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樂壇 結果共1,110筆

  • 7年前大方「出櫃」!港星黎明詩驚傳病逝 婚後一度退出娛樂圈

    90年代玉女歌手黎明詩今日(28日)傳出病逝的消息,享年58歲。黎明詩80年代末出道就獲得叱咤樂壇生力軍女歌手金獎,當年她迷倒一眾少男少女,不過結婚後退出樂壇,甚少再於幕前演出。
    1天前
  • 老婆在場!陶喆開唱粉絲竟點〈Melody〉 他1招化解尷尬

    「華語樂壇教父」陶喆日前帶著「Soul Power II」巡演在廈門開唱,老婆Penny這次愛相隨悄悄驚喜到場支持,面對台下歌迷點歌〈Melody〉時,他靈機一動將歌詞改成「Penny Tao」示愛,老婆在觀眾席裡害羞微笑回應,夫妻倆當眾甜蜜放閃,讓現場充滿粉紅泡泡,粉絲則虧他「滿滿的求生欲」。
    2024/03/26 12:18
  • 消失螢光幕7年!音樂才子「退出歌壇不唱了」 改當老闆近況曝

    35歲音樂才子嚴爵未發片前曾在咖啡廳、書店等小型場所演出超過40場,2010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謝謝你的美好》,憑藉該張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更有許多歌曲被作為偶像劇片頭、片尾、插曲,包含〈暫時的男朋友〉、〈打噴嚏〉、〈吾在場證明〉等曾紅極一時,如今改當老闆培育樂壇新人,日前與好友相約打高爾夫球身影被捕捉,身材與過去相比厚實許多,最新近況曝光。
    2024/03/25 10:59
  • 先別管李多慧!啦啦隊女神驚爆男友遭爸爸羞辱 殘忍對話曝光

    「學霸歌手」莫凡新頂著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經濟系畢業生光環,為了實現對音樂的熱忱與天賦,毅然辭去百萬年薪的工作,2023年返台發片闖蕩樂壇,並考進台大資訊工程研究所,時隔一年多將推出迷你專輯,首波主打〈煩人精〉選在情人節上線,直球對決向粉絲喊話,看似Diss感十足的歌名不怕粉絲走心?他笑說:「因為叫莫凡新,粉絲常常給予我很多的關照和叮嚀,我們就形成一個共識,他們就是我的『煩人精』。雖然聽起來像是負面的名詞,但這其實代表著他們真的很愛我。」
    2024/03/22 11:45
  • 樂壇三大凍齡女神出遊!網見「無濾鏡」照片大讚:側面美瘋了

    天后容祖兒(Joey)與蔡卓妍(阿Sa)及鍾欣潼(阿嬌)情同姐妹眾所周知,三人17日被網友在新加坡野生捕獲,三人真實狀態曝光,尤其阿嬌更獲網民大讚側面超美,是真正的零死角凍齡女神。
    2024/03/19 10:30
  • 打敗天后王菲!女團「babyMINT」嚇傻了 展開魔鬼特訓虛脫 

    女團「babyMINT」2023年底推出首張紀念專輯《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在實體和數位平台都有亮眼成績,單曲〈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在TikTok累積逾1億點擊,近來更獲選為國外著名樂評網站「RYM」華語專輯冠軍,超車華語樂壇重量級女歌手王菲及安溥等人。
    2024/03/16 12:37
  • 神似周杰倫!粥餅倫飆300萬粉 淚喊窮怕了:不想孩子太苦

    中國大陸曾掀起模仿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風潮,其中最有名、最相似的,相信就是路邊賣蛋餅的「粥餅倫」。因髮型、五官神似周杰倫,「粥餅倫」生意越來越好,還願意到處現身幫忙店家宣傳,日前也罕見吐心聲,「不想讓孩子再過苦日子!」
    2024/03/14 16:33
  • 《愛愛內含光》主唱豁出去!約炮經驗全招了 認:易暈體質

    樂壇新人「JUD陳泳希」發行首張迷你專輯《JUD 陳泳希首張迷你專輯》交出亮眼成績單,今(4)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談到讓她受到矚目的影集《愛愛內含光》,她也大方談起感情觀,笑認是易暈體質,用過交友軟體2天,不過因為喜歡面對面相處,覺得交友軟體有點無聊,也不敢嘗試約炮,「我會受傷,比較喜歡真的認識。」
    2024/03/04 17:09
  • 陳冠希拋震撼彈!出道24年來台獻出第一次 合體他們掀回憶殺

