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梁赫群 結果共251筆

  • 和家馨187公分「天菜帥兒」曝光! 何柏廷爆她控制狂行徑

    由梁赫群以及于子育主持的民視《姊妹亮起來》,日前邀請和家馨和兒子何柏廷、甄莉和兒子Sky及可藍和兒子㦡㦡上節目。身高187公分的何柏廷勇闖演藝圈,他在節目中爆料媽媽和家馨控制狂的行徑。
    1天前
  • 金鐘女星靠「吉祥物」勇奪10萬大獎! 梁赫群傻眼:怎麼請這麼厲害的來 

    女星盧以恩上《百變智多星》,她本來錄影時都會隨身攜帶娃娃舒緩緊張,卻因太突兀而被網友留下惡評,所以決定少帶娃娃出門,這次錄製《百變智多星》時盧以恩的娃娃竟意外成為幸運指標,讓她們最後一刻逆轉勝擊敗關主,成功奪下10萬豪華家電大獎,盧以恩沉著表現讓梁赫群大讚:「看來大獎註定就是要給妳的!」。 文章提及盧以恩自國小就參加過益智節目,後來在戲劇界有亮眼表現,曾獲得金鐘獎肯定。這次在節目中,她與吳心緹搭檔,在最後一刻靠著沉著應對,以些微差距擊敗關主,令人驚喜不已。 報導也談到了盧以恩帶著娃娃錄影的習慣,以及吳心緹對「阿龍」的喜愛。儘管曾因網友惡評而考慮不帶娃娃,但這次「阿龍」卻成為致勝關鍵。節目結束後,盧以恩還特地犒賞「阿龍」,希望未來能再創佳績,贏得更多掌聲。
    2024/04/16 18:57
  • 回憶殺!「錦繡二重唱」睽違10年合體 錦雯見于子育激動淚崩

    藝人錦雯近日利用八點檔《愛的榮耀》拍攝空檔,到《姊妹亮起來》攝影棚探班主持人于子育及梁赫群,錦雯表示從第一天加入劇組,就很期待可以來探昔日戰友的班,前幾次班表跟錄影時間沒對上,終於可以如願合體,而一見到于子育時,錦雯忍不住感動到哭,于子育則是獻上溫暖擁抱說:「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愛哭!」
    2024/03/21 07:00
  • 隔16年宣布「喜訊」!胡瓜TVBS開新節目 身旁女伴換成她

    「綜藝天王」胡瓜入主TVBS開新節目了!胡瓜搭檔Sandra共同主持TVBS八點帶狀益智綜藝《拜託ATM》,目前已進棚錄製3集,近期將與大家見面,這是胡瓜自2008年主持《全民大嘴巴》後,相隔16年再度攜手TVBS,讓粉絲超期待。
    2024/01/24 07:00
  • 送真的!男星參賽「抱走10萬大獎」出運了 節目播2週出現首位贏家

    由「台灣孔劉」梁赫群及葉欣眉搭檔主持的年代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12月25日才首播,至今僅僅2週過去,竟就被阿松(紀竣崴)抱走10萬元的高級家電大獎,奪下《百變智多星》首位闖關成功者的頭銜,阿松忍不住興奮大喊:「阿母,我出運啦!」
    2024/01/08 16:52
  • 逸祥想要「來一發」度春宵!另一半包成禮物最開心 主持人傻眼大罵

    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每集皆有不同主題,邀請各類型的來賓一起腦力激盪,近日邀請演藝圈6位擅長模仿的藝人白雲、林智賢、撒基努、大飛、逸祥、山豬到場,並進行益智答題。被問到男生最想收到的禮物,大飛、逸祥認為「來一發」的親密接觸是最實際的,讓主持人梁赫群大罵:「現在是在錄節目!男生真是髒東西!」
    2024/01/03 13:39
  • 白冰冰太猛了!穿華麗禮服快起飛「毛是真的」 主持人:像白雪公主

    白冰冰在前年於跨年晚會演唱〈First Love〉,獨特唱腔令人驚艷,引爆網友熱議,她在2023年最後一天以一襲華麗雞毛禮服登上「2024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實力派演出讓不少人大讚她寶刀未老,她開心向台下猛力揮手說:「新竹的朋友,我愛你們!」
    2024/01/01 15:24
  • 小S點名她「進廠維修」臉太僵!現場超尷尬 方文琳離婚痛哭內幕曝光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4位星二代梁赫群、高雋雅、焦曼婷及齊薇大聊主題「星爸媽是神靠山還是絆腳石?!」小S一見到「偶像劇教母」柴智屏之女高雋雅,好奇問:「妳媽最近是不是有去動一些醫美?因為笑起來嘴巴好像不太能動。」直說柴智屏的表情有點僵,只見高雋雅試圖跳過這題,對著鏡頭說:「媽,我什麼都沒說。」小S再虧:「可是妳媽媽的照片說明了一切」。
    2023/12/21 17:52
  • 張書偉首見岳父!謝京穎爸深夜叮嚀「別讓她吃苦」 不捨對話逼哭她

