
  • 又爆爭議!「蘋果西打」逾70名員工控遭欠薪

    蘋果西打先前才爆出食安危機,兩度被驗出產品有沉澱物,桃園平鎮廠區生產線幾乎全面停工,現在又有員工指控公司欠薪,向市府檢舉,勞檢處稽查,發現超過70名員工都沒拿到5月份薪水,廠區主管也沒交代原因,若沒在期限內說明清楚,最高可能被罰1百萬。
    2023/06/14 16:35
  • 知名韓師控「教學網欠薪」 韓文老師魯水晶:自覺像乞丐

    網紅韓文老師魯水晶指控,線上教學網兩年來不斷拖欠薪水,今年2月本來可以拿到去年12月的薪水,但是業者一再拖欠,直到他寄出存證信函才領到錢,孰不知這個月25日業者又二度欠薪,讓他直呼真的好委屈。對此業者表示,因為經營成本提高,真的不容易,已經完成匯款。
    2023/05/28 13:41
  • 林皇宮遭控「欠工讀生薪水」 公司:工時認知有落差

    高雄知名的婚宴餐飲集團「林皇宮」,遭到員工投訴,再度爆出積欠薪水,當事人說,有10名工讀生,從去年11月開始,工資就無故短缺,公司承諾會補上,卻沒消沒息,對此林皇宮透露,計算工時的方式,和工讀生有落差,經過公司高層開會討論,將會用現金的方式退還給員工。
    2023/05/19 20:09
  • 明道大學連3個月欠薪 教職員法院聲請支付命令

    彰化明道大學連3個月發不出薪水,教職員工發現應拿的薪水仍未入帳,昨天前往彰化地院聲請支付命令要求學校發薪;員工指出,學校一再黃牛,如再不發薪將有進一步法律行動。
    2023/05/11 13:49
  • 數位部欠薪水 她要唐鳳踹共:勞工果真蔡英文心頭最軟一塊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力2月時曾爆料,國家資通安全研究院拖欠薪水,經台北市勞動局調查屬實,讓徐巧芯今(11)日在臉書上貼出公文,直呼「勞工果然是總統蔡英文心裡最軟的一塊肉」,批政府帶頭違反勞基法,要數位發展部長唐鳳「踹共」。
    2023/04/11 09:47
  • 汪小菲幫母回擊!前員工曝「他罵張蘭錄音」 威脅再爆張穎穎的事

    汪小菲與前妻大S官司才剛吃敗仗,正忙著再上訴,怎料,母親張蘭昨(28)日遭陸媒爆料,麻六紀直播團隊集體棄職,帶頭者孟賀更怒揭張蘭拖欠薪水,不過張蘭則立馬回擊,透露孟賀毀約,私自賣其他商品圖利,連兒子汪小菲也嗆實際是孟賀不給員工薪資。如今戰火再升級,孟賀直播曝光汪小菲大罵張蘭的錄音檔,還威脅汪小菲最好先查證,否則會揭穿他與張穎穎的事。
    2023/03/29 14:48
  • 發薪日沒入帳!公司群70人「沒動靜」 他傻眼:以為佛心公司

    上班族努力工作就是為了領薪水,但近日卻有網友說,自己剛到公司上班,原本預計10日發薪,結果帳戶竟然毫無動靜,公司同事將近70人也沒人反映,讓他不曉得該怎麼辦,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2023/03/14 17:31
  • 爆欠薪!徐巧芯加碼曝背後原因 資安院重申:依法辦理

    國家資通安全研究院遭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踢爆欠薪,今(14)日又加碼曝光背後原因,且自己已向台北市勞動局申請勞檢。對此,資安院再度發聲,強調同仁進用與福利絕對依法辦理,並且符合相關人事勞動法令,預計3月初撥發1月16日與1月31日兩批到任同仁薪水。
    2023/02/14 14:02
  • 唐鳳遭踢爆「欠薪、不務正業」 資安院緊急回應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直播中踢爆,數位發展部長兼資安院董事長唐鳳欠薪、不務正業,不僅多次以政務官身分幫私人企業背書,甚至1月就該給員工的薪水至今都還未發放,讓同仁相當不滿,揚言到台北市勞工局檢舉。對此,資安院也發聲明回應,強調相關薪資經費已在程序中,將儘速依規定撥發予同仁。
    2023/02/13 16:21
  • 工人暴動討薪 重慶中元匯吉藥廠裁員欠薪

    中國大陸去年底宣布放棄清零防疫,核酸檢測產業,也因此大亂。重慶大渡口,中元匯吉藥廠,直接大裁員,還拖欠薪資,引發大規模遊行,一兩萬名員工暴動要討薪水,員工廠方仲介,發生暴力衝突。
    2023/01/08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