    主打環保永續的「太空港音樂嘉年華」再投驚喜震撼彈,號召潮流男神陳冠希擔任先鋒領航員,領軍亞洲各地音樂「飛官」於5月25日、26日空降桃園陽光劇場的「第三屆太空港音樂嘉年華」,為樂壇催生2024開春最強霸王級音樂盛典。
    2024/03/04 13:12
  • 終於來台灣!宇多田光「出道25年」首開唱 新聞聲量破表

    六、七年級生的日本初戀女神「宇多田光(Hikki)」終於要來台灣了!當年讓J-pop風靡全台起來的功臣,宇多田光絕對是其中之一。憑著一首〈First Love〉影響日本樂壇、全球,至今仍是傳唱度最高的日本情歌之一。
    2024/03/02 14:18
  • 突現蹤夜市!52歲樂壇天后「真實狀態」全被拍 網嚇壞了

    香港樂壇天后陳慧琳演藝事業橫跨歌唱、影視,出色的唱功讓她在短時間內躍升華語地區最受歡迎女歌手,影響力遍及全亞洲,近日現身粥店用餐被網友捕捉,52歲凍齡樣貌曝光!
    2024/02/29 18:27
  • 小室哲哉帶Makiyo上賭場「3千萬」籌碼全輸 淡定喊:沒關係 

    日本樂壇教父小室哲哉,過去對日本音樂產業有舉足輕重影響力,打造出許多成功的歌手,像是安室奈美惠、華原朋美、鈴木亞美,創立的「小室家族」曾在1990年代紅遍全亞洲。女星Makiyo12歲時追星被小室哲哉發掘,曾赴日培訓1個月,2人也有相當不錯的交情;Makiyo上節目爆料,過去曾和小室哲哉去賭場,對方豪賭一夕慘輸3千萬仍面不改色。
    2024/02/25 12:22
  • 金馬得主「驚傳離世」!享年53歲 天后星友悲痛證實

    知名音樂人fish.the(黃凱宇)為台灣電子舞曲第一世代,被譽為「電音教授」,曾與林強一起創作導演侯孝賢《千禧曼波》的電影配樂,一舉拿下第38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不料近日驚傳噩耗,於大年初一(10日)逝世,享年53歲。消息一出,樂壇悲痛萬分,眾多好友紛紛發聲哀悼。
    2024/02/25 10:40
  • 阿沁出走飛兒樂團!網重提「Faye遭退團事件」 他直球回應了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黃漢青(阿沁)宣布出走,正式和飛兒樂團結束20年合作關係,以獨立音樂人身份闖蕩樂壇,讓粉絲震驚不已。但有網友重提2018年前主唱「Faye」詹雯婷遭「無預警退團」狂酸阿沁,對此阿沁也正面回應。
    2024/02/21 10:33
  • 男星唱一半!突喊「全身在燃燒」 竟是粉絲送這瓶害的

    風靡樂壇的嘻哈組合「Higher Brothers」核心人物PSY.P楊俊逸,日前帶著「PSY.P 2024 ULTRA.超巡演 」在台北Legacy開唱,1200張門票火速秒殺,對於粉絲的大力支持,他開唱時感動表示:「本來想戴墨鏡演唱,但我想要把你們看清楚,剛剛跟VIP拍照,他興奮跟我說第一次看演唱會,就是我的演唱會,這真的很感動!」
    2024/02/19 12:01
  • 爆超狂待遇是假的!周杰倫看泰勒絲演唱會 挨轟罕反擊:只看想看的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日前與妻子昆凌現身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澳洲場,透露獲得對方團隊特別安排很棒的座位,還巧遇泰勒絲的爸爸。怎料,如今卻網傳周杰倫夫妻倆座位並非被安排,而是從其他管道取得,引來周杰倫罕見回應反擊。
    2024/02/19 07:46
  • 專訪「愛愛內含光」歌曲女聲JUD陳泳希 柯震東、林哲熹也愛上

    樂壇新人陳泳希為影集《愛愛內含光》打造主題、片尾曲,獲得廣大迴響,她首度接受專訪,分享竄紅心情,也提到創作時一個插曲,讓她當場落淚。
    2024/02/17 19:37
  • 永瀨廉過勞暴瘦!飆汗撐不住兩度下台 北村匠海超MAN:我負責

