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柯P 結果共1,200筆

  • 柯文哲突穿清潔隊制服現身!曝「賴佩霞邀約內幕」喊:我被騙來

    資深女星賴佩霞先前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她今(27)日在退選後首度露面,與前台北市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出席音樂劇《倒垃圾》記者會,柯文哲首度挑戰舞台劇演出,穿著清潔隊制服表演唱跳,被問到挑戰新領域,他笑說「我是被騙來的!」
    1天前
  • 草爺道歉!粉絲夾娃娃贏手機「卻收柯P宣傳品」 他槓主辦急補送:丟臉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夾娃娃爆紅,過去他曾投資60多間夾娃娃機店,後來因疫情影響都收攤,去年又砸下8位數開設以夾零食、日用品、玩偶為主的「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近日有民眾投訴到草爺的店參加夾娃娃活動,贏得第三名,可獲得一支2萬多元的 iPhone,原本主辦說過年前會寄出,但遲遲未收到,反應後收到的竟然是柯文哲(柯P)的宣傳品,讓該民眾氣炸,對此草爺昨(6)日晚間發文道歉了。
    2024/03/07 07:15
  • 嗆賭「柯P告綠營」絕對輸!名嘴放話:沒中請200個雞排

    立法院長選舉才剛落幕,怎料竟另掀綠白戰火!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指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月31日晚上主動打給綠營一位醫界大老,盼民進黨能支持黃珊珊當院長,副院長則願無條件支持民進黨推出的人選,但柯P今(2日)早砲轟綠營滿嘴謊言並稱下午將提告。對此,名嘴嗆賭柯P會輸,放話請200個雞排。
    2024/02/02 10:29
  • 不是侯友宜!「狂Call柯文哲的」竟是他 內幕曝光:柯P有問題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妻子陳佩琪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選後有人瘋狂來電,結果被柯文哲拒接,柯還說「被騙一次,就不會再上第二次當了…!」昨(17)日柯文哲被問及此事強調沒有拒接,是手機都在助理那。而前立委郭正亮則點出「柯文哲有問題」,更揭露打電話的其實不是新北市長侯友宜。
    2024/01/18 07:57
  • 棄保難發酵!柯P稱霸年輕族群 侯友宜惜敗

    2024總統大選三角督,國民黨尋求藍白合,最後還是功敗垂成,雖然之後民調對上柯文哲,有後來居上之勢,但無奈,最後結果,還是無法在大選中逆轉勝,綠地難以變藍天,敗選關鍵為何,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4/01/13 23:32
  • 柯P剃在頭上 熱情柯粉瘋狂造型「衝一波」

    彰化一名髮型設計師,遇到可人指定造型,要把頭髮剃出柯P的臉型,還加上1號,設計師分享了畫面,感嘆年輕人就是熱血,但是這樣的髮型,可以直接亮出來,去投票嗎?選委會說不行。
    2024/01/07 14:31
  • 柯P已遭藍綠邊緣? 數據曝藍綠白網路聲量

    藍白合破局後,柯陣營從國民黨的「潛在隊友」變成「對手」,泛藍有越來越轉向團結的趨勢,對藍營而言,讓選戰回到藍綠對決,或許能創造最大贏面,這讓民眾黨面臨被邊緣化的風險,但柯文哲挾帶可觀的網路聲量,大打空戰,力拚將選戰拉回三分天下的態勢。
    2023/12/28 22:54
  • 為節稅?才談貧富世襲! 柯「逐年贈與」房賣兒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才在臉書大談台灣貧富世襲現象,卻被爆料在北市的另一戶舊家,早在2010年就以「買賣」程序,轉移到兒子名下。而專家分析,不動產「逐年贈與」已經是常見節稅方式,也粗估當時柯文哲大約省下60萬的贈與稅。
    2023/12/28 19:52
  • 地方藍白合! 「柯P、燕子、禿子」幫蔡壁如站台

