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柯黑 結果共107筆

  • 遭疑「護航柯文哲」 王世堅喊冤:我是柯黑耶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最近跟民眾黨立委黃珊珊一起直播,並點名台智光案的「始作俑者」就是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被質疑有意護航時任市長柯文哲。對此,王世堅出面喊冤,強調自己是「第一代柯黑」,不可能會替柯文哲說話。
    2024/03/29 19:36
  • 沒比較沒傷害!網翻「1993年」王世堅照瘋傳

    民進黨立委當選人王世堅,睽違16年,準備重回立法院,被稱為「頭號柯黑」的他,今天正式開通新設群帳號,首篇貼文寫到,柯學家-王世堅,回到立法院了!而最近,臉書也瘋傳一張王世堅年輕時期的照片,和現在相比圓潤許多,還被網友發現撞臉知名動漫角色。
    2024/01/19 19:46
  • 分析7選區柯粉票流向藍小雞 黃揚明:「柯黑」、「友柯」差很大

    2024大選落幕,總統選戰藍白合未成功,但在立委選戰部分,藍小雞出現「親柯」或「反柯」兩派。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指出,候選人應該要及早檢視自己到底是「柯黑」還是「友柯」屬性,像在台中第二選區沙鹿區國民黨顏寬恒友柯舉動成搶到選票,而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區自稱算是「柯黑議員」的國民黨游淑慧,卻不敵民進黨「超級柯黑」王世堅。
    2024/01/18 14:01
  • 影音/那些年槓市長的王世堅! 扶龍王昔尬柯韓立志柯黑

    2024/01/18 13:30
  • 5成高中生瘋挺「4年後恐翻轉」 台大醫:柯粉當久會變柯黑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於2024總統大選、3位候選人中取得最低票數落敗,回想選前之夜擠爆凱道的畫面,即使未等來政黨輪替,支持者仍高喊「台灣的選擇柯文哲」。對此,台大婦產科仁醫施景中表示,目前約有5成高中生支持柯,或許4年後的選舉能改變結果,但女兒也擔心,「台灣會不會4年後逐漸被賣掉?」
    2024/01/17 07:38
  • 否認是柯黑!統神這樣解釋 親曝柯文哲「這1話」惹他爆氣

    2024大選投票日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26.4%得票率,在三組總統候選人中墊底落選;開票當晚原先挺柯的網紅「統神」張嘉航便開直播發難,痛批遭到民眾黨「假民調」欺騙。發言引發討論,張嘉航今(16)日在社群發文強調,他確實盼民眾黨包含柯文哲在內,能向「政黨輪替」支持者道歉,但認為自己被形塑成「要和柯文哲幹到底」的「柯黑」,他只是理性分析,希望柯文哲「4年後不要出來亂」,也解釋當天是柯文哲敗選感言1句話,導致他情緒較為激動。
    2024/01/16 22:28
  • 徐巧芯才酸對手柯黑 即同台「嗆柯」韓國瑜

    松信立委選舉雙姝激戰,民進黨的許淑華昨(6日)與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同台,這就讓對手國民黨的徐巧芯酸「都找柯黑」,這番話難道是想要鞏固柯粉嗎?而徐巧芯今(7日)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同台,就被指兩人同台是否立場有點尷尬,對此徐巧芯表示會全力支持「侯康配」。
    2024/01/07 20:33
  • 批趙少康失格 柯文哲:國民黨為棄保做鋪陳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在新竹縣,進行車隊掃街,卻遇上柯黑比倒讚!而對於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提及,當選將邀請談閣揆可能性,他痛批國民黨「太權謀」,直言這就是為「棄保」在做鋪陳,怒轟趙少康「失格」,至於民進黨推出的民主上路影片,柯文哲也嘲諷是「影片拍盡,壞事幹絕」!
    2024/01/04 13:17
  • 又遭柯粉騷擾?黃暐瀚怒嗆「白蓮教都滾好嗎」宣布:我柯黑

