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李昱菫 結果共5,316筆

  • 中和翁伴妻兒3屍數月 監院糾正新北市府「機關各自為政」釀悲劇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25日電)監委王幼玲今天說,新北市中和去年發生弱勢老翁伴3具乾屍數月無人發現案,新北市政府各機關各自為政、缺乏橫向聯繫,整合服務失靈,監察院糾正新北市政府,請衛福部、內政部檢討改進。
    2024/03/25 10:22
  • 幻想當《周處除三害》桂林仔?網友湧桃園惡匪臉書酸「龜苓膏」

    桃園一名43歲的楊姓男子,疑似因不滿屢次涉及槍砲及妨害秩序案遭到警方逮捕,竟於昨日晚間穿著防彈背心、駕車至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前掃射大門,又開槍擊中一名蔡姓員警,拒捕與員警駁火百槍,最終遭警方包夾逮捕。今(24)日上午警方將人移送地檢署,而犯嫌臉書也湧入大批網友,狠酸他是不是想當電影《周處除三害》中的「桂林仔」陳桂林,但如今只能當「龜苓膏」了。
    2024/03/24 18:11
  • 18歲女撞車害男墜30米懸崖死亡 他熱心幫找手機又撞遊覽車

    昨(23)日上午9時許,花蓮一群年輕男女相約騎車出遊,其中一名18歲的李姓女子,載著吳姓男子行經台八線白楊路段時自撞護欄,害得吳男當場摔落30公尺深的懸崖,幸好吳男被緊急救起,與李女一同送醫治療,怎料李女發現自己手機不見,另一名詹姓友人又騎車替她去事故現場找,卻和遊覽車正面相撞,又造成3人受傷送醫。
    2024/03/24 17:26
  • 快訊/臨時回家赫見「老婆、小王躺一起」蘆洲男持刀傷人

    今(23)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一名黃姓男子,因工作臨時取消工作回家,怎料門一開卻發現仍同居在一起的前妻,和另一名男子躺在一起,氣憤之下拿水果刀揮舞,劃傷小王。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將受傷的男子送醫,確切案發過程仍在釐清當中。
    2024/03/24 17:16
  • 「白車燒成黑車」桃園轎車自撞起火 駕駛酒測值竟達0.9

    今(23)日清晨5時許,桃園市中壢區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名男子開車行經普忠路與環中東路的交叉路口時,不明原因自撞安全島,整輛車瞬間燒了起來。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立即進行灌救,幸好男駕駛僅臉部挫傷,沒有大礙,只是後續員警對他實施酒測,這才發現他竟然是酒後駕車,酒測值達0.9mg/L,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3/24 16:21
  • 去年5月才被抓!桃園悍匪攜3槍狂轟警 住家搜出大量槍械

    昨(23)日晚間桃園一名43歲的楊姓犯嫌深夜突然持槍至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朝大門狂轟八槍,隨後駕車逃逸遭警方攔截圍捕,又朝員警開槍,造成一名員警受傷送醫。後續警方追至永安路上,終於將人攔下逮捕,過程中警匪互轟百槍。經查,楊姓犯嫌去年5月就曾經被桃園刑大抓過,搜出大批空氣槍,這回警方又再度至他家搜索,仍查扣大量疑似要進行改造的瓦斯、空氣槍。
    2024/03/24 15:03
  • 快訊/屋外傳「砰」聲巨響 赫見板橋少女倒臥遮雨棚送醫不治

    今(24)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發生一起墜樓案件,鄰居聽見「砰」的一聲巨響,緊急外出查看,赫然發現有一名少女倒臥在防火巷內的遮雨棚,趕緊報案請警消人員到場救援,消防人員將少女救下後,發現她已經失去生命跡象,身體開放性骨折,緊急送往雙和醫院救治,但仍於上午11時許宣告不治,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24 13:50
  • 爸爸也是警察!中彈仍「清空彈匣」 22歲勇警燦笑反差萌照曝

    昨(23)日晚間桃園市發生一起警匪駁火案件,43歲的楊姓犯嫌先是跑到景福派出所朝大門開槍,遭警方攔查又直接著蔡姓員警開槍,圍捕過程中,雙方互轟超過百發子彈,幸好最終警方成功逮住楊嫌。而蔡姓員警中彈後倒地,仍奮力朝車身開槍,英勇還擊12槍。對此,桃園市警察局長吳坤旭指出,蔡姓的爸爸也是警察,在過往的勤務中,蔡警總是一馬當先,衝第一個緝捕逮捕,而他平日和其他同事相處的照片也曝光,臉上總掛著大大的笑容,與其英勇開槍的行為形成反差萌。
    2024/03/24 13:15
  • 新北女倒臥車內現屍斑!清潔隊急報警 疑吸毒過量暴斃

