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檢舉達人 結果共226筆

  • 分析女童撞飛現場 Youtuber遭男PO網公審

    台中潭子29號有一名10歲女童上學途中,在行穿線上被休旅車撞飛,影片曝光後引起討論,有YouTuber重回現場拍片,分析道路設計問題,提出改善方法,影片拍到一半,有駕駛疑似以為是遇到檢舉達人,違停還和他爭論,事後也在社團PO出YouTuber照片,指稱他是檢舉達人。
    2024/03/03 15:54
  • 全民成「交通抓耙子」? 苦苓舉3點喊話:取消檢舉達人

    檢舉達人爭端層出不窮,甚還有人怕自己個資外洩,盜用他人身份狂檢舉142件交通違規,挨告偽造文書。作家苦苓今(2)日對此表示,民眾的檢舉行為根本於法無據,更多案件有違比例原則造成民怨,根本就是警察執法怠惰,變相鼓勵人民成為「交通抓耙子」。
    2024/03/02 22:38
  • 罰款1200以下違規不記點 網:大違停時代來臨

    交通違規記點和檢舉制度引發部分民怨,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交通部已經在檢討,罰款1200元以下的交通違規,將不記點,過去一年,檢舉達人氾濫,也研擬限縮民眾檢舉項目。有民間團體不滿,認為這是道路安全開倒車,剝奪用路人的權益。
    2024/02/27 22:51
  • 里長辦公室有違停!里民控檢舉達人 當事女駁:維護安全

    高雄市苓雅區一處里長辦公室的門口,發生了激烈口角,一名女子檢舉辦公室門口紅線違停,結果引起不滿,3名女子吵起來,里長也在場,雙方各執一詞,附近居民表示,從去年底開始,就頻繁接到檢舉紅單,因此才與該名女子不睦,而被指控的女子則是說,只是希望里內環境變好,卻反倒成了眾矢之的。
    2024/02/17 13:24
  • 婆媽貼超近狂拍服務處違停 民眾衝出爆口角:就這個檢舉達人

    又是檢舉達人?昨(16日)下午高雄市苓雅區某里長服務處前發生一起口角糾紛案,一位婦人疑似因拍下服務處前的機車違停景象,遭到民眾指認為檢舉達人,婦人不滿又掏出手機朝著指認民眾拍攝,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其中一名穿白衣婦人情緒激動,朝著大街呼喊:「就是這一個,檢舉達人在這裡喔!」警方獲報到場後協助,雙方排解後便各自離去,警方事後也未接獲提告或檢舉行為。
    2024/02/17 12:24
  • 檢舉達人過年不放假 監督警開單險爆口角

    過年期間各地出現違停亂象,嘉義東區的檢舉達人過年也不休息,10天內檢舉25件,因為社區大樓門口緊鄰餐飲店,時常有民眾圖方便違停買東西,大年初一也不例外,看到民眾違停直接報案,甚至監督員警開單,結果差點和員警發生口角。
    2024/02/11 13:41
  • 桃園檢舉狂魔冒用2人身分 瘋狂舉發142件交通違規下場慘

    桃園一名林姓檢舉魔人時常以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檢舉他人違規,但他擔心自己的個資外洩,竟然假冒劉姓女子及鄭姓男子的身分檢舉,總共舉發142件交通違規。劉女發現後氣得提告,法官判依林男37個文造文書罪,合併判處2年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4/01/08 17:49
  • 懷疑鄰居是檢舉達人!麵店業者怒 持開山刀追趕

    台南東區發生當街持刀糾紛,原來是一家在小巷弄的麵店,顧客常被檢舉亂停車,老闆懷疑是附近住戶做的,對方還曾打電話調查他們個資,雙方埋下恩怨,結果21日早上,雙方碰頭互相嗆聲,老闆一氣之下拿出店內的開山刀追趕對方,反被壓制在地上。
    2023/12/21 19:12
  • 檢舉達人"侵門踏戶」? 麵店業者炸鍋持刀爆衝突

