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李明依 結果共119筆

  • 李宗盛〈飄洋過海來看你〉原型故事曝光 主唱親解心酸內幕

    北流2024年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本週「我是女聲」系列隆重來到本季的最後一場,主持人李明依、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以及娃娃金智娟再一次以「三姊妹」之姿二度在北流公開合體,過程中三人除了互相爆料往事,現場也回顧多首經典老歌,包括金智娟當年經典的〈飄洋過海來看你〉、〈為何夢見他〉,還意外爆出歌曲背後的戀愛故事。
    2024/03/24 07:00
  • 淡出歌壇18年!丁文琪親揭真實內幕 爆有「顳顎關節障礙」

    丁文琪和林宥嘉結婚後,育有一雙可愛的兒女,淡出歌壇18年的她,去(2023)年宣布加盟華研國際,和老公成為同事。日前她出席北流2024年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的「我是女聲」系列,和主持人李明依、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暢談,提到當年拍偶像劇時,因為壓力太大,竟出現「顳顎關節障礙」的小毛病。
    2024/03/08 13:02
  • 李明依82歲媽過世!才喪母她強忍悲痛上工 哽咽落淚:我們愛妳

    李明依今(29)日擔任天使心家族基金會的公益記者會主持人,她記者會前發文貼出和媽媽的照片,表示:「我們愛妳,媽媽,妳的善良,妳的愛心,妳的耐心,妳在世無私的付出,我們謝謝妳,大家都愛妳。」透露82歲媽媽過世的消息,記者會上她強忍喪母之痛主持,談到媽媽她忍不住哽咽,情緒難過潰堤。
    2024/02/29 16:11
  • 陳美鳳竟當眾遭嫌醜 無情飆罵:皮膚這麼黑!不知道在唱什麼

    北流2024年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與北流進駐品牌「酒等了」聯手打造最放鬆的微醺聚會,第二場「我是女聲」系列請到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的女星陳美鳳做為對談來賓,與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主持人李明依暢聊出道至今超過45年的故事與「心法」!聚會上陳美鳳分享剛出道時在秀場時獨自帶著舞群全台趕場的時光,甚至還曾遭當面批評「醜」、「不知道在唱什麼」。
    2024/02/24 13:43
  • 陳美鳳短髮撞臉王心凌!遭轟「甜心教主情何以堪」 不忍說話了

    北流2024年推出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我是女聲》,首場由李明依、搖滾教母金智娟(娃娃)以及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打頭陣,主辦方北流昨(17)日在臉書貼出將在2月21日舉行第二場,這次找來「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一起參與,海報中,陳美鳳以短髮造型入鏡,沒想到許多人認成甜心教主王心凌,意外引起討論。
    2024/02/18 16:18
  • 張小燕不忍了!虧金智娟下手太重 雙頰竟成「猴子屁股」

    北流2024年推出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首場由李明依、搖滾教母金智娟(娃娃)以及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暢聊,30個限定座位門票迅速完售,現場自由座位區更擠滿觀眾,李明依感慨說:「過去30年來,我們約定要完成很多事,但總是一事無成,今晚是我們唯一成行的第一件事!」
    2024/01/23 17:37
  • 岑永康風光「嫁女兒」眾星雲集 竟遭王偉忠「當眾賞巴掌」

    由王偉忠監製的沉浸式舞台劇《一村喜事》,首度在空軍三重一村打造婚禮辦桌實境舞台,讓觀眾可以一邊感受眷村風情、一邊品嘗眷村辦桌菜,同時身歷其境,欣賞並參與其中。昨(8)日盛大首演,現場31桌滿座完售,領銜主演的岑永康首挑男一大樑、又演又唱,圈內好友白冰冰、李明依、林書煒、張勛傑、郭彥均等人均到場搶先看,更是吸引許多不是來眷村的賓客,現場歡樂開心,吃辦桌看表演大呼過癮。
    2023/12/09 19:08
  • 吳慷仁口不擇言反擊嚇傻李明依 自爆被當「富邦青年」

