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檢舉信 結果共55筆

  • 沒自稱心理師! 賴佩霞喊冤後悄改「簡介」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他的副手賴佩霞的「心理師」資格,頻頻遭受檢驗。像是已故作家李敖的女兒「李文」,昨晚就向北市衛生局,發出檢舉信件。對此,賴佩霞也首度回應,強調自己的心理師資格,是在大陸取得的,未曾在台灣自稱是「心理師」。
    2023/09/18 19:49
  • 賺翻被抓逃漏稅!「童星第一美女」補繳1060萬 他怒曬證據

    22歲中國大陸女演員蔣依依,自1歲就以廣告童星身份出道,接著轉戰演藝圈參與多部熱門電視劇,包括《倚天屠龍記》、《笑傲江湖》以及《旋風少女》等,有著「童星第一美女」、「小戲骨」美譽,直到大學時期考入中央戲劇學院,更被評為「中戲校花」。然而,蔣依依卻被檢舉逃漏稅問題,證據確鑿引起極大關注。
    2023/09/04 08:37
  • 被爆4月強闖鏡電視? 陳耀祥:有可能排案

    多名在野立委收到一封NCC內部吹哨者的檢舉信,爆料NCC主委陳耀祥將在4、5月強行通過鏡電視案,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在質詢時追問下,陳耀祥認了的確在4月有可能會排案。
    2023/04/10 12:48
  • 沒有吃案!政風室接檢舉信揪內鬼 警政署:報地檢偵辦

    本(11)月2日,新北地檢署偵破地下匯兌集團,但主嫌郭哲敏卻在掃蕩前1個月已搭機出境,隨後又爆出警大校長陳檡文、中山分局偵查隊長林弘基都曾出入郭開設的招待所,外界就質疑警界是否有「內鬼」,且有媒體報導指今年2月,警政署政風室就接獲相關檢舉信件,但警方疑似吃案,警政署今日也發聲明駁斥,強調全案皆有報請指揮偵辦,絕無吃案。
    2022/11/10 20:29
  • 蔡壁如論文遭指「不當引用」 德明科大證實:啟動審理

    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遭質疑在職專班論文有不當引用情形,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今天說,校方一向辦學嚴謹,對民眾檢舉或陳情秉持公正客觀態度,收到檢舉信件後,已啟動審理事宜。
    2022/08/14 16:00
  • 洩國家機密!? 元智多名教授遭爆赴陸兼職

    元智大學有多名教授被檢舉,到大陸兼職講課,還有兩名學者是中科院出身,甚至有一名林姓教授,曾經擔任「雄二飛彈」的研發幹部,因此就被外界擔心,國安機密恐怕會被洩漏。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證實有收到檢舉信函,而元智大學也發出聲明,一切都還在調查中。
    2022/07/27 18:18
  • 連千毅慘了?小商人「舉報進度曝」:要血流成河這不就來了!

    直播主連千毅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日前掀起一波NFT之戰,雙方隔空叫囂,最後出動道上大哥居中調停,戰火告一段落。另一名網紅「小商人」日前表示此事已引起警政單位不爽,並透露已交出檢舉信要警政署掃黑,昨(4)日他再曝檢舉進度,並貼出內政部長徐國勇接受立委莊瑞雄質詢承諾該辦就辦,直呼「要血流成河這不就來了嗎?」
    2022/05/05 08:04
  • 爆連千毅戰勾惡「警政早不爽」!小商人開大絕:再嗆背景沒關係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日前掀起一波NFT之戰,雙方隔空叫囂,網紅鳳梨、藝人春風看不下去參戰,最後出動道上大哥居中調停,戰火才告一段落。日前透露檢舉信已備妥的網紅「小商人」,近日再發文表示此事已引起警政單位不爽,怒斥「可以再繼續嗆背景沒關係!」
    2022/05/03 10:53
  • 藍「換票聯盟」炸鍋 黨代表曝加入須繳50萬

