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棉絮 結果共63筆

  • 遊艇酒店最讚的是早餐!客控床有血跡、桌黏痕 房間清潔屢被投訴

    有民眾國慶連假結束後,到台南安平,入住一間精品酒店,進房後發現桌子和電話機都有黏痕,像是滴到果汁沒擦拭,床鋪也出現血跡和疑似蟑螂腳的東西,讓她無法接受,要求換房間。對此飯店業者道歉,澄清蟑螂腳應該是黑色棉絮,會加強房務人員訓練和環境清潔;不過飯店的自助吧早餐,卻獲得網友五星評論。
    2023/10/15 18:23
  • 你覺得這撮什麼? 吃喜宴「龍膽石斑養生鍋」撈到異物

    有新人上個月中結婚,喜宴結束後幾天,賓客反應「龍膽石斑養生鍋」,吃到疑似棉絮棉花的異物,餐廳回應不會是菜瓜布,因為顏色不同,研判有可能是濕紙巾,業者回應當天不反應,事隔著10多天憑一張照片,他們也無法確定異物是何物,提出賠償兩桌年菜,但新人拒絕,業者不排除提告,當天還有人發現鍋蓋發霉,以及吃到毛髮,衛生局獲報也有稽查。
    2023/10/08 19:38
  • 好市多1人氣夯物出包讓她狂過敏!一票苦主認證:不會再買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販售的「科克蘭衛生紙」廣受好評,每次只要一特價總會吸引會員搶購,不過近日卻有網友抱怨該牌衛生紙出現大量棉絮,一抽出來粉塵滿天飛,害她狂打噴嚏,文章曝光後釣出不少苦主。
    2023/05/06 22:14
  • 噁爆!耳鳴又聽不清 醫一照驚見「完整活蜘蛛」結網竄逃

    外耳道有異物經常發生在兒童,多是圓珠類的小玩具,大人最常見的為棉花棒棉絮,有時還可能跑進蚊子、螞蟻等昆蟲,由於體積過小或無刺激性,當下往往不會感受到任何異常。大陸一名40多歲女子,因聽力下降到耳鼻喉科就診,醫生透過耳朵內視鏡檢查,赫然發現裡頭竟然有一隻蜘蛛,甚至已經「結網定居」,所幸沒有毒性,夾取出來後,沒有危害的女子的身體健康。
    2023/04/30 21:35
  • 「搭公車別亂燒」電池、硬幣混放竄煙 司機急喊「我們承受不了」

    公車搭到一半,乘客口袋差點起火,卻渾然不知!新店客運綠16路線公車,26日傍晚行經新店時,男乘客口袋突然冒出白煙,後方婦人發現趕緊提醒他,司機緊急把車停在路上,讓男乘客下車,原來是他放在口袋裡的電池,疑似有漏液的情況,接觸銅板或棉絮,產生化學反應後發熱冒煙。
    2021/03/27 18:54
  • 25年烘衣機爆「棉絮山」 外國女嚇:居然沒燒起來

    你會定期整理家中烘衣機嗎?國外一名母親長達25年未清潔過家中滾筒式烘衣機,女兒近日協助整理,不料一拆開卻被堆積如山的棉絮驚呆,許多網友看完也嚇傻直說,「幸好它還沒燒起來」。
    2021/03/04 13:46
  • 自助烘衣誤加芳香豆 棉絮「濕又黏」卡濾網

    不少人喜歡衣服有香味,洗衣服時會加入芳香豆,但有民眾到自助洗衣店時,竟然是把芳香豆倒進烘衣機,造成棉絮濾網又濕又黏,讓業者好頭痛,特別貼出告示,說芳香豆類似洗衣粉,遇熱紙會融化不會溶解,請大家別再誤用。
    2021/01/16 19:30
  • 餐廳醬料「白棉絮」爬滿內壁 網見災情狂嘔:長香菇?

