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李俊毅 結果共179筆

  • 43歲男肚子痛到背部! 醫一查竟是「心臟」主動脈剝離

    新竹一名43歲男肚子不舒服,演變到劇烈背痛,緊急到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急診,經過醫療檢測,心臟外科醫師李俊毅診斷此男患有急性主動脈剝離,破裂位置已從升主動脈、主動脈弓、降主動脈,進展到腹主動脈。
    2024/01/10 11:21
  • 綠委稱「藍白想要置對方於死」 游淑慧:又在見縫插針

    藍白破局後,藍白綠各推出自己的正副總統參選人,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表示,目前選情確實是很緊繃,藍白好像非要置對方於死地不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游淑慧笑稱「又在見縫插針,我們都已經要遺忘舊情人」,並指,國民黨只想置民進黨於死。
    2023/11/27 20:33
  • 賴清德民調領先躺著選?前綠委曝民進黨隱憂:恐成未爆彈

    近期多份總統大選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則陷入拉鋸戰。在選情順風的情況下,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反警告,「現在還是派系主導一切,所以內部還有問題沒被爆出來」,並指出這局勢至少還會維持1個多月,綠營應利用這段時間站穩贏的基礎。
    2023/08/22 13:23
  • 除夕吃到初五!林口福朋喜來登春節桌菜 外帶年菜異國風

    度過新冠疫情,今年過年多數民眾都願意出門圍爐!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聚味軒中餐廳不止除夕有圍爐宴,初一到初五都有春節特別桌菜,到林口走春也可吃飽飽,另外主廚李俊毅融合各式菜系精髓,規劃經典年菜外帶與精緻年節禮盒,今年除因應小家庭趨勢,也考量到現今大家庭的圍爐也開始擺脫以往傳統制式大菜規格,以嚐鮮心態與彈性搭配,讓餐桌匯集各式異國料理。
    2022/12/21 09:54
  • 2024民調賴清德落後 前綠委示警「問題出在政院」

    台灣民意基金會昨日公布2024總統大選民調,在各政黨可能人選中,民進黨副總統賴清德支持度落後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近10個百分點,賴清德支持度29%、侯友宜38.7%。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李俊毅表示,這對賴清德是很嚴重的警訊,雖然九合一選後無人要求賴清德負責,但選後支持度仍受傷,顯然行政院是個問題。
    2022/12/18 11:17
  • 黃金周不大同!黃敏惠單槍匹馬掃街 陳時中接力輔選李俊俋

    嘉義市長選舉進入黃金周,一早藍綠兩位候選人都有行程,但雙方陣仗缺差很大,挑戰的民進黨李俊毅,先由黨內民代陪同掃菜市場,接著又跟陳時中上了戰車掃街,而爭取連任的黃敏惠只由競選團隊陪同,但在市場展現個人魅力。
    2022/12/11 13:38
  • 他曝「民進黨開除王世堅」嚴重後果:拿他祭旗是笨蛋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接受專訪時,說出「欠黃珊珊一次」遭到部分綠營支持者群起圍剿,還被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質疑違反黨紀,對此,王世堅事後氣得大罵王「太監」,雙方相互槓上,王世堅隨後也遭討論起開除黨籍等事。然而,民進黨前立委李俊毅認為,開除黨籍的可能性不高,不過也不能完全排除,若是王世堅真的離開,也會有很多人退出民進黨,同時也透露王世堅言論背後目的,直言「這個時候要開除他,會這樣想的是笨蛋」。
    2022/11/21 09:56
  • 林口也吃的到阿桐師正統泰味!亞昕福朋喜來登邀請客座

    夏日炎炎就需要酸辣食物開胃,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中餐廳「聚味軒」邀請曾在中泰賓館「Thai & Thai」掀起泰菜風潮的泰籍女廚許雪莉(阿桐師 Ms. Rapeeporn Sillapakit),與主廚李俊毅攜手推出中泰美食饗宴「毅桐套餐」。
    2022/08/10 13:01
  • 還原「寒風中罰站」安排 總統府:已致電柯文哲致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元旦升旗,一個人站了40分鐘成為討論話題,不少人士為他抱屈,總統府第一時間公開說明是因應防疫,今(2)日稍早更由副祕書長李俊毅致電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祕書長李大維也有打給柯文哲,再度向他們致意。
    2022/01/02 19:38
  • 台灣將在立陶宛設代表處 學者:背後有美國支持

    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宣布台灣將在立陶宛設立代表處後,美國在台協會表示美國肯定相關發展。國際關係學者李俊毅分析,這表示立陶宛同意台灣設立代表處,背後可能有美國的默許或支持。
    2021/07/20 16:28
  • 「小孩難控制」不解封幼兒園?前綠委爆這句話打臉陳時中

    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不過自7月13日開始實施「微解封」,指揮中心針對多個營業場所及景點列出防疫指引,不過其中並不包括托兒所及幼兒園,引起許多家長不滿,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透露自己家中也快被孫子搞瘋,希望能盡早開放幼兒園,並打臉陳時中說法,「我2歲的孫子都會戴口罩了」。
    2021/07/12 09:28
  • 前綠委曝民進黨「萊豬戰」要贏很難 沈富雄驚:你完蛋了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拜會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時,當面表達反萊豬的立場,引來民進黨批評。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表示「反萊劑這一戰,民進黨要贏很難了」,打盧秀燕又打蘇偉碩醫師,讓反萊豬之火燒得更大,還不停火上加油,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聽完更直言「你沒官可做了啦,你完蛋了!」
    2020/12/20 09:12
  • 「抹紅王世堅」另有藏鏡人?他爆內幕:清除異己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日遭民眾黨黨員何景榮告發涉《反滲透法》,而他的依據竟然是因為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控王世堅「替中共挑撥總統與院長的關係」。對於遭「抹紅」,王世堅直呼「莫名其妙」,而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則直指黨內確實存在打手在做一些「清除異己」的動作。
    2020/11/25 09:37
  • 特權還隱匿疫情觀光局主秘遭降職 李俊毅批“罰太輕”

