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最後一程 結果共895筆

  • 巡路員因公殉職 父不捨嘆人死不計仇

    2月29日,巡路員劉冠群在台62線,遭撞身亡因公殉職,上午舉辦告別式,父親強忍悲痛,陪兒子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事後談起嫌犯簡通亮的母親,也顯得不捨,對方前來道歉,也表示願意把保險金拿出來賠償,但想到嫌犯家境狀況也不好,因此婉拒,希望未來的日子,彼此都要堅強。
    2024/03/18 13:09
  • 小S公公告別式!許雅鈞緊牽妻 遺孀「眼泛淚女兒攙扶」送尪最後一程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月初因心肌梗塞驟逝,享壽86歲。今(16)日舉辦告別式,一早約9點22分時,小S和許雅鈞現身靈堂,送爸爸最後一程;許雅鈞緊緊牽著小S的手,面對眾人關心「心情還好嗎?身體還好嗎?」二人不發一語,進入會館途中現場一度推擠,小S和許雅鈞發現東西摔落時,還停下腳步關心。
    2024/03/16 09:45
  • 基隆殉職警「靈柩蓋國旗」 數百同仁敬禮哀痛送最後一程

    基隆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上個月29日遭一名34歲簡姓男子開車衝撞,造成24歲蘇昱鴻警員殉職。蘇昱鴻今(12)日上午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現場數百名同事、親友都到場送別,其中由數名警官替靈柩覆蓋國旗,最後蘇昱鴻平輩家屬捧著牌位坐上車,現場多名長官、同仁也列隊致意,及4輛警車一起送遺體前往火葬場,場面相當哀戚。
    2024/03/12 11:39
  • 資深日女星「肺癌病逝」!醫院搶救不治 享壽79歲

    驚!日本國寶歌后驚傳噩耗,遭證實肺癌病逝,在醫院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享壽79歲。
    2024/03/06 15:47
  • 逮91人、阻直播訊號 納瓦尼喪禮登場 俄羅斯警察用力干擾

    俄羅斯反對派人士納瓦尼的喪禮,周五在鄰近莫斯科河的教堂舉行。俄羅斯政府在現場部署大批警察,阻擋納瓦尼支持者進入教堂,還因此逮捕至少91人。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俄羅斯警察,還一度干擾納瓦尼團隊在YouTube頻道的直播。儘管有重重阻礙,還是有上千俄羅斯人選擇到教堂外,高喊納瓦尼的名字,送他最後一程。
    2024/03/02 13:52
  • 《戲說》康祺驟逝!好友悲曝最大遺憾 恬娃慟喊:送他最後一程

    演出《藍色水玲瓏》、《戲說台灣》等類戲劇的資深男星康祺,昨(27)日因肺疾猝逝,享年71歲,讓眾多演藝圈好友不捨,曾與他共事的主持人紅蝶悲喊:「我們約好了要一起去吃飯~可是你失約了。」恬娃(范月娟)也表示想送康祺最後一程。
    2024/02/28 18:27
  • 最後一程!罕病律師陳俊翰告別式 親友不捨

    罕病律師陳俊翰,這個月的11日凌晨逝世,享年40歲,今天(27)上午在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舉辦告別式,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還有許多親朋好友,都來到現場,陪他走完生命的最後一程。
    2024/02/27 13:42
  • 陳俊翰感冒引起併發症過世 柯建銘協助治喪:剩下的就交給我們

    人權律師陳俊翰驚傳在11日因感冒引起併發症,經搶救後不治,享年40歲。他生前名列民進黨本屆不分區立委,引發關注,如今溘然離世,讓綠營相當震驚。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他的服務處將負責陳俊翰身後的治喪事宜,讓陳俊翰的最後一程走得圓滿,「俊翰,安息吧!剩下的,就交給我們。」
    2024/02/16 08:23
  • 才送走好友李善均!孔劉父親2天前往生 明擔任喪主送最後一程

