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東台灣 結果共432筆

  • 影音/何潤東抖音直播「回台灣省」 小粉紅high翻:這才是不忘本

    2024/02/13 10:46
  • 確診康復!蕭美琴花東謝票 籲手有泡疹勿牽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及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的謝票活動,今天2月5日來到尾聲,而中間因確診消失一個多星期的蕭美琴,也終於復出,因為蕭美琴說東台灣的場次,說什麼都要來,而他也提醒支持者,因手上有確診引起的泡疹,所以別刻意拉他的手!
    2024/02/05 19:19
  • 東台灣最難訂餐廳快閃台北! 「冠軍調酒師」打造山形山味宴調酒

    TVBS星藝象娛樂簽約達人「冠軍調酒師」Allen(鄭亦倫),日前與台東 Sinasera 24 主廚 Nick、台灣保樂力加共同於其經營的餐酒館 Drizzle by fourplay 舉辦「山形山味宴」。「山形山味宴」分別代表的是主廚以山林食材呈現風味的「山味」,代表著山林土地孕育出的風味;調酒以台灣山林的「海拔」來選取各區段的香料素材,藉此形塑山的輪廓與形狀,所以成為「山形」,藉此向山林土地致敬。
    2024/01/26 06:59
  • 花蓮跨年晚會新一波卡司曝光 品冠、理想混蛋都來了

    「2023-2024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將於12月31日晚上7點正式開唱,主辦單位公布第2波驚喜獨家卡司,邀來「暖聲情歌王」品冠、夯團理想混蛋助陣,將用他們獨特音樂魅力橫掃東台灣,她們也獻出在花蓮跨年演唱會的第一次。
    2023/12/16 14:07
  • 地方特色產業要轉型! 5G文化科技產業論壇受矚目

    全球5G發展持續響前邁進,各縣市政府都不遺餘力地的推動,跟上科技潮流,南臺灣的高雄,就創立5G AIOT創新園區,東台灣的宜蘭縣,為了推動5G技術與藝術文化交匯,也將舉辦5G文化科技產業國際論壇。
    2023/11/01 22:59
  • 小犬颱風重創蘭嶼 林右昌今親赴災區:全力協助居民重建

    小犬颱風肆虐東台灣,尤其重創東部離島,今(6)日下午,內政部長林右昌在台東縣長饒慶鈴、蘭嶼鄉長謝胡源陪同下親赴災區勘災,視察期間,林右昌也向離島居民表示,後復原工作必須盡快展開,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將會全力協助調度資源人力救災,協助居民恢復家園,讓蘭嶼部落族人無後顧之憂。
    2023/10/06 21:59
  • 國民黨2縣議員同台相挺柯文哲 台東縣黨部啟動調查

    民眾黨提名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成立「台東台灣選哲之友會」,國民黨籍縣議員李建智、吳景槐現身支持;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今天表示,很多黨員表達關切,會依程序啟動調查,請2人陳述說明。
    2023/09/19 14:14
  • 0919/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四前「天氣悶熱」;東台雨,西部近山區午後雨。 ●週五至週日轉吹東北風,「北台灣高溫稍降」;迎風面北東雨、南部及中部山區午後雨。 ●「中秋假期」東北季風增,迎風面北東短暫雨、雲量多,「賞月碰運氣」;另,「熱帶擾動擾中秋」,仍需觀察後續發展。
    2023/09/19 11:37
  • 0918/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四前多雲到晴為主,天氣悶熱;東台雨,西部近山區午後雨。 ●週五起轉東北風,北台灣高溫稍降;迎風面北東雨、中南部午後雨。 ●下週起菲律賓東方洋面易有熱帶擾動或颱風發展,是否影響中秋節連假天氣,密切注意後續發展及動態。
    2023/09/18 08:13
  • 海葵發威肆虐東台灣 宜花東首當其衝

    狂風暴雨席捲大地,海葵颱風如預測中一樣登陸台灣,並且以強大的威力肆虐。這是距離上一次颱風中心登台已經有四年多的時間,因此這場颱風引起了極大的關注。台灣東部的宜花東地區成為首當其衝的受災地,風雨劇烈。
    2023/09/04 22:46
  • 兇手都是「它」台鐵2列次自強號停駛 玉里車站接駁人潮爆

    海葵颱風直撲東台灣,造成多處路樹倒塌,樹枝就這麼剛好卡在台鐵電車線上,造成集電弓受損,列車無法正常供電,台鐵池上至台東間路線雙向停駛,由於事發突然,花蓮玉里車站有不少民眾到車站才知情,實在是氣炸了,台鐵也緊急派出接駁車疏運。
    2023/09/04 19:22
  • 不斷更新/海葵雨彈開炸!逾7千戶停電 全台災情一文掌握

    中颱海葵持續逼近台灣,預計今(3)日下午颱風中心就會登陸東台灣。受外圍環流、暴風半徑影響全台各地都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目前已陸續造成災情,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的最新消息。
    2023/09/03 13:42
  • 快訊/東部紅色警戒!中颱海葵續增強 17縣市豪大雨特報

    第11號颱風海葵步步進逼,預計今(3)日下午颱風中心就會登陸東台灣,現在受到外圍環流、暴風半徑影響,容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宜蘭縣山區及花蓮縣、台東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宜蘭地區及桃園、新竹、台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2023/09/03 12:26
  • 海葵進逼!遊客擠爆蘭嶼機場 龍洞2米長浪還下水玩

