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李桐豪 結果共21筆

  • 劉冠廷陷三角戀!背著女友一夜情 「激戰隋棠」畫面曝光

    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劉冠廷、隋棠、王淨領銜主演,改編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故事由劉冠廷與隋棠的一夜激情為起源,引發出的一連串意外懸疑事件;對於親密戲,導演柯貞年坦言這次想要挑戰不一樣的嘗試:「與其說是多露骨或多裸露的尺度,我覺得重要的是『情跟慾』,對戲裡的兩個角色來說,是人生最低潮的一晚,透過激情與渴望,彼此救贖。」
    2023/12/14 12:24
  • 隋棠紅洋裝辣露深V!竟撞衫王淨 陷入「沈重罪惡感」難抽離

    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將於2024年1月登場,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王牌監製王小棣聯手,劉冠廷、隋棠、王淨領銜主演,改編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故事以一起公寓大樓的離奇命案為開端,層層揭開一連串意外的發展。今日曝光新一波劇照,隋棠飾演的空姐林夢一襲紅洋裝出現在老舊社區,格外引人矚目。而飾演劉冠廷女友的王淨,也有別於以往活潑甜美的形象,同樣一身紅洋裝,神色陰冷、神秘,讓人好奇這兩人與劉冠廷間撲朔迷離的關係;另外,負責追查兇手的員警由卜學亮及郭文頤飾演,老鳥搭菜鳥的趣味組合,為難解命案帶來意想不到的轉折。
    2023/11/30 22:01
  • 親民黨「10席不分區名單」出爐 宋楚瑜當總教練未入列

    2024總統立委大選登記明(24日)截止,親民黨今(23日)公布10席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排序第一的是曾任兩屆立委的財政金融專家李桐豪,第二名則是同樣擁有兩屆立委資歷的前立委陳怡潔,另包括憲政法學專家曲兆祥、前台灣省農林廳副廳長何偉真等人皆上榜。至於受封「政壇老師傅」「永遠的宋省長」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則未入列,將扮演橘營總教練角色。
    2023/11/23 12:35
  • 劉冠廷捲離奇命案!「人性黑暗面」被挖掘 驚見隋棠、王淨都有嫌疑

    CATCHPLAY旗下「影響原創」今(7)日宣布2024年將推出兩部重磅原創台劇,首先打頭陣的是即將於1月上架的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王牌監製王小棣聯手,劉冠廷、隋棠、王淨領銜主演,改編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故事以一起公寓大樓的離奇命案為開端,層層揭開一連串意外的發展。前導預告中,可以看見每一位住戶關起門來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散發著詭異氛圍,最後畫面則定格在空姐林夢美豔又神秘的肖像畫上,所有的秘密似乎都藏在她謎樣的雙眼裡,引發觀眾好奇與想像。
    2023/11/07 13:55
  • 靠攏深藍?統派郁慕明現身挺侯 朱立倫嫡系:爭取各光譜支持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昨天作東,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舉行「厚友誼立委挺侯後援會」成立大會,邀請150位卸任、現任立委出席,席間也邀請親民黨立委李桐豪,以及統派的新黨前主席郁慕明出席。對此,「朱家軍」凌濤今(6)日表示,不管是深藍、淺藍、中間票,只要愈來愈多人能來支持國民黨,就是越好的方向。
    2023/07/06 15:49
  • 傅崐萁涉性騷添人證! 朱立倫:他是重要黨員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被指控在2014年時,曾對一名董姓媒體人性騷擾,如今人證越來越多!像是當天也在場的作家李桐豪就說,自己的確有聽到傅崐萁被大聲喝斥。
    2023/06/15 13:08
  • 林懷民「激流與倒影」 獲台北國際書展大獎

    台北國際書展大獎今天公布得獎名單,小說獎由賴香吟「白色畫像」、唐福睿「八尺門的辯護人」、沐羽「煙街」獲得;非小說獎由林懷民「激流與倒影」、蘇淑娟等人「臺灣惡地誌」、李桐豪「紅房子」獲得。
    2022/12/09 20:56
  • 立委帽T、鴨舌帽! 變裝避被包圍

    公投盟昨天包圍立法院,很多立委下班時間被迫變裝離開,像是江啟臣、李桐豪都穿上帽T、鴨舌帽,徒步走到高鐵站搭車,國民黨團更是緊急編列車隊,立委分別搭上立法院長跟行政院長,以及各官員的座車,編成同一個車隊,順利離開立法院。
    2014/04/30 12:39
  • 沒有iTunes帳號 也遭盜刷卡下載APP

    幾乎全世界都在瘋智慧型手機,不過立委李桐豪和市議員黃珊珊卻因此受害,2人都在收到銀行通知後,才知道有人盜刷他們的信用卡,購買Apple手機的iTunes商品;市議員質疑,問題就出在只有一開始申請iTunes帳號密碼時,需要輸入信用卡資料,之後購買手機裡的應用程式,完全不需要再做確認,就可以直接交易。刑事局和金管會都坦承,針對這樣的問題,目前沒有法令可以強制規定,民眾只能提高警覺自保,發現爭議消費時,向持卡銀行提出申請,拒絕付款。
    2012/05/22 12:21
  • 宋林配慘敗 3席立委再啟國親合作

