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楊瓊瓔 結果共106筆

  • 「漲」聲響起!王美花鬆口:民生用電330度以下不排除漲價

    經濟部長王美花今(7)日到立法院經濟委員會進行電價專題報告,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在質詢時詢問電價是否漲價,王美花對此表示「有要漲價」,有各種不同情境,也包含330度以下民生用電漲價。楊瓊瓔則要求,物價通膨,莫忘人民日子過的苦,用電大戶應負擔較高電價,330度以下民生用電不應調漲。
    2024/03/07 15:40
  • HPV引發頭頸癌男是女9倍  立委籲納國中男公費施打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林思銘、楊瓊瓔與民進黨立委劉建國、蘇巧慧以及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協同台灣年輕病友協會、台灣癌症基金會,今(4日)共同舉辦「政策不偏心 男女齊防癌」記者會,向衛福部國健署與即將上任的賴清德總統執政團隊呼籲,防癌政策應男女平權,將國中男生納入HPV公費施打疫苗政策,因相關數據已證實,HPV口腔感染男性是女性的1.3倍,引發的頭頸癌,男生是女生的9倍;全國家長會長聯盟理事長張哲維與北市家長會長林哲州表達憂心,直言政府不該以經費作為防癌政策的唯一考量。
    2024/03/04 21:23
  • 馬英九初四賞花逛中社花市 擺拍網美照

    年初四前總統馬英九,合體立委楊瓊瓔到台中后里中社花市賞花,現場還安排拍網美照,馬英九也跟著擺POSE,和楊瓊瓔靠著合照,馬英九還開玩笑說這樣回家不容易解釋,不過談到未來藍營立院黨團,將邀請賴清德到立院報告,馬英九說還沒看到不多談。
    2024/02/13 14:38
  • 2024大選/4立委順利連任 台中市長前哨戰提前開打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江啟臣、楊瓊瓔、民主進步黨籍立委蔡其昌與何欣純成功連任,民意基礎穩固,各成一方之霸,也提前宣告2026年台中市長前哨戰提前開打,4人動向受矚目。
    2024/01/13 21:08
  • 韓國瑜合體楊瓊瓔 眷村掃街鞏固鐵藍票倉

    韓國瑜今天(5日)下午到台中第三選區,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瓊瓔輔選,宣傳車來到眷村,韓國瑜受到熱烈歡迎,看到有坐輪椅的長輩,韓國瑜還特地下車,跑到對街握手拍照,沿路還有支持者不顧危險,跑到路中要握手。
    2024/01/05 20:12
  • 本土劇女星現身市場「掃街拜票」!竟是陪這立委候選人 兩人關係曝

    女星星卉活躍於八點檔戲劇,經典作品包括《台灣龍捲風》、《天下父母心》等,近來在《天道》也可見其身影,更首接偶像劇《沒有你依然燦爛》,演藝事業表現不俗。近日,她無預警現身陪台中選區立委候選人楊瓊瓔掃街拜票,秒被民眾認出,足以顯見她的高人氣
    2023/12/30 21:27
  • 不放過! 王美花駁「台鹽綠能案」 黃國昌再轟:心知肚明還切割?

    前立委黃國昌在臉書爆料,台鹽綠能總經理吳博鑫,找上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施壓,不只抗拒董事會決議還不甩母公司台鹽的監管,痛斥國營事業淪為民進黨派系權貴分食的禁臠,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在立院備詢時,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問及回應「不能接受這樣的形容詞」,黃國昌隨後再發文回擊,台鹽綠能的弊案,經濟部長王美花不知道嗎?
    2023/11/06 18:05
  • 溫暖內閣?藍輪番上陣 陳揆反質詢還動怒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3)日率領官員到立法院備詢,面對國民黨立委楊瓊瓔質詢,陳建仁的態度讓委員一度氣炸更怒嗆,對於嚴肅的消防議題怎麼還敢笑,而稍早面對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質詢時,也罕見動怒更反質詢,場面一度火爆到連坐在主席台的立法院長游錫堃也喊出要「互相尊重」。
    2023/10/13 19:42
  • 辭演舞台劇遭指不負責任 她批賴佩霞缺政治人物的承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賴佩霞因「個人因素」辭演舞台劇《蘑菇》,引發不負責任等批評。在獲民進黨徵召參選立委前就答應出演舞台劇的謝子涵今(17)日說,一個人的辭演,都可能造成團隊其他人面對失去工作機會的壓力,而當做了一個決定,要如何向公眾交代,這是政治工作者的義務;她說,即使面對龐大派系力量的對手,她仍信守承諾完成演出,把決定貫徹到底,這是政治工作者該有的態度與決心。
    2023/09/17 10:54
  • 潭子豪雨致湳底巷土石崩塌 水保署允支持整治

