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李御榮 結果共353筆

  • 沒行程拚辯論! 馬英九閉門練功

    馬謝第一場辯論會即將登場,雙方都把它視為是大選前哨戰,加緊準備,馬英九下午開始更是空下所有時間,和智囊團閉門會商,專心準備辯論,大約在晚間8點半左右,提前回家休息,只是被問到有沒有信心,馬英九笑著說,到時候就知道了。
    2008/02/23 23:05
  • 小三通放寬? 政院研擬「旅客」適用

    總統大選前,行政院再度拋出利多消息!現在兩岸的小三通,可望變成適用於「台灣旅客」的中三通,但先決條件可能得在金門或馬祖「過一夜」,順便促進金馬的經濟繁榮,另外,行政院還計畫把「營利事業所得稅」調降7.5%,用來吸引台商「回台投資」。
    2008/02/20 13:39
  • 綠再咬馬以南 再爆馬姊曾當槍手

    民進黨打馬不手軟,上午又把矛頭指向馬英九的大姊馬以南,說她1966年還在台大就讀時,是專門替考生代考大學聯考的「槍手」,名字還被登在當年的報紙上;不過,因為馬以南當時冒名頂替的考生沒考上大學,所以馬以南才沒被起訴。
    2008/02/18 11:16
  • 〈獨家〉台灣阿成 天天到長昌總部外下跪

    總統大選逼近,在長昌競選總部外頭,竟然出現一名自稱「台灣阿成」的男子,每天清晨跪在總部外,連續親地板230下,今天已經是第4天了;問他為了什麼下跪?阿成的回答是「希望邀請藍綠兩陣營的候選人,一起到阿里山上親土地」。
    2008/02/17 18:29
  • 入聯苦行3月出發 總統躍躍欲試

    陳水扁總統正考慮參加「公投苦行」,力拚入聯公投過關,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公投苦行規劃要用18天,從屏東走到台北,繞半個台灣一遍;不過,面對記者追問,總統沒露口風,倒是拜會聖嚴法師,2人闢室密談30分鐘後,總統笑的很開心,說,新年要發好願,但這個好願是不是指「苦行」,耐人尋味。
    2008/02/17 13:22
  • 蔣友柏批連戰「不認輸」 大老尷尬

    蔣友柏昨天在部落格上批評「連戰選輸不認輸」的文章可以說震撼政壇,今天蔣友柏現身,卻不願意再多談,也不讓媒體發問,面對蔣家後代摃上黨內大老,國民黨高層們尷尬的沒人願意評論,只有邱毅站出來痛批蔣友柏是紈褲子弟。
    2008/02/12 18:30
  • 23歲腦麻生學拳 2年長高10公分

    在台灣,有2萬多名腦性麻痺的朋友,其中一位23歲的君鎧很不一樣,2年多前,他和父親在偶然的機會下,開始學習國術,沒想到平常連「站」都不穩的君鎧,竟然學得又快又好,現在已經能夠自己打完一套拳,君鎧的母親說,君鎧不只變得開朗,身高、智商也都有成長。
    2008/02/10 15:21
  • 改變形象! 系列「警察公仔」裝可愛

    過去一年,國內吹起公仔風,像是超商推出的好神公仔,故宮發行的翠玉白菜公仔,都是成功行銷的案例,現在連平常給人「不近人情」感覺警察,也推出「形象公仔」,主打可愛風格,逗趣表情和動作,果然引起不少注意。
    2008/02/10 13:56
  • 雨暫停貓纜擠爆 要搭等1.5小時!

    年假前幾天,台北地區幾乎天天下雨,好不容易今天稍微舒緩了,人也開始往外面跑,台北市貓空纜車上午就擠進上萬人,光是排隊至少就要1個半小時,台北市長郝龍斌還特地到現場發給民眾紅包,真的是「有吃又有拿」。
    2008/02/10 12:22
  • 代夫出征 游芳枝回「娘家」發紅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下鄉,夫人游芳枝留在台北,代夫出征!上午,在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的陪同下,回另一個娘家,到台北縣中和的游姓宗祠祭拜,現場有鄉親喊她總統夫人,讓游芳枝笑的闔不攏嘴,現場發起紅包。
    2008/02/09 13:31
  • 連戰夜宴藍營立委 不談馬綠卡

    前國民黨主席連戰,晚間宴請藍營新科立委,可能是氣氛真的太熱,酒也喝多了,不少人出了餐廳,走路都有點搖搖晃晃,不太穩;不過,當媒體問連戰關於「馬英九綠卡」的事,連戰裝沒聽見,連說了4、5次「新年快樂」,就上車離開。
    2008/02/01 22:46
  • 顏清標報到「全家」陪 合照耍可愛

    立委報到,很多人都找家人一起來見證,3連任的無黨籍立委顏清標更是「全家總動員」,包了5台遊覽車北上,其中,他最疼愛的孫子顏劭鵬,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到立法院,一點都不怕生,所有立委和家屬拍大合照,他還和爺爺站在最前面一排。
    2008/02/01 18:49
  • 政壇見習生 余天迷路搞不清方向