    台南市東區立德十一路上18,21號中午接近12點左右,發生一起當街持刀鬥毆的糾紛,原來路邊一間麵店業者,懷疑附近一名住戶,經常檢舉客人亂停車,還調查他們的個資,早就心生不滿,後來對方又上門興師問罪,讓老闆氣得拿出柴刀要追砍對方,但過程中,反而被打趴在地。
    2023/12/21 16:02
  • 只是想回家!合法設坡道 遭檢舉違停人行道

    一名吳先生家住在新北板橋長江路二段上,而自家車庫在人行道上,為了進出合法申請一個斜坡道,不過卻被檢舉達人誤會,以為他是臨停在人行道上,常常收到6百塊罰單,警方也說這個問題真的無解,只能到監理站申訴,撤銷罰單,讓車主超無奈,回家卻得要不斷重複申訴再撤單,想好好回家變好難。
    2023/12/04 19:39
  • 罰到80萬? 民眾機車停自家門口遭檢舉開罰

    台中有民眾拍影片爆料,說機車停自家門口,結果被檢舉達人連續檢舉,開了12張罰單,最高是86400元,網友計算若連續開一個月,罰款最高來到80萬,對此警方澄清,罰款金額並非網傳的80萬,同時強調民眾可以申請便民服務,若被頻繁檢舉會收到簡訊通知。
    2023/11/30 19:22
  • 烏龍啦!誤認公車停靠站 小黃遭檢舉傻眼

    這兩種停車格,真的好像,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上,一名檢舉達人,以為發現計程車亂停公車停靠站,拍照檢舉它,警方也根據照片開出罰單,結果那根本是計程車位,烏龍一場,因為附近就是新竹火車站,政府才會劃設計程車專用車位,現在警方也趕快撤銷罰單。
    2023/11/24 13:40
  • 「檢舉達人」多!北市列5魔人 第1名舉發近3萬件

    交通新法上路之後,路上開始多了不少檢舉達人,台北市共有5位檢舉王,3年內每人檢舉量大約2萬件左右,其中又以違停案件最多,另外像是「寧夏夜市附近的平陽街跟太原路口、信義路基隆路口、以及仁愛圓環附近」都是熱區,而「汽車不停讓行人」因為罰金高,成為檢舉熱門。
    2023/11/22 15:39
  • 檢舉成報復工具?遇行人沒停罰緩增至6千 還有人疑刻意伸腳製造違規

    交通部為擺脫「行人地獄」惡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處罰條例》6月30日新制上路,新增13項民眾可檢舉之項目,包含人行道、行人穿越道等處臨停車輛等。在台北市有5名「檢舉王」3年內每人檢舉量約2萬件,又以違停案件最多。其中甚至有民眾「公報私仇」利用檢舉交通違規,來對前男友進行報復,讓員警相當無奈。
    2023/11/22 10:36
  • 被稱投資報酬率最低的檢舉達人 獎金只有這些

    自從109年菸蒂取締獎勵金從罰款提撥60%減半變成30%後,台東縣的檢舉案件就雪崩式滑落,從原本每年兩千多件到現在剩下不到20件,檢舉達人從每件1,200元罰單中只分得360元,被笑稱是投資報酬率最低的檢舉人。
    2023/11/14 14:51
  • 路邊沒紅黃線!「斜插」停車遭檢舉全中獎 1戶吃5罰單

    屏東潮州的興隆路上,一處工地前短短50公尺,三個月內就被開了近40幾張罰單,原來不少駕駛,為了讓更多車輛停放,採「斜插式」停車,結果從八月份起,陸續有檢舉達人將影片寄給警方,幾乎每戶都收到三五張罰單,而交通單位表示,除非是斜插式的車格,不然就得順向緊靠路邊停車。
    2023/11/12 18:36
  • 彎道也要打方向燈?屏東這條路「順順開」 收罰單批搶錢