    2024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階段,各陣營候選人開始選戰造勢活動。然而,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日前疑受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支持者騷擾,表態自己主持的節目不再邀請民眾黨人士。不過,黃暐瀚仍與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於24日在網路節目上進行專訪,黃暐瀚又再度遭到柯粉圍剿。有些柯粉在黃暐瀚的臉書粉專邀請他「公正評論」柯文哲,遭黃回:「抱歉,我柯黑」,並指一些白營支持者「像瘋子一樣,看了就討厭」。
    2023/12/26 17:17
  • 酸朱、柯像去捷運站等火車 王世堅:跑錯站還拖一票人下水

    2024總統大選逼近,在野陣營部分是否整合進入最後通牒,對此,號稱「頭號柯黑」的立委參選人、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狠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每天在那唱大戲,一個說火車要開走了,另一個卻稱火車還沒到站,他直呼可笑,「兩個人就像跑去捷運站等火車。自己跑錯站就算了,還帶著一票人上錯車」。
    2023/11/05 09:34
  • 藍白真要合了? 「柯黑大魔王」王世堅不忍了:詐騙集團

    藍白合目前進入政黨協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昨(31)晚密會。被稱為「頭號柯黑」的北市議員王世堅就狠酸,柯文哲選總統還是在用一直以來詐騙集團的手法,自己不擔心藍白合不合,只關心台灣人民能不能選出會做事的人。
    2023/11/01 09:51
  • 金獎導演睽違10年重返坎城 回溯童年經歷催淚道別保母

    喬治亞裔的法國女導演瑪莉耶阿瑪秋凱莉(Marie Amachoukeli),將近十年後拍出了新片《小嫉妒》(Àma Gloria),並且一舉獲選為本年度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單元」的開幕片,導演瑪莉耶阿瑪秋凱莉表示《小嫉妒》其實靈感是取自其真實的童年記憶,一名叫做「勞琳達柯黑亞(Laurinda Correia)」的社區看護員如電影中的葛洛莉亞般日日照顧著她。
    2023/10/28 07:02
  • 頭號柯黑變真愛?王世堅看「在野大亂鬥」竟喊:柯文哲出來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參選,不但沒加速在野整合,反而又增添更多變數。身為「頭號柯黑」的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坦言,假設自己是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3位對手中最強的就是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動真情喊話「柯文哲你出來吧!」
    2023/09/06 17:25
  • 柯文哲最可怕!永遠是民進黨最大對手 王世堅揭原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民調有下滑趨勢,被視為「頭號柯黑」的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反認為,柯不會就這樣,因為他能憑空捏造很多空戰議題,加上胡言亂語剛好切合年輕人希望改革的聲音,直呼「柯文哲還是很可怕的,民進黨最大的對手,永遠都要設定是柯文哲」。
    2023/08/23 11:52
  • 柯黑看過來!廠商推「我不是柯粉」T恤 王世堅笑

    民眾黨的柯文哲,真的較受年輕族群青睞嗎?廠商推出「我不是柯粉」T恤,幫年輕人喊冤,對此柯黑魔王王世堅表示,自己是始祖啦,因為曾送柯文哲「我就爛」T恤,不過716遊行也有民眾直接舉牌寫「年輕人不需要柯文哲」,卻被柯粉出征遭控是職業學生,也引起本人及伴侶親自回應。擺拍拿出架勢,要昭告天下「我不是柯粉」,因為廠商說看到有年輕人,覺得很冤枉,不是年輕就一定是柯粉啊,這件T恤上架兩天銷售破百件,柯黑大集合,怎麼能少大魔王。
    2023/07/18 20:08
  • 716遊行直播 柯黑網紅四叉貓「收8萬斗內」

    716凱道遊行,被視為柯黑網紅的「四叉貓」也現身在活動現場,全程直播,今天(17日)一早則在臉書發文秀「戰績」,表示直播同時觀看人數超過9000人,總觀看數15萬左右,雖然輸給主辦方「館長」,但贏過柯文哲,還獲得超過8萬元的粉絲贊助。
    2023/07/17 18:12
  • 柯文哲開演唱會!門票高達8800元 王世堅:他是防彈阿伯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5)日宣佈將於7月29日舉辦「KP SHOW」演唱會,分為線上票與實體票,其中實體票金額高達8800元。對於演唱會門票價格甚至高過人氣韓團防彈少年,自稱「柯黑」的北市議員王世堅今(6)日表示,8800元大概是天團才會有的價格,過去他在議會狂攻柯文哲,柯都沒事,是「防彈阿伯」,柯文哲大概認為自己也有那個價碼。而對於是否將到演唱會當嘉賓?王世堅也給答案了。
    2023/07/06 14:50
  • 歷任台北市長誰最讚?王世堅驚曝「他最高分」:蔣萬安有潛力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從政生涯共擔任過6屆議員,因此也曾經質詢過馬英九、郝龍斌、柯文哲,以及蔣萬安4位歷任台北市長。王世堅在今日參加前總統陳水扁主持的廣播節目《有夢上水》時,也被問到該如何替這4人打分數?對此,擁有「柯黑大將軍」外號的王世堅答案卻令人意外,直言柯文哲目前仍是分數最高的那人。
    2023/06/25 15:36
  • 柯黑大魔王又賭了! 王世堅:2024賴清德贏