    台中市潭子區潭興路湳底巷因豪雨致2處坡地土石滑落,國民黨立委楊瓊瓔今天邀集農業部農村發展及水土保持署等單位到場會勘,水保署允諾支持整治經費,並由台中市政府辦理。
    2023/09/06 16:58
  • 台中神岡水管老舊常滲漏 斥資1億餘元汰換

    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厚生路、神清路一帶,因水管老舊、滲漏情形嚴重得不時施工、停水,居民用水不便,自來水公司斥資新台幣1億1000萬元,汰換管線,預計7月開工。
    2023/06/12 17:39
  • 藍委憂漲電價加劇通膨 王美花:台電也要不能倒

    電價議題延燒,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呼籲電價應凍漲,否則將加劇通膨,民生、企業首當其衝;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將以台電穩健經營、照顧民生原則,在月底前電價審議會決議電價事宜,「台電也要站得住不能倒」。
    2023/03/13 14:37
  • 朝野討論疫後條例草案無共識 保留送交立法院長協商

    立法院經濟等5委員會今天併案協商攸關普發現金的疫後特別條例草案,經過90分鐘討論,朝野對法案名稱和7項條文都沒有共識;擔任會議召委的國民黨立委楊瓊瓔裁示,保留條文將送交院長協商。
    2023/02/16 17:09
  • 蘇內閣不滿意度逼近6成! 多數人挺大改組

    內閣改組時間點到底落在何時,一度傳出會在19日,立法院通過總預算案後,行政院長蘇貞昌將會率領內閣總辭,不過若是這時間點,農曆春節恐無內閣,所以改組時間點有可能落在過年後,另外台灣民意基金會也公布民調,多數民眾支持內閣改組,其中認為內閣應大幅改組的比例最高!
    2023/01/17 14:41
  • 攸關發6千的3800億預算不給資料?藍委轟報告都沒送

    立法院昨(16)日將發現金相關特別條例的行政院版與國民黨團版交付經濟、內政、財政、交通、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等5個委員會進行聯席審查,於今、明2天審查。在詢答開始前,擔任召委的國民黨立委楊瓊瓔痛批,還稅於民一案備受國人關注,但相關部會,包含經濟部、交通部、內政部等,竟連報告、書面資料都沒送,楊瓊瓔在開會後要求休息,而在短暫休息後達成共識,相關部會將於中午前將報告送至聯席委員會,才繼續開會。
    2023/01/17 11:03
  • 與尼加拉瓜復交?外交部曝「發生這情況」:有可能

    尼加拉瓜去年底與我國二度斷交,且都發生在總統奧蒂嘉(José Daniel Ortega Saavedra)任內,國民黨立委楊瓊瓔今(14)日在立法院詢問是否有復交的可能?外交部次長余大㵢指出,以目前來講,如果有新的政權上來就有復交的可能。
    2022/12/14 13:04
  • 藍委擬刪600億台電購煤預算 立院初審送黨團協商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天審查112年度台電預算案,國民黨立委楊瓊瓔關注落實淨零碳排政策,主張刪減新台幣600億元購煤預算,但與會朝野立委對此未能獲致共識,經濟委員會決定保留此案送黨團協商。
    2022/12/07 14:57
  • 盧秀燕再抽中3號 楊瓊瓔高喊:延續Lucky!