    韓國演員孔劉有《咖啡王子1號店》、《屍速列車》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經典作品,而他的藝名就是取自父母親的姓氏,為的就是希望能記得不要出醜聞,抹黑自己父母的名聲。沒想到今(7)天卻傳來噩耗,孔劉的父親已經過世,預計明(8)天出殯。
    2024/02/07 14:45
  • 籲新國會關注少年犯修法!割頸國三生週六追思會「父親將到場」

    去(2023)年耶誕節新北市某國中發生一起不幸命案,一名國三生因為要別班的女同學不要進自己班教室,沒想到遭到該名女同學喚來的同年級「乾哥」持彈簧刀刺中頸部及胸部等處,經搶救仍不幸身亡。1月25日國三生告別式,許多人前去送他最後一程,本週六(3日)則將舉辦其大型追思活動,男同學父親也將到場響應。
    2024/02/01 14:49
  • 日本連環炸彈客遭通緝50年 胃癌末期昏倒路邊意外投案

    日本男子桐島聰疑涉及1970年代的連環爆炸案,遭日本警方通緝將近50年。他本月在路上昏倒住院後主動透露身分。日媒指出,桐島罹患胃癌末期,現在性命垂危,希望能在日本使用本名走完生命最後一程。
    2024/01/27 12:30
  • 本田翼奔染疫孤島「陪父親最後一程」 窪田正孝為她做重大決定

    以「一張照片就能找出病症的超能力者」放射科醫師與放射線技師為題材,熱銷超過270萬冊的醫療人氣漫畫《X光室的奇蹟》,改編成兩部電視劇接連拿下高收視率後,趁勝追擊推出電影完結篇,精采程度更甚電視劇,票房更是賣座近10億日幣(約2.12億元新台幣)!《電影版 X光室的奇蹟》找回原班底窪田正孝、本田翼等人演出,為系列劃下最精采完結篇,沒想到窪田正孝得知要拍電影版,竟率先吐槽:「這要怎麼拍啊?」
    2024/01/25 08:47
  • 割頸案國三生明告別式「畢業證書印好了」!百人不捨送最後一程

    新北市國三生遭同學割頸喪命,告別式將於明(25)日舉行。校方已提前印製畢業證書,校長與50多名師生將出席送行。不僅如此,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也將到場致意,及數十名網友自發性前往,陪伴家屬送學生最後一程。
    2024/01/24 13:10
  • 張誌家告別式 昔隊友、同學穿「張99T恤」送別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元旦在大陸深圳因心血管疾病猝逝,遺體火化後由家屬帶回台中,今天舉行告別式,親朋好友及過去的同學、打球的隊友都到場,穿上張誌家生前99號的T恤,上面繡有他2001年世界盃一戰成名後的簽名,陪他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24/01/12 13:15
  • 「傷心的父親」不忍了! 國中割頸案父發聲闢謠告別式細節

    國中生割頸案持續延燒!被害者家屬今天(9日)透過學校再度發出聲明稿,表示雖然訃聞的時間地點確定,但細節流程還在討論中,尚無定案。目前只想全心全意的陪愛子最後一程,因此還是以處理後事、安撫妻子、照顧姊姊為主。
    2024/01/09 17:19
  • 殉職勇消游尚樺骨灰今返高雄老家 火災原因落網移工全招了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去年12月底前往火場救援,卻不幸吸入大量濃煙而殉職,於4日舉行告別式,游尚樺家屬今(7)日帶著他的骨灰返回在高雄的老家,途中特別繞到新工分隊,消防局長陳中振率警義消列隊在分隊大門行最敬禮,並鳴消防警報送游尚樺最後一程。此外,日前落網的其中一名移工坦承當時因為有人抽菸才會造成火災。
    2024/01/07 13:48
  • 28歲陸網紅癌逝!出血點竄全身 「發病失明」熬5年半離世