    今天(12/16)晚間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壁如,在清水的行程,藍白都來替她站台,除了自家主席柯文哲,盧秀燕跟韓國瑜也到場讚聲,過程中還發生跳電小插曲,還好很快就恢復供電,而柯文哲在參訪夜市行程時,還跟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巧遇,雙方互相寒暄。
    2023/12/16 23:38
  • 柯P上YT談「仇女」標籤 大選陸戰靠「孫子」兵法

    今天(12/15)晚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新北替小雞站台助選,在藍白破局之後,民眾黨陸戰行程貧乏,多半以網路"空戰"拉選票,稍早YouTuber愛莉莎莎也在頻道上傳,跟柯文哲一日行程的影片,其中問到"仇女"標籤,以及藍白合破局,柯P都用詼諧方式來談論。
    2023/12/15 23:29
  • 柯P「這族群」支持度成關鍵?郭正亮驚呼:2024最大變數

    2024總統大選日趨白熱化,TVBS昨(13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調查結果,賴蕭配支持度為36%,侯康配為32%,柯盈配為22%,賴蕭配與侯康配的差距僅4%。對此,前立委、耶魯政治學博士郭正亮分析「柯文哲在20到29歲還有30到39歲,到底有沒有從45%跌到32%」,坦言相當關鍵。
    2023/12/14 09:16
  • 柯文哲辦開講!喊新口號「棄藍綠保台灣」

    8日晚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台北榮星花園辦開講,釋出新口號「棄藍綠保台灣」,也有民眾提問,犀利問話如何和大陸交流不會下跪,柯文哲見招拆招,而民眾黨鎖定空戰,蔡壁如專訪頻道也專訪柯文哲,被問到如果賴清德當選會不會被清算,柯P也不諱言,說就算賴清德不動手,新潮流也會動手。
    2023/12/08 23:59
  • YT訂閱破80萬!柯文哲推「實境秀」自救 連播8小時全看光

    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民進黨試圖將選戰格局打回藍綠對決,以邊緣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本刊掌握,為突破藍綠夾殺,柯文哲決定在空戰上祭出「選戰眾貫線」計畫自救,除了將自辦「KP TV」直播頻道,每天至少8小時直播柯營的一舉一動,形同「柯P實境秀」,另串連網路社群KOL,以網紅聯播方式,多頻道直播柯的競選活動,盼藉由網路媒體的時間縱軸與平台橫軸雙管齊下爭取曝光,打破柯在傳媒統媒體的劣勢,在大選中突圍。
    2023/12/06 08:20
  • 柯P酸「綠席次過半」當立法院長!柯建銘駁:一定是游錫堃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稱如果民進黨在國會席次過半,就換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當立法院長;柯建銘今天說,「民進黨單獨過半,立法院長一定是游錫堃」,請柯文哲不必來蹭他的聲量。
    2023/12/04 15:10
  • 友誼小船說翻就翻!柯建銘遭柯P酸當立法院長 嗆:別來蹭聲量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酸,綠營過半就換柯建銘當立法院長,「這難道是你們要的嗎」?對此,柯建銘今(4)日開嗆,「柯P懷恨在心,伺機報仇。菩提本無事,何必惹塵埃?」請柯P不必來蹭聲量,這一頁已經翻過去了!
    2023/12/04 12:44
  • 首次藍白地方合!盧秀燕挺蔡壁如 柯P:謝謝盧市長

    這是藍白不合後,地方首度合作,今天(12/3)民眾黨台中市第一選區參選人蔡壁如競總成立,不只自家黨主席柯文哲站台,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接下競總主委,到場力挺好友蔡壁如。
    2023/12/03 12:45
  • 蔡壁如驚爆柯文哲「早知民調正負3%」 沒關麥內幕全曝光

