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柳橙汁 結果共77筆

  • 不爽開齋用果汁被喝掉 巴男「菜刀捅死同事」恐被判死刑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離譜殺人案,一名巴基斯坦男子在同事喝了自己用於「開齋」的柳橙汁後,當場暴怒拿菜刀狂捅對方數刀,導致同事慘死,男子隨後在現場遭警方逮捕,犯案用的刀具也被繳獲,恐面臨死刑。
    2024/03/25 12:08
  • 冰鎮茶貴4元!香吉士漲5元 泰山:芭樂、柳橙貴

    不久前寶礦力水得、黑松沙士才宣布漲價,不過3月起,就連悅氏2公升茶品系列,和泰山的冰鎮、香吉士寶特瓶系列都要調整售價,調幅最高達20%。泰山坦言,除了國際糖價不斷變貴之外,芭樂、柳橙汁也貴桑桑,另外有賣水果茶的手搖飲業者也很有感,坦言成本大增。
    2024/03/02 14:35
  • 美產量減「橙汁」飆天價 台農民:柳丁中盤價罕衝二位數

    受到極端氣候及疫病雙重打擊,美國佛羅里達州,產量比2年前減少5成以上,就連全球最大柳橙生產國「巴西」,也因為蟲害侵襲,產量縮減,無法補足市場所需,美國濃縮柳橙汁期貨價格,更刷新過往紀錄,至於,台灣每年冬季正好是柳丁產季,雲林古坑農民表示,國內受到國際價格波動,10月中盤開盤價,每台斤也突破二位數。
    2023/11/07 22:44
  • 柳橙汁沒沉澱又太甜!民眾質疑罐裝混充 業者堅稱「現榨」

    高雄市一名張姓男子,到菜市場的水果攤買柳橙汁,結果回家一喝立刻覺得不對勁,除了顏色太過鮮豔,沒有沉澱物,喝起來就像是罐裝的柳橙汁,相當錯愕,但我們實際向店家詢問,他們仍堅持說,是現榨柳橙汁。
    2023/10/22 15:06
  • 連假塞車常憋尿!小心憋出尿道感染 「3飲品」開車前別喝

    中秋連假剛結束,雙十連續假期緊隨在後,若民眾常會因旅遊車潮而憋尿,當心泌尿道感染。中醫師指出,大量尿液累積在膀胱,容易造成泌尿道感染,想預防泌尿道感染,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憋尿,並補充水分,若尿中帶膿,就代表泌尿道感染嚴重,更應盡速就診。
    2023/10/06 22:54
  • 美通膨優預期 住房.柳橙汁價仍瘋漲!卡奴跟著增

    壓低通膨有多不容易?來看到美國,繼連續12個月降溫後,美國七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從前一個月的年增3%,回升到3.2%,核心通膨年增4.7%,儘管都優於預期、被視為正面數據,但老百姓依舊要勒緊荷包,包括住房成本依舊居高不下,牛肉、蘋果等食品價格,比前一個月更貴,就連債務負擔也越來越大!
    2023/08/11 20:00
  • 「聖嬰年」正式來襲 咖啡、可可價格難降、柳橙汁也漲

    美國10日宣布「聖嬰現象」(El Nino)正式來臨,而且影響將一路持續到2024年。全球多地出現異常高溫、乾旱等極端氣候,衝擊包含咖啡、可可豆在內的「軟性商品」(soft commodity)產量,就連「柳橙汁」都因供應問題導致價格飆破歷史新高。
    2023/06/11 14:16
  • 解不了渴!聯結車「鷗翼開了」 鋁箔包運動飲料拋飛

    雲林斗六上午發生聯結車,拋飛運動飲料意外,整貨櫃的鋁箔包,連同棧板拋飛,砸中路邊停車。凌晨國道上,也有大貨車載著柳丁,自撞護欄,柳丁拋飛到南下車道,路變上壓成柳橙汁。
    2022/12/16 15:36
  • 美物價增7.1%今年最低 航空復甦購200架新機

