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曲棍球 結果共166筆

  • 冰球高速飛越! 美4歲男童險被砸、男觀眾肉身保護

    克里夫蘭冰上曲棍球比賽,沒想到打得太過激烈,冰球竟然飛過安全網,高速瞄準一名四歲男童。這場景嚇壞在場所有人,所幸一旁男子反應夠快,小孩才沒有被冰球砸中。當天帶小孩看球賽的媽媽,為了致謝上網急尋救命恩人,影片一天就破萬人觀看,最終在球隊的幫忙下,也和這名好心人重逢。
    2024/04/19 12:21
  • 兩派家長對槓! 控師體罰體育班生 校方:教育局調查中

    高雄某國中體育班的家長出面控訴,籃球隊教練用曲棍球棒體罰學生,甚至還要求學生簽切結書,證明教練沒有體罰,家長會長也被校長施壓,對此校方表示,切結書是刻意抹黑,完全沒有這回事,至於教練是否有管教不當,將會交由教育局調查處置。
    2024/03/27 13:51
  • 高雄體育班教練遭控曲棍球棒打學生 還羞辱「禽獸、豬狗不如」

    兩年前高雄市某國中發生體育班老師拿曲棍球棒跳殺毆打學生事件,雖然該名老師被法院裁定拘役5日,不得緩刑,但學校僅只是記過處分。沒想到今年年初學校又發生類似事件,一名林姓教練同樣以曲棍球棒體罰學生,但卻一樣被輕輕放下。今(27)日人本基金會招開記者會,痛批學校輕放嚴重暴力教師;而遭指控的學校則表示,已依規定召開校事會議,組成調查小組調查。
    2024/03/27 12:13
  • 選美冠軍遇恐攻慘死!滿地屍體、母親抱孩子死去 活動沒保全恐有鬼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當地時間22日晚間遭到恐怖攻擊,全副武裝攻擊者先是對人群開槍掃射,之後又縱火焚燒音樂廳,導致143人慘死。莫斯科衛生部已確認了41名罹難者的身份,其中包含前選美冠軍諾沃塞洛娃(Ekaterina Novoselova)、業餘曲棍球聯盟前鋒魯德尼茨基(Andrey Rudnitsky)。
    2024/03/24 13:44
  • 黃嘉千淚訴家暴真相!曝夏克立打曲棍球般「直衝過來再肘擊」

    黃嘉千遭到家暴,被問及次數她當場淚崩,又幾度說不下去,只好在訪問結束後,透過電話溝通,冷靜下來的她才能回憶,起碼被打5、6次以上,夏克立甚至如同打冰上曲棍球一般,衝過去用手肘撞她。
    2024/02/28 09:04
  • 太狂!芬蘭「新國民運動」是它 同時還能保家衛國

    芬蘭去年才成為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最新成員,身為一個與俄羅斯共享1330公里超長邊界的北歐國家,近期傳出政府有意鼓勵國民,投身「新國民運動」:射擊,希望能與足球或冰上曲棍球那樣受歡迎,同時兼具提升民眾保家衛國的能力,預計將投注高額資金,遠程終極目標是要讓國內專業射擊場、在2030年之前增加至一萬座。
    2024/02/20 12:44
  • 澳洲冰上曲棍球比賽一氧化碳外洩 16人中毒緊急送醫

    澳洲阿德雷德(Adelaide)一座溜冰場10日下午舉行了一場冰上曲棍球比賽,卻疑似發生一氧化碳外洩的事件,在比賽結束之後,一些曲棍球球員開始感覺身體不適,至少16人在凌晨被緊急送往醫院,疑似一氧化碳中毒。
    2024/02/11 10:43
  • 美女人妻力戰3學生!專挑球員吃 「躲尪隔壁房」嗨教三人行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起性犯罪案件引起關注,一名38歲的美女人妻隨丈夫、小孩在飯店度假期間,注意上在熱水池嬉戲的2名青少年曲棍球隊員,簡單談話後索要了聯繫方式,並在回房後聲稱「和丈夫吵架心情不佳」,主動進入少年的房間,閒話家常後便以教授性知識為由對房內兩名少年侵犯得逞,甚至還讓第3名少年全程觀看,事件爆出後掀起軒然大波。
    2024/02/05 17:12
  • 到底誰正誰副? 拜登又口誤「賀錦麗總統」幫屬下升官

