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林筱淇 結果共25筆

  • 又內鬥? 大學姐、蔡壁如互槓柯文哲嘆氣

    民眾黨的大學姐林筱淇對前立委蔡壁如開轟,稱她踩著柯文哲的身體墊高自己,這說法讓蔡壁如火大反擊回嗆,在台中艱困選區拿到45%的得票率,當黨的馬前卒僅表達遺憾,而她也證實確定不會回歸民眾黨擔任中央委員,外傳是否到台中擔任市府顧問,蔡壁如沒否認。
    2024/02/02 18:44
  • 黨內圍剿她!蔡壁如反擊「我得票45%」:餐會沒揪、黨職不問

    民眾黨日前舉辦感恩餐會,有無邀請2024大選爭戰台中一選區的前立委蔡壁如,各說各話成為羅生門。列在民眾黨不分區第21名的「大學姊」林筱淇昨(1月31日)認為,蔡壁如選舉期間迄今的言行應該深切反省檢討,她痛斥蔡壁如選前「踩著前長官柯文哲的身體」墊高自己,選後持續傷害柯文哲、製造民眾黨不和諧。蔡壁如今(1)日回應,尊重林筱淇言論也感到遺憾,同時要請她思考一下,製造不利己的壞口碑,怎麼在艱困選區得到45%的得票率?
    2024/02/01 22:49
  • 神複製韓國瑜「大進場」! 柯文哲一家被群眾簇擁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7/2下午帶著全家人來到台中,參加中部誓師大會,外界最關注的,還是台中區域有沒有機會藍白合作,另外「大學姊」林筱淇以及「新光金公主」吳欣盈,都被點名要參選,兩人也分別作出回應。
    2023/07/02 19:27
  • 「大學姐」林筱淇爭取民眾黨不分區 蔡壁如出戰台中

    民眾黨立委人選再添黑馬?過去在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時,曾兩度擔任競選總部發言人的「大學姐」林筱淇,即將爭取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林筱淇證實,已經有多名觀光產業的意見領袖連署,希望民眾黨將她列入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尤其她曾任職台中市觀光旅遊局局長,而且台中市是第二大城,服務業占比全國最高,希望有城市代言人為地方發聲。
    2023/06/28 19:09
  • 「大學姊」林筱淇回鍋?傳向柯媽系統訴苦被拔官、有意返柯營

    前台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被轉調顧問後,傳出她找上跟柯文哲媽媽關係良好的前「競選團隊婦女部」成員訴苦,有意重返柯文哲團隊,民眾黨內也有人認為,林筱淇可以挑戰台中或新竹市長,當民眾黨的活棋。
    2021/04/02 13:21
  • 因改變組織章程 中市藍綠議員砲轟大學姊

    台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被市議員發現,在沒經過市政會議審核前,竟然擅自更改局內組織規程,也把要送議會審查的預算書"工作項目"都自行調整,涉及違法,對此大學姊林筱淇強調,一切符合規定,但她這個舉動,不只遭民進黨市議員砲轟,連藍營議員也緊盯!
    2019/11/28 22:28
  • 潘恆旭存款247萬 大學姐牙醫丈夫身分曝光

    監察院今(23日)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上任以來爭議不斷的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名下無土地、建物,僅有存款247萬餘元及保單2筆;另外,曾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團隊有「大學姐」稱號的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因財產申報讓她的牙醫丈夫施秉毅曝光,夫妻名下共有3輛愛快羅密歐(Alfa Romeo)跑車。
    2019/08/23 11:46
  •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3.5億墊付案吵鬧中議會通過

    台中市議會今天審查市府所提3.5億元台灣燈會墊付案,民進黨籍市議員要求市府提出追加預算案,國民黨籍市議員贊同墊付案,市府觀旅局長林筱淇對未提出燈會明細致歉,墊付案通過。
    2019/08/15 16:26
  • 「過年來台中玩」拚觀光 盧秀燕邀陳鴻直播

    快過年了,九天連假要去哪裡玩。台中市長臉書再開直播,找來美食家陳鴻和台中飯店以及伴手禮業者提前圍爐,介紹台中美食,推薦台中旅遊路線,而幕後推手是觀旅局長「大學姊」林筱淇,上任一個月,已經辦了好幾場拚觀光的活動,而且幾乎都有開臉書直播!
    2019/01/24 18:27
  • 大學姐回來了! 林筱淇北市府宣傳台中花博

    大學姐回來了!曾經是台北市副發言人的林筱淇,這次以台中市觀光局長的身分回到台北市府宣傳台中花博,邀請台北的里長到台中旅遊,這也是選後第一次柯文哲和盧秀燕的市政交流,而林筱淇也被北市的民政局長藍世聰稱為兩個城市之間的橋梁,外界也聯想柯文哲這次藍白合作,是有其他目的。
    2019/01/21 16:14
  • 曾嗆藍! 林筱淇入盧秀燕內閣藍營傻眼

    林筱淇出任盧秀燕的觀光局長,這消息一出,藍營內部聽到都很傻眼,因為林筱淇過去對國民黨的批評不少,還曾在選後跟國民黨立委在節目槓上,就連民進黨議員對林筱淇能快速投入藍軍陣營也不苟同,還酸「不會人格分裂嗎」?
    2018/12/23 21:33
  • 「大學姐」林筱淇找到工作! 接中市觀旅局長

