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杯子蛋糕 結果共92筆

  • 加拿大怪男行竊只偷六個杯子蛋糕! 還幫打掃自拍、笑翻店主

    美國與加拿大不約而同發生和杯子蛋糕有關的竊案,美國的麵包店遭熊闖進車庫,津津有味狂吞60個杯子蛋糕,嚇壞員工。而在加拿大,一名奇葩小偷到杯子蛋糕店闖空門,竟只偷了六個蛋糕,還不忘打掃被他打碎的玻璃門,玩自拍。
    2023/06/01 18:36
  • 麵包店遇搶!劫匪破門「乖乖打掃碎玻璃」 店主看監視器笑瘋

    加拿大溫哥華一起搶案引起熱議,原因是一名闖入麵包店的劫匪不僅「只帶走杯子蛋糕」,還在走之前清理了自己踹門時砸碎的玻璃,並使用店內的手機留下幾張自拍照,讓事後查看監視器的店主和獲報的警方都笑到不行;事後店主也用小偷的同款墨鏡做出了「墨鏡蛋糕」紀念這次離譜事件,並喊話表示「如果下次還想吃杯子蛋糕,可以直接來告訴我」。
    2023/06/01 09:58
  • 麵包控別錯過!「花博麵包市集」登場 40家烘焙品牌直接吃爆

    澱粉控、麵包控絕對不能錯過!全台首屆「麵包快閃市集」3/25、3/26將在花博園區登場,現場集結了超過40家人氣烘焙、甜點名店,不僅可以吃爆多種司康、貝果、可頌、三明治、杯子蛋糕等手作麵包、精緻甜點外,更有14台型格餐車進駐,絕對可以讓吃貨們大吃特吃!周末起床後要吃什麼沒靈感?那就來「花博麵包市集」讓大家的肚肚收穫滿滿!
    2023/03/23 15:17
  • 楊繡惠賣命錄影!合體胡瓜「爬高戳氣球」看到保險套氣瘋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17日開工錄影,主持人胡瓜、賴慧如以及來賓楊繡惠、馬國畢、江振愷、徐新洋、孫克傑、田舞陽、游書庭、胡祖薇等人就在節目上分享年假是如何度過的,民視以及製作團隊贈送繽紛的杯子蛋糕,祝福節目收視步步「糕」升、開工大吉。
    2023/02/18 16:30
  • 女師與前夫餵學生「嘉明蛋糕」 還性侵幼童與狗重判100年

    美國一名47歲女老師辛西婭(Cynthia Perkins)與警察前夫丹尼斯(Dennis Perkins),餵學生吃塗有男性精液的杯子蛋糕,同時性侵、拍攝兒童色情影片、製作兒童色情物品,法院3日指夫妻倆共犯下150條罪名,辛西婭被判41年,丹尼斯則被判100年,2人均不得假釋。
    2023/01/05 10:16
  • 噁!丈夫體液塗蛋糕餵學生 美國女教師判41年不得假釋

    美國紐約在2019年爆出女教師和副警長丈夫聯手性侵兒童案件,他們面臨多達150項的指控,女教師甚至承認將塗有丈夫精液的杯子蛋糕拿去餵食學生,行為令人髮指,這對曾經轟動一時的淫魔夫婦日前接受審判,女教師被處41年刑期,且40年內都不准假釋,而目前關於丈夫的審判尚未出爐。
    2022/02/23 17:15
  • 搶芋頭控!千層蛋糕、撞奶、泡芙 數十甜品連推

    搶攻芋頭控們的荷包,超市和三家超商都推芋頭商品,尤其專攻甜點,巧克力棒變成紫色、流沙芋頭麵包、芋圓地瓜圓撞奶,甚至去年賣破6300個的芋泥千層蛋糕也再次推出。
    2020/09/13 14:38
  • 搶親子客! 飯店推陸上郵輪、民宿祭免費住2晚

    有飯店要搶暑假親子商機,把館內打造成陸上遊輪,要旅客除了吃喝玩樂,還安排小小管家課程,或是學習做杯子蛋糕、調飲料,另外宜蘭有民宿業者祭出八人成行民宿包棟,免費住三天兩夜,要拚住房率。
    2020/06/30 23:52
  • 被禁足很鬱卒? 吃日式草莓球、杯子蛋糕紓壓

