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樂業 結果共178筆

  • 香港今年加裝「2千部監視器」 警務處長:不排除將來增更多

    香港政府日前公布計劃在今年內於香港加裝2,000部監視器,警務處處長蕭澤頤表示,3月會先安裝615部,不排除未來會增加數目,或設有人臉識別技術,他也告訴市民不需要憂慮,強調目的是為防罪、消滅犯罪,希望市民能安居樂業。
    2024/02/16 16:46
  • 環島拼圖完成!賴清德最後一站選在民主聖地金華國中

    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今(24日)來到金華國中舉辦環島拼圖活動的最後一站。賴清德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環島拼圖活動最後一站選在北市金華國中是因金華國中是台灣民主歷史場域,民進黨公開說明會第一場就在金華國中,向國人報告,民進黨秉持清廉勤政愛鄉土、愛和平非暴力的創黨價值。針對環島拼圖的意義,賴清德說,第一是總統大選選對的人;第二是每個縣市提出建設國家計劃,未來各縣市均衡發展,讓人人安居樂業;第三是希望國人了解,缺少任何一個紙板拼不出來,每個城市都非常重要,每個國人非常重要,1/13踴躍站出來。
    2023/12/24 17:47
  • 「韓國打趴台灣」剩1產業在撐?內行搖頭:痛苦半斤八兩

    南韓娛樂kpop歌曲、韓劇等,在國際間佔有一席之地,過去韓國和台灣並稱亞洲四小龍之一,雖韓國自2005年人均GDP超越台灣,不過2022年台灣靠著努力逆轉局面。但有民眾認為,台灣目前只有半導體在撐薪水,韓國不僅有電子業,娛樂業更是世界等級,且各個產業也都發展得不錯,好奇「沒人發現韓國已經全面打趴台灣了嗎?」
    2023/12/16 16:05
  • 藍提民主制衡 賴清德競辦:歷史證明國民黨沒有「民主」只有貪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辦今(13日)公布新的競選影片,以「民主要制衡,政黨要輪替」為主軸,希望打造安居樂業的台灣。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表示,從國民黨所頒布的戒嚴令,是世界上第二長的時間,以及配合中國大喊九二共識,接受一個中國原則,還有黨籍里長疑似配合中國介選,卻悶不吭聲的行為來看,最沒資格講民主的政黨就是國民黨。
    2023/12/13 15:13
  • 2023演唱會票房排行榜 泰勒絲巡演吸金破300億奪冠

    娛樂業界雜誌Pollstar今天表示,2023年百大巡迴演唱會門票總收入創下91.7億美元(約新台幣2882億元)新高,其中又以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進帳最多。
    2023/12/09 16:49
  • 誰是總統先生 侯友宜不變的自律哲學

    刑警出身的侯友宜,總是有說不完的警察故事。他是只有警察故事可以說嗎 ? 其實這是在塑造他是正義的化身 !而從警察到政治人物,侯友宜有兩件事情,從來沒變過。一個是掛在嘴邊的捍衛中華民國;另一個,則是和他自不自律有關 。
    2023/10/28 21:55
  • 快訊/韓國瑜射出穿雲箭!爆「求當副主席」不忍全說了

    2024總統大選藍白如何整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視為關鍵人物。韓國瑜今(13)日發文指出,之所以在此時此刻站出來,顧念的是在台海瀕臨兵凶戰危之際,兩岸能否尋求和平,避免走向戰爭險境;憂心的是在野陣營可否集中力量完成整合,共同團結聚焦下架貪腐民進黨、實現政黨輪替目標;考量的是如何福國利民,創造中華民國下一代安居樂業的未來大局。對於獲邀出任國民黨副主席,他也吐露心聲。
    2023/10/13 14:32
  • 好萊塢罷工危機延燒!勞資談判破局 資方控演員要求太過分

    好萊塢演員和影視製片廠就目前持續罷工一事談判破局,讓這場重創娛樂業的危機迅速結束的希望受到打擊。
    2023/10/13 10:33
  • X JAPAN團長YOSHIKI好萊塢留印 好友李秉憲同場見證

    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團長YOSHIKI(本名林佳樹)因透過音樂為娛樂業貢獻卓著,於美國時間14日成為第一位在好萊塢「中國戲院」前留下手印和腳印的日本人。
    2023/09/15 17:17
  • 侯友宜競選LOGO曝光 主打政黨輪替「台灣再出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競選辦公室今(16)日正式公布,以「2024」作為競選Logo,象徵關鍵一年將決定國家的命運,決定戰爭或和平,侯辦表示2024是台灣再出發的一年,也將是政黨輪替的一年,侯友宜會和大家一起守護中華民國,遠離戰爭,讓台海和平,人民安居樂業,一起升國旗,讓台灣再出發。
    2023/08/16 10:55
  • 台北暴雨淹水!議員列4關鍵 開轟蔣萬安:民眾災損跟誰求償?

