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未接 結果共788筆

  • 捍衛路權?男學生走新北斑馬線未被禮讓 竟推Ubike撞轎車

    社群軟體近日來瘋傳一段影片,畫面顯示1名男學生牽引Ubike行走斑馬線穿越馬路時,眼見1輛小轎車疾駛而來卻未禮讓,男學生突然做出「自殺式攻擊」,竟將手邊的自行車推向前擦撞轎車,最後還若無其事地離開,有民眾眼尖認出這起詭異事故就位於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一帶。對此轄區警方表示整起事件並未接獲報案,但小轎車未禮讓行人可依法開罰6000元。
    2024/04/15 11:26
  • 太噁了!超商買飯糰去爬山 半小時後竟長蛆了

    高雄一名吳先生日前和朋友去爬山,去之前到超商買了御飯糰,結果半小時後開吃,卻意外吃到蟲,而且打開飯糰一看,發現竟然還長蛆,把他嚇壞了,而超商事後也派人員前往了解,但目前尚未接獲其他類似個案,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4/04/12 18:16
  • 桃園準空幼恐無續約 桃市府:依教育局審核

    準公共幼兒園,上路已經有一段時間,但日前卻傳出有準公幼未來將不再續約,而且桃園將開第一槍,對此桃園教育局表示,尚未接獲通知,但後續若有相關不續約通知,都會依照教育部規定辦理。全家盟則是表示,準公幼上路多年,但其實水準良莠不齊,政府必須要加強審查機制,來確保幼兒受教權益。
    2024/04/10 22:25
  • 洗澡突然爆痛!陸男驚見「香皂暗藏刀片」 氣瘋報警 

    在外勞碌了一天,回到家裡洗個澡是件非常舒適的事情。不過,中國大陸近日傳出一名網友在家中使用香皂洗澡時,發現香皂竟然藏著一片刀片。該名網友第一時間向廠商反應後但遲遲未接獲回應,氣得報警處理。
    2024/04/10 17:54
  • 快起飛!男騎怪車「三輪車+風扇」 民眾看傻

    台中有民眾目擊,一輛奇怪的風扇車,行駛在道路上,一邊前進,後面的巨大風扇,就會一邊轉動,好像隨時都要起飛了。也有人覺得,這樣在路上很危險,深怕會影響到旁邊的汽機車行駛。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到報案,但疑似動力飛行傘改裝車輛上路,已經違法,最高可以罰3600元。
    2024/04/10 12:02
  • 獨/欠錢不還?彰化某議員服務處深夜遭連開8槍 黑衣棒球隊砸場 

    本月7日凌晨2點,在彰化縣鹿港鎮傳出槍響,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對著議員服務處開8槍,接著一群黑衣男子拿著球棒朝鐵捲門狂敲,還有門口的盆栽一陣猛打,所幸當時夜深人靜無人受傷,但地點位於派出所附近,大約700公尺,但《TVBS》記者詢問鹿港警方後,警方卻表示:「尚未接獲相關報案」。
    2024/04/09 18:08
  • 新冠新增28例死亡!今開打第2劑XBB疫苗「防併發重症」

    國內新冠疫情持續,疾管署表示上周新增198例本土確定病例,另外新增28例死亡個案,雖然都較前一周下降,但統計發現,自去年9月開打新冠XBB疫苗以來,本土通報確診併發症及死亡個案,未接種疫苗者占95%以上,考量到疫情持續,疾管署宣布今(9日)起開放施打第2劑XBB疫苗。
    2024/04/09 14:33
  • 出港就遇強震海嘯!屏東鴻興號3人失聯6日 海空搜救畫面曝

    0403花蓮強震後,全台各地災情慘重,而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於3日從東港漁港出海,卻不幸遇上花蓮7.2強震後自此失聯。船員家屬6日在網路上發文求救,也向東港區漁業電台通報,甚至在屏東縣長周春米貼文底下留言「縣長救命」,只盼能把親人找回來。目前海巡及國搜中心也從海空展開搜救搶救,截至今(8)日中午12時許仍未接獲相關通報。
    2024/04/08 11:52
  • 上週逾9萬人染流感 增6例重症死亡「都沒打疫苗」

    流感疫情持續,疾管署統計,上週門急診類流感就診人次為9.4萬人次,雖然相較前一周下降,但仍然是近十年同期次高。目前公費流感疫苗已接種約655.5萬劑,剩餘2.3萬餘劑,呼籲6個月以上未接種的民眾,可以盡速施打疫苗,降低重症風險。
    2024/04/02 15:00
  • 台南女警讀1年警大碩士突退學 自戕前關機「20通未接」

