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森林 結果共3,419筆

  • 奧萬大綠野山莊災後重生 設計融入生態原民文化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29日電)颱風卡努去年重創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其中綠野山莊遭泥流灌入,災後出動許多人力整修,園方藉機為房間「改頭換面」,以當地生態及原住民文化為設計,新樣貌4月1日亮相。
    5小時前
  • 愚人節限定!清心竟賣「珍珠白開水」 爭鮮「神秘白飯便當」回歸

    愚人節就是要搞怪!不只必勝客驚嚇推出「烏龜披薩」,手搖飲料也跟上搞事。有員工偷偷透露,清心福全將端出超有趣的「珍珠白」,立刻引起熱烈討論。老牌的紅葉蛋糕也不落人後,純淨版「白森林蛋糕」即刻開吃了!
    2024/03/27 11:43
  • 推都市造林!企業認養校園植物 落實ESG

    新北市府長期推動都市造林,希望民間團體.企業響應並落實ESG計畫,新北市長侯友宜22號前往板橋文聖國小,舉行種植儀式,帶領大家種下40株肖楠和700株原生台灣百合,這段時間新北市種下至少1百20萬株植物,都市森林覆蓋率達76%。
    2024/03/22 21:20
  • 用舌尖走進雪中森林 北海道主廚靠料理展現風土

    講到日本米其林星級餐廳,很少人會想到北海道。但在札幌就有一間米其林義大利餐廳,不但拿下米其林殊榮,還被美食家形容是一位用食物說故事的料理達人。靠著一盤義大利麵,就能帶人走進下著雪的森林,感受北海道的風情。
    2024/03/21 13:39
  • 素質呢?專治「佔位族」 溪頭園區祭「移除令」

    溪頭園區名列觀光署「森林類」景點人氣榜首,一個月10萬人次,人多亂象多,出現「佔位族」,用物品占著桌椅,等人遊玩回來就有位置,別人卻用不得,園區祭出「移除令」整治。
    2024/03/17 13:26
  • 天空染成橘紅色! 四川森林野火狂燒3天正朝東北方蔓延

    大陸四川省甘孜州雅江縣,15日下午五點多突發森林大火,消防人員前往撲滅後,原本火勢一度受到控制,沒想到隔天颳起大風,火勢復燃,現在正朝東北方蔓延,還沒有減緩跡象。
    2024/03/17 11:32
  • 受困森林吃好友屍體求生 俄羅斯食人魔逃亡10年落網

    俄羅斯有名男子2012年與3位友人一同前往西伯利亞釣魚,沒想到眾人乘坐的車輛意外落水,導致4人受困於冰天雪地裡,待獲救時只剩下2人倖存,當局後來震驚地發現這2人竟出手殺害友人,後續更食用屍體充飢,其中1位名叫戈魯連科(Alexei Gorulenko)的男子遭判刑12年,但他入獄前突然失蹤,直到近期才被警方逮捕。
    2024/03/16 17:18
  • 山老鼠遭通緝狂逃! 落網稱:怕91歲老母沒人顧

    高雄一名男子被通緝,因為怕被關跑給警察追,落網後他表示,自己是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因為放心不下年邁的母親,才躲避警方盤查,男子涉嫌違反森林法,也就是俗稱的山老鼠,要入監服刑兩年,警方偵訊後將嫌犯解送歸案。
    2024/03/16 12:17
  • 2024台北花伴野餐 大安森林公園賞花樂遊

    春暖花開的三月,最適合到戶外野餐。「台北花伴野餐」3月16日將於大安森林公園登場!有五大野餐主題區,還有文創及輕食市集,歡迎民眾前來歡度美好的野餐時光。 
    2024/03/13 13:00
  • 環境部:造林可增碳匯 不直接等同取得碳權

    今天是植樹節,環境部表示,造林可增加自然碳匯,但碳匯並不直接等同於減量額度(碳權),減量額度也並非自然碳匯的唯一價值,呼籲事業不得宣稱參與活動可以取得碳權。
    2024/03/12 18:03
  • 森林大火不關台灣的事? 錯!專家示警林火風險增加

    台灣森林資源豐富,高溫多濕的氣候條件,減少大規模森林火災的發生。但隨著氣候變遷、生態環境改變,森林大火的發生率,也出現變化。中興大學與美國猶他州立大學跨國合作的最新研究,在對不同氣候情境下,進行全面分析,結果顯示,台灣森林火災風險呈現增加的趨勢。
    2024/03/11 23:01
  • 特斯拉柏林廠要擴建 上周遭縱火、現在被包圍抗議

    特斯拉在德國柏林的超級工廠,上週三才遭極左派武裝組織縱火停工;沒想到工廠還沒恢復運轉,現在又被德國環保人士包圍抗議。原來特斯拉計畫,要砍掉周邊森林好擴建工廠,當地人士擔心影響水源,集結上千人到工廠附近。
    2024/03/11 13:53
  • 碳交所攜手非洲友邦史瓦帝尼 共同面對氣候行動

    史瓦帝尼證券交易所(ESE)3月4日與碳交所簽訂合作備忘錄(MOU),碳交所總經理田建中表示,除了建立雙邊碳權市場的連結與互動交流,更加強化兩國的關係;未來史國在台灣上架的交易,最可能的是以綠碳、黃碳為主的自然碳匯。
    2024/03/05 09:49
  • 影音/4陌生人困森林驚恐求援 《暮光》女星被跟蹤窺視

