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未付款 結果共28筆

  • 是真的還是詐騙?簡訊通知「張學友門票尚未付款」官方發文說話了

    張學友昨天在北京開唱,不過台灣歌迷也忙著在搶台北巨蛋場次的門票!一共吸引80萬人搶6萬張門票,造成系統一度癱瘓,直到昨天晚間,售票系統陸續通知有買到票,但有部分歌迷以為是詐騙,不敢付款結帳,官方只好在臉書粉專發文,證實是他們發的付款簡訊。
    2024/03/31 13:52
  • 年代旅遊林大鈞還是沒付包機費!越竹航空台灣總代理提假扣押

    年代旅遊在越南富國島丟包旅客,越竹航空台灣區總代理慶澤旅行社董事長張志嘉今天說,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仍未付款,因此將向法院提假扣押,另表態願意聘僱年代旅遊的員工。
    2024/02/19 16:24
  • 情侶檔到髮廊洗燙染「爽花1萬6」擺爛喊沒錢 店家氣炸

    桃園中壢區發生一起消費未付款的事件,有名21歲的江姓男子和27歲的廖姓女子到中壢一家髮廊洗染燙,由正、副店長兩名設計師總共花四個鐘頭為這對情侶設計新造型,情侶檔在過程中強調錢沒有問題,不過完成新髮型後,店家向2人收費1萬6千多元,情侶檔卻雙手一攤說沒錢,店家氣得直接報警,桃園地檢署將2人依詐欺罪嫌提起公訴。
    2023/09/21 09:14
  • 省下1400萬!蔣萬安拍板北流墊付案 爭取免付利息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履約爭議款1.9億元未付清,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拍板通過墊付款案,並指提起調解的廠商同意不索取延遲付款加計的利息,等同省下約1400萬元。此案將送市議會審議。
    2023/08/01 14:05
  • 挑大夜班下手!男買27支蘋果手錶 超商取貨未付款逃逸

    32歲陳姓男子網購27支Apple Watch,利用深夜超商人力單薄時取貨,但尚未付款又以採買尾牙零食為由,請店員幫忙搬上車,隨即伺機逃逸,警方事後在台中追查到陳男送辦。
    2022/12/07 16:41
  • $1搶購出包!蝦皮售抵用券 未付款就下架

    有網購平台固定每個月推出「用1塊錢」搶購各超商、超市的10元抵用券,相當受歡迎,但這次有民眾已經下了20張訂單,結果卻無法結帳,一查之下發現原來商品已經被下架,但奇怪的是明明還沒超過付款期限,怎麼會發生這種事,讓不少消費者非常氣憤。
    2022/02/21 17:57
  • 返鄉車票搶手!高鐵1小時完訂51萬張 3天後還有機會

    台鐵和高鐵都於今(30)日凌晨開賣春節期間疏運車票,太多旅外遊子想要返鄉,一度讓訂票系統當機,高鐵指出從開放訂票1小時就完成超過50萬訂票,高鐵提醒未付款的旅客於3日付款期限內完成付款以保留座位,逾期未付款之座位將重新釋出,未訂到理想班次之旅客,可於3日後再次嘗試訂位。
    2021/12/30 10:28
  • 台鐵漏個資?女竟遭「台鐵員工」盜訂67張票 未取票釀帳號被鎖

    台鐵人員管理出包了嗎?有位民眾洪姓小姐突然上網訂台鐵車票,後來報警一查,竟是因為有人用她的身分證大量訂票、且累積多筆逾期未付款紀錄,導致帳號被鎖,最讓她傻眼的是,盜用者竟然是台鐵員工!
    2021/11/09 18:25
  • 取餐遭控未付款!他爆氣曬證據狠打臉 網傻眼:店員太扯

    若取餐結帳後,反被指控未付款,一定讓人非常生氣。有網友指控新北市某知名披薩店,明明已付款,卻打給訂餐的朋友說沒付錢,令他氣憤曬出發票打臉,貼文也釣出一票網友直呼「好誇張」。
    2021/09/12 18:42
  • 台灣限定!群組新功能「LINE揪團」正式上線

    「有人想一起訂購嗎?想湊門檻省運費!」在LINE群組中,這樣的對話應該不陌生。LINE持續關注台灣市場趨勢與使用者需求,並於(4)日宣布「LINE揪團」完成與LINE Bank收付款功能的串接,正式上線!LINE揪團是便利LINE群組溝通的延伸功能,在群組畫面下方「+」選單點選「LINE揪團」,就能以團長的身份快速開團,輕鬆彙整大家要訂的項目,並選擇使用LINE Pay Money與LINE Bank收款,已付款/未付款一目瞭然。群組內的成員也能輕鬆加入揪團活動,揪團訊息不漏接。
    2021/08/09 13:01
  • 洪孟楷提挪簽約未付款項買日疫苗 陳時中:開玩笑嗎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天質詢向國外藥廠簽約的疫苗還沒到,也還沒有把全部的錢付款,「能不能拿這些錢去跟日本買現在日本有的存貨?」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把現在合約破壞掉,去買其他疫苗,「這不是開玩笑嗎?」
    2021/06/09 14:06
  • 「依照駭客情蒐」評比50大企業台灣「這行業」資安落後