    日本男團King & Prince去(2023)年歷經退團風波,僅剩2人獨撐但人氣絲毫未減,仍以45億元新台幣的唱片銷量稱霸日本樂壇。其中成員永瀨廉在1月生日時開設Instagram,1個月內追蹤人數突破112萬,更在情人節時被《ORICON NEWS》票選為「國民男友」前10名。近期他維持每年2部戲劇、1部電影的緊湊節奏接戲,不僅粉絲擔憂太操勞導致身形過瘦,參與新片《法庭遊戲》首映會時,還頻飆汗兩度下台整理儀容,讓共演的北村匠海貼心提醒:「應該再擦一次汗就行了!」
    2024/02/17 18:53
  • 全身布滿刺青!男星私下超有愛心 投資200萬蓋養老院

    風靡全球樂壇的Higher Brothers(更高兄弟)核心人物楊俊逸(PSY.P),明(18)日在Legacy Taipei舉行「PSY.P 2024 ULTRA.超巡演 」台北站,據了解1200張門票30秒瞬間售完,由此可以見證楊俊逸在台的音樂魅力,而外表很多刺青的他,內心其實相當善良,在雲南大理花了200萬跟朋友投資養老院,初一跟十五還免費開放食堂,他表示:「我一直以來運氣不差,都做好事,目前營利都剛好維持,本來就不是為了賺錢。」
    2024/02/17 17:35
  • 柯震東也說讚!她唱紅《愛愛內含光》插曲 認了戀愛腦大開

    樂壇新人 陳泳希(JUD)為NETFLIX影集《愛愛內含光》量身打造的主題曲〈相濡以沫〉,短短5天YouTube累積觀看次數突破15萬次,官方IG也漲粉萬人,獲得廣大迴響,另外她還為該影集獻唱4首歌曲,網友們不斷敲碗何時在音樂數位平台上線,直呼:「這個聲音很頂,迷幻中毒了。」
    2024/02/16 14:24
  • 神隱3年復出!林憶蓮「彩排照」曝光 網友驚呼:時裝車禍

    現年57歲的一代樂壇天后林憶蓮 (Sandy) 神隱3年,幾乎絕跡娛樂圈,對上一次公開露面已經是在2020年出席中國某直播活動。她的粉絲和不少網友都關心她的近況,希望可以再次一睹她現場演唱的風采。去年12月,林憶蓮終於開設官方IG帳號,2日內總共發出9個帖文,剛好拼成一個九宮格,是林憶蓮以長髮示人,托腮微笑的照片。她更寫上:「好久不見,time flies... It’s me...remember? #回憶總是溫柔的 #我是林憶蓮不是始皇帝!」令樂迷更加期待她復出。
    2024/02/14 08:56
  • 泰勒斯東京開唱出狀況!跳舞「坐空」險慘摔 下秒穩住繼續跳

    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的Eras Tour亞洲巡迴演唱會首場於前晚在東京巨蛋舉行,一連4場演唱會吸引約22萬歌迷入場朝聖。不過開騷期間,Taylor在跳...
    2024/02/09 19:00
  • 上週才缺席見面會!舒華除夕前夜再病倒 經紀公司宣布「暫停活動」

    韓國女團(G)I-DLE近日推出第2張專輯《2》,掀起不小話題,尤其最先曝光的歌曲〈Wife〉,因太多性暗示歌詞而評價兩極。她們剛帶新輯回歸樂壇,卻陸續傳出成員病倒,而台灣成員舒華3日已因身體不適缺席見面會和簽名會,昨(8)日經紀公司Cube宣布她再度掛病號,將暫停一切活動。
    2024/02/09 11:21
  • 「搖滾公雞」洛史都華不來了! 睽違39年來台開唱突喊卡 

    樂壇超級巨星「搖滾公雞」洛史都華(Rod Stewart)原訂在3月9日於高雄巨蛋舉辦《Rod Stewart "Live in Concert, One Last Time"》演唱會,不料主辦單位理想國今天(8)日突然宣布,因為不可抗拒因素,洛史都華演唱會確定取消,掀起熱議。
    2024/02/08 19:14
  • Energy回來了!小巨蛋掀回憶殺 淚喊:沒有中斷、不是中年

    「最殺男團」Energy相隔20年回歸樂壇,復出首場大型演出獻給台視除夕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了帶來誠意十足的表演,還釋出回歸紀錄片,透過貼身記錄,帶領歌迷一窺成軍超過20年的Energy,再度合體的激情與感動。
    2024/02/07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