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梁文傑 結果共158筆

  • 不只潘孟安入住!馬文君助理豪砸5250萬 買「力麒御品」8樓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質疑,賴清德競選總部總幹事潘孟安入住綠能廠商豪宅「力麒御品」,北市議員徐巧芯更爆料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也是潘的鄰居,還酸該大樓是新潮流社會宅,但本刊接獲爆料,指立委馬文君辦公室張姓助理也是同棟住戶,擁有該棟產權近84坪,身價著實驚人。
    2023/12/06 11:17
  • 論文爭議後 潘孟安再被爆違法抽加熱菸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才被爆違法吸加熱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也被檢舉在餐廳門口違法吸加熱菸,被質疑帶頭違法,潘孟安則回應,該罰就罰!北市衛生局也說會請他說明。
    2023/11/21 13:15
  • 不只梁文傑!王鴻薇爆潘孟安也違規抽加熱菸 這些綠營人士在場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1)日舉行記者會,出示照片揭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總幹事潘孟安,今年8月9日八德路田園海鮮餐廳門口,與民進黨林錫耀、史哲、許立明、潘孟安、張諄涵等人聚會,公然在門口抽加熱菸,王鴻薇說,台灣尚未有合法加熱菸,目前已經向台北市衛生局檢舉,要求潘孟安提供違法加熱菸源頭,要求相關單位毋枉毋縱,並確實開罰。
    2023/11/21 10:38
  • 砲火猛攻梁文傑!徐巧芯當選率54.5% 許淑華緊隨其後

    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選戰上演「雙姝對決」!擅長空戰的國民黨參選人徐巧芯連日猛攻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疑與長髮辣妹同進出招待所,同一時間民進黨參選人許淑華為火災受災戶奔走,協助處理包括房屋修繕與安置等事宜。許淑華於臉書發文表示,身為民代她會盡責的守護民眾,真的沒有時間打什麼空戰,只有一個信念,就是為投票給她的民眾負責。
    2023/11/12 08:52
  • 桃花黨?從趙天麟到林正鴻 民進黨外遇風波連環爆

    2024大選在即,參選人各項行為都被放大檢視,民進黨政治人物近期「桃花風波」不斷,上(10)月底,已婚的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遭爆料,與中國大陸籍女子有婚外情,更引發在野質疑恐涉國安疑慮,趙黯然退出2024立委選舉。今(10)日再爆出副總統賴清德大將、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穿著民進黨制服,頻繁出入酒家,激吻陪侍女子,多張照片流出,網友更酸根本是「桃花黨」,盤點近期政治人物外遇風波,各個均形象大傷、重創其政治生涯。
    2023/11/10 14:18
  • 「白天一本正經晚上摸乳念經」 徐巧芯公布名單:新潮流到底多亂

    副總統賴清德陸戰大將、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今(10)日被踢爆,其身穿民進黨的制服上酒店激吻女子。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痛批,「白天一本正經,晚上摸乳念經,難道已經成為新潮流的日常了嗎?」並點名從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再到林正鴻,還有陳凱凌、陳宗彥、丁允恭、林秉樞等人的種種作為,質疑新潮流到底有多亂?
    2023/11/10 14:16
  • 爆藍營有內鬼!暗助民進黨「驚人陰謀曝」:一開始找韓國瑜早贏了