    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不少日本人都要限制自己外出,這種時候美麗又可口的甜點最能夠紓壓,像是從餅皮、內餡到配料都可以自由組合的銅鑼燒,或者是用蕨餅包裹的日式草莓球,到以染色豆泥擠出美麗花朵的杯子蛋糕,無論哪一種,都能同時滿足眼睛與味蕾。
    2020/04/15 15:56
  • 新生兒頭皮血腫別亂揉 8天大嬰「染菌」癱瘓

    台中一名男嬰出生時頭部經由產道擠壓合併使用真空吸引器輔助,出現輕度頭皮血腫,但出生8天後,男嬰的血腫愈腫愈大,宛如「杯子蛋糕」,雖送醫治療,仍因腦內多處膿瘍,留下腦性麻痺後遺症;醫師指出,疑與家人按摩血腫導致細茵感染所致,籲新生兒頭血腫會自行吸收,家長勿亂揉。
    2018/12/24 17:56
  • 將華麗宴會廳翻轉為時髦婚禮商場

    每年台北W飯店皆以不同面向且極具W Style Wedding風格的主題舉辦Wedding fair婚禮體驗展,暨2017年的「Your Wedding Your Way」和「Love is Love」兩場各具特色的主題婚展後,今年台北W飯店再度突破自我,推出「WED YOUR WAY」婚禮體驗派對,以"Shop your way, Shop your love! 愛你所選,選你所愛" 的口號為活動主軸,將8樓宴會廳翻轉成為一日限定的W婚禮商場,跳脫一般對婚禮體驗展的想像,整合婚嫁相關的夢幻逸品品牌攜手完成這座完美的W婚禮商場。其合作品牌包含:知名精品婚紗蒂米琪Demetrios、訂製紳士西服STYDER、手工訂製皮鞋林果良品、O!balloon頂級設計氣球品牌、法式手工概念喜餅CUPETIT、名媛影星御用花藝品牌文華花苑、法國恩愛夫婦Perrier及Jouët共同創立的Perrier-Jouët皮耶爵香檳等....搭配主廚特製美味小點、W婚禮限定口味杯子蛋糕、W精選調酒、W音樂DJ等特色融入現場,成為獨一無二ALL IN ONE的婚禮商場。席間,凱渥名模們化身幸福喜悅的新婚佳偶與閨蜜好友們,現場滑步上舞台,完美演繹Shop your way, Shop your love的精髓,除了現場採購夢幻婚禮的橋段外,更展現大家沒看過Model舞蹈動感的一面!表演完畢後,名模們更熱情的邀請現場的來賓一同派對!
    2018/12/11 09:00
  • 美餐館推肥皂果凍 薄荷茶泡唯妙唯肖

    優雅精緻的甜點總是讓女孩們愛不釋手,而美國有肥皂業者推出一系列甜品香皂,從杯子蛋糕再到甜甜圈,全都可愛逼真,而洛杉磯則有餐館業者,把果凍酒設計成肥皂造型,搭配薄荷茶泡沫同樣吸睛。
    2018/07/18 16:35
  • 英王室婚禮蛋糕滋味 美姐妹花烤迷你版讓你嚐

    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馬克爾的王室婚禮在即,很多人想嚐嚐婚禮蛋糕卻苦無機會。華盛頓特區一對做杯子蛋糕的姐妹創意無限,推出王室婚禮口味蛋糕,讓顧客也能分享幸福滋味。
    2018/05/09 17:24
  • 買蛋糕遭辱「胖X子」 她這樣復仇大快人心

    美國印第安納州19歲女大生薇佳(Vega Blossom),上個月31日到麵包店排隊買杯子蛋糕,卻被後方女客人羞辱身材,讓她一氣之下花了54美元(約新台幣1580元)買下店內所有杯子蛋糕,讓女客人買不到甜點,並回嗆「我花了54美元就是為了當X子,復活節快樂!」
    2018/04/06 21:42
  • 繽紛可頌拉炮蛋糕 美暴紅美食人氣夯

    滑開手機社群軟體,除了時尚穿搭照,美食照更是人氣超夯。不少業者絞盡腦汁設計餐點,不只有可愛裝飾,口味當然也要新鮮特別,就連拉炮都加進杯子蛋糕,成為人氣爆紅美食。
    2018/02/27 17:50
  • 發現自己又多一個妹妹 8歲哥哥崩潰爆哭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8歲哥哥達斯汀(Destin Torres),有分別6歲蓮習安(Lexiann)及3歲艾維娜(Aviana)兩個妹妹,卻非常渴望能再有個弟弟,不過有身孕的媽媽日前產檢發現第4胎是女孩,於是用杯子蛋糕的餡料顏色,向3位小孩公布新成員性別。  
    2018/01/18 00:12
  • 取代彩虹熱潮!哥德風暗黑霜淇淋當紅

