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手術截肢浴室外流矽利康軟體淡水停課四天食物中毒全壘打
  • 搜尋:

    林姿妙 結果共392筆

  • 林姿妙親信涉貪污詐欺「捲款2億」 檢聲請羈押禁見

    宜蘭縣長室許姓專員外傳欠債新台幣2億元,9月28日起失聯。檢警調查,許男涉嫌貪污、詐欺,警方昨天晚間在台北車站逮捕許男,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10/08 23:18
  • 逃亡9天!縣長親信遭控捲款2億 終落網

    長期跟著宜蘭縣長林姿妙,負責幫忙跑攤的許姓專員,日前遭控藉著縣府標案名義,到處吸金,結果疑似捲款近2億元落跑,警方昨天(7日)在台北車站附近,埋伏逮人,他落網時坦言鬆了一口氣,因為知道大家都在找他,不但刻意把車開到苗栗之後,再改搭大眾運輸工具,躲躲藏藏了好幾天,現在遭逮,檢警懷疑幕後恐有共犯。
    2023/10/08 19:41
  • 我有縣府標案!你要投資嗎? 專員騙上億跑路

    宜蘭縣府公共造產的一名許姓專員,日前被提告詐欺。他向多人宣稱,自己可以靠縣府標案賺錢,募資和借貸超過上億元,也因為他是縣長林姿妙女兒的高中同學,又多次出現在縣府活動中,因此讓受害者深信不疑,只是他這幾天突然失聯,受害者投資的錢也拿不回來,縣府現在也趕緊澄清,這是他的個人行為,與縣府無關。
    2023/10/03 13:39
  • 「高虹安也不例外」 黃國昌:支持對縣市長不法全面檢討

    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不斷,更被爆出她與當地建商交情匪淺。716發起人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今(21)日赴行政院召開「執政已經七年半,民進黨別再擺爛」記者會,被問到高虹安一事,黃國昌表示「縣市長行使這些權利,到底是為了公益還是財團利益,支持對這些不法全面檢視檢討。」
    2023/09/21 11:17
  • 涉貪案再開庭 林姿妙喊冤:我沒做壞事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污等案,宜蘭地方法院今天再度召開準備程序庭。林姿妙在開庭前接受媒體聯訪指出,「我沒做壞事,我沒罪」。
    2023/09/11 16:52
  • 縣長林姿妙涉貪汙、洗錢罪 密集開庭13天

    宜蘭縣長林姿妙被控涉及貪案,宜蘭地方法院從9月11日開始,接連13天密集開庭,一路到10月底,如果第一審被判有罪就會立即停職,就怕影響到選情,林姿妙律師團,一口氣聲請傳喚50多名證人,還勘驗70多份偵訊光碟,儘管外界認為是拖延戰術,但縣長堅持自己的清白。
    2023/09/11 13:16
  • 遭控對女友性暴力!報警還被吃案 林姿妙兒子回應了

    宜蘭縣長林姿妙的兒子被控交往期間對女友性暴力,一名陳姓女網友昨(8)日在臉書發文指稱向法院聲請暫時保護令,但疑似被吃案。對此,宜蘭地方法院回應,認為此案件有補件的必要。而林姿妙兒子透過文字稿反駁表示,遭指控的內容並非事實,將會提告訴諸法律途徑,捍衛自己的清白。
    2023/09/09 10:21
  • 宜蘭狂風暴雨、樹倒!當地人「灌爆林姿妙臉書」:誰負責

    海葵颱風昨(3)日下午登陸台東,成為時隔4年又10天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全台各地都有規模不等的風雨,就連原先宣布照常上班上課的北部地區,也免不了災情;在警戒區的宜蘭縣狂風暴雨,縣長林姿妙昨宣布,大部分地區照常上班課,今(4)日一早臉書再度遭灌爆,民眾怒氣值滿滿罵「說好的人民安全最重要呢?」、「叫我們騎車去上班是要我們死是不是」。
    2023/09/04 09:33
  • 沒颱風假? 宜蘭縣長粉絲團遭民眾灌爆

