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最後一餐 結果共29筆

  • 黃仁勳跟父母共進午餐!曝:五月還會來台灣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吃完在台灣的最後一餐後,準備搭飛機離台,而他的到來也讓AI旋風再起,同樣是AI供應鏈廠商的英業達,在今天(26日)舉辦尾牙,總經理看好景氣回升,單看AI方面,看好明年會有雙位數成長,也提到今年年終至少會有兩個月。
    2024/01/26 19:37
  • 影音/正妹雇主不捨印尼看護返鄉! 憶8年最後一餐淚崩:要幸福

    2023/12/23 13:17
  • 傅孟柏與王柏傑譜禁忌情誼!怒嗆「你懂吃嗎」 簡嫚書竟成大食怪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今(28)日發佈角色預告及海報,傅孟柏劇中是被警察身份耽誤的美食家,號稱「行走美食資料庫」,對料理該如何搭配總有一套理論;王柏傑注重儀式感,背負殺手身份把每餐都當最後一餐,兩人因「美食」譜出禁忌情誼。而簡嫚書則打破眾人想像,是個超級大食怪,對吃毫無追求能吃就往嘴裡塞,豪放作風讓傅孟柏忍不住問:「妳吃東西可不可以文明一點啊?」連王柏傑都看傻眼,她絲毫不在意回嗆:「幹嘛,我很餓啊!」三人個性迂迴碰撞出新滋味。而傅孟柏戲裡口頭禪「你懂吃嗎?」預期將締造新一代流行語!
    2023/09/28 18:12
  • 張詠華猝逝!李銘忠悲曬「最後一餐」 憶片場時光:認識你是福氣

    馬來西亞資深演員張詠華(Sam哥)於昨(27)日爬山突心臟病發,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享年51歲,死訊讓外界震驚又惋惜。剛以《台灣犯罪故事》入圍金鐘獎戲劇類影帝的李銘忠接獲噩耗後,也悲傷發文悼念,透露兩個星期前才一起聚餐,想不到如今卻天人永隔,哀喊:「心裡真的很難過。」
    2023/09/28 17:12
  • 上午11點就吃最後一餐 美45歲富豪為回春嚴格斷食

    45歲的矽谷科技大亨、億萬富豪約翰遜(Bryan Johnson)每年花費超過200萬美元(約新台幣)對自己的身體進行改造,以對抗衰老,而且約翰遜聲稱自己在「上午11點」就會吃當天的最後一餐,自此之後就不再進食,藉此達到如18歲年輕人一樣的身材體態。
    2023/07/06 11:26
  • 陸貨船爆食物中毒12人喪命 倖存者曝出事前最後一餐

    越南政府30日證實,一艘載有21名船員的中國大陸籍貨船「五洲8號」(Wuzhou 8)疑似發生「集體食物中毒」事件,導致船上有多達12人死亡。由於事發當時,「五洲8號」停靠在越南南部沿海海域,越南當局在接獲求救訊號後,緊急出動將其他9名船員送往醫院治療。
    2022/10/01 16:30
  • 最後的禮物!王世堅送小金人 稱柯文哲奪「最差市長獎」

    台北市長柯文哲年底即將卸任,每次質詢都會送柯文哲禮物的柯黑議員王世堅,今(30)日在最後一次總質詢柯文哲的機會,贈送柯文哲一個小金人,象徵最差市長獎,因為柯文哲8年得治安、消安、交安數據是創下民選市長以來最差紀錄。除此之外,王世堅也多送了柯文哲一個「漢堡」,因麥當勞創辦人訓勉員工時說,一天可能做1、200個漢堡,可能做得累了,有些東西會忘了放,但做的漢堡,到客人手上是那位客人那一餐要吃飽的唯一,每一位死傷的都是家庭裡的唯一,所以他送柯文哲「漢堡」。
    2022/08/30 13:50
  • 吃到飽狂嗑「高單價」能回本?老饕搖頭:恐變最後一餐