    在歌壇縱橫2、30年的余天,今天可是正式當起了政壇新生,他西裝筆挺到立法院報到,看得出來有些忐忑不安,一路都跟在「學長學姊」的後面,照相的時候也卡不到好位置,甚至還迷路,不只他自己戰戰兢兢,他還提點要到立法院當他助理的兒子余祥銓,以後最好少說話多做事。
    2008/02/01 18:07
  • 總統訪視前 太平島「下放」蔣銅像

    陳水扁總統計畫除夕之前,要到南沙太平島探視前線官兵,順道替機場跑道剪綵,不過,現在卻傳出海巡署為了迎接總統,把原本豎立在島中央的蔣介石銅像「搬下來」,丟到一旁公園,引來「拍馬屁」的質疑。
    2008/01/31 12:45
  • 〈獨家〉立委減半! 花千萬改議場研究室

    2月1日,新的立委就要報到了,第一次國會席次減半,您以為花費也減半了嗎?其實不然!立委研究室足足比原先大了一倍,每名立委每個月還多了10萬元的研究費;倒是為了杜絕過去助理證常常遭到盜印冒用的弊病,立委們的公費助理,確定全面換發IC卡,方便控管。
    2008/01/30 18:59
  • 世堅跳海/王世堅耍救難員 換3地點自己跳

    撐了2個多星期,王世堅還是遵循承諾跳海了!不過,為了甩開媒體,他真的無所不用其極,先是前後換了3個跳海地點,還找了助理在假地點要大家再多等一會,讓90名被通知來救護的救難弟兄通通撲空,社會資源被白白浪費了。
    2008/01/28 18:13
  • 扁欲退總辭 張揆:內閣要能承擔

    行政院張內閣提出總辭,不過陳水扁總統傾向「退回」,要張俊雄繼續留任,張俊雄說,為了穩定政局,內閣團隊要去承擔,會同進同出!雖然謝長廷先前拋出CEO組閣,試圖搶下新聞版面,但是陳總統打算以退回總辭案,希望能建立憲政慣例,依舊掌握了閣揆的選擇權。
    2008/01/27 18:18
  • 謝式冷笑話:「係伊喔?」說我CEO啦!

    新聞局長謝志偉今天真的很開心,先是獨派大老們和上百位書迷,替他的新書站台;接著陳總統又宣佈張俊雄留任,謝志偉春風滿面,還說了個冷笑話,他說原本以為CEO閣揆會是他,不過,很多力挺謝志偉的人都覺得他近來受了很多委屈,還當場落淚。
    2008/01/26 13:19
  • 王世堅28日跳海 上百支持者陪跳

    王世堅終於要兌現跳海承諾了嗎?根據王世堅向海巡署提出的申請公文,跳海的地點就選在萬里的瑪鋉漁港;下週一,1月28日將有1百多位支持者,會到現場陪他一起跳,當然,消防局和海巡署也不敢大意,已經準備好人力和和救難艇,隨時待命。
    2008/01/25 12:27
  • 涂醒哲徵助理 首要條件:愛台灣

    「徵助理」要開出哪些條件,不同主管有不同見解,但是想當立委涂醒哲的國會助理,第一個先決條件就是要「愛台灣」!當然,白紙黑字感覺有點抽象,但涂醒哲現在的助理說,他就是認同這個理念才跟著老闆做事。
    2008/01/21 12:11
  • 出訪回來首度露面 總統低調

    陳水扁總統返國後,晚間首度公開露面,參加宗教的音樂祈福音樂會,不過可能是這幾天大家關心的話題,總統都不是很想說,所以陳總統刻意避開所有媒體。
    2008/01/19 21:17
  • 〈獨家〉「入聯迎新春」 府方春聯沾政治味

    再過3個禮拜就是農曆過年,應景的春聯,TVBS搶先要告訴您,今年總統府要送給民眾的春聯,一張寫的是「入聯迎新春」,另一張則是「牽手過好年」,透露出濃濃政治味。有人覺得很有創意,不過也有人擔心,把寫有「入聯」字眼的春聯掛在自家門口,會不會有暴露自己政治立場的問題。
    2008/01/19 19:21
  • 又拉警報? 外媒:宏國將與陸建交

    又有邦交國要和台灣斷交了嗎?國外媒體報導,宏都拉斯可能和大陸建交,發展經貿,如此一來,台宏60多年的情誼即將出現變數!消息曝光,外交部緊急澄清,說是國外媒體的「過度解讀」,一切都是子虛烏有!
    2008/01/19 11:53
  • 電話「性騷擾」 美女議員揪惡男

    台北市議會,單身漂亮的市議員李彥秀,前一陣子飽受「騷擾電話」困擾,一名自稱「孟波」的魏姓男子天天打電話給她,對她說「可以約朋友一起來找牛郎」,讓李彥秀很生氣,報警處理;不過這名魏姓男子解釋,他是接到詐騙電話,才回撥開黃腔報復,但台北市性騷擾評議委員會,還是做出1萬元的裁罰。
    2008/01/17 13:14
  • 扁下謝上急協商 李應元任秘書長

    中午才接任民進黨主席的謝長廷,下午立刻和幕僚開會研商,最後,拍板敲定由李應元出任民進黨秘書長,未來黨務和選務將會合二為一;不過在晚間記者會上,媒體問到扁下謝上有什麼不同做法,謝長廷回答:今天不談陳總統,他已經辭職了!宣示民進黨已經進入謝長廷時代。
    2008/01/14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