    高齡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將尋求連任,一舉一動不可避免被放大檢視,過去拜登就曾不時在公開場合失言,白宮發言人多次得針對他的發言進行更正;而他的副手賀錦麗的職位層好幾次被拜登口誤講錯,近日拜登在一場曲棍球的慶祝活動上稱賀錦麗為「總統」,賀錦麗再次意外被拜登「升官」。
    2023/11/14 14:05
  • 來不及求婚…冰球員遭割頸亡「生前已買戒」 女友悼:永遠愛你

    英國冰球聯賽精英冰上曲棍球聯盟(EIHL)28日發生驚悚意外,效力諾丁漢黑豹隊(ottingham Panthers)的美籍球員亞當(Adam Johnson)被對手冰鞋上的鋒利冰刀意外「割頸」,急救後仍不治;親戚透露,家人透過轉播「全程目睹」意外發生,痛苦難以言喻,而亞當最近才剛買了訂婚戒指,準備向女友沃爾芙(Ryan Wolfe)求婚,離世後女友也發文哀悼寫下「永遠愛你。」
    2023/11/01 13:20
  • 冰刀鞋意外割喉對手釀死 「他遭酸民嗆殺人犯」警介入調查

    曾效力NHL(美國國家冰球聯盟)匹茲堡企鵝隊的29歲冰上曲棍球運動員亞當(Adam Johnson)28日因比賽爭球過程中,意外遭對手麥特(Matt Petgrave)以刀鞋割破頸部,送醫後搶救不治。事故發生後,麥特被大量不理智酸民攻擊,撻伐他是殺人犯,但也有許多理智的粉絲緩頰,認為事件就是一場意外,麥特不應該受到指責。據了解,目前警方已針對該意外事件進行相關調查。
    2023/10/31 09:05
  • 才29歲!球員遭對手「冰刀割喉」鮮血噴出 傷勢過重離世

    英國冰球聯賽精英冰上曲棍球聯盟(EIHL)28日發生驚悚意外,前NHL球星、現效力諾丁漢黑豹隊(ottingham Panthers)的美籍球員亞當(Adam Johnson)慘被對手冰鞋上的鋒利冰刀「割喉」,鮮血頓時噴湧而出,比賽隨後立刻喊停,他被火速被送往醫院急救,遺憾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得年29歲。
    2023/10/30 10:33
  • 狂介紹「牛漏、豬漏」!許孟哲看美食影片怒滑走:為何不捲舌

    38歲台灣男藝人許孟哲,以男團5566正式出道,除了唱歌、演戲之外,熱愛冰上曲棍球運動的他,也曾被選為「中華台北代表隊」參加世界冰球錦標賽。而婚後的許孟哲,經常在IG分享妻子趙孟姿與子女的點點滴滴,昨(6)日罕見針對美食影片做出批評,直言「為什麼這麼就是不捲舌!」
    2023/09/07 08:21
  • 快救她!高二女生牧場實習 右手捲入機器

    桃園一名高二女學生,17日早上在學校牧場實習,右手捲入碎草機,緊急送醫,校方表示機器沒有老舊問題,可能是操作不小心導致,不過女學生傷勢嚴重,恐怕得截肢,而她以前曾經是曲棍球隊員,現在手受傷,不只可能無法打曲棍球,日常生活也會受影響。
    2023/06/19 20:11
  • 柯嗆賭吞曲棍球 王世堅:賭跳海「好膽麥造」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雖然完成黨內登記角逐2024,但卻被北市議員王世堅預言9月就會退選改爭取當立法院長,對此柯文哲直接嗆賭王世堅吞曲棍球,但王世堅則要他好膽麥造,還說比起吞曲棍球,賭跳海或是高空彈跳可行性比較高。
    2023/05/08 19:03
  • 9月退選?柯文哲喊賭吞曲棍球 王世堅嗆好膽麥走:來賭跳海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預言,柯文哲會在9月「抽腿」,將自己納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與藍營合作,力拚立院龍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今(8)日向王喊話,「要賭就賭大一點,賭吞曲棍球怎麼樣?」。王世堅今下午受訪回嗆「要賭就來,好膽麥走!」,並稱,要賭就要賭實際可行的,吞曲棍球是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實現,認為柯此提議並無意義。
    2023/05/08 14:55
  • 王世堅預言9月退選 柯文哲嗆賭「吞曲棍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上午在黃珊珊陪同下,前往黨部正式登記參選總統,不過日前王世堅曾預言柯文哲9月就會抽腿不選,改爭取當立法院長換取藍白合,對此柯文哲發下豪語,要跟王世堅對賭吞曲棍球。
    2023/05/08 14:25
  • 王世堅預言9月藍白合 柯文哲:賭大一點「吞曲棍球如何?」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今(8)日早上9點30分到民眾黨中央黨部正式登記,挑戰2024總統大位,備受各界關注。針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預言,柯文哲會在9月「抽腿」,將自己納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力拚立院龍頭。柯文哲今受訪時回應,向王世堅喊話,「要賭就賭大一點,賭吞曲棍球怎麼樣?」。
    2023/05/08 10:50
  • 楊繡惠好會吸!秒吃完「60公分條狀物」 胡瓜嚇昏:最強吸后