    台南市昨(3/31)日驚傳有女警舉槍自戕事件,一名梁姓女警胸口中彈染血、坐在駕駛座失去生命跡象,同仁因交接時遲遲未見梁員蹤跡,急忙打了20幾通電話卻都連絡不上,官田分駐所副所長驚覺有異狀,立即呈報動員同仁尋找,但最後卻發現梁員已陳屍在官田區運動公園,手機關機,車內與備勤室都沒有留下遺書。據了解,女警昨日突然銷假上班,隨即就傳出憾事。麻豆分局表示,將會盡速釐清梁員自戕動機及原因。
    2024/04/01 10:57
  • 抖音遊說朝野立委!信函內容曝光:切割陸方、盼在台公平待遇

    國際上掀起禁抖音(TikTok)風潮,台灣限制公部門資通設備及所屬場域使用,近期TikTok透過公關公司戰國策在立法院展開遊說,安排拜會多名立委,拜訪信函內文更強調,公司與中國大陸無關、資料絕不會遭大陸使用,盼立委支持讓TikTok在台灣享有「公平待遇」,不過據了解,不少立委並未接受拜會請託。
    2024/03/28 14:36
  • NBA/哈登轉隊後首遇老東家 快艇仍不敵76人吞敗

    洛杉磯快艇(Los Angeles Clippers)與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最新對決中,76人靠著哈里斯(Tobias Harris)與馬克西(Tyrese Maxey)的出色表現,帶領球隊以121比107擊敗快艇。哈里斯全場獲得24分、而馬克西則在下半場獨得19分。值得一提的是,這場比賽也是哈登(James Harden),自去年11月離開76人後,首度與老東家交手。他在本場比賽中,貢獻12分與14次助攻,可惜快艇未能獲勝。賽後哈登並未接受媒體採訪,但前隊友卻對於他在新球隊表現給予不錯的評價。
    2024/03/25 13:27
  • 台電才剛喊漲!岡山無預警連續停電 台電澄清:未接獲通報

    2024電費全面漲價在即,才剛說要漲價就停電?高雄市岡山區今(24)日7時許發生無預警大停電,台電公司發布聲明表示,停電的真實原因為凌晨5時許,高壓跳線遭松鼠碰觸造成斷線,以致約7戶停電,台電為了施工安全,於7時30分許將鄰近線路隔離停電,進行故障設備更換,受影響住戶約有512戶,已於9時57分完成復電。至於網傳的凌晨2時許也發生停電,台電公司並未接獲相關通報,疑似為民眾搞混與上午7時許的停電為同一起案件。
    2024/03/24 12:03
  • 新北男拒酒測「屎遁」跑回家挨罰18萬 他不滿申訴慘遭打臉

    新北市37歲王姓男子,日前深夜疑似酒後騎機車返回淡水區住處,但因騎車時左搖右晃且面色通紅,巡邏警員見狀將他攔下盤查,不料,王男卻不斷要求「回家上廁所」,遲遲未接受酒測,最後還直接跑回家,10分鐘後才又重返攔查現場,但警方早已依法開立拒測違規通知單,王男聽聞要挨罰18萬還要被扣車,事後不滿提起行政訴訟,士林地院日前判王男敗訴。
    2024/03/20 12:32
  • 桃園國二女生5樓墜落重傷!疑「學長姐長期霸凌」 校方回應了

    桃園某國中16日發生國二女學生墜樓,已經送醫手術治療,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然而有民眾爆料稱,該校有一群學長姐長期對學弟妹霸凌。桃市教育局與今(18)日說明,事發當天該女學生負責資源回收工作,當時與同校學生發生爭執,校方介入處理後通知家長帶回,該女生帶教室回收東西時從5樓墜落;校方坦承有幾名國三生愛惹事,但未接獲家長反映有霸凌情事,針對事件詳細原因會儘速調查釐清。
    2024/03/18 21:20
  • 軍卡逆向上快速道路險釀對撞 駕駛尷尬「倒退嚕」

    1輛軍方中型戰術輪車,昨(14)日行經新北市永和區保安路一帶時,駕駛疑似對路況不熟悉,竟直接逆向開上新北環快的匝道,駕駛發現開錯路後連忙倒車下匝道,才未釀成事故,過程全被路過的網友拍下PO網。對此永和警方表示,該案件並未接獲報案,但軍車違規行為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2024/03/15 10:13
  • 陸漁船又翻覆遭爆「因拒絕共軍登島搜索」 金防部:誤傳