    2024/03/03 10:08
  • 再忙也要看!徐暐翔朝聖花之舞光影展 狂聞芬多精紓壓

    日本超人氣「NAKED FLOWERS花之舞光影展」進入閉展倒數,歌手徐暐翔雖忙著籌備演唱會,今(1)日特別抽空前往逛展,踏入展區有如進入到森林與花朵世界中,展場充滿花香,讓他相當讚嘆:「如果在城市生活壓抑太久,很推薦來這裡感受大自然的芬多精,真的會讓人很放鬆!」
    2024/03/01 17:35
  • 台電與日商簽MOU 大林電廠2030混氨發電年減9千噸碳

    台電今天宣布攜手日本IHI與住友商事簽署「大林電廠燃煤混氨技術合作備忘錄」,日方將協助建構氨氣供應鏈,目標2030年達成混氨5%發電示範,預估每年可減9000噸碳排放量,等同23座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年吸碳量。
    2024/02/29 13:47
  • 2024桃園燈會看點滿滿!漢服遊行超吸睛 週末還有偶像嗨唱

    「2024桃園燈會」開幕後遊客好評不斷,「南昌森林運動公園」絢爛燈光展演,加上兼具在地、國際性的大型燈光藝術裝置,以及「虎頭山創新園區」融合藝術、傳統與科技的互動特色燈飾,令民眾留下深刻印象。燈區內每晚演出的音樂秀,與融合古代雜技藝術的高難度表演,也吸引大批民眾駐足、驚嘆連連。其中,彙聚傳統民俗花燈,並與當代花燈集萃交融的「漢服提燈夜遊」,以及重現唐、宋、明朝結婚文化的「漢服婚禮」活動,更是許多遊客慕名而來的特色節目之一。3/2(六)~3/3(日)的周末活動,原子少年唱跳歌手呂植宇,以及《未來少女》日光之橙也將帶來精采演出,為桃園燈會掀起另一波高潮。
    2024/02/27 22:22
  • 厲害了中國大媽!森林大火逼近 她們無畏熊熊烈火淡定跳廣場舞

    中國貴州自本月10日起陸續傳出森林大火,幾乎半個貴州都「淪陷」,而且火勢難以控制,隨處都可見到山林熊熊烈火。這場森林大火直到22日才有所控制,但網友近日也傳出一段影片,有一群大媽無畏森林大火已經逼近,仍然淡定地繼續跳廣場舞。
    2024/02/26 13:34
  • 12天燒掉兩個台灣!大陸貴州森林野火 網民質疑官方封鎖新聞

    大陸貴州這10幾天來陸續爆發森林大火,短短12天內就出現221起火災,燒掉的面積相當於2個台灣,損失相當慘重。不過大陸民眾質疑,為什麼野火燒了那麼多天,直到最近消息才曝光,難道是政府當局想封鎖新聞嗎?
    2024/02/24 19:15
  • 逛神農市集!學鳳梨風味虱目魚普切塔料理

    逛市集還能學到如何做菜喔!高雄市農業局主辦的「神農市集」,24、25日在凹子底森林公園舉行,百間優質小農提供高品質蔬果展售之外,還特別邀請國際料理競賽常勝軍,運用新鮮的在地蔬果,現場教學,教導大家製作精緻的鳳梨風味虱目魚普切塔料理。
    2024/02/24 18:19
  • 「真人索隆」爆耍大牌!錄一半要求吃燒烤、喝奶茶 製作單位不忍了

    「真人索隆」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日前被爆出拍攝陳柏霖主持的台灣綜藝節目時耍大牌,因紐西蘭北島天氣熱,新田真劍佑拍到一半表示要休息,要吃燒烤和喝奶茶,製作人只好親自幫他做,引發風波。據悉該節目就是《極島森林》,對此《極島森林》製作單位灰魚影像發聲了。
    2024/02/24 12:48
  • 「IT BOYZ」陳彥廷、鄭豐毅元宵節前夕 桃園燈會沉浸式互動體驗

    「2024桃園燈會」已於日前璀璨登場,除了擁有許多特色燈組裝置外,現場更有主題表演、街頭藝人、年節體驗及在地美食市集,提供給民眾最有年味的燈會體驗,僅開幕兩天,便吸引眾多遊客共襄盛舉。今(23)日人氣男團「IT BOYZ」成員陳彥廷、鄭豐毅,也在元宵節前夕,親身走訪桃園燈會,參觀「虎頭山創新園區」以及「南昌森林運動公園」燈區,並於現場進行直播。  
    2024/02/23 19:24
  • 「IT BOYZ」成員陳彥廷、鄭豐毅現身桃園燈會 沉浸式互動體驗最閃年味

    「2024桃園燈會」已於日前璀璨登場,除了擁有許多特色燈組裝置外,現場更有主題表演、街頭藝人、年節體驗及在地美食市集,提供給民眾最有年味的燈會體驗,僅開幕兩天,便吸引眾多遊客共襄盛舉。今(23)日人氣男團「IT BOYZ」成員陳彥廷、鄭豐毅,也在元宵節前夕,親身走訪桃園燈會,參觀「虎頭山創新園區」以及「南昌森林運動公園」燈區,並於現場進行直播。直播過程中,兩人不但大玩光影互動,挑戰漢服裝扮,同時體驗年節活動,兩人也向觀眾喊話:「這邊有多達20座創新科技的燈飾裝置,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前來參觀」,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放電。
    2024/02/23 17:12
  • 2024桃園燈會登場 燈光展演秀揭開序幕

    2024桃園燈會,展場分為兩大燈區,南昌森林運動公園、虎頭山創新園區各具特色,燈會展期從2/21至3/3,一共為期12天,今(21)晚由市長張善政揭開序幕。
    2024/02/21 23:22
  • 桃園燈會超High! 電音加燈光秀場面吸睛

    2024桃園燈會今年首度在桃園區南昌森林運動公園,虎頭山創新園區舉行,為期12日展期,這次市府特別結合環保永續概念,首創光雕投射加上音樂,要帶給民眾全新的感受。
    2024/02/20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