    許多小吃店或餐廳都會提供醬料讓顧客自行取用,不過一名女子日前到小吃店用餐時,想加點香辣可口的辣椒醬油,卻驚見醬料容器爬滿「白色棉絮」,仔細一看整個內側都發霉了,讓她嚇得毫無食慾。許多網友看完這驚人畫面後,也紛紛留言分享恐怖的「醬料」經歷。
    2020/12/15 08:09
  • 施工焊接噴火!洗衣店疑棉絮多 秒燃火舌

    昨天(16日)晚間九點多,新北市一間自助洗衣店發生火警,附近居民合力將火勢撲滅,消防隊到場後也確認沒有殘火,警消初步調查,案發前洗衣店業者請工人在門口裝修新器材,疑似焊接途中不慎噴出火花,飄進店內,釀成意外。
    2020/09/17 13:39
  • 14年電風扇不轉了!她拆開見「馬達炸毛」嚇歪:超危險

    天氣夏季天氣炎熱,不少家庭紛紛開始吹冷氣、電風扇消暑。但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前幾天家裡14年的電風扇突然不會動了,她趕緊拆開電器外殼查看狀況,沒想到竟意外發現馬達部分卡了大量的灰塵和棉絮,畫面只能用「震撼」2字形容,讓她當場嚇傻。
    2020/07/11 16:11
  • 打開洗衣機驚見大禮 母傻眼崩潰網狂笑:這照片有味道

    對於當許多女性來說,在當了媽媽之後,總是會花上許多心力去照顧孩子,蛋常常會感到精疲力盡。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先前曾看過有人在洗衣機內撿到錢,但自己卻是撿到小孩的尿布,害她崩潰地要重洗一遍;不少網友看到笑翻了,還說「這照片很有味道!」
    2019/11/26 13:01
  • 消防員防火衣內襯破洞 褲管棉絮外露

    日前台中大雅百慕達餐盒廠大火,奪走2位消防員生命,深入了解發現,南投某分隊消防員的防火衣,竟然內襯破洞,褲子也因為老舊露出棉絮,破洞更是越破越大,每天要進入危險火場,卻穿破舊防火裝備,怎麼安心?南投消防局表示,每年都有編200萬預算,只要隊員申報,就一定會更換。
    2019/10/06 13:35
  • 婦用棉花棒清耳朵!細菌感染爛5年 頭骨被侵蝕

    相信不少人都有這樣的習慣,那就是用棉花棒清除耳垢,但要當心這個小動作,可能會導致感染或不可逆的傷害。近日,澳洲就有一名37歲的女子,因長期使用棉花棒掏耳,導致棉絮纖維跑到耳道深處,長期下來最後竟引發細菌感染,不僅害女子失聰,甚至連部分的頭骨也遭細菌侵蝕。
    2019/08/16 15:42
  • 六輕廠驚天爆 空汙法罰500萬勒令停工

    雲林麥寮六輕廠昨天氣爆意外,縣府依照空汙法開罰500萬勒令停工,台塑麥寮鄉民臨時大會,副總鞠躬道歉。但是居民怒斥,爆炸2小時才通知,要他們如何緊急影變避難?附近的魚塭飄來棉絮,水面上浮著油漬、虱目魚翻白肚,恐怕整池的魚和文蛤都會死光。氣爆殘火超過20個小時,到現在還沒熄滅。
    2019/04/08 17:20
  • 這款「紫色衛生紙」超好用 網狂推:用過就回不去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內販售不少商品,其中它們販賣的衛生紙,幾乎是所有會員必買物品之一。當中的一款「Kirkland Signature抽取式衛生紙」,更是讓廣獲消費者好評,不但大推之外,甚至還稱說「用過就回不去了!」
    2019/03/27 17:56
  • 搬棉紗卷引爆炸!全身燃燒陷火海畫面曝光

    在外工作真的得處處小心!大陸1名工人疑似未做好防護措施,在搬運棉紗卷時,因為空氣中充滿棉絮,雙腳又在金屬版面踩來踩去,瞬間的靜電引發火勢燃燒,該名工人全身陷入火海,場面相當怵目驚心。分享影片的粉絲專頁「119消防聯網」也說明此次災害發生原因,更建議工人應穿著棉質衣物,方能避免類似情況。
    2019/01/24 16:56
  • 碎尿布機 日本獨創!化為碎棉絮好處理