    電腦品牌大廠宏碁,日前驚傳歐美分公司遭到駭客入侵,被勒索5000萬美元、折合14億新台幣,由於宏碁未付款,駭客竟然在暗網揭露部分財務資料,讓企業資安風險問題再度浮上檯面。根據大型會計師事務所最新評比,發現台灣50大企業中,金融業的資安防護網反而比科技業來得嚴密,隨著未來電動車、無人機等AI、物聯網、5G應用日漸普及,網路資安風險層級等同國安,千萬不能輕忽。
    2021/03/24 23:06
  • 匿名訂貨未付款! 店員私吞6萬元包裹遭逮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擔任超商大夜班員工,竟然趁機匿名網購商品、設定到店付款,但卻沒刷條碼、也沒付錢,就把這些商品偷偷藏起來,店長事後清點,發覺貨物款項不大對勁,調閱監視器揪出內賊,這名員工共A走6萬元東西,如今被依業務侵占判一年徒刑。
    2020/10/07 15:03
  • 台鐵訂票未付款 停權期限從半年縮短為1個月

    考量對民眾的便利性,台鐵局從今年7月起放寬訂票未付款停權期限,從舊有規定半年縮短為1個月。至於目前被停權的旅客期限在8月之後,都一律從8月1日起恢復訂票權利。
    2020/07/29 18:03
  • 市場縮?角色文具遭控欠款 百冠:周轉延期

    有30多年歷史的百冠紙品,販賣日系角色文具,但近來遭到供應商控訴,收了製作好的商品,說好7月交貨款,卻沒有如期付款,要拖延到9月。對此百冠紙品澄清是因為周轉問題,才會開9月兌現的支票,沒有惡意拖欠跟倒閉。然而供應商質疑百冠已經和日系廠商沒有合作關係,對此百冠也出面否認,強調和日系廠商一直都有合約關係存在。 歐士業者強調,對方有簽屬協議書 歐士也同意配合 打九折貨款,但百冠仍舊未付款!
    2019/07/19 22:25
  • 過分!貴婦奈奈夫婦落跑前 騙走雪茄館阿弟十幾萬

    貴婦奈奈和丈夫黃博健經營的醫美診所惡性倒閉,2人目前已經出境,遭台北地檢署通緝。今(14日)又有消息人士對本刊爆料,指黃博健本人在出境前,曾向台北市君悅飯店一樓的雪茄業者,誆騙要辦生日派對,拿走十幾萬元的雪茄未付款,後來就傳出夫婦倆已出境,讓業者大呼得不償失。
    2018/12/15 12:26
  • 程宇涉用偽卡住宿未付錢落跑 上訴二審遭駁

    涉犯下「南港女模命案」、一審被判無期徒刑的程宇,另被控使用偽造信用卡且到飯店住宿未付款就離開等案,一審遭判處8月徒刑;全案上訴到高等法院,今天遭駁回,可上訴。
    2018/08/28 16:11
  • 向頂新買油未付款 味王判付214萬元

    頂新製油不滿味王公司民國103年購買精製棕油、香豬油調和油,卻未給付貨款,向法院提起訴訟,台北地院日前判決味王應給付頂新新台幣214萬餘元。
    2018/04/27 16:08
  • 壹週刊轉售不順暢 買家至今未付款

    香港壹傳媒集團出售旗下刊物壹週刊的進展並不順暢,公司方面至今未收到買家付款。
    2018/01/22 10:40
  • 1hr賣37萬張!高鐵春節票搶翻 這天釋出第二波

    高鐵春節期間加開411班次,在17日凌晨開放搶票,一開放就瞬間湧入40萬人,系統還一度當機。沒搶到票的旅客別灰心,高鐵表示,將在1月20日凌晨釋出訂位卻未付款的車票,提醒旅客把握機會!
    2018/01/18 15:51
  • 得重買!刷卡訂高鐵票 APP取票現「逾期未付」

    嘉義有一名廖小姐控訴,上個月用高鐵官網買早鳥票用APP取票時卻跳出過期未付款的畫面,就趕緊買一張新的原價票,後來才發現其實第一張票是有付款的。向高鐵反應雖然可以退費,但還得付20元的手續費,讓她覺得很不合理。
    2018/01/08 19:16
  • 立委爆護照印錯損失逾2億 外交部這麼說…

    立委指外交部委託中央印製廠印製第二代晶片護照,已印製75萬本,因圖樣出包需重印,國庫損失3億多元。外交部說,採購55萬本新版晶片護照,分批取得,目前都未付款。
    2017/12/30 21:27
  • 「我去拿錢」!面交自拍神器 女未付款落跑

    網拍面交,最好一手交錢,再一手交貨!新北市一名女子,在網路上拍賣市價3萬元的相機,一名女子買家相約面交付款,但買家拿到相機時,說包包放男友車上,要去拿錢,結果一去不回,這名女子打扮時髦、長得又很漂亮,賣家實在不敢相信對方是騙子!
    2016/12/15 18:54
  • 佯裝客市場挑新衣 伸手反摺入袋未付款

    年節將近,小偷將第3隻手伸進菜市場!發生在木柵市場裡服飾店,上個月底一名婦人進門,假裝要購買衣服,看準了老闆招呼客人沒注意,偷了一件防寒衣還有防寒褲,總價值1980元,現在將影片PO上網,要呼籲同業小心。
    2016/02/02 12:37
  • 詐騙男挑60件潮衣 未付款搬貨上車開溜

    真的好誇張!在桃園有一名男子,趁著晚上10點多服飾店準備打烊的時候,上門說要買衣服,逛了3個小時挑了快60件,而且都是專挑高價品,金額有10幾萬,為了取信店家還不時掏出現金,店家還以為碰到大客戶,結果衣服挑好後,叫了一輛計程車來,店家幫忙把衣服搬上車後人也跟著上車,沒付錢就跑了!
    2016/01/30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