    午後猝不及防的豪雨,讓全台各地陷入淹水窘境,其中雙北地區也頻頻傳出災情,甚至發布一級淹水警戒,導致下班趕回家的民眾寸步難行。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表示,一場大雨讓她不斷接獲通報,包括中山北路、重慶北路以及南京西路等都淹水了,而台北市慘況不禁讓人質疑,「這是我們安居樂業的台北嗎」、「民眾的災損要跟誰求償?」
    2023/08/10 20:33
  • 喊話桃園要贏8萬票 賴清德:0~6歲國家養已經在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0日)出席「桃園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他致詞時表示,桃園不僅是台灣民主的前鋒,更是台灣的國門之都、希望城市,未來會持續推動桃園的重大建設,並支持半導體產業進駐,讓桃園成為讓人民能夠安居樂業的所在,「只要桃園贏,台灣就贏了」。他還呼籲,明年1月13日桃園鄉親一定要鼎力支持,不僅總統要贏8萬票,民進黨所提名的立委也一定要高票當選。
    2023/06/10 16:52
  • 直球對決!侯友宜6/8赴政大演講 與青年對話

    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將於6月8日前往政治大學演講,並與學生對談。侯友宜今(30)日表示,身為總統競選人,有責任與他們溝通,提出建議,讓青年安居樂業。
    2023/05/30 15:40
  • 燒死9人逃死!當選總統執行死刑?侯友宜:該做的就要做

    6年前緬甸華僑李國輝潑汽油放火要燒死陳姓友人未果,卻造成9人無辜喪命,法院4次判死刑,最後改判無期徒刑確定。新北市長侯友宜25日晚間透過臉書發文痛批,安居樂業是所有人民心中最深切的期待,只因為無辜9名罹難者不是行為人縱火對象,非直接故意,便不屬於「情節最嚴重之罪」,更不能判處死刑,這叫人如何信服?侯友宜今(26)日下午受訪被問到「當選後會執行死刑嗎?」他直言,絕對要讓被害者也要讓嫌疑犯能夠符合社會期待,「該做的事就要做」。
    2023/05/26 16:39
  • 周春米首次施政總報告 3大新政打造屏東希望城市

    屏東縣長周春米上任後首次施政總報告,周春米會中提出深化全人照顧、建設產業全面啟動、打造屏東品牌等3大新政,期盼延續安居樂業,共創希望城市。
    2023/05/15 15:22
  • 您有一通郭董來電!拜票錄音曝光 訴求「全民富裕、安居樂業」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近期全台跑透透,勤走基層舉辦座談,與民搏感情,據了解,郭台銘陣營也已準備好拜票電話錄音,近期將廣為發送,向選民強調「唯一支持郭台銘」,矢言讓全民富裕,解決物價上漲問題,讓人民安居樂業。
    2023/05/04 18:23
  • 基隆「球棒隊」囂張 23號起全市擴檢 謝國樑:絕不姑息幫派份子猖狂行為

    由於近日基隆市連續出現持棒球棍鬥毆以及重大社會治安問題,基隆市警察局今23日晚間執行擴大臨檢專案勤務,市長謝國樑和警察局長張樹德率隊臨檢,展現掃黑與遏止不法的決心,叮嚀員警執勤注意自身安全,重申警方絕不姑息幫派份子猖狂與不法的行為,要讓民眾安居樂業。
    2023/02/24 12:13
  • 鹿港天后宮抽行業籤 兔年旺「這3大行業」

