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林依晨 結果共698筆

  • 林依晨求歡遭拒!遭尪舊愛狠酸「沒魚蝦也好」 婚姻陷四角戀

    劇集《不夠善良的我們》今(28)日釋出了長達十分鐘的精彩片花,其中十二年前的林依晨一邊討好長輩又一邊扮演賀軍翔紅粉知己的小心機,讓深受其害的觀者大感共鳴之外,自許要做男人心中眼淚的許瑋甯,也狠酸奪愛成功的林依晨不過只是男人「沒魚蝦也好的『蝦』而已」,簡直大快人心!而十二年後的情節中,林依晨求歡賀軍翔卻遭拒、而許瑋甯與賀軍翔舊情似乎未了之際,柯震東卻闖進了許瑋甯寂寞心扉,四人究竟會發展出如何糾結又動人的情節?實在讓人期待爆表。
    12小時前
  • 許瑋甯曝婚後「婆媳相處」 形容邱澤媽像「隔壁班同學」:我很幸運

    林依晨、賀軍翔、許瑋甯及柯震東今(21)日出席公視劇集《不夠善良的我們》首映會,林依晨突破以往角色形象,飾演介入賀軍翔與許瑋甯感情的第三者,還成功扶正結婚生子,她與賀軍翔曾在2004年合作TVBS偶像劇《愛情合約》,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最佳螢幕情侶,睽違近20年再度搭檔,兩人默契依舊,賀軍翔表示:「這次再合作會有壓力,但見到她的感覺還是跟以前一樣,像個鄰家大女孩,不一樣的只有年紀。」林依晨則笑稱賀軍翔變得更加成熟穩重,「但今天的髮型跟以前的一樣,不過有看到鬢角的白頭髮,有點傷感。」
    2024/03/21 20:02
  • 陶晶瑩哽咽哭了!神隱「大咖天后」素顏露面 她拋重大決定低調離開台灣

    陶晶瑩 今(13)日宣布在將在6月2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Crazy Momoment 瘋陶秀」,3月23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記者會上播放一段好友祝福影片,天后孫燕姿、「藍教主」藍心湄和女神林依晨等紛紛錄製影片獻上祝福,讓陶晶瑩情緒湧上,忍不住哽咽說:「我好想哭……看到燕姿很想哭。」透露在新加坡的時候,孫燕姿以休閒裝扮陪她上市場,跟著人擠人,完全沒有架子。
    2024/03/13 15:06
  • 柯震東崩潰哭了!真情流露眼淚狂噴 不說真實原因:反正一定會感動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還未上檔就造成不少話題,除了林依晨挑戰心機女與許瑋甯爭奪賀軍翔的一大看點之外,由柯震東飾演的30歲大男孩,其與許瑋甯的「飯友」關係,也讓金馬影展期間提早看過前兩集的觀眾透露,非常值得「用力期待」。日前粉專上傳一則「柯震東的10秒哭戲」,目前在IG已有20萬次的觀賞流量,令粉絲看了狂喊:「太會了!這個哭!」、「我也要哭了」、「好想看」。
    2024/03/13 13:40
  • 新劇回歸!邱澤認難忘張鈞甯一吻 許瑋甯開撕林依晨

    陸劇《唐人街探案》由邱澤主演,劇中當起偵探解謎案,沒想到遇到難題,還回憶起跟張鈞甯的戀情,邱澤太太許瑋甯的新戲《不夠善良的我們》也釋出最新預告,她和林依晨有精彩對手戲。
    2024/03/02 14:40
  • 林依晨哭了!親眼目擊情敵火辣熱吻 氣到淚崩:實在太壞了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集結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演員攜手飆戲,故事藉著屢屢撞衫的兩位女主角揭開序曲,而如同「量子糾纏」一般的她們,最終愛上同一個男人,因此展開橫跨12年的愛恨情仇。今(27)日釋出正式預告,短短120秒搶先看的情節中,林依晨的用盡心機,以及許瑋甯的激情熱吻,在蔡健雅創作的〈芬蘭距離〉音樂烘托之下,不僅呈現了懸念與張力,更在回馬槍的尾聲中透露「故事並不單純」的玄機。
    2024/02/27 20:18
  • 「華航林依晨」宣佈再婚!喜曬絕美婚紗 帥老公曝光

    前空姐趙筱葳(Ivy)有「華航林依晨」封號,最著名的戀情是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有段1年半的短命婚,如今雙方都各有新生活。今(21)日凌晨她宣布再婚,老公身分曝光。
    2024/02/21 08:40
  • 41歲林依晨短髮淡妝「零變化」 凍齡仍是當年的袁湘琴