    紙尿布和奶粉,是許多家庭每天都要用到的消耗品,因此負擔也很大,以泡奶粉來說就佔去育兒媽媽們很多時間,尤其是日本,因為日本只出產奶粉,當地很多媽媽則連署發聲,要官方趕快修訂條例讓「保久乳」商品化;至於尿布,日本業者則新開發出一台「碎尿布機」,以解決育兒媽媽以及長照人員的負擔,因為現在還加上高齡化趨勢,讓成人紙尿布的需求越來越大,光是去年就熱銷78億片!
    2018/03/14 21:20
  • 生菌數嚇死人!洗衣機竟比馬桶還髒530倍…

    現代人忙碌,多數家庭都已選擇使用洗衣機代替手洗衣服,但研究發現洗衣筒外壁的細菌數竟然比馬桶還多,且棉絮收集袋裡的生菌數高達馬桶的530倍。
    2017/12/13 17:21
  • 黑板樹開花飄異味 中市府剪枝逐步改善

    正值黑板樹開花期,台中市政府接獲不少民眾反映花絮飄散刺鼻味,市府建設局今天表示,近期會加強巡剪黑板樹枝葉,以減少異味及棉絮產生,並規劃移除影響公共安全的黑板樹。
    2017/12/01 13:03
  • 英、日3塵螨吸塵器PK! 灰塵量不等於除螨量

    標榜除塵螨的吸塵器愈來愈多,進口品牌價格從5千元以下到上萬元都有,效果到底如何?TVBS今天借來3款商品,實際找床鋪吸吸看。而很多人好奇,是不是吸出來的灰塵量越多表示清得越乾淨,醫生則持保留態度。
    2017/08/14 18:40
  • 打果不打花!北市除木棉果 避滿天飛絮

    台北市有將近2千棵的木棉行道樹,1到5月,木棉果實爆裂,棉絮會四處飄散!這些棉絮,容易引起過敏,甚至會阻擋行車視線,北市出現「打果隊」,等花都掉光後清除果實,5月底前會全數清光。
    2017/05/07 17:13
  • 陸黑心棉捲土重來 醫療廢棄物也在內

    中國大陸「黑心棉」捲土重來。大陸央視調查發現,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最近再度傳出不肖業者收購散發惡臭的舊衣物、破被褥,甚至醫療廢棄物製成劣質棉絮,並加工成棉被在市面上販售。
    2017/04/24 15:07
  • 市府將花苞全敲落 看不到橘紅木棉花!

    3到4月木棉花季,原本該是圍繞著橘紅色花海的浪漫氛圍,但在台中東勢河濱公園這裡,1公里的木棉花道,卻只剩下光禿禿的枝幹,看不到木棉綻放。是誰做的,一問才知道是台中市建設局,為了避免掉落的花苞造成車輛打滑,把花苞全數敲落,但做法卻引來網友批評,做法太粗暴。
    2017/04/10 12:35
  • 怎冒煙?專家:電線走火、馬達過熱皆可能

    北捷電扶梯發生冒煙意外,位置就在「機坑」,專家分析,可能原因有電線走火、或是旅客衣服上的棉絮、鍊條潤滑油碰到火源,以及馬達過熱都是可能原因;但北捷強調,冒煙電扶梯,其實在今年3月初在進行過週檢,確切事發原因已經在了解當中。
    2017/03/10 12:50
  • 彈簧床墊上國道?轎車壓過 底盤、保桿受損

    就要過年了,不少車輛南往北返送貨載物,但近來在國道也發生不少因為貨品沒綁好,不慎掉落的狀況,一位楊先生就是遇到前方突然出現大型掉落物,不敢急煞也不敢緊急變換車道,只好壓過去,沒想到那是一個大型彈簧床墊,結果就卡在他車子底下,棉絮黏住底盤和排氣管,跑出來的彈簧也勾壞零件,損失慘重。
    2017/01/26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