    新北市林口區清潔隊員昨(23日)上午,於東湖路一處空地工作時,發現轎車內倒臥一名女子,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後,到場打開門時赫然發現39歲徐姓女車主已無呼吸心跳,陳屍車內,加上遺體出現屍斑等狀況,初估死亡多日,並在車內發現針筒、海洛因等物,研判疑為吸毒死亡,確切事發經過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4 09:54
  • 快訊/土城死亡車禍 女騎士頭部遭砂石車輾過慘死

    今(24)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卡車與機車碰撞,59歲的女機車騎士頭部遭輾過,當場頭顱破裂、腦組織外溢死亡。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目前已經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至於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3/24 09:28
  • 汐止驚傳墜樓意外!27歲男「10樓重砸地」 濺血送醫不治

    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21日早晨9時許,新北汐止世界經貿大樓驚傳巨響,27歲男子疑因心情不佳,自行前往頂樓10樓處、隨後即發生墜樓意外;警消人員接獲通報迅速趕抵現場,將傷者送往汐止國泰醫院,無奈仍於10時12分不治身亡,詳情仍待調查。
    2024/03/21 12:26
  • 五股BMW與貨車相撞!駕駛一度受困 6人受傷送醫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98巷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時間是民國113年3月19日上午11時39分。事故中,一名男子被困在車內,警方立即調派更寮所的警力前往現場處理,以免造成二次車禍。初步調查指出,這起事故是因為31歲的郭先生駕駛的小客車與對向66歲的張先生駕駛的小貨車發生碰撞所導致。張先生被困在車內,消防人員使用破壞工具進行救援,並送往亞東醫院治療。而郭先生被送往台北醫院接受治療。此外,小客車的乘客包括43歲的楊先生、42歲的李先生、27歲的許小姐和28歲的陳小姐,也一同被送往台北醫院接受治療。由於車道被佔據,警方需在現場進行交通疏導以確保通行順暢。至於肇事駕駛的酒測結果,因雙方駕駛都被送醫,仍待確認,而肇事原因則需進一步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
    2024/03/19 15:08
  • 火場求生大作戰!新北消防局赴板橋國小 宣導防災教育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新板分隊上周四造訪板橋國小,以創新方式進行防災教育。消防員尤偉檁帶來獨特的防災關卡遊戲「火場求生大作戰」,讓學生在遊戲中思考應對緊急情況的策略。這種教育方式受到學生歡迎,並獲得正面回饋。 在遊戲結束後,尤消防員提供正確的防災知識,讓學生加深對防災的認識。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大隊長羅凱文表示,希望透過這種創新的宣導方式,提高社會對防災的重視,鼓勵民眾由「聆聽學習」進步到「思辨對錯」,最終實際執行「防災行動」,並積極為居家安全努力,降低災害風險。
    2024/03/18 15:17
  • 新北清潔婦「疑低血糖倒地」嚇壞住戶 救護員急給糖送醫

    新北市一名清潔員,上週三(3月10日)早上9時左右,在鶯歌區鳳鳴特區的社區地下室垃圾集中區工作時,疑似因為低血糖意外倒地,幸好當下有一名前來倒垃圾的住戶發現,立即通知社區警衛室並報警,救護人員獲報後前往現場,進行生命偵測後,隨即給予糖分,並將人送往桃園的聖保祿醫院救治,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18 10:33
  • 快訊/上月才公開道歉性騷 黃子佼今憔悴現身北檢

    藝人黃子佼先前遭部落客「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指控,於十多年前對她強吻、拍攝不雅照,之後又有另名女子跳出來對他提告妨害性自主,事後黃子佼也自行拍攝影片坦承所為,甚至一度情緒激動開「地圖炮」狂轟演藝圈其他藝人。台北地檢署啟動調查後,多次傳喚黃子佼到案說明,今(13)日下午3點半他再度被傳喚,歷經1個半小時問訊結束後,被媒體捕捉神情憔悴、不發一語。
    2024/03/13 17:32
  • 與耀樂達成和解!炎亞綸神情輕鬆:「大家都滿意」 不透露金額

    藝人炎亞綸(現改名吳秉孺)日前遭「抖音男神」耀樂控訴,在其尚未成年期間涉嫌拍攝、無故持有少年性影像,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前述二罪起訴,至於妨害性自主部分則處分不起訴。士林地院今(11)日下午再次進行調解,結束後再開庭,據了解,雙方已調解成功,炎亞綸步出法院表示,「今天雙方以最大的誠意,達成一個大家滿意的結果」,至於金額多少則不便透露。
    2024/03/11 18:13
  • 質疑保母姊妹同住家人「漠視凌虐」 竟被冷血嗆:就沒看到