    台中市選舉委員會今(21)日市長候選人號次抽籤作業,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早主持「公設民營后里托嬰中心」開幕,因此特別委由競選總幹事、國民黨立委楊瓊瓔代表抽籤,抽中3號,因上屆參選盧秀燕號次也是3號,楊瓊瓔高喊「延續Lucky!」。
    2022/10/21 12:39
  • 拚全民國防!近萬女性官兵未納教召 國防部:已納入研議

    根據立法院預算中心報告日前揭露,截至去年底,我國有8915位退伍女性官兵接受後備軍人列管,但國防部卻未納入教召對象,不利維持女性退伍人員軍事技能,也不符兩性平權。對此,國防部資源司副司長董中興今(17)日表示,國防部已納入研議,並無性別歧視問題,但由於此案涉及跨部會研議,因此國防部無法回覆何時執行。
    2022/10/17 17:10
  • 立委提議發現金救經濟 國發會主委:台灣人可能會存起來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經濟委員會今(5)日聯席審查「雙語政策發展中心設置條例草案」,國發會主委龔明鑫也出席,不少立委關心國內經濟局勢,國民黨立委楊瓊瓔提議,可以比照新加坡發現金救經濟、還富於民。龔明鑫回應,台灣人偏好儲蓄,可能反而會被存起來。
    2022/10/05 14:24
  • 「汙水降落」 立委楊瓊瓔辦公室驚見髒水瀑布

    立法院出現瀑布了嗎?國民黨立委楊瓊瓔辦公室,一早七點半同仁進去時,發現天花板不斷冒出混濁的髒水,淹的地板都是,仔細一查,受害的不只楊瓊瓔,立委吳斯懷辦公室也中獎。
    2022/04/25 19:52
  • 幫緩頰!「鳥獸蟲」釀事故性停電 蘇貞昌:台電也是受害者

    303大停電引發民怨,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9)日赴立法院進行303停電專案報告並備質詢,國民黨立委楊瓊瓔質疑我國目前能源政策仰賴火力發電,缺乏多元能源穩定方案。對此,蘇貞昌表示,有些人指責鳥獸蟲等事故性停電,說起來台電還是被害人,像是昨天有車禍撞壞變電箱裝置,這個台電也是受害人,不是疏失或者缺電,「電沒有了、電線桿倒了,台電是受害人」。
    2022/03/29 17:12
  • 遭藍委包圍嗆「疫情死八百多人」 陳時中起身怒槓:麥牽拖

    立院今(16)日招開聯席會審查福食解禁,不過開議前國民黨立委霸佔主席台三十多分鐘要求民進黨先公聽再審查,最後朝野協商同意開公聽會,因此聯席會還沒開會就宣布散會,抗議過程中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楊瓊瓔、陳玉珍也包圍衛福部長陳時中,雙方互相爭執到臉紅脖子粗。
    2022/03/16 10:06
  • 立委建議夏季電價凍漲 蘇貞昌:有計算公式和審委會

    國民黨立委楊瓊瓔今天在立法院會質詢時向行政院長蘇貞昌建議,今年夏季電價凍漲。對此,蘇貞昌表示,對於電價都有計算公式,也有審議委員會,他不宜在立法院講電價漲不漲。
    2022/03/11 16:42
  • 補選倒數!「女神級」藍委助陣顏寬恒 透露他有這綽號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19天,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邀請同黨立委「神力女超人」許淑華、江啟臣、楊瓊瓔聲援,影片今(21)日在臉書曝光,3位同黨立委齊聲說,顏寬恒一直是個很有禮貌、靦腆,不喜歡麻煩別人,但卸任立委後,這幾年從臉皮很薄的人,變得比較囉唆、「盧小小」,經常為了選民的事情打10幾通電話來,正是因為沒有立委的身份,才會不厭其煩拜託三人幫忙。
    2021/12/21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