    台中市準市長盧秀燕在就職前兩天,公布最後一波人事名單,包含觀光旅遊局、文化局、都發局、客委會以及研考會等六位局處首長,其中台中市新任觀光旅遊局長是一大亮點,由林筱淇接任,她是之前柯P辦公室發言人,在打選戰期間,口條表現以及工作能力,都備受矚目。
    2018/12/23 16:57
  • 「大學姐」找到工作了! 林筱淇接任台中觀旅局長

    台中市準市長盧秀燕,交接前公布最後一波人事名單,包含文化局、觀光旅遊局、研考會、客委會、都發局、地稅局等六位局處首長,其中觀旅局長由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時期的辦公室發言人、被稱為「大學姐」的林筱淇擔任,同時兼任發言人。
    2018/12/23 10:34
  • 柯幕僚大學姐失業! 臉書苦求幫求職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幕僚林筱淇,18日晚上在臉書發文,說他沒有機緣繼續留在北市府服務,她甚至要大家幫她找工作,也讓很多的柯粉替她抱屈,傳出她是因為想擔任觀傳局長,不過沒有獲得柯文哲青睞,最後乾脆離開,對此柯文哲說是整體規劃。
    2018/12/19 14:00
  • 接北市觀傳局長落空 「大學姊」急喊失業了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想轉戰立法院,遭對手質疑存款多達890萬,陳思宇澄清據實申報,議員父親陳建銘力挺,說女兒是真正的正二代!另外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筱淇,曾表態希望能留在北市府,今晚突然在臉書發文,說自己失業了,沒能留任北市府,還要大家幫忙介紹工作。
    2018/12/18 23:47
  • 助柯網路聲量! 黃瀞瑩將親上陣直播秀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網路聲量被韓國瑜超越,隨著學姊黃瀞瑩即將回市府工作,也要幫柯文哲重新找回網路人氣,柯文哲的小編柯昱安就透露,未來黃瀞瑩很可能會常透過直播,來幫助推動市政。
    2018/12/03 20:55
  • 駁台北開票慢 大學姊點出「晚宣布關鍵」

    九合一選舉綁10項公投案,不僅投票費時,造成邊投票邊開票的亂象,開票更開到隔天凌晨,尤其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僅以3254票贏過國民黨落選人丁守中,讓丁守中立刻提出選舉無效之訴,認為中選委和北市選委會合謀讓棄保發生。不過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筱淇拿出證據,反駁台北開票慢一事。
    2018/11/27 08:13
  • 選情不如4年前?大學姐爆料柯P「想進行大型實驗」

    選舉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拼連任,這幾日勤跑台北市各區掃街拜票,選前奮力一搏,不過卻有人認為柯文哲的聲勢似乎不如4年前,台北市選情相較之下較為冷清;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大學姐」林筱淇透露,「這是柯文哲有意進行的一場大型社會實驗」。
    2018/11/21 23:36
  • 吳祥輝證實 《屠殺》作者明天將開國際記者會

    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稍早在臉書貼文,指《屠殺》一書作者明天將舉行國際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林筱淇說,台灣是民主自由國家,任一關注人權的人都可宣傳著作。
    2018/10/01 15:32
  • 2020年選總統?陳佩琪曝光柯文哲「真實想法」

    日前才宣告要重回「自走砲」模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21日)參加柯辦發言人林筱淇自製網路節目,大談柯文哲從醫生時期轉變到當市長,現在拚連任的各種議題。其中外界常有傳聞指出,柯將在2020年挑戰總統大位,陳佩琪表示自己曾主動問過他,但他卻完全沒有提到,代表「這個人心裡從來沒想過」。
    2018/08/21 22:52
  • 求和? 傳柯曾跟綠委說:讓我連任消滅藍營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民進黨推人壓力大,發言一度哽咽,籌組競選團隊也出現障礙,因為當年的競選幕僚幾乎走光,團隊面臨人才荒,只能從現有市府團隊或從以前的同學中找人;不過現在傳出政論節目負責辯護的林昆鋒跟林筱淇,預計6月後轉為團隊發言人,全新競選團隊逐漸成形。
    2018/05/19 13:04
  • 前悠遊卡公司發言人林筱淇 任北市副發言人

    前悠遊卡公司發言人林筱淇今天起出任台北市副發言人。她受訪表示,4年前幫台北市長柯文哲選舉時,中斷博士班學業,如今學業已快完成,決定回來幫助長官分擔市政工作。
    2018/04/09 13:52
  • 快訊/波卡爭議悠卡董座下台 發言人林筱淇請辭

    最新消息,波卡爭議,繼悠遊卡董座戴季全請辭後,稍早發言人林筱淇發出聲明,表示已經辭去職務,一套悠遊卡重創柯市府滿意度,同時也震盪悠遊卡公司人事。
    2015/09/23 18:15
  • 波多野卡做公關? 悠卡公司滅火反槓藍綠

    悠遊卡公司發言人林筱淇親自到議會拜訪藍綠議員,送上爭議十足的天使魔鬼悠遊卡,反應大不同,有議員歡樂辦抽獎,民進黨許舒培議員則是怒嗆不被收買,掛號退回波多野結衣卡,悠遊卡公司反擊是議員辦公室來電索取,發言人還在臉書回擊國民黨議員「最高尚」,只會要人下台,戰力十足。
    2015/08/29 12:55
  • 「波多野卡」爭議不斷! 3大超商聯合拒售

    悠遊卡公司原本預定9月1日,要在四大超商開賣波多野結衣的造型悠遊卡,但因為爭議不斷,7-11、全家和OK都收手,只剩萊爾富還在考慮,悠遊卡公司發言人林筱淇強調還在溝通,同時考慮把藥妝店也納入通路。
    2015/08/29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