    現年41歲的女星林依晨,帶領周子娛樂的師弟妹林奕嵐、牧森、李可晴、陳加恩拍攝2024年的周子年曆正式曝光照片。年曆以「初心」為主題,照片中林依晨回眸的眼神,以最純粹的眼神看周圍的事物,用最簡單的心來感受每個瞬間。
    2024/02/19 14:40
  • 七年級生一定追過!回憶滿滿7部台劇 《流星花園》F4帥炸

    呼叫各位七年級生!回憶感滿滿的台灣偶像劇妳看過哪幾部呢?2001年上映的《流星花園》、愛上明道霸總的《王子變青蛙》、林依晨、鄭元暢版本《惡作劇之吻》等等,趕快一起來回顧一波吧!
    2024/02/02 11:12
  • 賀軍翔捲入劈腿風波 林依晨、許瑋甯為男人成情敵狹路相逢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重磅卡司同場飆戲的《不夠善良的我們》今(29)日終於發佈了上檔資訊,將訂於4月6日起,以週播兩集方式播出。《不夠善良的我們》於金馬影展首映的一、二集情節,分別是以兩位女主角的視角展開故事,林依晨飾演「忙著日復一日的職業主婦」,以及詮釋「買了一整個衣櫥的寂寞」的獨身女子許瑋甯是12年前的情敵,如今卻再次狹路相逢。
    2024/01/29 16:48
  • 「華航林依晨」出事了! 高喊植物性飲食下秒爽嗑生蠔 網酸爆

    有「華航林依晨」之稱的前空姐網紅Ivy(趙筱葳),近期和男友到澳洲旅遊,小倆口看了一部紀錄片後,決定開始嘗試「植物性飲食」,不料卻被發現在限時動態上曬出大嗑「生蠔」的照片,被質疑自打臉,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而Ivy本人也親上火線回應。
    2024/01/20 17:51
  • 看不出真實年紀! 林依晨全新年曆曝光「少女感噴發」超正

    每年皆精心推出新年公益年曆的周子娛樂,今年一樣由大師姐林依晨領軍,時尚攝影大師江民仕掌鏡,每年公益年曆一推出屆引發搶購和詢問,日前周子娛樂在官方社群釋出30秒花絮影片,林依晨展現滿滿少女感,相當符合年曆的主題「初心」。
    2024/01/07 17:54
  • 孟耿如買三明治!路上巧遇「重量級3大咖」 粉絲驚喜:完美組合

    女星孟耿如,近來重心幾乎都放在育兒上,時常和粉絲分享日常點滴,今(19)日她透露自己出門買早餐時,竟然巧遇「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歌后魏如萱與金鐘導演瞿友寧,與重量級3大咖一起合影,畫面曝光,網友直呼「這是什麼完美的組合」。
    2023/12/19 21:16
  • 隔19年合作林依晨! 賀軍翔讚她「成熟」談楊丞琳爭議:該道歉

    39歲的賀軍翔婚後把重心轉往家庭,不過值得期待的是即將在明年推出全新台劇,聊起和林依晨再合作覺得彼此都成熟不少、相當熟悉,只不過這回也被媒體問到,最近好友楊丞琳捲入失言風波,賀軍翔也表示「確實該道歉」。
    2023/12/14 18:49
  • 林依晨師弟成時尚新寵兒 合作GUCCI重新演繹青春態度

    現年26歲的林依晨師弟牧森,曾於2022年獲選為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同時在公視人生劇展《無常日常》及短片《聽不見的距離》中展現強大演技,令人印象深刻。日前曾受邀參與台北時裝週ZEIT x CHOW des HOMME AW23品牌秀活動,擔任模特兒兼嘉賓的牧森,近期與國際精品GUCCI再度合作,成為時尚新寵兒。
    2023/12/04 07:16
  • 最美空姐不藏了!林佩瑤泡湯辣曬頂級身材 自揭內幕超誠實

    有「最美空姐」封號的林佩瑤,今(2023)年2月進行抽脂豐胸手術,成果讓她超滿意,更時常在社群分享術後狀況以及各種美照。日前她飛往澳洲墨爾本度假,並拜訪在當地生活的「華航林依晨」前空姐趙筱葳(Ivy),2人前往體驗摩寧頓半島溫泉(Peninsula Hot Springs),身材火辣的她分享性感泡湯照,讓大批網友狂讚:「真的太美了!」
    2023/12/01 07:11
  • 周渝民曖昧林依晨 脫口「跟大自然做愛」神台詞 取景秘境曝光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上映4天開出近600萬票房,為答謝粉絲支持,男女主角林依晨、周渝民個人版海報加碼亮相,電影堪稱導演黃文英獻給台灣的一封情書,將全台各地美景及在地文化盡收片裡,尤其是導演的故鄉嘉義滿載「家」的回憶,令許多觀眾被深深觸動,而片中周渝民有一句台詞,「這就是跟大自然做愛的感覺吧!」拍攝的秘境「翡翠之眼」及激似日劇《First Love 初戀》的圓環場景等網美地圖,都吸引眾多民眾走訪朝聖,以另一種方式「看見台灣」。
    2023/11/21 19:47
  • 賀軍翔睽違20年合體林依晨 激情床戰「照表操課」

