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李香儀 結果共522筆

  • 小聲點!嫌鄰桌太吵 6酒客KTV群毆亂鬥

    嫌對方太吵,竟然上演KTV大亂鬥!新北市蘆洲一間KYV,兩組客人歡唱,卻有一組人嫌對方太吵上前嗆聲,要對方小聲點,沒想到引來對方不滿,雙方在店內開打,不僅勒頸甚至徒手狂毆,6個人全打成一團,警方依社維法將鬧事酒客送辦。
    2018/08/02 21:33
  • 我要看孩子!保護令限制 探視「有固定時間」

    持續追蹤,王小姐控訴結婚4年多就不斷遭到前夫家暴,今年不得已申請保護令並且離婚,也規定她在的一百公尺前夫都不得靠近,如果要見小孩只能在規定的時間和地點,但前夫卻認為「只要她不在就好」,常常趁她在上班時闖進住家!
    2018/08/02 19:33
  • 人咧!還錢「等太久」 男交流道連開18槍

    新店安坑交流道在凌晨1點,竟驚傳連續槍響,原來是一名劉姓男子因為欠債和債主相約還錢,沒想到他竟因為等太久,不顧一旁還有車輛經過,氣到開車窗,對空連開18槍來洩憤!
    2018/08/01 23:42
  • 撞了還跑!行車糾紛 7煞暗夜追車害撞

    新北市蘆洲1日凌晨,一名駕駛在巷弄內連撞了29部汽機車,警方到場,才知道原來這車主是遭到後方7名騎士追逐,雙方先是因為路口擦撞爆發糾紛,沒想到7騎士猛追甚至途中還砸車,她嚇到開進窄巷,沒想到撞了29部汽機車。
    2018/08/01 19:27
  • 公益是假?誘騙未成年 嫌開庭訕笑被害人

    去年一名準台大研究生23歲林和駿,透過通訊軟體設局誘騙少女,蒐集不雅照還涉嫌散布,電腦檔案高達120G,受害人數83人,其中未成年就有82人,今年被檢警起訴後首開庭,他當庭給法官「感謝警察的卡片」,試圖給外界改過形象,但出了法庭面對被害人家屬的指責,他不但沒道歉甚至轉頭大笑。
    2018/07/31 21:29
  • 台原藥疑財報造假! 牛樟芝之父遭約談

    專門研發牛樟芝產品的台原藥,疑似為了美化財報偽造文書,涉嫌和其他公司進行假交易,吸引散戶投資,再從中掏空公司資產,檢方展開搜索,被稱為牛樟芝之父的蘇慶華,同時也是公司董事長等18人,涉嫌違反證交法,遭到約談。
    2018/07/31 21:24
  • 「救命」烏來嬉水被沖走 小表妹下落不明

    新北市烏來一對表姊妹29日下午相約南勢溪玩水,沒想到姊妹倆突然被溪水沖走,姊姊大喊救命,事後被救上岸沒有大礙。但妹妹下落不明;警消大清早出動大批人員,帶著橡皮艇下水搜救,搜救區域重點放在落水的民宿旁和下遊的教會。
    2018/07/30 12:43
  • 他們不理我!17歲女墜樓亡 母控同學排擠

    桃園一名17歲少女這個月16日下午被發現輕生墜樓,家屬發現女兒這幾個月來早就心情不佳,更疑似遭到同學排擠,當場在全班面前被嫌棄座位髒,家長控訴在老師也不理會的狀況,女兒情緒越來越不穩,導致他選擇輕生跳樓身亡,校方目前也已經重啟霸凌調查,釐清責任。
    2018/07/27 18:40
  • 你繞路? 司機怒持螺絲起子衝後座打乘客

    不滿乘客碎念竟持螺絲起子挾持,台北市內湖區金龍路上,在昨天早上一台計程車內竟傳出求救聲音,有人不停喊著「不要綁架我」,民眾上前竟看到司機拿著螺絲起子攻擊乘客,雙方在後座拉扯,原來司機疑似不滿乘客嫌繞路,才會憤而攻擊,目前所屬車隊已經予以退隊懲處。
    2018/07/27 12:54
  • 為妻兒! 假富商騙財首露面談道歉

    新北市淡水一名康姓通緝犯,今年被鄰居指控假親近偷手機,也被發現偷取家社區樓下的超商6萬元,這之中更有多名女子指控他假冒小開騙財又騙色,在這個月初被警方逮捕後又交保,但出庭澄清,自己因為為了照顧妻兒才會不得已偷,也表示現在已經努力工作賠償被害人。
    2018/07/26 20:45
  • 半年內執行死刑? 法務部長:大家等著看

    新任法務部長蔡清祥上任10天舉辦媒體茶會,但才一坐下免不了被問到執行死刑與否,他說死刑執行沒有時間表,執行小組一直都有運作、逐步審定,也笑著說未來半年大家等著看!
    2018/07/25 20:15
  • 「別跑!」毒販狂奔 女警追百尺擒拿制伏

    剛畢業女警勇擒毒犯!台北市文山區20日下午,女警正在巡邏,眼尖的她發現轄區的毒品人口騎車經過,立刻攔查,沒想到這名男子先假意配合,竟趁女警轉身呼叫支援時趁機落跑,雙方徒步追捕百尺,女警不顧自己個頭矮小,順利逮到毒犯!
    2018/07/25 13:56
  • 搶奪鐵馬騎士包包! 贓車旁警埋伏逮人