    藍白合陷入僵局,讓2024總統大選情勢始終未能明朗。前立委邱毅指出,先前民進黨趙天麟、鄭文燦再到梁文傑醜聞連環爆,原本是徹底打垮賴清德的好機會,他驚爆有人懷疑國民黨內有內鬼暗助,否則早進入勝利方程式。
    2023/11/08 10:47
  • 梁文傑爭議連環爆 侯友宜:新潮流不散、台灣賠一半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被爆出在新潮流聚會違法吸加熱菸,還出入招待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劍指民進黨新潮流系出身的副總統賴清德,砲轟「新潮流不散,台灣了一半(指賠一半)」,現在又有違法行為,難怪人家都說不要再選出新潮流的人來當總統了。
    2023/11/07 17:23
  • 找姚立明任競總主委 賴:他會幫我打敗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由前柯文哲競總幹事姚立明出任,被解讀就是把2024主要對手瞄準柯文哲,也確實賴清德今天(7)對柯文哲砲火猛烈,他再批陸配徐春鶯加入民眾黨不分區,要柯文哲「今天」找適當機會,跟社會大眾說清楚。
    2023/11/07 13:31
  • 新系一夜兩爆 柯笑問:你會覺得很奇怪嗎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遭爆料吸食加熱菸,雖然自清是應朋友之邀,不過,爆料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下午再加碼PO出新照,質疑梁文傑說謊,因為該店商董座的公司地址在內港,根本不是被拍到的內湖大樓,質疑說謊粉飾;而早已多次槓上新系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被問到梁文傑爭議時,則大笑回問說,你會覺得很奇怪嗎?
    2023/11/06 19:47
  • 梁文傑抽加熱菸慘了!北市衛生局今發函 蒐證確認就開罰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爆料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違法使用加熱菸,衛福部長薛瑞元今(6)上午稱該罰就罰,依法可處2千到1萬元;董氏基金會表示今日已向衛生局提出檢舉,要求應該追溯違法源頭;對此,北市衛生局向《TVBS新聞網》指出,最快今日就將發函給梁文傑,要求收到函後7天內回應、陳述意見,後續也將針對檢舉內容進行裁罰。
    2023/11/06 16:38
  • 梁文傑喊被跟監 徐巧芯喊冤:是媒體「因故無法刊出」的照片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5)日公布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疑似與2名女子前後進出招待所的照片,梁文傑今(6)日表示,認為徐巧芯應該是有派人全程跟監,才對他的行程瞭若指掌。對此,徐巧芯表示,認為梁稱被她跟監非常好笑,作為一個民代不可能那麼閒,並透露,照片原本是媒體要披露的,但「因故無法刊出」,她才輾轉拿到照片,指在民進黨的執政之下,第四權無法完全發揮監督的力量。
    2023/11/06 15:47
  • 梁文傑違規吸加熱菸!董氏基金會出手檢舉了 再籲查菸從哪來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爆料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違法使用加熱菸,衛福部長薛瑞元今(6)上午稱該罰就罰,沒有例外,依法可以處2千到1萬元;對此,董氏基金會表示,今日已清向衛生局提出檢舉,請政府勿枉勿縱,且應該追溯違法源頭。
    2023/11/06 13:52
  • 徐巧芯爆梁文傑上招待所 2長腿辣妹進出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被連兩爆,除了違規抽加熱菸,還被爆疑似出入招待所,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質疑經營招待所的是不是就是跟八八會館郭哲敏有關的鍾興樺,不過梁文傑說自己不認識鍾興樺,反酸徐巧芯選情膠著,花時間在自己身上不會有幫助。
    2023/11/06 13:49
  • 梁文傑遭爆去招待所 柯文哲諷:會覺得很奇怪嗎?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昨(5)日先後被民眾黨立委陳琬惠和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違規吸食加熱菸,以及深夜與辣妹先後進出同一棟大樓。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6)日被問及此事,先是停頓一下,再反諷回「你會覺得很奇怪嗎?」
    2023/11/06 12:43
  • 遭徐巧芯控帶2女進大樓 梁文傑還原始末:服飾電商董座邀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5)日深夜無預警公開四張照片,只見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疑似與2名女子前後進出招待所,對此,梁文傑今(6)日再度說明,認為徐巧芯應該是有派人跟蹤,才對他的行程瞭若指掌。他也還原當天情況,稱是受到服飾電商董座邀請,說要介紹幾個朋友認識。
    2023/11/06 12:22
  • 梁文傑被爆疑帶妹進大樓!林楚茵替尪喊冤:當然相信老公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近日先是被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指控,違規吸食加熱菸,後來又遭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踢爆,深夜與辣妹先後進出同一棟大樓。對此,梁文傑妻子、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6)表示,照片是移花接木、看圖說故事,是相信老公的,她也怒批徐巧芯、「選舉一定要選成這樣嗎?」
    2023/11/06 11:09
  • 梁文傑遭爆與辣妹進出同大樓 徐巧芯再揭內幕:與88會館有關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近日爭議風波不斷,昨(5)日先後被民眾黨立委陳琬惠和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違規吸食加熱菸,以及深夜與辣妹先後進出同一棟大樓,隨後梁回應,自己受邀去「朋友公司」坐了一會,喊話請勿移花接木。徐巧芯今(6)日出面批評,該棟大樓裡面有招待所和博弈公司,且負責人疑似是「88會館」之亂的嫌犯鍾興樺,她反問梁文傑,「鍾興樺是你朋友嗎?」質疑民進黨新潮流跟這些人是否本身就有不為人知的交情?
    2023/11/06 10:24
  • 辣妹照流出!徐巧芯爆會所1小時內幕 逼問梁文傑:華少你朋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5)日深夜丟出4張照片質疑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10月27日是否進出招待所,辣妹也同行?但梁文傑澄清只是受邀至朋友公司坐一下就離開。對此,徐巧芯今(6)日再爆猛料,追問對方,「請問,鍾興樺是你的朋友嗎?」
    2023/11/06 10:12
  • 梁文傑遭爆違法抽加熱菸 薛瑞元:有足夠證據該罰就罰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爆料,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竟在民進黨一場飲酒趴上,不顧他人眼光肆意抽加熱菸。由於目前還沒有加熱菸通過審查,因此皆屬於違法,陳琬惠痛批「是有特權嗎?」甚至點名衛福部長薛瑞元直問「要不要開罰?」對此薛瑞元今(6)日回應如果有足夠證據該罰就罰,依法可處2千至一萬元罰鍰。
    2023/11/06 10:12
  • 遭徐巧芯爆與辣妹同進出!多張照片曝 梁文傑硬起來發聲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5)日深夜在臉書驚爆4張讀者爆料照片,質疑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10月27日行蹤,是否出席招待所,而進出大樓辣妹是否前往同一地點?對此,梁文傑緊急回應澄清,「請勿移花接木、看圖說故事」。
    2023/11/06 07:34
  • 梁文傑參加綠飲酒趴「違法抽加熱菸」 她怒批:有特權嗎

