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TikTok不易主將遭禁! 美眾院憂陸資、法案開鍘

    美國眾議院週末壓倒性通過,針對TikTok易主的法案,限期內如果沒有找到買家,將會禁止各大平台下載。不只美國擔心TikTok背後母公司是陸資,歐盟近期也嚴加監控用戶使用。TikTok短影音風靡全球,不少年輕人會在上面發起挑戰,最新一項居然是拿假槍嚇人,導致美國警方接獲報案暴增。
    2小時前
  • 太囂張!子彈槍枝零件PO網 台中警跨區南投街頭抓人

    台中大雅分局,在網路巡邏,發現有男子行徑囂張,把子彈照片、改造槍枝零件影像PO上網,22日下午衝到南投市區抓人,在一家手機行前面抓到男子,在住家和車上,搜出一把少見的冷兵器「馬刀」、空氣槍,還有安非他命毒品。
    8小時前
  • 近5年476殺人案僅1案死刑定讞 法務部:量處死刑極為嚴謹

    追女不成,竟開車撞死她、還狂刺176刀的死刑定讞犯王偉鴻等37人,為了不被槍決,透過各種司法救濟,這次改走憲法法庭,主張死刑違憲。代表反方的關係機關「法務部」表示,判死的重點應聚焦個案,且近5年476件殺人案,只有1件判死定讞,代表死刑案件極為嚴謹,死刑為不得已的最後手段,請憲法法庭為合憲性判決。
    10小時前
  • 邊界內戰強制徵兵! 緬甸青年大舉逃泰國躲兵役

    緬甸反抗軍與政府軍,持續激戰。在反抗軍拿下米瓦迪後,泰、緬邊境經常傳出激烈槍戰聲,緬甸居民大舉逃往泰國,高峰時,一天大約有三千人越境。很多人出逃原因,是軍政府不分男女,大舉徵兵,年輕人出逃,是為了躲兵役。
    1天前
  • 37死囚求生路 憲法法庭決戰死刑存廢

    目前全台等待槍決的死刑犯有37名,他們主張死刑侵害人性尊嚴、生命權,聲請釋憲,憲法法庭將在明天(23日)展開生死辯,聚焦死刑是否違憲、若合憲,應適用哪些犯罪類型?最快在7月底前公布結果,若最終大法官宣告死刑違憲,台灣將透過修法,成為廢除死刑的國家。
    1天前
  • 擁槍男見警上門慫躲水塔 「槍彈藏冰箱」被抄出下場慘了

    50歲周男平日擁槍自重,狡猾的他躲在新北市林口區一處老舊公寓,並於入口裝監視器隨時監控;昨(21)日桃園警方持法院搜索票前往周男住處進行查緝,不料周男看到員警後立即藏匿頂樓,但仍難逃員警鷹眼,立即制逮捕,事後警方還在租屋處冰箱查獲改造槍枝、海洛因等贓證物,全案移送偵辦。
    1天前
  • 政府交接前海地首都又爆槍響 黑幫錄音檔曝「燒光所有房子」

    我國加勒比海友邦海地黑幫猖獗,3月初以來已9.5萬人逃離,近日該國準備成立過渡總統委員會,組建新政府,未料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又遭到黑幫襲擊,總統府「國家宮」(National Palace)附近槍聲大作,海地的大學醫療設施也遭洗劫。
    1天前
  • 大學宿舍4人擠5坪!他問「怎能忍受」 全場回憶殺:每晚都槍聲

    世新大學今年全新落成的「新苑宿舍」因每學期住宿費高達9萬元,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就有網友回憶,以前讀大學時都是與3名室友住在一間不到5坪的宿舍,好奇當時為何能忍受如此狹小的居住環境。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1天前
  • 近10億人參與!地表最大選舉開跑 印度大選投票所傳槍響