    3月5日就是國民黨中常委的選舉,不過選前黨中央不只一次呼籲,有意參選的人禁止換票行為,也祭出檢舉信箱想端正選風,但黨代表爆料,其實「換票聯盟」仍然在檯面下執行中,成員包含現任立委、議員,而且每人還要繳保證金50萬元。
    2022/02/21 18:50
  • 快訊/屏東信徒拜廟「不戴罩」 吞首張3000元罰單

    有鑑於新冠肺炎疫情緊張,廟宇活動也被盯上,就有民眾檢舉信眾沒按照規定戴口罩,還執意要進廟拜拜,遭屏東縣衛生局調閱監視器確認後開罰3000元,也是秋冬專案以來第一張罰單。
    2021/02/03 12:23
  • 尪4個月揪女同事隨處「嗨65次」 正宮驚見鐵證氣瘋

    桃園市一名人夫小智(化名)出軌女同事小琪(化名),常常至摩鐵或車上等四處恩愛甚至懷孕,正宮小琳(化名)直到收到匿名檢舉信才發現真相氣炸怒告小三和老公,桃園地院近日判決出爐。
    2020/11/11 18:57
  • 阿嬤夜裡「啊啊」叫擾鄰 檢舉內容卻把網友笑歪

    阿嬤哄嬰兒竟遭鄰居檢舉!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窗外收到鄰居張貼的字條,內容竟是控訴婆婆哄小孩太大聲,影響到鄰居,讓對方崩潰提醒,請阿嬤別再「啊啊」叫,雖然是檢舉信件,但內文實在太幽默讓網友直呼太好笑。
    2020/10/04 15:35
  • 陳菊知情? 新聞大白話獨家曝3年前陳情信

    追蹤丁允恭的桃色風波,可能早就有跡可循,節目《新聞大白話》主持人秀出一封獨家檢舉信,揭露Y小姐和他的男朋友,3年前就向陳菊陳情,控訴丁允恭持續騷擾前女友,對此名嘴認為當時陳菊應該就知情。
    2020/09/10 23:38
  • 特勤涉私菸案 國民黨團記者會稱接獲府員工檢舉信

    特勤涉私菸案惹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舉行記者會,說明接獲自稱總統府員工提供的檢舉信,促請私菸案調查勿枉勿縱。
    2019/08/22 13:03
  • 雙屍命案含冤7年 1張紙讓凶嫌現形

    2007年4月3日傍晚,台南市中西區的百年老街「新美街」發生駭人聽聞的雙屍命案,共同經營金飾加工業的老闆陳東枝、女會計李恆霜,遭人刺死在自家工作室內,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清查近2萬人,卻毫無所獲。
    2019/06/04 08:13
  • 「再待下去會瘋掉」考上鐵飯碗只待3年 網曝公職血淚史

    1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表示妹妹考上公務員,但因為工作環境充滿各式各樣的人際關係問題,「再待下去會瘋掉」,所以做了3年就離職,跑去當1人店員。他也說台企相比外企就是差,建議年輕人出國工作。
    2019/05/04 21:00
  • 熱心女里長 恐嚇情敵掛布條「她是小三」判拘役95天

    台中一名卸任女里長,兩年前因為鐵路高架化隔音牆工程,結識鐵工局何姓主管,事後里長發現他跟彰化一名女子交往,竟然寫信勸退對方,還恐嚇要在她住處掛帆布,甚至還寄檢舉信給員林市長,女里長被提告恐嚇罪名,僅管她全盤否認,但因為筆跡吻合,加上她寄的檢舉信,沖洗照片也是透過她的line傳檔案,被法院判拘役95天,役科罰金9萬5千元。
    2019/03/04 15:08
  • 住持色誘性侵比丘尼 害3人精神失常1人輕生