    美國通膨放緩,11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降至1年來最低點,來到7.1%;美股也受激勵,科技類股成分很高的那斯達克指數,漲幅超超過1%。不過電動車龍頭特斯拉卻逆勢狂跌4%,主要是執行長馬斯克跌落富比世全球首富的寶座,被路易威登集團執行長給取代。儘管聯準會不斷升息,卻無損航空業的復甦力道,機位供不應求,聯合航空還向波音公司下單購買200架新機。
    2022/12/14 19:58
  • 輕型洗腎機 奪英工程界「創新」最高獎 靈感來源:果汁機

    健康醫療領域又邁出一大步,美國剛在16日,在全美推出一個全新熱線「988」,提供心理諮詢服務,全天候接聽、免費、又好記,取代以往長達10碼的數字;至於英國則剛剛頒布了,有英國工程界最高殊榮的獎項,今年獲獎的是一台輕型洗腎機器,業者的靈感來源,竟然是自助式的柳橙汁機。
    2022/07/18 19:49
  • 流水席上必備飲料!網激推「這款」+神秘喝法大公開

    「辦桌」是台灣的傳統習俗,只要逢年過節或是婚喪喜慶都會邀請朋友來吃飯。南部更是常見「流水席」,通常是因為廟會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日前有人發文表示,「每次吃流水席時,桌上總是有喝不完的飲料,還可以打包帶走」,並詢問網友們覺得辦桌的哪款飲料榮登第一名,文章也引發熱烈討論。
    2022/04/16 05:15
  • 麥當勞大刀停賣8產品!老饕崩潰指「它」最可惜:不吃了

    麥當勞宣布,即日起1+1=50銅板輕鬆點增加「麥香雞」,並推出全新品項「金黃地瓜條」,不過有8項產品停售,包括薑燒豬肉長堡、法式芥末香雞堡、柳橙汁等共8樣,讓許多粉絲相當錯愕,對此有網友好奇,有沒有哪些項目「停賣會捨不得?」引起熱議。
    2022/03/24 14:28
  • 麥當勞又有產品下架!網激推「這食物」復出:宛如前女友

    麥當勞在22日無預警的宣布隔日(23)將有8樣產品會下架,令許多愛好者措手不及。下架的產品分別是薑燒豬肉長堡、煙燻鷄肉長堡、法式芥末香鷄堡、四季沙拉(小)、柳橙汁、香草那堤(冰/熱)、蜂蜜那堤(冰/熱)及焦糖瑪奇朵(冰/熱)。麥當勞這項舉動也引起網友們一片哀嚎,更有人發文詢問「最希望麥當勞哪項商品回歸」,其中「這項」飲品的呼聲最高。
    2022/03/24 11:16
  • 粉絲哭哭!麥當勞明起停售8品項 這3神級餐點重磅回歸

    麥當勞又有產品停售!麥當勞今(22)日表示,即日起停售薑燒豬肉長堡、煙燻鷄肉長堡、法式芥末香鷄堡、四季沙拉(小)、柳橙汁、香草那堤 (冰/熱)、蜂蜜那堤 (冰/熱)及焦糖瑪奇朵 (冰/熱)共8品項;至於粉絲一直起來都敲碗的板烤鷄腿堡與烤汁豬排將在明日起限時回歸。
    2022/03/22 10:56
  • 麥當勞點餐機竟有「隱藏神飲」?他一喝愛上:口感超值得

    知名速食店麥當勞深受民眾喜愛,酥脆的炸薯條、雞塊更是店內必吃品項。不過近日有民眾點餐時發現,有一款「隱藏飲料」似乎許多人都不知道,於是他決定嘗鮮買來試喝,沒想到一入口驚為天人,忍不住大力推薦,引起網友熱議。
    2022/02/17 15:13
  • 路上撿到柳橙汁!他拆開包裝傻眼 內行人曝:工地限定

    最近有民眾路上撿到罐裝柳橙汁,他發現包裝有些怪,事後將包裝撕開,竟看到底部竟是寫著XX啤酒的字樣,讓他十分傻眼,並將照片分享到網路上。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甚至還釣出內行人回應,這是「工地限定」。
    2022/02/11 18:34
  • 牙齒矯正器完美貼合! 3D打印就花4.5小時