    男星吳慷仁今年憑電影《富都青年》奪金馬影帝劇組日前分別接受《依同開MIC辣》主持人李明依、《POP最正點》主持人林書煒、Guest DJ鄭偉柏專訪,影帝吳慷仁心直口快,先稱《富都青年》監製李心潔是「嚴厲的媽媽」,還脫口叫李明依阿姨。但其實,吳慷仁今(5)日也在臉書上提到自己被當成「富邦青年」的糗事。
    2023/12/05 17:34
  • 寶刀未老!草蜢首登雄蛋「連唱40曲」 備5華服嗨翻萬粉

    出道超過35年的香港天團草蜢,28日晚間首度登上高雄巨蛋,長達3小時的演出,準備約40首歌,更有多達5套造型令人目不暇給;演藝圈好友包含陳美鳳、李明依全南下支持,而當草蜢唱到經典曲目,全場嗨翻。
    2023/10/29 14:56
  • 草蜢高雄開唱!陳美鳳率隊朝聖「劉福助搞烏龍」 她全程目睹嚇瘋

    由蔡一智、蔡一傑、蘇志威組成的香港唱跳天團「草蜢」,今(28)晚帶著「RE: GRASSHOPPER草蜢巡迴演唱會」,首度於高雄巨蛋開唱。3人身穿亮片水鑽的藍黑色華服揭幕,接連嗨唱〈Lonely〉、〈失戀陣線聯盟〉等金曲,現場1萬名粉絲準備驚喜應援,讓他們感動不已。陳美鳳、向娃、張瓊姿、李明依、紀寶如、劉福助、邱瓈寬等人特地南下力挺,其中劉福助還被陳美鳳爆料錯過高鐵,讓眾人笑壞。
    2023/10/28 22:22
  • 老家在屏東!彭佳慧驚聞工廠爆炸 心疼消防員殉職發聲了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晚發生爆炸意外,造成員工、鄰近居民逾百人受傷,其中還有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震驚各界。出身自屏東的雙金歌后彭佳慧,今(23)日在社群發文祈福,期盼傷者都能盡快脫離險境。
    2023/09/23 15:15
  • 網喊「比賴佩霞更加分」!陳美鳳「被拱出來選」鬆口真實心聲

    第16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今(16)日在新北市政府舉辦,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陳美鳳率領李明依、謝祖武、劉福助、康康、羅平、謝京穎、林沖、巨砲、翁立友、洪都拉斯、王彩樺、戴愛玲等人到場熱唱、表演,場面相當熱鬧。資深藝人賴佩霞日前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做愛心不落人後的陳美鳳也被拱出來選,網友喊說:「郭董應該選妳當副手,比較加分,哈哈哈。」對此,她今日也回應真實心聲。
    2023/09/16 17:37
  • 苦等30年!任賢齊揭合作張震嶽內幕 討歌債嗆「寫到哪去了」

    任賢齊等了12年終於推出新輯《在路上》,日前他到POP Radio《依同開Mic辣!》作客,和主持人李明依暢聊新作內幕,笑說最大推手其實是張震嶽。2人曾一起錄製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2季,「阿嶽就被我纏著,在滾石就說要幫我寫歌,是寫到哪去了」,等了30年才收到新歌〈想家〉,讓李明依笑虧「總算如願以償。」
    2023/09/14 11:24
  • 影音/李明依持續關心黃子佼 曝會傳「經文」給他!

     
    2023/08/24 10:31
  • 李明依挺過甲狀腺癌!頸椎開刀「花費破百萬」 日吞10藥痛麻難熬

    李明依今(23)日到榮總參與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發光」關懷活動,她因甲狀腺癌和頸椎頸椎間盤突出做過2次手術,在頸椎放4節人工椎間盤,自費破百萬元,脖子留下長長疤痕,現在每3個月要回診追蹤。
    2023/08/23 14:39
  • 75歲張小燕低調慶生!李明依曝心境 認私下關心黃子佼:希望一切好

    李明依今(23)日參與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發光」關懷活動,她談起近日的性騷擾事件,認為工作上的照顧可能會讓「被照顧者」感到不舒服,若她遇到會拒絕並用幽默感化解。好友黃子佼日前爆出性騷風波,李明依透露有在群組關心。
    2023/08/23 14:11
  • 李明依自揭「也是受害者」 公開血淚史點名:有人長期裝睡