    日前才發生大陸籍快艇於金門附近海域翻覆釀2死,金門防衛指揮部於14日清晨確認,東碇島周邊一艘陸籍漁船翻覆,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命危送醫、2人獲救、2人失聯中。金門防衛指揮部回應,防衛部獲報後立即要求島上駐軍協力環島搜救;對於網路上傳言「島上士兵拒絕共軍登島搜索」,防衛部澄清該說法為誤傳,並未接獲大陸方面的任何要求。
    2024/03/14 11:35
  • 沒神隱?津棧負責人收押禁見「數通未接」喊冤未關機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二度開聲押庭,法官認為有逃亡和串證滅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負責倉管的大姨子也是收押禁見,他雖然喊冤沒有神隱搞失蹤,但有消息透露,衛生局打了十多通電話給三位相關人,至少有七通未接,找不到人才通報失聯,而被收押前,李彥廷也發千字文致歉,質疑可能是包裝導致的二次汙染。
    2024/03/13 19:45
  • 醫院變賭場!12男探病太無聊 高雄病房內開賭

    太猖狂!網路平台流傳一則有多名男子病房內開賭的畫面,畫面中可見有十多名男子前往病房探病,疑似因太無聊,就直接在病房內開賭,桌面上擺滿撲克牌、天九牌等賭具,一旁還擺放著賭資。畫面流傳後引起討論,警方表示未接獲報案,已根據影像上傳者介入調查,目前已鎖定對象帶回警局,訊後將依賭博罪嫌移請偵辦。
    2024/03/09 13:20
  • 丟丟妹台中遭追撞!3惡煞持球棒毆人 男友還被噴辣椒水傷勢曝

    今(8)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其臉部被噴辣椒水,手腳有多處擦挫傷,消防隊並未接獲該案件,為男方自行就醫。
    2024/03/08 17:17
  • 快訊/丟丟妹台中街頭爆行車糾紛 男友被球棒打傷進醫院

    今(8)日下午,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並指出是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男友被打受傷,消防隊並未接獲該案件,為男方自行就醫,目前台中市第二警分局獲報後,趕抵現場,將相關人帶回派出所問訊,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6:51
  • 流感升溫!公費疫苗今起全民開打 「7大QA」這裡看

    今(5日)起公費流感疫苗正式開打!近期各地燈會陸續邁向尾聲,期間吸引不少民眾爭相前往參訪,疾管署預估流感疫情恐有再次爆發的可能。即日起,公費流感疫苗將擴大為全國6個月以上未接種者服務,符合條件的民眾務必前往施打,同時《TVBS新聞網》也為您整理出以下資訊參看。
    2024/03/05 08:19
  • 國道貨車載物 捆繩垂墜狂飄 險卡進輪胎

    載貨出門一定要注意,貨物有沒有綑綁好!有民眾在高速公路上,看見貨車載運機具,雖然有綁好,但繩索卻垂墜下來,隨風擺盪,繩索長約四公尺,還數次差點被輪胎捲進去,雖然國道警察尚未接獲通報,但確認這種情況已經違規,最高可罰1萬8千元。
    2024/03/04 19:22
  • 推嬰兒車切西瓜闖馬路 家長突「棄車」停路中間嚇壞人

    台中大里昨(2)日下午5時許,有一名穿著黑衣的女子推著嬰兒車穿越馬路,但仔細一看發現她不但沒走斑馬線,甚至將嬰兒車推至路中央後轉身離去,剩嬰兒車獨自留在路口,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警方表示,因本案未接獲檢舉,若經查嬰兒車上有幼童,將通報社會局查處。
    2024/03/03 16:45
  • 8旬肝癌婦喝「1飲品」半年腫瘤全消失 專家:加1物抗癌效果更好

    一名80多歲阿嬤原本有C型肝炎及肝硬化,後續又發現肝臟長出一顆3.5公分腫瘤,確診是肝癌,當時家屬及阿嬤考量年紀大且有心衰竭等問題,並未接受治療,而是選擇再觀察。結果阿嬤就在未接受治療的情況下,半年後進行檢查,腫瘤竟奇蹟縮小變成1.8公分,幾個月後再就醫發現腫瘤完全消失,而抗癌祕方竟是早晚1杯「蔬果汁」。
    2024/03/01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