    台灣有不少自助式吃到飽的餐廳,而不少人為了回本,大多都會選擇吃較高單價的品項。有民眾前陣子到某日式精緻料理吃到飽,表示為了回本,便一口氣狂嗑了45個干貝。沒想到卻引來一票網友警告,「可能會變這輩子最後一餐」。
    2022/04/03 19:01
  • 急買最後一餐被插隊!孫女奔醫院見爺急救…唯一家人走了

    「插隊讓我差點看不到家人最後一面!」近日一名和爺爺相依為命的女子PO文淚訴,8日接到爺爺病危通知,疑似迴光返照又恢復精神,還突然要求想吃一間烤肉飯,於是她衝去排隊,怎料卻不幸遇到有人插隊,讓她多等了一段時間,回到醫院時爺爺已在急救,讓她瞬間崩潰。
    2022/03/10 23:07
  • 疫情不斷升溫! 內用最後一餐要吃什麼?網推:熱才好吃

    自從大魔王Omicorn開始盛行,許多國家都接二連三的淪陷。台灣近期確診數也不斷上升,每天都有本土確診案例。原本大家正常的生活,恐怕又要突然喊暫停了。近期有位網友在網路上表示,確診數不斷上升,如果禁止內用的話,最後一餐想吃甚麼?此文一出,也引起熱烈討論。
    2022/01/13 11:48
  • 見訂單備註「最後一餐」 韓老闆超暖3舉動逼哭全網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讓不少人的規劃大受影響。南韓一名男子日前在求職路上備受阻礙,原先預定好的計畫也被疫情給打亂,萬念俱灰的他竟萌生想不開的念頭,於是點外送時便在備註寫下這是他的「最後一餐」,沒想到店家收到訂單後的反應,讓他直呼實在太暖心!
    2021/02/01 18:09
  • 還沒吃先罰10萬 居家檢疫騎車去吃飯

    雲林一名從大陸返台的男子,居家檢疫還沒解除,最後一天,騎車外出吃飯,出門沒多久,因為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下,一查發現,他是居家檢疫對象,不該出現在大馬路上,違反居家檢疫,罰10萬,加上沒戴安全帽500,這一餐還沒吃到,就花了10萬多。
    2020/10/08 15:30
  • 刑場「最後一餐」必有滷蛋 盼死刑犯圓滿上路心無怨恨

    2017年除夕夜犯下縱火燒死6名家屬的翁仁賢,遭法院判處死刑定讞後,1日晚間槍決伏法。通常在執行死刑前,獄方都會準備「最後一餐」,菜色通常有豆干、滷蛋、高粱酒和香菸。其中「滷蛋」這一樣,死刑犯一定都會吃完,背後其實是有含義的。
    2020/04/02 14:35
  • 奧運金牌最後一役 郭婞淳退休後要開早餐店

    雅加達亞運金牌、舉重國手郭婞淳說,明年奧運是她最後一戰;接著,她要退休開早餐店,讓學弟妹們每天的第一餐充滿活力。
    2019/02/12 16:46
  • 死前最後一餐竟「想吃土」!他們臨終前的要求超詭異

    臨終前如果能選擇最後一餐,你會想吃什麼?部分有死刑的國家,會讓死囚們在死前自己選擇最後一餐,無論再昂貴的料理都可以。然而卻有部分特殊的死囚,提出的要求令人匪夷所思。網路上有人整理出5個「讓人毛骨悚然犯人的最後一餐要求」,其中有個最吊詭的就是死前想吃「從外面土地挖來的土」!
    2018/07/13 10:59
  • 沒吃早餐!騎士疑似餓暈 遭聯結車撞骨折

    騎士餓過頭撞車?台中梧棲區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5歲蔡姓騎士行經十字路口跟聯結車相撞,猛烈撞擊騎士瞬間被捲進車底,滑行幾公尺聯結車撞上紅綠燈桿才停下,騎士命大只有腳骨折,不過他被送上救護車時,救護人員問他最後一餐什麼時候吃的,他說昨天晚上才吃,距離車禍時間至少過了10小時,是否因為血糖過低、又接近中午,又餓又曬導致暈眩闖了紅燈,還得等騎士做完筆錄才能釐清。
    2017/09/20 13:38
  • 最後一次供餐…里長淚送餐盒到靈堂:不要眷戀