    女星謝京穎與爸爸日前一起錄製民視《姊妹亮起來》,首次上節目的謝爸爸相當風趣,口條又好,父女挽著手的「親密互動」讓主持人梁赫群、于子育看傻眼,直呼好幸福。謝京穎與爸爸在節目上大聊父女倆在日本的趣事,謝爸爸更提到見到未來女婿張書偉的第一印象,以即將身為岳父的心情。
    2023/12/13 16:19
  • 影音/「台灣孔劉」帥玩鬥牛機秒陣亡 糗摔牽拖店員:他用大力的

    2023/12/02 10:23
  • 影音/梁赫群認靠「孔劉」海撈千萬 葉欣眉換搭檔曝胡瓜反應曝!

    2023/12/02 10:21
  • 梁赫群靠孔劉「海撈千萬」 體力超群拚第二胎:弄到天亮

    梁赫群今(1)出席新節目《百變智多星》開錄記者會,被搭擋葉欣眉虧靠著「台灣孔劉」稱號接一堆工作,海撈千萬,細問究竟接了哪些?梁赫群透露Netflix跟Disney+都有找他拍一些合作影片,沒有細算,但一年有近百個業配合作,目前有3支廣告代言,他笑說:「除了謝謝廠商愛戴,也謝謝孔劉大神!」目前尾牙也陸續接了幾場,至於吸金多少?他趕緊轉移話題說:「爸爸說不要談錢啦」。
    2023/12/01 13:11
  • 《智多星》主持人換梁赫群! 葉欣眉曝胡瓜「真實反應」超暖

    全新綜藝節目《百變智多星》今(1)日舉辦開錄記者會,主持人梁赫群、葉欣眉與唐從聖、潘若迪、馬力歐、無尊、王思佳、Albee等人合體亮相,節目前身《歡樂智多星》原是胡瓜主持,問及葉欣眉和新搭擋主持是否習慣?她開玩笑一開始知道是梁赫群時有點錯愕,「以前跟瓜哥會很習慣依賴他,他是一個支柱,現在就是要獨立!」也透露胡瓜有傳訊息祝福,「上個節目錄最後一集的時候,他真的很怕我會失業、窮困潦倒再去找他,現在有新節目他很開心。」梁赫群也透露有巧遇,瓜哥有給予祝福:「他希望我們攜手向前啦!」
    2023/12/01 12:50
  • 女神李多慧生氣了!「狠瞪孔劉」合照曝光 2.2萬人搶看

    樂天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外型甜美有活力,擁有一票死忠粉絲,這次她和「以孔劉自居」的男星梁赫群合照,兩人一起扮鬼臉,還原韓劇《順風婦產科》經典劇照,模仿得維妙維肖,貼文曝光就有2.2萬網友按讚。
    2023/11/24 21:35
  • 胡瓜不主持了!葉欣眉跳槽《百變智多星》搭檔換他 製作人吐換人內幕

    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今(23)天公布主持人,由自稱「台灣孔劉」的梁赫群及號稱「彰化梁詠琪」的葉欣眉搭檔主持,同為節目幕後走到幕前的兩人,曾以模仿偶像劇男神、女僕瑪莉亞等百變造型亮相。梁赫群近期頻上傳模仿韓星的照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連他在國外都被婆婆媽媽們認出,紛紛要求合照,令梁赫群大喊:「成為台灣孔劉以後真的差很多!」
    2023/11/23 12:42
  • 徐乃麟跟小鮮肉拚了!當眾「撩起上衣」秀身材 嫉妒喊:我也年輕過

    華視招牌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11月4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邀請到陳隨意、梁赫群、何妤玟、夏語心、劉宇珊、陳大天、梓梓、卞慶華上節目挑戰。卞慶華帶寫真書上節目宣傳,內容肌情四射,張文綺羞得滿臉漲紅;眾人還不斷起鬨要徐乃麟擺出照片裡的姿勢,毫無顧忌的他立馬撩起上衣,引發全場暴動。
    2023/11/02 13:17
  • 藍教頭說紅毯/3帥3美出爐!曹佑寧帥暈全場 蔡詩芸現身就是焦點