    螢幕前的觀眾,有沒有曾經想過,生活周遭的物品到底怎麼製作的?Discovery系列節目「製造的原理」,這次帶您看看賣場販售卻標榜新鮮的柳橙汁,牙齒矯正器、還有回收利用開山刀的生產過程。
    2022/02/05 15:14
  • 網紅清潔劑顏色太像橙汁 男童誤喝中毒洗胃

    大陸一款網紅清潔劑,因為顏色和柳橙汁非常相似,外包裝又有柳橙的圖案。一位不認識字的老先生,誤把清潔劑當成果汁倒給孫子喝,結果導致孩子中毒送醫洗胃。
    2022/01/23 18:53
  • 別只看熱量!罐裝飲品含糖量排行曝:果菜汁竟超越奶茶

    手搖飲料人人愛喝,但因價格及含糖量爆表,不少人會改喝超商飲料,營養師高敏敏表示,市面上販售的柳橙汁看似健康,所含糖分竟有手搖飲的7分糖,她也列出市面常見包裝飲品的含糖量排行榜,提醒民眾購買飲料前,不僅要注意熱量,含糖量也是一大陷阱。
    2021/11/20 22:26
  • 喜宴飲料霸主?網公認「這款封神」 隱藏喝法超懷念

    吃喜宴辦桌除了豐富的美食外,不可或缺的還有解膩的飲料,近日一名網友回憶道,當年吃喜宴都有「橘色大桶」裝著各種冰飲任君挑選,如今都變成事先裝好,服務生再送上桌,讓他不禁有感而發好奇「喜宴最強飲料是哪款?」大批鄉民都一面倒點名「它」是霸主無誤,還釣出老饕隱藏版喝法。
    2021/10/23 23:46
  • 客轟不實!100%橙汁「粉狀沉澱」 壽司店駁斥

    有民眾在日系連鎖壽司店,點了一杯柳橙汁,喝的時候覺得口感和味道都怪怪的,道出來更發現杯底有沉澱物,但明明菜單上註明是100%純柳橙汁,讓她質疑業者標示不實!衛生局則表示,會再去稽查了解,雖然餐廳不強制標示,但既然標了就要名實相符,否則能依食安法開罰,最少4萬元。
    2020/12/21 19:13
  • 加柳橙汁炊成飯! 鵝肝與鯖魚拌出絕世好味

    隨著時序進入冷冷的秋冬,熱呼呼的米飯料理,也成為日本人點餐時的首選,不但可以在吃完蒸氣火鍋的最後,來上一碗聚集海陸精華的中華粥,還有日法混血的鵝肝鯖魚炊飯,主廚透露,搭配重口味鵝肝與鯖魚的秘訣,就是在炊飯時加入柳橙汁。
    2020/11/17 16:42
  • 柳橙汁摻毒迷昏女子拖進房發生關係 男辯:她自願的

    台中市蘇姓男子前年9月間,帶著摻有毒品FM2柳橙汁到被害女子住處,待對方喝下失去意識性侵,法院審理時,蘇男辯稱雙方交往,對方是自願,但法官不採信判7年4月徒刑,可上訴。
    2020/07/13 17:47
  • 消暑氣!負80度C乾冰冷麵PK柳橙清涼飲品

    天氣熱不少民眾,對熱食興趣缺缺,有店家祭出一款「最冷的麵」,標榜用攝氏負80度C的食用乾冰,加入醬汁,拿雪克杯搖,最後淋上冷麵,業者指出,冷麵推出後,業績大幅成長;另外,也有飲料店推出消暑飲品,採用兩倍鮮榨柳橙汁,搭配大吉嶺紅茶,杯口擺上滿滿的柳橙片,吸引消費者嚐鮮。
    2019/08/17 21:49
  • 冰塊怎融不了!速食店柳橙汁 竟喝到螺絲

    雲林斗六某知名速食店,有家長買了一杯柳橙汁給4歲女兒喝,沒想到快喝完時,覺得奇怪冰塊怎麼一直沒融化,打開杯蓋才發現杯底竟然有一根螺絲,氣得PO網怒批業者螺絲鬆了,衛生局事後也派人稽查,業者也發聲明,解釋是人員清潔果汁機時,螺絲沒鎖緊掉落到客人杯子,不只當下致歉也願意退費,但當事人很生氣,如果沒發現,螺絲可能被孩子吞下肚。
    2019/05/06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