    藍白合對於民調誤差範圍產生歧異,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錄影時,廣告時間與資深媒體人尚毅夫談到藍白整合,尚毅夫指出四巨頭協商,前總統馬英九有提醒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統計誤差是正負3%,蔡壁如也坦言「柯P知道」,再次引起風波。
    2023/11/21 13:34
  • 直搗「他」本命區!柯P台南開講 隔空問:賴清德違建拆不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晚間到台南廟口開講,還開放Q&A,不在意幾天前在高雄演講,遭大學生踢館,而他直搗賴清德本命區,被問到如何改善台灣司法制度,柯文哲反倒問賴清德,老家違建拆不拆,說小時候很窮跟蓋違建是兩回事。
    2023/11/10 00:29
  • 柯郭配也破局?爆郭董「沒正也不會當副」 柯P:當慣大老闆

    藍白合陷入僵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合作卻露出曙光,「柯郭配」消息頻傳。不過柯文哲就爆料,郭台銘不能當正的,也不會想去當副的,「他外號是『Big Boss』,大老闆就是這樣,當老闆當慣了」。
    2023/11/08 16:16
  • 柯P被問「徐春鶯」惱怒嗆學生 綠酸不是愛直球對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6)晚在高雄大學演講,當被問到為何與黑道、親中人士為伍、陸配徐春鶯傳出被提名當不分區等問題,他竟動怒還回嗆學生,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批評,柯文哲很愛喊直球對決,但其實都在繞道,酸他透過網路30秒鐘跟3句話表達立場時,應該是所有總統參選人中最會處理這塊,「我們在媒體宣傳上確實輸他非常多」。
    2023/11/07 12:23
  • 不能整合就各自努力!柯P高雄競總揭牌 男嗆:滾回台北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位在高雄的競選總部週日下午成立,大家還是要問藍白合,現在是不是變成藍白戰了,甚至朱立倫抱怨,新方案柯P答應又反悔,不過柯文哲回應,不是資料傳過來就表示同意,他說順其自然,不能整合就各自努力,是不是破局呢,他說還有40幾天,台灣處處有驚奇,而他在致詞時,場邊有人嗆聲,滾回台北。
    2023/11/05 19:58
  • 藍白合有望?柯P昔押房籌錢 黃揚明揭10倍花費:小黨玩不起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拋出仿德國、日本模式的新方案,民眾黨依然不埋單、堅持全民調,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願意讓步,稱若民調在誤差範圍內,就算自己贏也接受當副手。媒體人黃揚明就提到,柯文哲2018年得靠抵押房子籌競選經費,這場選舉經費規模至少10倍以上,「柯文哲堅持參選下去,有辦法打這種資源戰嗎?這或許是藍白合能否成功的另一個思考角度。」
    2023/11/04 15:20
  • 民調/藍白若破局「3成民眾認柯應負責」 柯P:只盼有公開透明原則

    根據《ETtoday新聞雲》最新民調顯示,若藍白合作破局,33.8%民眾認為柯文哲應負最大的責任、31.3%認為朱立倫應負責,其次為侯友宜16.3%、金溥聰13.6%、黃珊珊5.9%;另有28.4%沒意見。對此,柯文哲今(31)日表示,民眾黨只希望有個公開透明的比賽規則,但若沒有公開透明的比賽規則,要訴諸密室協商、分贓政治,民眾黨不可以為了一時利益失去政黨的長期信用,強調所以合作當然可以,但首先要符合社會公義、人民期望,且必須公開透明。
    2023/10/31 10:14
  • 賴清德「脆弱領先」沒招了?柯P前幕僚爆1數據:年輕人早免疫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藍白合的整合進度陷入僵局,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就分析現在20-29歲的青年,生活經驗已經沒有社會運動,他們在蔡英文執政的8年下成長,對「抗中保台」早就免疫了,滿腦只有好笑的柯文哲,如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配起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若不積極調整戰術,「那麼民進黨的盤勢就會嚴重少了中間選民!」
    2023/10/30 14:53
  • 「藍白合」還有譜? 前藍委斷言:柯文哲壓根兒不想結

    2024總統大選情勢緊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兩人「藍白合」進度陷入僵局,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表示,用結婚來形容藍白合「柯P壓根兒不想結」。
    2023/10/25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