    世界規模最大的民主選舉,週五在印度開跑,有將近10億人有投票權,要花6個禮拜才能投完,而選前民調顯示,總理莫迪支持度八成,預料將獲得壓倒性勝利,再執政5年,不過專家擔憂在他的長期執政下,印度宗教、社會,恐怕會更加分裂。最近印度北部,甚至有槍手,因為種族紛爭,跑到投票中心外開槍掃射。
    2024/04/21 18:03
  • 美街頭數百人派對爆槍擊 2男當場死亡3命危

    美國田納西州「曼非斯」,在當地時間週六晚間爆發槍擊案,當時有200到300人,在街區派對上聚集歡慶,沒想到就傳出槍響,從社群媒體平台上的畫面可以看到,現場陷入一片混亂,民眾尖叫竄逃,這起槍擊釀成2死、3人命危,還有11人受傷就醫治療。
    2024/04/21 17:31
  • 有片/看甩尾突中彈!美街區派對爆槍擊至少2死 人群尖叫驚逃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曼菲斯市(Memphis)當地時間20日驚爆大規模槍擊,至少2名槍手在一場街區派對朝人群開槍,造成2人死亡,至少6人受傷。
    2024/04/21 16:04
  • 美國「大型槍擊案」再+1!田納西州百人派對 釀2死6傷

    美國田納西州警方表示,曼菲斯(Memphis)一場街頭派對今天發生槍擊事件,造成2人死亡、6人受傷。
    2024/04/21 15:45
  • 美10歲男童威脅殺同學遭逮 警盤問驚呆「8歲就持槍殺陌生人」

    美國有名10歲男童近日因為威脅要殺害同學而接受警方調查,沒想到審問過程中意外得知他早在2年前就曾犯下凶殺案,當時僅8歲的他拿到祖父的槍枝後,竟朝1名在公園裡熟睡的男子頭部開槍,更殘忍的是男孩與死者完全沒有任何交集,案件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4/04/20 17:16
  • 深夜連轟5槍!花蓮19歲男「制裁家暴繼父」 借槍保護媽媽

    花蓮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年輕男子深夜目睹繼父酒醉,甚至對媽媽動手拉扯,氣得朝繼父連開5槍,導致對方全身濺血受傷。而男子隨後也逃離現場,再主動前往警局投案,犯案原因為想保護媽媽。
    2024/04/20 16:05
  • 林予晞砲轟黃子佼後首露面!霸氣喊:這次事關重大 擔心工作也要站出來

    黃子佼除了MeToo風波再起,大家還很關注日前被查出持有兒童不雅片事件,開第一槍砲轟黃子佼的演員林予晞,上午現身記者會態度堅定,強調事關重大,就算擔心沒工作,好像也要站出來!政壇圈也傳出修法聲音,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對黃子佼說重話,要他去監獄好好反省。
    2024/04/20 12:36
  • 台南某國小遭爆廠商送爛菜!吹哨者遭北門槍手施壓

    台南有國小廚工及營養師出面踢爆,廠商提供劣質蔬菜給學校作為學童營養午餐的食材,多次跟校方反應不但沒改善,還遭到刁難,甚至遭北門槍擊案的槍手施壓,議員林燕祝則要求市府盡速調查有無採購黑幕,保障學生營養午餐的安全。
    2024/04/20 12:24
  • 台中驚傳6旬男「腦部槍傷」倒臥公園人行道 嚇壞晨運路人

    本月17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南興三路驚傳一起死亡案件,62歲的林姓男子倒臥在人行道上,嚇壞路人,經警方調查後,發現林男右手握著一把槍,腦部右側有槍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9 22:01
  • 吹牛老爹性醜聞纏身!昔捲槍擊案 帶珍妮佛羅培茲「駕車逃逸」

    美國饒舌大咖「吹牛老爹」(Diddy、Puff Daddy)日前捲入性侵風波,前女友卡西(Cassi)指控被他長期性侵與施暴並提起訴訟,就連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傳出恐遭吹牛老爹侵犯過,重創其演藝事業。近日又有國外YouTuber起底吹牛老爹1999年捲入的槍擊案,當時他帶著前女友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駕車逃逸,整起事件責任卻落到饒舌歌手「Shyne」身上。
    2024/04/19 20:30
  • 上班途中驚見 警匪車陣中追逐連開4槍

