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未來人 結果共195筆

  • 人妻急問「怎麼跟老公說不想和公婆住?」 過來人給1答案

    婆媳關係是所有人際關係中,最為複雜的一個課題。近日,就有一名人妻表示因不想照顧小孩、生活方式被公婆干擾,因此決定在未來絕對不要跟公婆住,思考「要怎麼婉轉跟老公說?」貼文PO出後,不少過來人紛紛建議「直接說」。
    2024/04/15 18:12
  • 未來10年「5科系」會消失?外文系竟上榜 過來人推唸它不後悔

    大學所讀的科系往往攸關到未來出路,隨著少子化的衝擊,有些科系未來可能會被時代淘汰,根據104銀行20日所公布「104校系明燈圖鑑」,顯示有5科系10年後岌岌可危。
    2024/03/24 10:41
  • 不當工程師!有錢人「不念電資系」 台大生揭殘酷真相:窮人才選

    大學科系的選擇攸關未來出路與發展,台灣許多學生會選擇理組科系,期望畢業後能享有豐厚薪資待遇,不過,一名台大學生發現,就讀電資系的學生,家庭經濟狀況多屬於中等水平,反觀出身富裕家庭的學生,則傾向於選擇法律、商管等科系。對此,他拋問「為何有錢人家的小孩不念電資?」釣出許多過來人分享與解答。
    2024/03/16 12:32
  • 前半生坎坷!4生肖「35歲大逆襲翻身致富」 日子愈過愈好

    人生多多少少都會經歷磨練與挫折,只要勇敢跨過,迎接的將會是美好的未來人生,有的人前半生會遭受無數坎坷與挑戰,在人生的漩渦中掙扎,不過年滿35歲這刻,命運之鑰會突然轉動,為你帶來翻身致富的機會,《搜狐網》點名「4生肖」,35歲後日子會遇過愈好。
    2024/02/20 23:55
  • 新市鎮公七公園將成立派出所、消防分隊 淡水警辦說明會釋疑

    新北市淡水地區近年來人口不斷成長,一年下來就增加超過7千人,總人口數直逼20萬。為了因應淡海新市鎮未來逐步增加的治安及救災需求,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及消防局決定成立淡水分局新市派出所及淡海消防分隊,預定於公七自然公園興建地下1層、地上4層樓的鋼筋混凝土建物。不過有些在地民眾卻持反對意見,認為不應該犧牲綠地成立機關,鳴笛聲也可能影響附近居民的生活品質。對此,淡水分局於今(18)日在特地區公所舉辦「淡水分局新市派出所、淡海捷運分隊及消防局淡海分隊共構新建工程」地方說明會,希望讓地方上正反聲音在意見交流中順利取得共識。
    2024/02/18 17:46
  • 晚安小雞遭判刑!異域犯法「過來人」Toyz預告入監恐怖下場

    探勘靈異景點的直播主「晚安小雞」(陳能釧),過年期間赴柬埔寨「凱博園區」,疑遭凌虐、洗劫,柬國警方調查發現只是自導自演,內容情節觸犯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等罪,相關人等遭西港法院判處2年有期徒刑,1人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元)。事件引起國際社會關注,網紅「Toyz」(劉偉健)昨(16)日以「過來人」身分來分析,陳能釧等人犯案情事涉及「辱柬」,再加上語言不通等因素,恐怕導致未來獄中生活相當痛苦,「能不能出來都不知道」。
    2024/02/17 17:50
  • 民營企業挑戰月球!美「直覺機器」登月艇升空 拚22日降落

    美國又有新的探月任務!民營企業「直覺機器」公司的登月艇,在美國時間周四凌晨升空,預定在22日可以抵達月球南極。如果這次挑戰登月成功,將是美國自1972年以來,再度重返月球。而且降落點選在月球南極,是因為當地可能有充足水源,有機會成為未來人類登月的重要據點。
    2024/02/16 14:09
  • 測出隱藏性格!日本瘋傳「生命靈數」占卜 新垣結衣是這類人

    日本電視台節目《ニノさん》日前請來人氣占卜師由李,利用出生年月日計算出屬於你的生命靈魂數字,每個數字各自代表不同類型的性格特徵,亦可藉此分析未來的運勢,馬上來看生命靈魂數字的計算方法,測出你的隱藏性格!
    2024/02/14 12:03
  • 接賴清德首任閣揆? 林佳龍鬆口「有討論新政局」回應了