    海葵颱風直撲台灣,全台有許多縣市今(3)日都停班停課,不過宜蘭在警戒區內,卻沒放颱風假,讓許多民眾留言灌爆縣長的臉書粉專,而市長也給出回應。雖然宜蘭海邊及山區的風雨較大,但市區相對無感,甚至有民眾出來逛百貨公司。
    2023/09/03 19:23
  • 海葵清晨觸陸!「宜蘭陸警強風驟雨」沒停班課 網灌爆縣長臉書

    海葵颱風海陸警齊發!根據氣象局最新資料顯示,海葵颱風中心目前在台東東方海面,正以每小時19轉7公里速度,向西轉西北西移動,暴風圈於今(3)日清晨5時觸陸,預估下午將登陸台東。海葵直撲台灣,陸警範圍擴大到15縣市,其中8縣市宣布停班停課,而宜蘭縣昨晚風雨漸強,也列入陸上警戒區,卻正常上班課,縣長林姿妙臉書被網友灌爆,狠酸「以後宜蘭放假,看北北基就可以了」。
    2023/09/03 07:56
  • 全黨挺一人?民眾黨要林姿妙辭職「卻護高虹安」 她批雙標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在任職立委期間貪汙助理費46萬元,包含其在內五人等(14日)遭檢方起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開記者會力挺黨員清白,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亦跳出來聲援,批評綠營政治追殺。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16日受訪時批評民眾黨態度雙標,先前宜蘭縣長林姿妙遭起訴時,民眾黨要求林辭去縣長並承諾放棄連任,如今面對自己人涉貪遭起訴卻全黨護航。
    2023/08/17 15:31
  • 宜蘭「童玩原宇宙」開跑! 體驗13國特色民俗

    第22屆宜蘭童玩藝術節,在1日熱鬧展開,宜蘭縣長林姿妙親自揭幕,童玩節為期44天,今年以星際太空總部為中心,打造全新水世界,除了玩水設施,白天看表演,晚上還有火箭燈光秀,邀請18個國外民俗團隊,結合異國歌謠風情,邀請民眾暑假到宜蘭體驗奇幻的「童玩原宇宙」。
    2023/07/02 22:54
  • 童玩節7/1登場 高空遊樂設施提前開箱

    揮別疫情!今年宜蘭童玩節,從7月1日開始到8月13日,今天(28日)先舉行試玩大會,許多小朋友來玩,而宜蘭縣長林姿妙特別到場勘查,並親自體驗玩高空盪鞦韆,看看安全設施,有沒有到位。
    2023/06/29 15:46
  • 政府、教會、媒體「攜手愛無限」!把愛送進宜蘭各角落

    宜蘭縣長林姿妙接見「攜手愛無限」推動團隊,與施政團隊皆正面讚許教會力量,連續三年的教會活動已擴及宜蘭12鄉鎮市區!去年,公部門與教會攜手,用愛照顧近2000戶的弱勢族群。今年,不但要將「愛」的效能倍增,配合〈少事法〉上路,照顧少年人,期能「給魚、給釣竿、教人釣魚!」
    2023/03/20 22:52
  • 涉貪出庭痛批「不當取供、編故事」 林姿妙:沒有做壞事

    去年8月,宜蘭縣長林姿妙因涉嫌貪污、特殊洗錢、財產來源不明與偽造文書等罪,遭檢方起訴。今(13)日宜蘭地院第二次開庭,林姿妙和女兒林羿伶約於上午10時許抵達,林羿伶保持沉默位受訪,而林姿妙則是強調自己無所畏懼,「沒有做壞事」。
    2023/03/13 12:26
  • 宜蘭綠博3/31登場!林姿妙合體侯友宜 邀民眾探索「莎士登迷宮」

    宜蘭綠色博覽會31日開幕,縣長林姿妙今天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宣傳,邀請民眾探訪。今年設有縣市物產館,新北市民與學校團體只要符合條件,每人僅需新台幣100元即可入場。
    2023/03/10 16:49
  • 垃圾車音樂變了 「少女的祈禱」改成縣長宣導防詐

    宜蘭縣長林姿妙為了防止詐騙剝奪民眾財產,錄製了一段防詐宣導影片,並且運用創意的方式進行宣導。近日,她利用滿街跑的垃圾車當成活動宣導設備,讓民眾在等待倒垃圾的過程中,也能夠接收到防詐的重要訊息。
    2023/03/04 14:59
  • 林姿妙成「垃圾車聲優」 國台語齊發喊:騙子愛注意呦