    這最後一次的惜食供餐,意義非凡。北投中庸里里長黃許銘,9日在臉書發表一篇文章,透露里上一位參與關懷供餐黃太太拔管離世,但他依然堅持將「最後一餐」送至她的靈前,希望她能放下眷戀,一路好走。
    2017/05/11 15:01
  • 【散文】王家祥 人類的煙火

    是新年前的最後一晚舊年,我照往常走夜路來餵流浪狗,卻和這群被遺棄在邊緣荒涼地的狗狗,一起看見了遠方村子上空升起的璀璨煙火。那一條梯田田野間往海邊的夜路,我走了四年,每日風雨無阻;因為我掛念,掛念一群挨餓的浪狗們等著我,每天就等我餵養一餐。
    2017/01/03 14:28
  • 餵你們最後一餐…帶不走30隻浪貓 消防員心碎道歉

    「抱歉,沒辦法帶你們全部一起走…」,一名在台東服務的消防隊員,因為喜歡貓咪,便照顧起分隊附近的浪貓們,30隻貓咪的日常都有他的蹤影,一群貓咪儼然成了「消防貓」,生活安穩也快樂,但近日因該位消防員調職的緣故,無法把貓咪一起帶走,讓他心碎在臉書向貓咪道歉。
    2016/11/28 21:58
  • 謝謝你的愛…餵愛犬吃最後一餐 淚送牠上彩虹橋

    寵物對許多人來說就像自己的孩子,感情也如同家人般深厚,一名住在美國的西班牙婦女,飼養17年的狗狗因為生病影響,身體承受了巨大的疼痛,該名婦人因不忍狗狗繼續受苦,沉痛地決定讓狗狗安樂死,在這之前,她特地去買了狗兒最愛吃的漢堡肉,一起享用後,婦人緊緊的擁抱著狗狗,直到牠安然的離開。
    2016/07/24 15:28
  • 「3顆子彈」行刑 鄭捷眼神淡定槍決伏法

    鄭捷從牢房走到刑場大約300公尺距離,檢察官形容他臉部線條比「電視上」看到的柔和、眼神平靜,告知即將執行死刑,鄭捷回答「知道」,沒有交代任何遺言,也沒有要跟被害家屬道歉。吃完所方準備的控肉飯、喝完一罐水伏法,3顆子彈行刑結束。
    2016/05/11 18:55
  • 死刑槍決時間延至20:30 法務部:鄭捷還在吃最後一餐

    來自法務部的最新消息,一般死刑槍決原定傍晚5點,但今天槍決延後原因,法務部表示,因為鄭捷還在吃最後一餐,這是死刑犯的權利。
    2016/05/10 20:45
  • 離婚前「最後一餐」口角 家暴夫火鍋潑妻

    南投一對夫妻,先生因為有多次家暴紀錄,太太申請家暴保護令,準備辦離婚,先生約太太和女兒一起吃火鍋,想在離婚前最後一次一家團聚,沒想到又起了口角,竟然拿起火鍋直接潑向太太,造成他手臂、大腿二度燙傷,原本已經挽不回的婚姻,就像他潑出去的熱湯一樣,不但再也回不去,還對妻子造成二度傷害。
    2014/07/08 12:01
  • 15美女為希特勒試毒 餐餐最後一餐

    古代君王害怕被毒害,在用膳前有專人先試吃有沒有毒,這樣的擔憂,德國納粹領導人希特勒也有,一名95歲高齡的婦人瑪戈出面坦承,她曾在二戰期間,專門為希特勒試吃餐點有沒有毒,即使吃的餐點再如何美味,都被當成是最後一餐,吃得膽戰心驚。
    2013/04/28 16:25
  • 全球最佳餐廳熄燈 「最後晚餐」慰員工

    連續多次獲選全球最佳餐廳,獲得米其林三星榮譽的西班牙分子料理餐廳「鬥牛犬」,7月31日正式熄燈,將整整休息2年,這家每年都能吸引上百萬名饕客前來預約的餐廳,把最後一餐留給員工跟眷屬,一舉推出49道名菜,2年後,「鬥牛犬」會重出江湖,不會再賣餐點,而是要當料理創意中心。
    2011/08/01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