    Netflix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播出後,劇集中的一句「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好不好」,在台掀起一波#MeToo浪潮,如今風波愈演愈烈,不少受害女性也勇敢站出來為自己發聲。藝人李明依在看到演藝圈性騷連環爆後,今(29)日首度跳出來發聲,同時也自揭傷疤,痛訴「我也曾是被傷害者」。
    2023/06/29 15:56
  • 李明依喊話黃子佼「為家庭努力」 不捨孟耿如:我們陪妳

    台灣Metoo事件持續延燒,黃子佼今(19)日被爆料性騷擾後,隨即以影片方式承認並向受害者道歉,引發譁然。在黃子佼發文後一度失聯,缺席原本下午要主持的記者會,沒想到傳來送醫消息,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圈內好友李明依在晚間發文,她向黃子佼喊話,希望他想想老婆孟耿如,「佼,無論如何請保重。」
    2023/06/19 23:27
  • 陳美鳳啜泣大爆哭! 藏3個月無預警曝「新身分」:我盡力了

    陳美鳳、方芳芳、張瓊姿、劉福助、向娃、李明依、方馨、簡沛恩、陳謙文等今(29)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第十屆理監事就任記者會,宣布由「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接棒方芳芳擔任理事長,陳美鳳坦言壓力不小,考慮了3個月才答應,長年投入公益的她想到弱勢族群的處境,忍不住哽咽大爆哭。
    2023/05/29 16:42
  • 認決裂宋逸民6年!女星飆「牧師又不是CEO」導火線曝光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宋逸民主理的藝起發光教會,連日來有關教會的負面傳聞一一被掀出,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還有許多前教友現身說法。知名主持人李明依今(28)日受訪時也認了「決裂宋逸民6年」,導火線曝光。
    2022/12/28 14:25
  • 巫啟賢登《聖誕愛無限》演唱醞釀10年情歌 李明依:連唱3遍才放人

    Covid-19病毒疫情連續三年未停歇,加上烏俄戰亂、通貨膨脹、經濟衰退的陰影籠罩,今年聖誕節,全世界的人都祈求平安、健康與希望,更渴望平靜安詳的平安夜來到,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為了迎接聖誕佳節與歲末的到來,特別製作了第四屆《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演唱會,在寒冬裡依舊能欣賞到經典的聖誕歌曲,透過巫啟賢及六個聲譽卓著的表演團體以溫馨的旋律、天籟美聲,帶給大家一個充滿盼望與喜樂的平安夜。
    2022/12/24 18:18
  • 好友相遇! 李明依、巫啟賢登TVBS《聖誕愛無限》暖心開唱

    隨著聖誕節即將到來,也即將在這周播出由電視台錄製的《聖誕愛無限》慶典節目,除了有主持人李明依、歌手巫啟賢受邀,還有多組合唱團體,在寒冬中送暖。
    2022/12/23 17:26
  • 巫啟賢3度登TVBS「聖誕愛無限」獻唱 自爆與她關係不和諧

    TVBS「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演唱會今(2023)年特別邀請巫啟賢、罕見天籟美少女團、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團、六龜育幼院合唱團、豐收聖樂團、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及讚美之泉擔任這次慶典的表演嘉賓,由李明依擔任主持人,與相識多年的老友巫啟賢同台合作,巫啟賢笑說:「雖然跟Emi是30年的老朋友了,但我們並非一直都和諧相處。」李明依大笑並表示認同。
    2022/12/22 15:45
  • 本土劇女神長巨瘤!3女星全甲狀腺癌 「這原因」易罹癌

    日前34歲的女星林欣霈(舊名林欣蓓)才傳出罹患甲狀腺癌,被粉絲膩稱「本土劇女神」的林萱瑜又驚傳住院手術,病因也是甲狀腺疾病。醫師提醒,在台灣甲狀腺結節很常見,家中親人若曾有甲狀腺疾病即表示自己有甲狀腺病的家族史,建議要定期進行檢查,因為發病機率比一般人高!
    2022/11/17 16:22
  • 影音/王瞳暴瘦送艾成最後一程 小甜甜曝他去世前一週才聯絡

    2022/08/24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