    台北市文山區今(11)日爆出一對與「兒福聯盟」簽約合格的劉姓姊妹保母,竟涉嫌虐待年僅1歲的男童「凱凱」(化名),不只將人綁在椅腳、站著睡覺、拔指甲,牙齒被打到只剩下8顆。劉姓姊妹分別於今年1月、2月遭檢方聲押禁見獲准,其兇殘行徑也曝光,甚至將男童「對折塞水桶」,而劉姓姊妹竟互相傳LINE分享、嘻笑。對此,曾經照顧的「凱凱」的林姓保母受訪指出,回到保母家進行招魂時,他們才驚覺該處環境非常糟糕,空間相當狹小,與保母同住的家人很難不知情,且他們看過凱凱被綁起來的照片,質疑「綑綁」手法專業,懷疑也有他人涉案。
    2024/03/11 17:42
  • 高虹安遭爆下滅證令?公開卷證曝「潑咖啡」毀電腦主機

    新竹市長高虹安在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用,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 《貪污治罪條例》公務員利用職務上之機會詐取財物罪、《刑法》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起訴。案件目前在台北地方法院密集審理中,而今(11)日有媒體報導指出,依照已公開的卷證資料,有助理供稱在案發之前,高虹案曾下令滅證,要助理利用「潑咖啡」之類的外力方式,讓電腦主機壞掉。而對此,高虹安前助理李忠庭於偵訊時則否認此舉。
    2024/03/11 15:19
  • 蘇丹紅風暴全台延燒 法務部長:擴大偵辦「最重7年刑」

    近日國內發生致癌物「蘇丹紅」食安事件,不只辣椒粉混摻,就連沙茶醬都被驗出,相關食品添加物緊急下架封存。對此,法務部表示上週已責成臺高檢署「打擊民生犯罪督導小組」,啟動「查緝民生犯罪聯繫平臺」,與調查、警察、衛政等機關通力合作持續積極擴大查緝不法。特別呼籲相關業者,若摻偽、假冒、違法添加採重罰政策,最高可處7年有期徒刑、併科8000萬元以下罰金。
    2024/03/11 13:51
  • 熬夜開車!中和女駕瑞典坦克 精神不濟撞爆捷運工地護欄翻覆

    今(11)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捷運工地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30歲的陳姓女子疑似因為開車期間,精神不濟突然撞上捷運施工護欄,由於衝擊力道相當大,當場翻車。警消人員獲報趕抵,陳女頭部、頸部、手腳擦傷、疼痛,緊急送醫治療,幸好她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11 12:02
  • 桃園男摩鐵遭虐「全身血」塞後車廂死亡 殺人原因曝光

    昨(10)日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翻車事故,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有名陸姓男子渾身是傷,被塞在後車廂內,丟包在山區道路,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仍傷重不治。據調查,該名死者於10日凌晨0時許,和邱姓男子及邱姓女子一起入住桃園摩鐵,疑似因被邱男懷疑偷走了8萬元,在房間內遭其痛毆,而吳女則表示自己只是被叫來的傳播妹,因為太害怕才不敢逃離。
    2024/03/11 11:37
  • 樹林家具工廠「整片火海濃煙狂竄」 環保局籲6區民眾戴口罩

    今(11)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樹林區光興街巷弄內的一處二手家具工廠,不明原因突然失火,整間鐵皮廠房陷入紅通通的火海,濃煙直竄天際。消防局獲報後緊急派出45輛車、111人趕抵現場,幸好沒有人員傷亡,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而新北環保局則表示,第一時間已到火災現場監測空品,目前現場無濃煙及異味,呼籲下風處地區的民眾,外出可以戴口罩防護。
    2024/03/11 10:19
  • 三峽男騎士轉彎高速撞燈桿 人噴飛墜落河床重傷死亡

    今(11)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台七線1號附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7歲的蘇姓男子騎車上車經過一處彎道時,不明原因撞上電線桿,整個人失控飛了出去墜落一旁河床。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人救起,但蘇男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1小時仍傷重不治。
    2024/03/11 09:43
  • 慘遭虐打丟包「塞後車箱等死」 桃園男傷重不治

    桃園一名陸姓男子昨(9)日晚間在一處汽車旅館遭兩名嫌犯強擄上車,桃園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緝,沒想到還是來不及!兩名嫌犯疑似將陸姓男子擄走後虐打,還將人塞進轎車後車廂,於今(10)日行經新北市樹林吉祥街附近時因路況不熟,導致整輛車滑下山坡,嫌犯見狀隨即棄車逃逸,直到警方到場時才發現,陸姓男子全身僅穿一條短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於晚間宣告不治。警方逮捕涉案邱姓、吳姓兩名嫌犯,初步了解全案因財務糾紛引起,訊後已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4/03/10 22:24
  • 快訊/找到了!滑倒墜污水廠沉澱池 尋獲包商明顯死亡

    今(3)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酒泉街上的迪化污水處理廠,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年約30歲的委外廠商張姓組長,在清理沉澱池浮渣時,疑似不慎摔倒墜進沉澱池內。污水處理廠趕緊先將沉澱池的水抽出來,但因為池子相當大,直到下午才將水抽乾,而經過消防人員5個多小時搜救,終於找到張男,但已經明顯死亡,未送醫。
    2024/03/03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