    我國《菸害防制法》自3月22日修正實施後,全面禁止電子煙,加熱菸等則須申請健康風險評估,否則可罰款。不過,台灣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5)日爆料,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竟在民進黨一場飲酒趴上,不顧他人眼光肆意抽加熱菸,痛批「請問梁文傑是有特權嗎?」她更點名衛福部長薛瑞元,直問:「要不要依法開罰?」
    2023/11/05 21:59
  • 綠營陷桃色風波!被爆和女開房 鄭文燦:經過剪輯勿任意影射

    前立委邱毅2011年曾爆料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時任桃園黨部主委鄭文燦曾到澳門接受「台灣組頭教父」 陳盈助的花酒招待,還與一名女生進去一間房間,根據當時《時報周刊》報導,陳在澳門博盈公司代理人「江董」作證陳確實不認識梁文傑與鄭文燦,但他是經過陳盈助同意才招待兩人。今早傳出部分影像,身形看起來很像鄭文燦,引發外界熱議,對此,鄭文燦今(24)日表示,那個影片年代久遠,再加上有經過剪輯,不要任意影射。
    2023/10/24 09:18
  • 接棒中正萬華選區?王世堅網路聲量望超驚人 甩掉綠營所有人

    2024大選將至,外界關注各選區佈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17)日早上透過聲明宣布,不競選連任2024,他將放慢腳步用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對該遺缺,民進黨立委林楚茵、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都被點名,而議員王世堅也有意爭取,根據大數中心Quickseek輿情資料庫,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聲量在民進黨潛在人選中居冠,但好感度卻最低。
    2023/03/17 15:31
  • 小三通客運中轉來了! 陸委會:3/25起國人、陸配可搭乘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今(16)日舉行記者會,公布「開放『小三通』客運中轉具體規劃」及相關背景說明。梁文傑宣布,自112年3月25日起,除「金馬地區民眾春節交通專案」適用對象外,擴大至國人及其陸配等亦可搭乘及「中轉」赴陸或返台。
    2023/03/16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