    一向被視為「扶龍王」,幾乎每賭必輸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6/25)接受前總統陳水扁專訪,又賭了!2024他的老對手柯文哲要選總統,王世堅再度押寶自家參選人賴清德一定會贏,至於選輸祭品是否還是跳海,王世堅不敢說太快,難得含蓄保留地說,要再想想。
    2023/06/25 15:01
  • 再邀王世堅入黨 柯文哲:跳海這麼多次再跳一次沒差

    大年初五開工日,民眾黨網路政論節目《踢批批開講》也開工,帶來兔年新春特別節目,此次節目找來黨主席柯文哲、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接受名嘴拷問,柯文哲在節目中,再度邀請柯黑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加入民眾黨,針對先前王世堅曾說,如果柯文哲要跟他「政治聯姻」,他就要跳海以死明志,對此柯文哲笑說,反正王世堅跳海這麼多次了,就再跳一次而已,沒差,加入民眾黨再去跳海就好!
    2023/01/26 11:02
  • 韓國瑜驚喜現身《炎上王世堅》!同框博恩曝內幕「尺度大到捏冷汗」

    薩泰爾娛樂舉辦的《炎上王世堅》今(7)日晚間順利落幕,除了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同台「柯黑」議員王世堅引爆話題外,現場還有神秘來賓,竟是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他曾在議會戰場上與王世堅針鋒相對,意外同場也讓人相當期待,究竟王世堅、柯文哲、韓國瑜3人會帶來什麼火花?
    2023/01/07 23:43
  • 很缺錢? 柯文哲被爆私LINE前中評委討20萬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遭爆,傳LINE問退黨的前中評委,該繳的20萬元處理了嗎?難道是因為要打總統大選,民眾黨很缺錢?柯文哲說民眾黨缺的是紀律,只是前黨員紛紛上政論節目,也讓柯黑變成另類的職業。
    2023/01/01 18:33
  • 回台大上班沒騎王世堅送的腳踏車 柯文哲親曝是這2原因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6)日正式回台大醫學院上班,先前曾預告要騎「柯黑」議員王世堅送的腳踏車上班的柯文哲,今天卻以徒步方式走去台大醫院上班。柯文哲上午出門前被問到為何改走路?柯文哲說,因為打包的時候,打包到辦公室那裏去,沒有帶回來,至於未來是不是會騎車上班?柯文哲說,他後來發現不太方便,騎去還要騎回來,表示說最後一站一定要在台大,不然怎麼騎回來?
    2022/12/26 08:25
  • 相愛相殺!柯文哲卸任前告白王世堅 「8字真心話」曝光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於明(25)日正式卸任,而他近日在接受《遠見》專訪的時候,也特別談到了過去8年來,總是在議會中「花招百出」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柯文哲笑說,具有「頭號柯黑」稱號的王世堅,在他心目中是個「很精確的政治人物」,更大讚他不論是在批評什麼人事物,總是能精準掌握脈動。
    2022/12/24 16:25
  • 柯文哲參戰!現身《炎上王世堅》 學姊笑翻:根本去看戲

    由薩泰爾娛樂主辦的經典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日前官方公布第二季的主題為《炎上王世堅》,引發各界熱議。不過,薩泰爾娛樂卻在昨(22)日晚間再拋震撼彈,證實台北市長柯文哲「確認參戰」,再度讓廣大網友嗨翻,就連準新竹市長高虹安、準台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也驚訝不已。
    2022/12/23 0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