    一位網友日前駕駛汽車行經屏東縣麟洛鄉中山路跟永豐路口時,遭人檢舉違規「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事後網友將這張罰單PO到社群上提醒「即使在這彎道還是要打方向燈,否則會跟我一樣繳稅金。」貼文曝光不少人怒批檢舉達人「吃飽太閒」而針對這起爭議,警方也解釋開罰原因。
    2023/11/11 14:24
  • 拿鄰居「個資」當檢舉達人!猛檢舉218次 判賠6萬

    台中一名女子和鄰居長期有糾紛,又因在路邊常看到違停車輛,自己想檢舉怕被報復,竟冒用鄰居電話跟地址,半年內就檢舉高達218次,因涉嫌偽造文書.違反個資法遭起訴,審理後判賠民事賠償6萬元,全案可再上訴。
    2023/11/10 20:06
  • 記點新制上路!家長一周收三罰單快崩潰

    違規臨停恢復檢舉,再加上記點新制上路,不只職業駕駛人不滿,也有接送小孩上學的家長投訴,新莊地區一所大型小學,周邊幾乎都是紅線,接送區又只有四個車格,接送小孩卻狂被檢舉,甚至五天收到三張罰單,家長崩潰哀號,怒轟檢舉達人太猖狂。
    2023/11/09 19:08
  • 提案廢除「檢舉達人」過連署!交通部:仍有存在必要

    6月30日上路的交通違規檢舉及記點新制,引起爭議,有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案,要求廢除民眾檢舉交通違規。交通部今天表示,仍有存在必要,但將滾動檢討相關規定。
    2023/11/09 11:36
  • 車位不夠!違停暴增 社區15天遭開54張罰單

    桃園三民路一段附近的社區,出現檢舉達人,光八月下旬約兩周時間有54張罰單,而社區幾乎每一個人都曾經被開罰過。原來桃園市合法登記機車高達134.1萬輛,而合法車位只有4.6萬,明顯供不應求,騎士只能把機車臨停在騎樓或是人行道上,可是問題來了,隨著行人意識抬頭,取締違停件數跟著大幅增加,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多達5萬多件。
    2023/10/19 18:03
  • 你是檢舉達人?恢復13項可檢舉後 高市「每月增2萬件」

    立院在今年6月底,重新開放13項交通違規可檢舉項目,不少民眾就積極發揮監督力量,像高雄市,今年7月到9月的檢舉案件,比起上半年,平均每月暴增2萬件!最多的就是違規停車,像是人行道、斑馬線違停等,而高雄鳳山就有民眾,看到有年輕人坐在超商裡拍攝違規,質疑是不是「檢舉達人」,爆氣嗆聲。
    2023/10/14 19:41
  • 違停斑馬線 誤認女子是檢舉魔人攔下公審

    苗栗市一名女子過馬路時拿著手機,剛好遇到一輛白色轎車,停在斑馬線上,女子說她提醒駕駛擋到斑馬線了,對方以為她是檢舉魔人,架住她大喊,「大家快來看她是檢舉達人」。她還把手機給對方看,根本沒有車子的照片,對方一句道歉也沒有,開車走了,她氣得報警提告。
    2023/10/13 13:08
  • 質詢意外曝個資! 亂碼竟是「檢舉達人」身分證

    台中市議員李中質詢時,交通違規統計的資料中,有警方提供的「檢舉人」代號,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若是把這些代號拿到網路上「Base64」解碼,正是檢舉人的身份證字號,個資間接遭曝光。
    2023/10/07 19:14
  • 怪現象中興新村街道停放車輛車牌蓋布條 原來是防檢舉達人

    南投市中興新村營北路出現奇特現象!停在騎樓的汽車,車牌上有蓋布也有貼膠帶,原來是車主被檢舉違規停車接罰單接到手軟,只好車牌蓋住防檢舉魔人再來拍照。縣議員簡千翔表示,市區商圈騎樓擺攤營業警方視而不見,營北路行人稀少,警方卻淪為檢舉魔人的細漢仔,依檢舉內容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請警方不要選擇性執法。
    2023/09/30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