    中颱海葵步步進逼東台灣,氣象局預計在下午發布陸上警報,交通部航港局稍早宣布離島海運11班航線船班、總計45航次全部停航,由於空運仍正常運作,蘭嶼機場一早就被大批遊客塞爆,目前現場約有300名旅客正在等待班機返台;反觀,北海岸知名景點龍洞稍早已出現2公尺長浪,卻仍有遊客在現場觀浪戲水,警消連忙勸導離開,完全兩樣情。
    2023/09/02 12:37
  • 驚人!陳意涵錄外景「從樹上摔下」受傷 癱地哀號:我手還流血 

    女星林心如在TVBS實境秀《光開門就很忙了》中擔任店長,與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等人在台東開民宿,每集迎來不同嘉賓,帶著他們享受東台灣的美景,非常愜意。節目日前播出第五集,邀到許瑋甯擔任嘉賓,她們一起挑戰攀爬民宿外的椰子樹、嘗試摘採椰子,只見平時有在運動的陳意涵爬上去就開始喘氣,甚至不小心從樹上掉下來,就知道這項任務有多難。
    2023/07/26 17:16
  • 杜蘇芮將升級中颱!氣象局曝是「近年少見的颱風」 4階段變天

    今(21)日是高溫炎熱、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將會持續維持到周日,不過周日起受到第五號颱風杜蘇芮影響,東南部、恆春半島將會有長浪的情形,週一後擴及東台灣,至於杜蘇芮預估在23日增強為中度颱風,隨著路徑北轉26~28日是颱風最接近台灣的時間點。氣象局也提醒,杜蘇芮這是近年來少數接近台灣的颱風,民眾要做好防颱準備。
    2023/07/21 15:59
  • 動力火車登台玩猜歌遊戲 鐵粉全答對驚喊「你們很強」秒變大型KTV

    「2023花蓮夏戀嘉年華」7月5日起,正式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盛大展開,開幕大秀為「原民搖擺夜」,由金曲天團動力火車壓軸,加上阿爆、舞思愛、莫宰羊、PONAY、許含光的精彩演出,最後由璀璨星空煙火秀為東台灣夜晚畫下完美句點。
    2023/07/06 11:38
  • 端午不划龍舟玩獨木舟 4處秘境海上看日落、探訪無人沙灘

    端午節各地大多都會舉辦龍舟競賽,又或是有民眾會相約一起划龍舟,但要是你也很想從事這「水上運動」卻苦無管道,那麼就去划獨木舟吧!從北到南以及東台灣,都有不少絕美景點,讓你在划船玩樂的同時,也能享受這大自然,以下四個地點推薦,趕緊趁著夏天去體驗看看吧!
    2023/06/23 12:48
  • 15年僅5次超過規模5!花蓮萬榮連4震 2天內慎防餘震

    東台灣今(21)天上午自09時45分起連4震,震央都位於花蓮萬榮鄉,其中最大規模5.3,其餘分別為4.4、3.9、3.7,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陳國昌表示,2天內還是可能發生規模3、4以上的餘震。
    2023/03/21 10:36
  • 世界少棒聯盟國手選拔賽開打 15支勁旅爭代表權

    世界少棒聯盟(LLB)國手選拔賽正式登場,並且選在全國知名的紅葉少棒精神台東縣延平鄉紅葉國小舉行開幕儀式,紅葉國小同時也是今年的台東台灣縣代表隊。
    2023/03/19 16:38
  • 首波「春雨」這時候來! 周末北部東部變天轉涼有雨

    周末最新天氣!北、東台灣地區的大家,因東北季風稍增強,高溫相比周五(3/17)明顯下降!中午高溫周六(3/18)大概頂多20度初頭,迎風面關係雲多偶爾飄雨。
    2023/03/18 08:45
  • 門諾醫師艾可諾93歲辭世 生前奠定東台灣內科體系

    門諾醫院醫師艾可諾早年在花蓮服務,奠定東台灣內科體系,並獲醫療奉獻獎;艾可諾6日在家鄉加拿大辭世,享壽93歲,院方今天舉辦追思會,悼念他為東部醫療的貢獻。
    2023/03/17 20:55
  • 強震浩劫重創! 直擊花蓮玉里「重建之路」

    台灣位在地震活躍地帶,大大小小地震接連報到,還記得去年918的大地震,重創東台灣尤其花蓮地區,不只多處民宅倒塌,連結通行的橋梁要道,更是嚴重毀損,如今強震過後,幾個月過去了,艱辛的重建之路仍看不見盡頭。
    2023/02/18 22:08
  • 開工一周天氣!清晨基隆5.3度、苗栗4.7度 周四再轉涼

    開工天氣資訊!全台早晨仍冷,中午後各地將回溫,記得「洋蔥式穿搭」,一早北台灣低溫基隆5.3度、苗栗4.7度,台北市8到9度,南臺灣清晨8到12度,隨著太陽露臉中午過後,中南部高溫可達23到25度、北台灣東台灣高溫18到21度。
    2023/01/30 10:44
  • 爆料公社是中資?投審會:股東台灣人 未確定是否變更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擁百萬粉絲,但有網友指稱其資本額高達新台幣4200萬元,是一間登記在英屬維京群島的外資公司,更被質疑有中資介入。經濟部投審會發言人蘇琪彥今(16)日回應,經檢視該公司設立時的股東結構,其股東組成均為台灣人,目前並無中資介入的問題,但暫無法確定相關股權結構是否依舊不變,後續若有需要,不排除會另請公司說明。
    2023/01/16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