    拒檢逃還沿路衝撞警察,員警開4槍追緝!早上7點多上班尖峰時間,嫌犯開車鑽小巷蛇行,差點波及民眾,最後來到死巷,還企圖衝撞警車,被員警開槍壓制,逮到這對情侶,車上查獲毒品,原來嫌犯幫女友慶生到凌晨,酒後上路,拒絕盤查,沿路危險駕車。
    2024/04/19 13:57
  • 永和驚傳槍響!酒駕男持毒拒檢逃逸 警連開4槍逮人

    新北市永和區今(19)日清晨傳槍響,一名男子駕車載一女行經中和泰和街,因沒有繫安全帶遭員警發現上前盤查,駕駛拒絕警方攔檢,往中正路逃逸,但要進巷子發現是死巷要倒車,差點擦撞員警,因此員警對輪胎射擊4槍。初步了解,男子酒駕,警方還在車上搜出K他命,目前將車上1男1女帶回偵辦。
    2024/04/19 10:22
  • 詐騙電話鬧出人命!Uber司機被誤認車手 遭開槍打死

    美國近期發生一件因為詐騙導致的殺人案,81歲的俄亥俄州老先生接到電話,對方威脅他不給錢就要殺掉他的姪子;詐騙集團同時在Uber平台下單,任務是到老先生的住家「領取包裹」,一名61歲的女司機接單後前往現場,殊不知自己成了詐騙集團車手。老先生把她當成共犯,逼她交出手機,對峙過程中開了至少三槍,導致女司機送醫後傷重不治,而老先生也被以三項謀罪、嚴重傷害等罪名起訴。但最讓人無奈的是,因為沒有人對本案的詐騙集團提告,所以就算警方查出成員的身分,可能也不會面臨法律訴訟。
    2024/04/18 19:53
  • 亮槍逼車? 男稱是玩具槍玩笑開過頭

    大馬路上亮槍逼車嗎?今天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上午在台東鹿野中華路一段,有小貨車駕駛持槍敲打吊車的玻璃,要求對方下車,大白天在馬路上亮槍,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前往調查,並且約談兩名駕駛到案,兩人卻說是互相認識的朋友,是在開玩笑,拿的槍是壞掉的瓦斯槍,不過這玩笑已經開過頭,警方不只要依法送辦,還要確認槍有沒有殺傷力。
    2024/04/18 19:14
  • 男揹「7條通緝」藏2KG毒 同夥見警跳窗逃

    台北市警方追查一名藏毒的林姓男子,發現他身揹七條通緝,跟朋友躲在新竹一間民宿,日前在他出門領外送時,被團團警力包圍壓制,同夥發現被盯上,也跳窗想逃,屋內被查獲兩公斤重的毒品,共九人被警方帶回偵辦。
    2024/04/18 18:58
  • 最老死囚72歲王信福聲請死刑釋憲 將辯論

    全台最老的死刑犯72歲的王信福,犯下殺警案,他潛逃到大陸後回台,入監服刑至今,由於槍手早已被槍決,無法交互詰問,辯護律師、民間團體為他奔走多年,希望能夠翻案,日前監察院調查後,認為整起案件有許多瑕疵,是一件冤案,王信福也向憲法法庭聲請釋憲,下周將進行死刑辯論。
    2024/04/18 17:54
  • 通緝犯豪華民宿開毒趴 警攻堅扣5百萬毒品…同夥跳窗也被抓

    台北市南港分局日前接獲可靠情資,身揹7條通緝罪的30歲林姓槍砲通緝犯與多名毒友相約出遊開毒趴,警方根據線報前往新竹湖口一間豪華民宿攻堅,當場逮捕林男,其中還有多名毒蟲一度攀窗逃跑,但全被警員拔槍喝止,最終警方逮捕9人,現場查扣市價約500萬的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18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