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暴利 結果共748筆

  • 長頸鹿1隻20萬灌水成「192萬」 女主播坑騙頑皮世界上億

    本刊調查,高明慧因銀行資金需求,向李天怡質疑查不到亞太印象這家動物商的背景,李天怡竟稱「境外公司當然查不到」,實情則是頑皮世界後來查出,亞太印象公司竟是李天怡及丈夫背著張榮華在外偷偷成立的新公司,目的是為了承攬頑皮世界買動物的業務,企圖從中牟取暴利。
    2024/04/01 10:13
  • 蝶豆花變「大麻花」 泰國零食掩護遭識破

    2名代購業者,因為疫情期間虧損,欠下千萬元的貨貸,竟然動起歪腦筋,想走私毒品入境,來牟取暴利,第一次遭泰國物流公司退回,他們改用蝶豆花包裝夾藏大麻花,再鋪上知名零食遮掩,不過抵達台灣一過X光機,就露出馬腳,一共被查獲14公斤的大麻花,價值千萬元。
    2024/03/21 12:05
  • 最幸福神話破滅!尼泊爾上萬傭兵 陷烏俄戰場

    曾在亞洲最幸福國家排行榜中名列前茅的尼泊爾,這幸福神話其實已經被打破。尼泊爾政府經改失敗,官僚貪腐,民眾相當失望,甚至要求恢復君主制。而為了賺錢,許多尼泊爾人出國工作,烏俄戰爭開始後人蛇集團找到謀取暴利的方法:幫尼泊爾男子辦觀光簽證,送他們到俄羅斯,其實是去當雇傭兵。不過最近有些幸運的逃兵活著回鄉,揭露尼泊爾雇傭兵在烏俄前線的慘況。估計仍有1萬5千位尼泊爾雇傭兵,身陷烏俄戰場。
    2024/03/20 19:58
  • 「搏命逃跑」毒販為躲避警方 從3樓攀爬跳下1樓防火巷

    由於最近毒品價格上漲,許多的毒販因此囤積毒品以牟取暴利,基隆市刑大18號前往基隆市七堵區一處民宅查緝毒品,警方在攻堅時,林姓嫌犯為了躲避警方追緝,竟然跑到3樓後陽台,沿著外牆雨遮攀爬後跳下1樓防火巷,還好被埋伏的員警逮獲,警方在嫌犯屋內當場扣得安非他命毒品以及一把罕見的摺疊手槍。
    2024/03/20 14:06
  • 不想被抓!毒販「飛簷走壁」逃跑 警全錄下

    基隆警方日前在基隆七堵,查獲一名林姓犯嫌,他利用販毒集團下游身分,囤積毒品低買高賣,賺取暴利,警方18號到住處攻堅,只是他為了逃跑,從陽台跳出,飛簷走壁逃到1樓防火巷,不過警方早就料到他的逃跑路徑,部署警力在巷弄內,順利逮人。
    2024/03/20 12:56
  • 黃色小鴨周邊夯「8塊到80塊都有」 網批髮夾價格:根本暴利

    黃色小鴨睽違十年於高雄再度亮相,超夯人氣加上適逢春節連假,吸引大批觀光客前往朝聖,而現場也販售琳瑯滿目的黃色小鴨周邊,讓大朋友和小朋友都愛不釋手。其中,最具人氣就是人頭一隻的小鴨髮夾,不過對此就有網友反應,由於現場攤販眾多,因此也產生髮夾售價不一的亂象。
    2024/02/17 14:25
  • 寒假賺快錢!當詐團車手被捕 18歲男:日薪5千很好賺

    18歲柯姓、19歲溫姓男子,因貪圖詐騙的不法暴利,日前放棄正當職業,決定鋌而走險,加入詐團當車手「賺快錢」,本(2)月初,2人收到指示前往新北市三重區與被害人面交取款,卻遭到警方埋伏逮捕。不料,2人落網後竟還義正嚴詞地說:「做詐騙1天就能輕鬆領5千耶!」年紀輕輕不學好的行徑讓警方頻頻搖頭,訊後也依法將2人送辦。
    2024/02/17 10:00
  • 藍攻在台南炒地 賴清德暗酸侯友宜:我沒租給學生謀高價房租