    大年初四不少廟宇依照傳統抽國運籤,像是新港奉天宮抽出中上籤,顯示疫情已經可以共存,國運不錯,媽祖保佑人民平安,另外彰化鹿港天后宮,抽各業籤,生技、電子和食品餐飲行業表現不錯,但娛樂業表現差一點;而大甲鎮瀾宮、雲林福興宮,也是抽到中上籤,整體來說都不錯,不過北港朝天宮則是恰巧抽到,和2年前疫情嚴重時一樣的籤,代表還是有變數。
    2023/01/25 13:26
  • 彰警局啟動「威力掃蕩」專案 掃蕩黑幫 肅槍毒 切斷金流源頭

    彰化縣警察局在選後維護治安的腳步不停歇,從111年12月5日起實施「威力掃蕩」專案勤務,統計12月5至7日共計查獲槍砲案1件、詐欺案55件、竊盜案20件、毒品案10件、其他各類刑案62件、各類通緝犯6人;其中彰化分局於11月21日透過金融機構聯防通報機制,破獲詐騙集團強行拘禁民眾從事詐騙及洗錢案、溪湖分局於12月5日積極調閱監視器查獲詐騙集團招攬外籍勞工充當提款車手案、鹿港分局於12月6日破獲洗車場竊盜案,並查獲手槍、子彈及毒品等證物,充分展現打擊犯罪不手軟的決心,為維護彰化縣民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盡一份心力。
    2022/12/08 17:00
  • 老臣艾格回鍋掌舵 迪士尼股價勁揚逾6%

    娛樂業巨擘迪士尼閃電開除執行長包正博,掌舵15年的老臣艾格回鍋後,迪士尼股價勁揚逾6%,反映投資人對經驗老道的艾格寄予厚望,期待他帶領迪士尼走出困局。
    2022/11/22 12:05
  • 「吃」噱頭!KTV疫後商機 新店邀名廚、連鎖推熱炒

    疫情衝擊KTV市場,如今消費力道回溫,要搶歡唱商機,有娛樂業者跟主廚江振誠合作,推出全新KTV品牌,進軍信義區,帶來專屬台灣小吃料理跟頂級火鍋,還有業者同樣想搶「吃」的商機,推出經典熱炒來應戰。
    2022/11/04 19:57
  • 不只猛男!新北消防月曆女力應援 「護國神Q」也來了

    距離2023年即將倒數2個月,新北市消防局也於今(31)日發表形象月曆,此次月曆以「安居樂業,新北尚好」為主題,特別結合新北市各知名網紅景點,如三芝海上平台、碧潭水舞、熊猴森樂園及五股夏綠地等,展現消防人員陽光、強健的體態。另外還找來人氣爆棚的國王籃球隊球員戴維斯與啦啦隊成員謝逸霏、中信特攻籃球隊球員劉韋辰與啦啦隊成員貴貴共同攜手參與公益拍攝活動,展現獨特的城市美學及消防英勇活力。
    2022/10/31 14:46
  • 三世代啟用新校舍 打造市民安居樂業幸福環境

    新北市三重區光榮國中光曜樓啟用典禮,於今(17)日隆重舉行,邀請侯友宜市長到場參與主持。本次老舊校舍新建工程,打造新建地下1層、地上5層之多功能校舍。一樓設置銀髮教育中心,提供社區長者健康樂活的「好所在」;二、三樓設置公共托育中心,讓孩子們得到最完善照顧;四、五樓規劃光榮國中體育班學生舒適的休息空間,營造讓運動選手身心獲得舒展的優質休憩環境。
    2022/10/17 13:47
  • 蔣萬安南下合體「最強母雞」盧秀燕 再批陳時中護航高端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42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5)日下午趕往台中,與「最強母雞」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考察潭子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蔣萬安說,未來城市治理市政規畫,一定會跟盧秀燕交流請益,共同目標讓市民朋友安居樂業,讓生活越來越好。
    2022/10/15 15:55
  • 羅致政批侯友宜治安差 新北市警局:犯罪率改善六成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11)日上午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痛批新北市長侯友宜從當選之後就強調會以警察經驗治理市政,讓新北市民安居樂業,但新北治安狀況滿意度,在多次位居六都末段班,暴力犯罪次數還居冠,且近期發生三重警方抓錯人烏龍,侯友宜也不願道歉。對此,新北市警察也出面回應,希望不要用「短暫的數據,抹煞了第一線基層同仁的辛勞」。
    2022/10/11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