    有鑑於詐騙案件逐年攀升,受害民眾從年輕到年長都有,警政署下令全國打詐動起來!宜蘭縣警局也特別成立「打詐宜蘭隊」,有別於其他縣市開直播、拍片宣傳呼籲,宜蘭縣警局特別請來縣長林姿妙「現聲說法」,錄製國、台語雙聲道阻詐口號,並於清潔隊垃圾車、回收車沿街播放,讓鄉親不聽也難,直接把詐騙口號牢記腦中。
    2023/03/03 16:56
  • 學習吧參與宜蘭數位學習教育論壇 分享數位輔助教學成就孩童自信

    「宜蘭縣科技競賽暨數位學習教育論壇」今日於宜蘭中興文創園區盛大登場,今年除了持續辦理14屆「宜蘭縣中小學科技教育競賽」,特別邀請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李政軒司長、學習吧、均一平台等產、官、學領域專家進行「數位學習教育論壇」,分享數位教育教材資源與推動現況。宜蘭縣長林姿妙也表示家長也能共同參與這一波數位教育浪潮,特以「數位起步、親子同行」為本次活動的規劃主軸,強化家長跟學生共同學習成長的重要。
    2023/01/07 15:07
  • 中央推班班吃石斑 宜縣啟動營養午餐加菜

    中央推動班班吃石斑魚的營養午餐政策,在縣府推動下,開始分階段落實在宜蘭縣內國中小的營養午餐當中。縣長林姿妙14日前往蘇澳岳明國中小視察學生用餐狀況,並陪同孩童用餐。
    2022/12/15 10:53
  • 「2023歡樂宜蘭年-旺兔迎春」 紀念紅包暨春聯發表記者會

    全國歷史最悠久且唯一慶祝農曆新年的大型節慶活動-「歡樂宜蘭年」將喜迎第30年,延續往年喜氣洋洋的系列活動,邀請民眾一同迎接農曆新年!今(12月6日)日由宜蘭縣長林姿妙揭曉兔年紀念紅包及春聯的嶄新設計意象,紀念紅包於即日起開放訂購,象徵「2023歡樂宜蘭年」活動正式起跑!兔年春聯則於12月13日開放民眾免費索取。
    2022/12/10 10:00
  • 台灣好湯票選起跑 礁溪溫泉成立「競選總部」催票

    低溫一波波來襲,連帶拉抬國人泡湯意願。交通部觀光局從即日起到12/31為止發起台灣好湯網路票選活動。礁溪溫泉繼上一屆拿下金泉獎之後,本次再披戰袍,今日(7號)特地成立競選總部,由宜蘭縣長林姿妙擔任主任委員,向全國民眾及在地鄉親催票,呼籲票投礁溪,疼惜宜蘭。
    2022/12/07 16:13
  • 女力報到!國民黨「7縣市連任成功」 盧秀燕、王惠美戰績超狂

    今年九合一大選「女力」絕對是一大看點,統計直轄市以及縣市長候選人名單,共有24位女性候選人,人數創30年來最高紀錄。其中,國民黨提名的女性候選人共10位、民進黨5位、時代力量1位,民眾黨為4人(包含黃珊珊以無黨籍參選)。
    2022/11/29 18:14
  • 橫掃宜蘭!藍「縣長、羅東鎮長、宜蘭市長」全拿

    宜蘭縣長林姿妙順利連任,在所有鄉鎮中,只有冬山鄉小輸257票,可以說是橫掃宜蘭,另外宜蘭市長、羅東鎮長,選前藍綠打成五五波,甚至綠營一度占上風,但最後通通由藍營拿下,國民黨認為,雖然林姿妙官司纏身,但她用實際政績,拚出下一個四年;另外宜蘭在議員部分,不少新秀打敗老將,創造全新政局。
    2022/11/28 18:40
  • 民進黨崩盤!486點名這2人當選「不可置信」:2024不能再輸

    九合一大選結果出爐,民進黨遭逢比2018年更大的歷史性慘敗,總統蔡英文一肩扛責辭去黨魁職務。對此,知名電商達人「486先生」陳延昶直呼太不可置信,點名有2人居然會當選,更喊話民進黨好好反省,直言「2024不能再輸!」
    2022/11/27 0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