    親民黨的宋林配,在這次總統大選只有將近2.8%的得票率,和宋楚瑜選前信誓旦旦自己評估,有20%支持率實在差很大,他認為自己表態參選時間點太晚,加上親民黨資源不足,導致敗選。不過親民黨在政黨票部分跨過5%門檻,將發言人李桐豪和作家張曉風以及林正二送進立院,一共3席,未來國親關係讓外界關注。
    2012/01/15 00:50
  • 宋林配慘敗 2席立委再啟國親合作

    親民黨的宋林配,在這次總統大選只有將近2.8%的得票率,和宋楚瑜選前信誓旦旦,自己評估有20%支持率,實在差很大,他認為自己表態參選時間點太晚,加上親民黨資源不足,導致敗選;不過親民黨在政黨票部分跨過5%門檻,將發言人李桐豪和作家張曉風送進立院,未來國親關係讓外界關注。
    2012/01/14 21:07
  • 畢業立委辦公室 打包互勉離情依依

    第五屆立委任期最後一天,已經很久沒有露面的親民黨立委鄭志龍、國民黨立委游月霞還是沒有出席,其他沒有連任的立委們則是忙著打包,立委李桐豪甚至辦個小小道別會,還送上鮮花,感謝助理的付出和辛苦,現場溫馨,離情依依。
    2005/01/21 18:00
  • 大動作追討黨產 李桐豪摃上林全

    為了國民黨產問題,親民黨立委李桐豪今天摃上財政部長林全。立委李桐豪嘲諷的說,政府要一直追討黨產的話,乾脆連國民黨的負債,一起接收。雖然財政部長林全說不會聲請「假扣押」國民黨的黨產,不過國民黨方面請出律師,強調假扣押,於法無據。
    2004/10/18 14:13
  • 退役將領反軍購 朝野立委口水戰

    退休將領連署反軍購,上午成為立法院國是論壇的焦點。民進黨立委李鎮楠批評這些退休將領是中共同路人,親民黨立委李桐豪則是回批綠軍的指控跟中共紅衛兵沒兩樣;立委蔡啟芳還搞笑為國防部辯護,他說不喝珍珠奶茶不會死,大家不必攻擊國防部的軍購說帖。
    2004/09/24 12:20
  • 「槍殺總統」說 李桐豪六度鞠躬道歉

    親民黨立委李桐豪昨天在立法院公然說出全民看到陳總統,都可以槍殺他,這樣的言論在立法院引發軒然大波。國是論壇當中泛綠立委輪番痛批,台聯甚至反過頭,要求全民活捉宋楚瑜;而李桐豪則是為了自己的失言,六度鞠躬道歉。
    2004/04/16 12:00
  • 激動!李桐豪呼籲全民槍殺陳水扁

    立委在國會殿堂發言失當的例子,又添一樁!親民黨立委李桐豪上午在立法院公然呼籲,「全民只要看到陳總統,都可以槍殺他」,還要求法制委員會作成決議,李桐豪事後雖然為此道歉,不過總統府方面震怒,晚間透過政府發言人強烈譴責,要求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公開道歉。
    2004/04/15 22:53
  • 陳哲男:國親指控讓人忍無可忍

    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今天(12日)到台北地檢署對立委李全教與李桐豪提出告訴,陳哲男表示國親立委不斷對他提出不實指控,讓他忍無可忍。對於陳哲男採取法律行動,李全教與李桐豪都不願接受媒體採訪,李桐豪透過新聞稿表示,如果因為監督政府而被告,也是一種光榮。
    2004/02/12 18:10
  • 陳哲男按鈴控告李桐豪、李全教

    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下午來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國民黨立委李全教以及親民黨立委李桐豪誹謗。
    2004/02/12 15:07
  • 李桐豪批黃榮村:沒發表過學術論文

    政大排名風波,教育部長黃榮村下午將和政大校長鄭瑞成面對面溝通,不過這個話題仍然在立法院餘波蕩漾;親民黨立委李桐豪直接點名批評,教育部長黃榮村在台大教授任內,連一篇學術論文都沒有,讓黃榮村相當難堪。
    2003/10/30 12:08
  • 論文排名火燒進立院 委員各護其「主」

    大學論文排名,引起政大強烈反彈,立院科技委員會今天特別邀請教育部和政大面對面說清楚。政大出身的立委李桐豪,要求教育部立刻道歉,否則凍結高教司預算;不過民進黨立委則力挺教育部,認為政大沒有自信,根本反應過度。
    2003/10/27 12:16
  • 立委指控 明年開發基金大賣台積電

    立委李桐豪今天召開記者會,指控93年度政府總預算案刻意隱匿不報,因為明年開發基金將大舉釋出超過半數的台積電股票,釋股金額高達459億元,立委認為這有掏空開發基金之嫌。
    2003/09/29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