    深受觀眾喜愛的「藍教頭說紅毯」單元,今(20)日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也將陪伴大家一起參與金鐘盛宴,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帶領造型師Kevin、Judy、WIND、藝人梁赫群一起點評眾星造型,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
    2023/10/20 20:12
  • 藍教頭說紅毯/豆花妹裙子一撩「疑似走光」 藍心湄嚇歪:看到內褲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星光紅毯下午5點登場,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於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與造型師Kevin、Judy、WIND、藝人梁赫群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
    2023/10/20 18:14
  • 藍教頭說紅毯/沈玉琳「豪砸20萬」帥出新高 他驚呼:肚子全不見

    深受觀眾喜愛的「藍教頭說紅毯」單元,今(20)日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也將陪伴大家一起參與金鐘盛宴,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帶領造型師Kevin、Judy、WIND、藝人梁赫群一起點評眾星造型,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
    2023/10/20 17:55
  • 金鐘58紅毯/藍心湄「藍教頭說紅毯」5點登場!攜時尚達人精闢點評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星光紅毯下午5點登場,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再度於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節目類紅毯將與造型師Kevin、Judy、WIND、藝人梁赫群一起點評,隔日戲劇類紅毯將則邀請Kevin,另還有美寧、Ivan、藝人JR(紀言愷)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
    2023/10/20 15:33
  • 胡瓜爆獨寵20歲嫩妹!22年友董至成揭他「私下為人」 林襄全說了

    沈玉琳、董至成、梁赫群、潘若迪、熊熊、林襄、柯有倫、萁媽、謝金晶、亞美將、張齡予、林千又等今(2)日出席直播平台記者會,對於64歲胡瓜先前被爆出獨寵20歲「樂天女孩」熊霓,現場都驚呼表示不可能,董至成認為:「以我跟他合作22年來講,他應該不會喜歡這麼年輕的吧!她(熊霓)都比小禎年輕。」此話一出也讓沈玉琳大虧:「你這關過得了嗎?」暗指董至成日前被拍到跟JKF女郎「甜心Q匠」同遊的新聞。
    2023/10/02 12:02
  • 梁赫群快來看!44歲男神孔劉秀超猛肌肌 粉絲直呼:這才是正牌

    韓國《鬼怪》男神孔劉這幾年少有主演作品,直到前陣子合體李棟旭拍攝廣告,讓不少粉絲直呼「死鬼CP」售後實在太有誠意。孔劉昨(1)日則是在Instagram分享自己的健身照,許多人都驚嘆44歲的孔劉狀態實在太好,甚至還有華語圈粉絲開玩笑:「梁赫群看好了,這才是正牌孔劉!」
    2023/10/02 11:56
  • 演孔劉還不夠!梁赫群扮《異能》趙寅成 網吼:絕對不能

    韓劇《Moving異能》近期在台灣掀起一股追劇熱,劇中飾演夫妻檔的趙寅成、韓孝周,被外界大讚CP感十足;而曾自封「台灣孔劉」藝人梁赫群,近期把變裝的腦筋動到趙寅成身上,找來琳妲(林羿禎)搭檔,怎料結果一出,網友直喊「拜託不要」。
    2023/09/19 18:39
  • 楊繡惠「女兒」被綁架!逼拿錢贖回 她不忍出手結局反轉

    楊繡惠和王燦等日前上梁赫群以及于子育主持的《姊妹亮起來》,討論詐騙主題。楊繡惠分享曾接到電話,對方表示她抽中一台汽車,只要付百分之四十的稅金就可以開回家,她機警察覺不對勁,馬上掛斷電話。
    2023/09/13 16:53
  • 林襄出外景乾嘔驚爆「有了」?他不小心鬆口:前3個月不能說

    由梁赫群、何妤玟、白雲主持的戀愛實境綜藝《戀愛上線中》日前前進南投桃米桃源國小進行運動會比賽,一開始由林襄示範遊戲方式,必須邊搖呼拉圈邊跑操場,接著還要跳繩,林襄搖著呼拉圈時跑得飛快,運動細胞驚呆眾人,連何妤玟都讚嘆:「她什麼都會,難怪粉絲1百多萬。」遊戲前參加聯誼的男生可預測女生名次,沒想到啦啦隊女孩熊霓最被看好,這讓林襄感到不解:「熊霓前面有一些『負擔』,感覺會跑很慢耶」。
    2023/09/09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