    距離2024大選僅剩下5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8日)出席「台灣美德站出來」車隊掃街啟動記者會,會前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週黃金週,從屏東出發往北,串連全國車掃,希望沿路美德站出來,共同完成最後一哩路,有幾個意義包括,台灣最南端,總統從南端出發往北前進總統府,蔡英文八年前四年前也是走這條勝利之路。至於國民黨指控賴清德台南住家炒地牟取暴利一事。賴清德說,「這是典型用抹黑造謠議題來攻擊我」,他家是自住屋。
    2024/01/08 09:53
  • 攻柯故鄉 賴清德批柯文哲:炒農地牟取暴利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列車最後一天,早上直攻對手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家鄉新竹,除了拋出牛肉要打造世界新竹,對於柯文哲的農地爭議,賴清德開嗆,稱購地時就鋪好柏油,這根本是陷地方政府於不義。
    2023/12/24 20:50
  • 攻柯故鄉 賴清德批柯文哲:炒農地牟取暴利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列車最後一天,早上直攻對手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家鄉新竹,除了拋出牛肉要打造世界新竹,對於柯文哲的農地爭議,賴清德開嗆,稱購地時就鋪好柏油,這根本是陷地方政府於不義。
    2023/12/24 14:31
  • 柯文哲農地違法變更停車場 賴清德:他說不知情「大家信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持分農地遭爆違法闢建為收費停車場,日前開挖刨除水泥時,挖到疑似磚頭、水泥、鋼筋等事業廢棄物,引發熱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4日)上午暗批柯說,15年前開始「毀田廢土」,這個目的是為了炒作農地,獲取暴利,直指離譜說,「他(柯文哲)說他完全不知道有這塊700坪的土地,你們相信嗎?」
    2023/12/24 11:36
  • 柯文哲爆「農地當停車場」爽賺15年租金 綠開轟:涉逃漏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遭踢爆名下農地違法租給遊覽車公司當停車場,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天表示,柯文哲知法犯法,如果沒有遭踢爆就會繼續貪,農牧用地非農用且違法收租15年,不僅涉及逃漏稅,還違法謀取長達15年「無本停車收入」的租金暴利。
    2023/12/20 18:25
  • 尼泊爾破獲人蛇集團 每人收28萬送失業青年到俄國當傭兵

    喜瑪拉雅山區的尼泊爾,近日當地警方破獲一組人蛇集團,逮捕10名嫌犯,涉嫌暗中以「招募俄羅斯傭兵」為誘因,在當地賺取高額暴利,再利用第三地觀光當跳板,送尼泊爾年輕人前往俄羅斯入伍。《半島電視台》報導,加德滿都警察向媒體表示,10名嫌犯分別向每一位失業青年,收取9000美元(約新台幣28萬4000元)的引路費用,讓他們以觀光簽證方式,前往杜拜或阿布達比後,再轉赴俄羅斯入伍擔任傭兵。
    2023/12/07 14:22
  • TVBSx聯合報x願景工程 聚焦COP28第六日的進程

    第28屆聯合國氣候峰會已經來到第六天,今(5)日邀請到聯合報特派記者潘姣琪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全球溫度急劇升溫,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表示,為了抑制全球升溫的速度,應該要對化石燃料業者做些比較嚴格的規範,而在過去都只是呼籲,各國領袖間應該要加速自己的減碳步伐,用比較溫和的勸說模式,但這模式現在這階段可能已經不可行,因為工業革命之後,全球溫度已經上漲1.4℃,而巴黎協定的目標是抑制升溫在1.5℃以下,所以古特雷斯強調,應該要做一些比較積極、且力道強大的作為,讓氣候升溫導致的災變能夠改善,也呼籲應該要立法管制或減少對化石燃料業者的補貼,並課徵暴利稅等方式,促使化石燃料業者做出正確的選擇。」
    2023/12/05 15:10
  • 毒界少年董仔!「負二代」一條龍製毒 招越南移工賺同鄉財