    五彩繽紛的蛋糕、甜點,總是會讓許多人無法抗拒,但現在在美國正當紅的是「暗黑系美食」,從冰淇淋到杯子蛋糕,甚至連喝的拿鐵都是灰黑色的,業者是用巧克力添加活性碳,打造出這些特別的黑色甜點,也成了熱門的打卡和嚐鮮景點。
    2017/06/05 16:14
  • 新春逛展「動起來」!烤蛋糕、畫面具手作夯

    過年去哪玩,不想跑遠,展覽最好打發時間,不過現在靜態展已經不流行,取而代的是互動手作展,大行其道。有的主打科技風,大玩光影互動,也有新展覽主打手作樂園,特地設立25個貨櫃,每一個貨櫃,都是一間手作教室,小朋友可以做面具,烤杯子蛋糕,預計春節期間,一天可以吸引上千人次入園。
    2017/01/24 18:31
  • 怎麼捨得吃?鋼鐵人、黑武士變造型甜點

    香港迪士尼鋼鐵人園區開幕,甜點師父也做一系列點心,包括像是鋼鐵人造型巧克力、棒棒糖、杯子蛋糕,讓人看了捨不得吃,幕後團隊還有位台灣甜品師,原本是職業軍人,卻因為對甜點熱愛,毛遂自薦到香港拜師學藝。
    2017/01/15 17:15
  • 新年到!甜點也喜氣 Q版公雞躍上杯子蛋糕

    馬上就要迎接2017農曆新年,今年是雞年,台灣杯子蛋糕業者「Cloudy Cupcake」就把設計出小雞蛋糕,還有象徵好運的鳳梨、寫著「發」字的麻將牌,將新春元素加進甜點中,另外呼應「吉利」之意,還有甜甜圈業者「Mister Donut」推出甜橙、柑桔口味。
    2017/01/10 14:25
  • 林心如翻糖蛋糕初體驗 寶寶性別再掀話題

    林心如、霍建華修成正果結婚後,也公開懷孕消息,不過對於寶寶性別很保密,不過日前好友舒淇在臉書PO出3人合照,PO文「四個女孩」偷偷透露寶寶的性別,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而今林心如PO出自己DIY的手做糖霜杯子蛋糕,粉嫩顏色讓網友認為她懷的就是女兒。
    2016/12/16 22:24
  • 聖誕好萌!甜點吹可愛風 麋鹿、雪人限定登場

    再過不到1個月的時間就是聖誕節,不少百貨、餐廳都換上聖誕裝飾,要讓民眾感受歡樂氣氛,現在就連甜點店也推出不少期間限定甜點,造型也跟著很應景,麋鹿、雪人、聖誕老人、聖誕樹等走可愛風,吸引聖誕買氣。
    2016/11/27 16:55
  • 秋冬日本找好吃 可愛飯糰如甜點般精緻

    今年秋冬到日本玩可以到百貨公司找找現在網路上的話題美食,像是做成跟甜點一樣精緻的飯糰,口味也相當特別,還有英國知名杯子蛋糕也到東京開分店,老牌瑞士巧克力同樣在日本開新店,繽紛的色彩成為日本女孩新寵。
    2016/11/02 12:47
  • 萬聖節到!「萌鬼甜點」搞怪搶客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不少甜點業者推出有別以往的超萌甜點,紛紛應景走搞怪路線,推出鬼怪、南瓜造型甜點,讓消費者沉浸在萬聖節的氣氛中。
    2016/10/08 16:44
  • 吃膩月餅?中秋馬卡龍與日式海綿蛋糕任你選

    中秋節快到了,不少人應景吃月餅,或買月餅送親朋好友,不過除了月餅,也有不少業者搶中秋商機,推出不一樣的中秋月餅,將原本的甜點加入中秋元素,像是法國甜點大師就做出了外型像是月餅,口感綿密的冰淇淋蛋糕,還有飯店業者推出中式月餅口味的馬卡龍,給大家不一樣的中秋口味。
    2016/08/31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