    中國大陸名人圈再傳憾事,擁有30萬粉絲、28歲的知名抗癌網紅「琪琪弗」被父母證實病逝消息,令大眾直呼不捨;而琪琪弗的母親也在訃告中透露,因為女兒很喜歡揚州的環境,因此在和丈夫商量過後,確定在揚州送愛女最後一程。從微博帳號的動態也可以發現,琪琪弗最後一篇貼文停留在去(2023)年的11月,沒人想過神隱近兩個月後竟已是天人永隔。
    2024/01/05 14:28
  • 救火殉職!分隊長游尚樺告別式 家屬痛哭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因公殉職,今天(4日)一早舉行告別式,大家專門來送他最後一程,同仁幫忙剪輯追思影片,大家看得相當不捨,而事發至今家屬仍難以接受,在現場痛哭失聲。針對游尚樺死因,疑似與當時濃煙遮擋住視線,無法判斷逃生通道有關。
    2024/01/04 13:00
  • 李善均輕生亡! 《寄生上流》愛妻沈默多日 悲痛發聲了

    韓國男星李善均因捲入吸毒案大傷形象,又遭到警方連日追查,27日想不開在車內尋短離世,享年48歲,震驚韓國演藝圈,出道22年的他人緣極佳,許多同事、前後輩都在29日出殯當天,前去送他最後一程或是發文哀悼,而和他在《寄生上流》中合作,飾演他老婆的女星曹汝貞,今(1)凌晨也首度發聲悼念。
    2024/01/01 12:53
  • 調查內幕曝!李善均痛訴對話被編造 韓警「偏袒酒店妹」:很可信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離開人世,今(29)天則由愛妻田慧振與膝下兩個孩子送他最後一程,不過李善均生前為涉毒案接受警方調查時,到底有沒有收到公平待遇也成了最新焦點。有韓國媒體爆料,其實李善均早就抱怨警方似乎更偏袒八大女幹部的說法,甚至調查人員明知勒索的2名女性之間的對話曾遭變造,卻仍相當不以為意。
    2023/12/29 15:48
  • 眾星告別李善均…田慧振情緒潰堤淚崩 兒子捧遺照送最後一程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在車內,警方研判是燒炭輕生,享年48歲,他的後事也按照3天內下葬的韓國傳統流程進行。原定今(29)天韓國時間中午12點(台灣時間11點)出殯,不過提早30分鐘進行,喪主由遺孀田慧振擔任,兩個原本在美國念書的孩子也緊急返國,捧著遺照陪父親走完最後一程。
    2023/12/29 12:40
  • 許光漢現身李善均靈堂 「面色凝重」一身全黑包緊緊悼念

    韓國男星李善均27日上午被發現在車內輕生過世,享壽48歲,震驚娛樂圈。今(29)日出殯,不少韓國圈內好友包括李政宰、鄭雨盛、李星民以及河正宇、全道嬿等人,都現身靈堂送李善均最後一程,韓媒也捕捉到台灣「國民老公」許光漢的身影。
    2023/12/29 11:10
  • 月初才登台參加歌唱選秀 以色列後備兵命喪加薩

    以色列一名25歲備役軍人,這個月初,才穿著軍服,參加歌唱選秀節目,想爭取「歐洲歌唱大賽」的參選資格,當時獲得評審高分,沒想到卻傳出,他戰死加薩。葬禮上,特別播放他和妹妹一起錄製的歌,送他最後一程。
    2023/12/28 19:43
  • 死了都不放過!媒體、YTR突襲李善均葬禮 公司哀求別來:很殘忍

    韓國演員李善均昨(27)天被發現陳屍在車內,享年48歲,其家屬也依照韓國習俗,迅速為他辦理後事,經紀公司也表示將低調進行,不開放外界弔唁。然而仍有媒體突襲李善均的住宅、公司,甚至還有YouTuber鬧事,讓經紀公司今(28)天再發聲明哀求,盼外界能讓李善均好好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23/12/28 14:06
  • 李善均29日出殯「田慧振任喪主」 大學同窗不捨發聲:他很善良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7)天早上被發現陳屍車內,享年48歲,此事震撼當地演藝圈。傳出悲訊後,一位曾為李善均大學同學的網友也不禁上網發文,抒發心境,也透露李善均的真實為人,也希望外界不要再以批評、好奇心徒增傷害,能好好送走李善均最後一程。
    2023/12/27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