    民視《最強綜藝秀》走入校園跟學生互動,日前到主持人賴慧如的母校「永平工商」,節目中邀請到了辦桌職人,讓學生和藝人們一同體驗校外實務。餐飲科派出漂亮的原住民女同學,主持人胡瓜說:「長這麼漂亮會很早婚。」楊繡惠聽了卻反問:「我長得也很漂亮,為什麼沒有結婚?」胡瓜便趕緊安撫她:「因為妳都在孝順父母。」
    2023/04/29 17:43
  • 7戰全勝!台灣青男滑輪曲棍球世錦賽摘金 創隊史最佳

    台灣青男曲棍球隊今天在世界全項目滑輪溜冰錦標賽決賽以6比3擊敗美國隊,以7戰全勝之姿奪金,創隊史最佳成績,而郭政佑、許維宏分別獲選MVP和最佳守門員。
    2022/10/31 16:26
  • 「有體罰沒霸凌」?暴力老師未解聘 畢業生再爆料控訴

    這個月初高雄鳳山一名國中體育班導師,傳出涉嫌拿曲棍球棒對學生動粗遭到投訴,如今市府調查出爐,認定沒有霸凌但有體罰,讓外界質疑是否有包庇這名老師,因此又有其他畢業學生出面,指控老師的更多暴行,包括把學生打到休克,甚至將人踹倒在地。
    2022/07/19 12:15
  • 以暴制暴! 學生打架國中老師持曲棍球棒「教訓」阻止

    高雄鳳山一名國中體育班的蔡姓導師,四月份在學校聽到兩名同學打架,氣到拿著曲棍球棒,到教室打人,事後家長發現孩子身上有傷,他才坦承對孩子動粗,而且進一步了解,原來這名老師十二年前,就曾打學生耳光,還長期言語暴力,因此家長與人本指控校方長期包庇,學校也表示,已經在調查中。
    2022/07/05 16:28
  • 不爽愛隊輸球!美男一拳KO敵對球迷 洩憤慘被捕

    北美國家冰球聯盟(NHL)第三輪季後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不過9日當天由紐約遊騎兵(New York Rangers)對陣坦帕灣閃電(Tampa Bay Lightning)的比賽中,不僅場上爆發激烈肢體衝突,連球迷之間也發生鬥毆事件。據悉,一名遊騎兵男球迷疑似不滿隊伍輸掉比賽,在散場時竟然一拳揍向敵對球迷,當場把人「K.O」,過程全被一旁民眾拍下,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2/06/11 17:12
  • 二度彈劾遭疑「政治追殺」 監委:非針對個人

    承辦前立委段宜康「曲棍球案」的檢察官陳隆翔,被監察院二度彈劾,而且沒有約詢,引發檢察界不滿,質疑一案兩查是政治追殺,提案監委高涌誠書面反駁後,開記者會說明有再提8項缺失。
    2022/05/13 19:07
  • 追殺「曲棍球案」檢察官? 監院挨批侵犯司法

    新任檢察總長邢泰釗上任,提到馬前總統涉及的「三中案」還在二審審理中,質疑有人透過各種手段要影響判決,再次強調檢方起訴的正當性。而監察院上周二度彈劾,承辦曲棍球案的檢察官陳隆翔,被質疑是政治追殺,邢泰釗力挺檢察官,將組專案小組來協助。
    2022/05/10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