    奉長官指示接機卻不幸染上新冠肺炎,還傳染給五歲幼兒,案269首度打破沉默,發表聲明澄清絕非如外界所言主動接機,也不認識主秘兒子,對於外界輿論感到絕望。而針對觀光局主秘隱匿親兒已染疫還走禮遇通關,雖遭降職但前立委李俊毅痛批根本罰太輕!國人怎能接受。
    2020/04/01 20:00
  • 蔡總統喊捐千萬片口罩 民怨:國內都不夠用!

    總統蔡英文今(1日)宣布承諾捐一千萬片口罩提供給疫情嚴重國家,意外引發民眾不滿。有民眾call in《T台政經話》表示,政府是不是應該先顧到每人一天能有一片的口罩量再來援助別人?對此前立委李俊毅表示,民眾認為自救才能救人的想法是對的,但是要備用多少才放心呢?
    2020/04/01 18:16
  • 藍綠齊轟停課防疫反應過度!趙少康:SARS也沒有這樣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政府宣布全台高中以下、大專院校均延後至2月25日後開學,唯獨私立幼兒園除外,做法引發爭議。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示先前「SARS也沒有這樣」,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提出倘若之後疫情比現在規模更大,「我不知道台灣還要應變到怎樣高的層級?」甚至就連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都痛批反應過度,直言「可以的話就趕快取消!」
    2020/02/04 10:57
  • 40萬人湧凱道!他賭輸1百個便當 嘆:唱衰韓流沒有用

    挺韓團體本月1日在凱道舉辦造勢大會,主辦單位宣稱現場湧入40萬人。而民進黨前立委李俊毅在造勢大會前,曾與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打賭「人數不會超過8萬人」,若超過他會請街友1百個便當;反之若未超過,孫大千要請街友2百個便當,如今結果出爐,輸掉賭局的李俊毅也在節目中感嘆「唱衰韓流也沒用,只是激起他們(韓粉)更大的鬥志」。
    2019/06/04 18:07
  • 前綠委被爆想加入韓國瑜後援會 韓家軍酸:想蒐集情報?

    自稱「韓家軍」的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昨(27日)晚間在臉書PO出一張圖片,疑似是民進黨前立委李俊毅欲申請加入「韓國瑜後援會」社團的截圖。對此,徐正文大酸李俊毅,「是要打算偷偷投靠?還是蒐集情報?」
    2019/05/28 09:48
  • 政治蟑螂是誰? 他批立委可信度只比「師公」好一點

    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連續2日重砲出擊,指控「政治蟑螂」介入,讓原本已經得標的郵政物流中心標案居然要分給第二、第三順位的廠商來做,他直接點名幾位立委欠「欠PChome一個道歉」。也當過立委的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直言,立委講話的可信度已經掉到只比「師公」好一點,還說大家可投票看看相信誰。
    2019/05/16 21:48
  • 質疑初選民調有問題 李俊毅赴民進黨中央申訴

    民進黨立委初選台南第4選區參選人李俊毅今天赴民進黨中央申訴,他質疑民調樣本有問題,無法呈現正確民調結果;他要求在民調爭議未釐清前,中執會不得公告該區候選人。
    2019/05/06 17:22
  • 郭台銘po「勘災文」 韓粉湧入留言引論戰

    台北市誤傳地震導致馬路裂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當時急忙趕到現場,事後還在網路po文,分享過程,結果引發韓國瑜支持者洗板,挺郭的民眾也不滿反擊,甚至還有網友揪出,企圖挑撥離間的假韓粉,面對郭台銘的表態也讓民進黨緊張,前立委李俊毅就形容郭台銘參選,像是異形入侵,非常難對付。
    2019/04/19 20:13
  • 前綠委爆1124後賴曾多次說不選! 賴:非事實

    民進黨總統初選確定延期,事隔兩天,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首度公開露面,對於外界指他跟總統蔡英文的對決是「火車對撞」,賴清德不認同,還強調自己堅持走完初選,是要團結民進黨找回創黨精神,另外對於民進黨前副祕書長李俊毅指控,「黨內曾多次詢問賴清德是否參選2020,但賴都說不選」一事,賴清德回應「完全不是事實」!
    2019/04/12 19:15
  • 包括新潮流在內 他說「全台灣沒人能勸退賴清德」

    政論節目中談到蔡英文出訪與總統大選之間的關聯,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解釋,蔡英文出訪與大選無關,「她是被突襲,又不能取消」,並透露目前黨最大的問題是「包括新潮流國內沒有一個人能勸退賴清德」!
    2019/03/26 22:43
  • 1人曲目2人搶 民進黨中央坦承初選「不是處理這個局」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與現任總統蔡英文將角逐民進黨總統初選,黨中央為此傷透腦筋。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透露,中央黨部坦承初選原本「不是在處理這個局」,但恐怕也很難對外說明。
    2019/03/26 21:15
  • 誰不來就輸了? 他提議蔡、賴盡快「見面談」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參選,顯示民進黨內產生分歧與爭執,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在政論節目上提議,兩人可以先見上一面,來解決問題。主持人提問「蔡英文要跟賴清德見,賴清德不見啊」,他立刻表態「賴清德不見,賴清德輸」。
    2019/03/19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