    針對媒體報導可能出任行政院長一事,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今天回應,與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選後會針對新政局交換意見,但不涉及未來人事安排,且現在仍是總統蔡英文主政期間,他相信賴清德一定會依照憲法職權,組成最好的執政團隊,並針對社會關心的政策加以落實。
    2024/01/26 14:06
  • 14歲最美國中生學霸是她!私下豪露「這部位」 喊話:想解放

    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出道的女團babyMINT薄荷水晶,賽後發行紀念專輯《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今(7)日舉辦首場「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簽唱會,合體學姐木木首跳完整版〈EAT Up〉,不僅如此,男團學長FEniX驚喜現身簽唱會,以過來人身分傳授babyMINT工作「撇步」和保養祕方,令少女們受益良多。而簽唱會現場團員曹晶晶因為學業關係缺席,只是團裡面還有一個14歲的國中生學霸丞妘,被問到怎麼沒有因為課業也缺席,是課業不重要了?她喊冤直呼:「我無時無刻都在讀書,努力維持課業跟工作。」
    2024/01/07 17:09
  • 不雅片昔外流!重機女神驚吐「斷崖離開」 消失時間點曝光

    受封「重機女神」美名的26歲抖音網紅痞幼(王鎂幼),憑甜美外型和曼妙身姿,所有粉專總計坐擁4000萬粉絲跟從,即便曾深陷不雅片、豔照外流等風波,粉絲們依舊不離不棄。怎料,她近日受訪時親吐分手網紅身分的念頭,直言3年已經火很久,若未來人氣驟減,自己也會毅然決然離開。
    2024/01/05 10:15
  • 輕軌首開通學生塞爆月台 網憂「搭不到車」高捷回應了

    高雄捷運歷經多年施工終於成圓,於元旦開始通車試營運。前(2)日迎來第一天通勤日,許多學生與上班族為了試乘輕軌體驗是否適合通勤,使月台上排滿了眾多等車的人潮,有民眾拍下樹德家商前學生們大排長龍的景象,擔憂學生是否會擠不上車,只能等下一班。對此高捷公司表示,目前運載量都在可控範圍,若未來人流提高、或遇大型活動需要因應時,不排除會加購列車。
    2024/01/04 14:41
  • 不擔心AI帶來滅亡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更可能拯救人類

    隨著生成式人工智慧掀起熱潮,不少人都擔憂AI人工智慧可能會帶來人類滅絕的風險,不過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卻對AI的未來持樂觀態度,他認為AI技術將有助於拯救人類,而不是導致人類滅亡。
    2023/12/18 13:00
  • 大巨蛋時代來了!卡位搶商機 東區半年展店近70間

    等了32年,台北大巨蛋終於啟用了,首場亞錦賽吸引超過1.6萬人進場,未來這裡還可以舉辦大型演唱會,也讓附近不論住宿、餐飲等業者嗅到商機,但是否會讓沉寂的東區商區,恢復過往榮景,專家認為大巨蛋勢必會帶來人潮,但影響範圍有多廣,效應又持續多久,還得再觀察一段時間。
    2023/12/11 22:55
  • 教育局持續推動25校禮堂圓夢計畫,並成功爭取共構幼兒園興建

    「給孩子一個禮堂計畫」為中市首度大規模補助學校硬體設施,除編列24億餘元興建外,媽媽市長盧秀燕為擴增市府育兒服務,貼心加碼並成功爭取經費3,586萬9,000元由中央補助及市府配合編列預算,規劃於沙鹿區鹿峰國小及后里區七星國小的禮堂共構幼兒園,預計招收2歲專班共48位及3-5歲班60位幼生,以因應未來人口移入,藉由大幅提升公幼服務需求,同步完善區域教育品質。
    2023/11/28 11:23
  • 馬斯克剉咧等? 《辛普森》預言:火箭撞太空站「被迫賣X推特」