    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搶奪案!一名女子騎著UBIKE把包包放在置物籃,卻遭楊姓男子盯上,從後方騎乘偷來的贓車,趁被害人不注意時搶走皮包,警方獲報後路邊發現作案機車,不動聲色埋伏果然等到嫌犯當場抓人。
    2018/07/24 18:01
  • 借錢未還又要借 約談判遭債主搶25萬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在昨天驚傳有搶劫,員警到場發現兩方都還在拉扯,原來兩人是債主和借款人關係,原來被搶的江姓男子去年跟人借10萬,不過3個月沒還利息,和債主約談判為了證明自己有緩款的財力,男子帶了25萬現金,想跟對方再借100萬,想到錢才拿出來,就被債主認為是要還款,搶錢的事也鬧進派出所。
    2018/07/24 13:30
  • 萬華阿公店藏「泰女賣淫」 警逮辯「來玩」

    台北市萬華區內一直有飲酒店文化,只是近半年疑似出現泰國籍女子軍團,假借觀光簽證入台,卻是到阿公店違法坐檯,甚至提供性服務,因為這些泰國女子較為年輕敢秀敢玩,吸引不少男客爭相預約,警方只能加強臨檢,目前已逮捕44名泰國女子移送法辦。
    2018/07/22 18:55
  • 開車竟睡著!毒男女狂歡3天 恍惚停快車道

    台北市大安區17日早上,一對男女吸毒恍神竟睡在快車道上,由於是上班尖峰時間,許多民眾都下車拍打車窗,但怎麼都叫不醒,員警來了才在車上搜出K他命,原來2人狂歡了3天2夜,靠毒品來支撐精神,開車上路,恍惚下在快車道停住,非常危險。
    2018/07/21 17:23
  • 我有錢!男自稱歐陽菲菲哥 搭店家借錢

    假借附近住戶借錢,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有店家指稱,最近出現一名男子自稱是藝人歐陽菲菲的表哥,不斷攀談說自己是製作公司老闆,還點了大量的物品,供稱隔天來結帳,最後聊到一半突然要借錢,同樣手法已經有6家店家都表示遇過。 
    2018/07/21 13:17
  • 陸扒竊又來台! 守忠烈祠日本客偷皮夾

    暑假旅遊季大陸扒竊集團又來台,五月起台北市不少觀光景點,大多日本客報案皮夾遺失,尤其這兩個月案件數提高,警方長期埋伏下,發現是來自大陸廣西的扒竊集團,專門守在觀光地區,像是忠烈祠看到觀光客專心看憲兵交接典禮,他們就在背後偷竊,讓觀光客渾然不覺被偷,以為是自己遺失。
    2018/07/19 19:16
  • 11歲男童墜樓亡 曾因課業遭家屬責罵

    新北市新莊今晚發生墜樓案,1名11歲男童突然從14樓住家墜落,卡在中庭樹上,頭部重創,送醫後宣告死亡,警方一度找不到家屬,母親後來聞訊趕到警局,表示她曾經因為課業問題責罵兒子,以為他在家寫悔過書,警方還要釐清墜樓原因!
    2018/07/17 23:13
  • 不赴約就還錢!拒出遊 14歲女遭虐4hrs

    持續還原這起案件,其實當天有4女6男以約吃飯為由在被害少女家樓下堵人,將人押到成蘆橋下談判,最後還到觀音山上的公廁強行性侵,整整凌虐4小時,被害人的乾姊指稱打人的都是妹妹常出遊的閨密,只是妹妹最近想疏遠,沒想到其他人不滿,以還清之前出遊錢為由將人押走,設局性侵。 
    2018/07/17 19:34
  • 毒駕最高罰9萬! 警開罰「年逾3千多件」

    其實近3年全台毒駕案件將近3千多件,只是有刑事責任被依照公共危險法辦卻不到10%,,因為吸毒開車必須驗尿、抽血才能確定,執法有一定難度,警方現在只靠路邊攔查來抓毒駕,就以上半年台北市保大抓毒來說就有686件,要是毒駕就比照酒駕,最高開罰9萬元! 
    2018/07/16 13:37
  • 門呢?匯11萬竟停工 屋主告裝修師「詐欺」

    台北一名楊先生控訴,3月底透過網路找上一名裝修業者,以14.5萬的價格整修房子的大門以及遮光罩,本來講好一個月內完工,也陸續匯款11萬給對方當材料費,但對方拿到錢後就不斷拖延,甚至只完工一半,氣得他怒告業者詐欺!
    2018/07/15 19:27
  • 發聲明、請看護、現身致意 富少3招「滅火」

    北市自強隧道2死車禍意外,肇事超跑駕駛游瀚甯和父母昨天到死者告別式致歉,這也是意外發生後,首度在媒體鏡頭前曝光,但3人面對記者提問似乎像講好了一樣,什麼都不說,面對這幾天來的現身道歉、發聲明,也讓外界質疑,這是獲得緩刑的策略而已。
    2018/07/15 13:46
  • 事故第8天!釀成2死 游瀚甯坐輪椅現身

    神隱了8天,造成2死、3傷的超跑駕駛終於現身!14日下午是張姓工人的告別式,駕駛游瀚甯和父母從醫院搭計程車到殯儀館向死者家屬道歉,游瀚甯眼睛包著紗布、手也還有傷,因為身體虛弱全程坐在輪椅上,一家3人全部穿著白色衣服出現,雖然2度發聲名稿道歉,但面對記者追問,卻一句對不起也沒說。
    2018/07/14 18:51
  • 移我車幹嘛! 為爭論男踩人車頂遭車主砍

    新北市中和大仁街昨晚(13日)驚傳有人被砍傷,一名男子的臀部遭鄰居持刀刺傷,哥哥跑去支援也被鄰居持刀追趕,事後警方到場,趕緊協助患者送醫,也立刻逮捕嫌犯,原來被害人從住家2樓陽台往下跳,踩壞一樓車主的車頂,才會引爆衝突。
    2018/07/14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