    大陸北京知名的龍泉寺,住持釋學誠日前被爆出性侵多位出家女弟子,假借「男女雙修」方式控制對方,甚至還有資金流向不明的問題,經過大陸國家宗教局調查後,釋學誠辭去所有職務,甚至還被送進福州一間小寺院「了卻殘生」。現在還有檢舉信指出,釋學誠偏好處女,性侵得逞後直接拋棄,導致至少1人輕生,3人精神失常。
    2018/09/02 11:09
  • 住持逼女弟子「雙修」 2博士僧侶寫95頁論文檢舉

    寺廟住持也爆發性侵女弟子事件!北京知名的「龍泉寺」,其住持釋學誠傳出性侵多位出家女弟子。而整起事件會爆發的原因,是由曾在龍泉寺擔任督監的清大畢業博士,2人聯手寫了95頁的檢舉文件,不但當中提到釋學誠以「男女雙修」方式控制女弟子,還把資金流向不明的問題全都交代,網友們看完驚呼是「最高規格的舉報信」。
    2018/08/01 23:06
  • 永慶告信義侵害專利 求償1元並登報道歉

    永慶房屋今天委由律師正式向智慧財產法院提出專利訴訟,檢舉信義房屋在特定服務及網頁上涉嫌侵害永慶房屋專利,永慶要求信義停止不當行為,並求償1元及登報道歉。
    2018/02/02 16:37
  • 劉邦友血案露曙光? 檢警掌握兩嫌疑人

    這個月21日,劉邦友血案滿20年,檢警日前接獲檢舉信,祕密證人「小陳」說,透過朋友認識槍手,而且對於8名死者陳屍位置,以及被哪種膠帶綑綁,小陳也說得很清楚,還說當年檢都在追「老三」,其實是叫座「老山」,檢警認為可信度相當高,傳喚綽號「老山」的梁姓男子,但訊後請回,至於被指控是槍手的嫌疑人,還沒到案!
    2016/11/17 12:29
  • 搶生意!太空包廠商兒寄信檢舉 揭父行賄台塑

    台塑集團爆發史上最大規模集體貪瀆案,導火線卻是一個單價才100元的太空包包材,檢調追查,爆發弊案的台塑一年採購600萬個太空包,總價高達6億,一家名叫欣雙興的包商,規模不大,為了保住台塑這個大客戶,涉嫌長期行賄,7年來初估採購金額約1.4億,後來包商兒子另外成立新公司,居然寄檢舉信揭發老爸行賄。
    2015/07/28 11:49
  • 放任延誤? 李鴻源也曾收葉世文檢舉函

    葉世文涉貪案扯出案外案,去年5月,葉世文被江宜樺逼促退休前,還火速丟出「淡海二期新開發案」,後來行政院急急撤銷,防止他再海撈一筆,傳出葉世文為急就章,還涉嫌自搞假民調,被自救會居民一狀告上法院,不過營建署長5年詭妙之處,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現撇清,說「江宜樺都沒pass」,但知情人士透露,葉世文惡名在外,檢舉信件年年都有 李部長會沒收到嗎?
    2014/06/08 12:20
  • 失聲?失身? 校長糾正發音成大生控性騷

    幾天前,成功大學一場學校會議上,一位學校職員代替請假的主任發言,職員說,因為主任重感冒,嚴重失聲。校長隨即表示,你講話發音要發的好一點,是「聲、聲」,意思是指聲音的聲。沒料到幾天後,校長的說法被學校學生社團認為是對在場對女性性騷擾,昨天向教育部寄交檢舉信,要求「教育部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對此案展開調查。成大則澄清,校長真的只是在糾正同仁發音,沒有其他的意思。
    2014/04/18 19:32
  • 公務員搞烏龍 檢舉人個資全都露

    公務人員大搞烏龍,造成民眾不勝其擾,是怎麼一回事?台南市一名李姓男子,在1月份時,向財政部檢舉鄰居侵佔國有地,結果鄰居不但沒改善還上門找麻煩,後來李姓男子向國有財產承辦人員查詢後,赫然發現是承辦人員搞烏龍,竟然把檢舉信回函寄給被檢舉人,讓他的資料全都露。
    2013/05/11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