    《愛情合約》CP賀軍翔、林依晨,睽違近20年再攜手演出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日前應邀於金馬影展首映第一、二集,不僅入場券秒殺、加場,更獲得觀眾一致好評,首映後觀眾票選人氣即衝到第二名。分別由兩位女主角林依晨、許瑋甯的視野勾勒出12年前的一段因果糾纏。映後座談時賀軍翔透露與林依晨的床上親密戲是導演徐譽庭一筆一畫,畫出分鏡圖給演員參考。
    2023/11/19 07:08
  • 女團出道收震撼教育「狂操40小時」 突發狀況連發傻眼了

    由Feanna、Vian及Mandy組成的香港女團「Me&」,2023年底正式宣布出道,並推出首支單曲〈EYE TO EYE〉,單曲及MV遠赴韓國打造,MV狂拍逾40個小時才收工,3位團員還穿上長袖及雪靴跳舞,拍到滿身大汗外,還遇到裙子破掉、耳環掉落等突發狀況,笑說經歷了震撼教育。
    2023/11/17 12:21
  • 昔日男神被認成路人! 賀軍翔滿頭白髮被叫「那位先生」

    徐譽庭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日前在金馬影展播出2集,率領賀軍翔、許瑋甯、柯震東出席,該劇探討踏入婚姻生活後的情感狀態,已是人妻、人夫的許瑋甯、賀軍翔就頗有心得,對劇中婚姻生活印象深刻,已結婚6年的賀軍翔就透露,和老婆在家會為了誰要洗碗起爭執,但許瑋甯跟邱澤還在蜜月期,甜喊「我們的狀態還沒有什麼問題。」
    2023/11/17 07:00
  • 狂聊爸媽經! 林依晨曝仔仔女兒超高顏值 大讚「太正了」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今(15)舉辦首映會,導演黃文英率領主演林依晨、周渝、阮經天、林鉅、唐美雲、段鈞豪、童星張絡扉、電影主題曲演唱人法蘭亮相,周渝民和林依晨最近重回拍攝地嘉義造勢,遇到許多日本鐵粉,周渝民笑說:「平常不讓他們跟我見面,難得有機會當然不會放過!」而他最近也接下《我們與惡的距離2》,是否覺得最近很充實?周渝民表示:「其實每一年都蠻充實,也很開心能在家鄉工作。」阮經天也認同並表示:「參與過程很開心,在留在自己家工作是很快樂的事!」而林依晨表示「看一遍還不夠」,這次還打算北中南東舉辦「環台包場」,老公也會包場支持。
    2023/11/15 19:25
  • 林依晨被問周渝民《車頂上》變帥了? 本尊搶答..全場笑翻

    林依晨、周渝民近期合作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接受TVBS專訪時,聊到再次合作其實也很感慨彼此的成長,不過這回在戲中要大講台語、日文,雙雙苦笑是非常大的難關,周渝民更說就算把日文台詞背好,實際跟日本人說,恐怕還是行不通。
    2023/11/15 19:11
  • 周渝民認了罹病!防衛心太重「無法與路人一起走路」 釀嚴重恐懼症

    侯孝賢御用美術大師黃文英首部執導電影作品《車頂上的玄天上帝》集結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張孝全等豪華卡司。日前導演黃文英與周渝民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TALK一杯》專訪,周渝民分享了與林依晨拍攝親密戲的過程,以及私下患有人群恐懼症的故事。
    2023/11/14 14:06
  • 林依晨成許瑋甯情敵 「大咖樂團主唱」客串:不介意當路人甲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主演的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應邀於金馬影展首映第1、2集,開賣當日不到30分鐘三場放映預售票全搶光,因此應觀眾要求,將於11月25日再加開一個場次,除了男女主角,客串名單也十分華麗,包括劉若英、9m88、四分衛阿山,以及導演許智彥。
    2023/11/13 20:01
  • 「最帥阿公」周渝民憶割香重頭戲 自虧不怕鞭炮神力護體

    由林依晨、周渝民合演的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12日舉辦南投首映記者會,林依晨和周渝民相隔一年再次來到受天宮,當時拍戲回憶瞬間湧現,林依晨表示那場自己與阿公的對望凝視戲,真的非常令人感動,飾演阿公的周渝民在片中頂著特化老妝、置身鞭炮當中,他笑說:「大家大概覺得這個時髦阿公很不怕鞭炮,可能有神力吧?是很特別的經驗。」
    2023/11/13 0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