    美國成人喜劇動畫《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因劇情曾多次預言世界重大事件發生,被網友戲稱編劇是未來人,29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顯示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 X的火箭撞上國際太空站,重大意外導致他被迫出售社群平台X(推特)。
    2023/10/31 12:29
  • 從台積電到教授!他「年薪砍半」卻很快樂 博士揭血淚:這科系快逃

    一名成大化工碩士生即將畢業,現在開始煩惱未來職涯,於是向網友請教求職選擇。對此,一名台大化工碩博畢業的過來人回文分享,自己一路從系統廠、外商到台積電,最後轉戰助理教授,雖然薪水很低,但是至少過得開心。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9 19:07
  • 「月薪封頂5萬」年終3月!行政又愛又擔憂:做一輩子嗎

    工作上穩定的現況,與未來的不確定性該如何選擇?有民眾分享,自己的工作是行政職,月薪封頂5萬元、年終3個月見紅休,生活品質很好,這樣的條件雖無可挑剔,但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因為沒有專業性而沒保障,在思考要不要換工作。對此,過來人們也紛紛給出建議。
    2023/10/26 09:52
  • 想接手爸10年賓士!小資男年薪60萬怕爆「太奢侈」 過來人解答

    大部分人的人生規劃裡,除了理想工作、環遊世界和買房之外,也有人想要買車,尤其男生對愛車更是充滿憧憬。一名網友表示,日前想接手爸爸的老賓士,不過年薪只有60萬元,深怕自己未來根本負擔不起,而過來人也紛紛勸告,「大不了賣掉!」
    2023/10/18 10:58
  • 《未來少女》最終回!金曲歌王驚喜現身 徐若瑄驚吐「要請辭」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正式迎來精彩最終局,本週六隆重邀請金曲歌王林宥嘉擔任《未來少女》畢業公演的少女見證人,林宥嘉以過來人經驗勉勵少女們:「在這個行業要怎麼讓大家記住,最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就是帶給別人正向的能量。我相信每一個人不管幾歲都要無所畏懼地像個孩子,永遠帶給大家快樂和創意,相信未來妳們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2023/10/13 14:40
  • 收入穩定想買房!獨居男「離過婚沒孩子」 過來人點1關鍵勸別租

    近年來房價越來越高,是否買得起房成為大部分人深思的課題,而買房需要考量的條件也很多,除了資金充足,還包括值得下手的地段、便利性以及未來發展,一旦簽約就要揹負好幾年的房貸。對此,一名網友指出,單身且工作穩定的他,目前正在買房和租屋之間猶豫不決,釣出許多過來人給予不同建議。
    2023/10/08 05:45
  • 買房會告訴同事?妹子「喜悅被嫌棄」 過來人揭殘酷現實

    買房子是人生大事,也是多數人一生中最昂貴的投資,為了避免未來後悔,許多人會諮詢親友意見。但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砸下苦存多年的積蓄,買了一間位在蛋白區的房子,卻被同事各種嫌棄、批評,讓她聽了很不開心。對此,她就好奇問大家「買房子會讓同事知道嗎?」問題一出,過來人頻搖頭。
    2023/10/02 18:37
  • 怎解少子化?郭:生一個孩子「送一隻寵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後行程滿檔,今天面對少子化問題,郭台銘拋出構想,就是未來人民若生一個小孩,就能多養一隻寵物,引發熱議,下午進一步解釋,毛小孩的照顧,應該和「0到6歲國家養」的政策結合。
    2023/09/01 23:34
  • 手機突主動說話!詭聲自稱「來自未來」 跳針狂喊:快聯絡我

    中國大陸前段時間發生一起「詭異」事件,一名李姓女子在滑手機看影片的期間,被突然傳出的聲音嚇了一跳,只見「對方」不僅明確的知道自己在幹什麼,甚至還自稱「未來人」,進一步向李女索要聯繫方式,而李女報警後才發現,原來只是惡意玩笑。
    2023/08/29 05:30
  • 邁向宇宙殖民!4國太空人搭「飛龍號」上太空 吸萬人爭睹

    SpaceX旗下的「飛龍號太空船」週六在美國佛州點火升空,吸引一萬人到場爭睹壯觀場面。飛龍號載著四名來自不同國家的太空人,前往國際太空站,要研究長程太空航行對人體的影響,替未來人類殖民宇宙奠定基礎。
    2023/08/27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