    毒界少年董仔!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當時26歲的陳姓男子家中經營連鎖果菜賣場,家境不錯,卻染上毒品墮落,開始從事製毒和販售相關,且招攬外籍移工合作,將毒品賣給同鄉賺暴利,警方獲報後,趁陳男要搭電梯回家時,一擁而上將其逮捕。
    2023/11/18 10:27
  • 高雄職業賭場好會躲 「偏遠鐵皮鴿舍」塞近百賭客

    高雄市警方昨(3)日晚間破獲一起職業賭場,狡猾的是,該賭場不僅地處偏遠還藏在「鐵皮屋鴿舍」內掩人耳目,現在警方突襲以舉攻破賭場,當場逮捕78人,全案依賭博罪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
    2023/11/04 16:15
  • 彰化通緝犯兄弟搞總統大選賭盤 見警上門持刀砍警遭逮捕

    2024總統大選候選人組合尚未確認,卻有不肖人士已開啟地下賭盤!彰化縣一對葉姓通緝犯兄弟檔為牟取暴利,涉嫌與境外犯嫌共同經營選舉賭盤,在FB、LINE等社群軟體上散布賭盤資訊供人下注,藉此抽取佣金。刑事局掌握情資後,日前循線至彰化縣社頭查緝,不料,兄弟倆見警方上門,一度還持刀對峙拒捕,最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1 15:31
  • 餐廳瘋賣1料理!他見價格嘆「暴利餐點」 網喊:成本不到30

    泡麵算是國民美食,料理方式百百種,一些業者也從中抓住消費者的喜好,設計出華麗菜單,擄獲食客的味蕾。近日,就有網友發現,不少店家也開始賣炒泡麵,一份要百元左右,讓他好奇詢問「炒泡麵是暴利餐點?」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19 15:57
  • 打擊運動賽事黃牛!違法最高罰票額50倍

    為了喝止機器掃票、高價轉售等黃牛行為,《文創法》新制6月2日上路至今,已經湧入八百多件的檢舉案件,而近年來,國內運動賽事蓬勃發展,同樣有不少黃牛業者以不當手段,獲取運動票券並暴利轉售,為了確保民眾權益,行政院通過「運產條例修正草案」,針對黃牛最高處以票面金額的50倍罰緩。
    2023/10/05 22:52
  • 1顆腎臟賣388萬賺取暴利 巴基斯坦破獲器官販運集團

    巴基斯坦警方近日破獲器官販運集團並逮捕8名成員,據稱有超過300名受害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該集團摘取腎臟,並以每顆1000萬盧比(約新台幣388萬)的價格出售給客戶,而被摘取腎臟的人們往往會出現健康狀況惡化、最終死亡的情形。
    2023/10/03 14:03
  • 喝得出來嗎境外茶混台茶 暴利削10倍

    市面上出現低價境外茶混充台灣茶,從外觀上消費者根本無從分辨,台灣茶每台斤千元以上,但境外茶成本只要一百多元,有不肖業者魚目混珠賺暴利,檢方加強查緝,一年來查扣一百多噸的混充茶葉。
    2023/09/21 13:34
  • 爆鄭文燦助攻金主獵地 黃國昌:暴利逾10億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涉嫌圖利金主,謀取暴利至少十億元,兩人昨天透過臉書三度交火,今天更隔空對嗆,黃國昌再出示地籍圖,指控農地解編時機太神奇,鄭文燦則反嗆是為了政治鬥爭抹黑,還開酸說「這樣的烏賊大戰對民主政治沒有幫助,也救不了高虹安」。
    2023/09/21 13:19
  • 黃國昌又控官商勾結 鄭文燦:包牌式指控根本邏輯錯亂

    前立委黃國昌今(20日)在臉書發文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時任桃園市長時在桃園惡搞農田,圖利權貴可不只捷運GE01站一樁,他接獲檢舉,民進黨金主莊隆乾宛如「先知」般的「神準」大肆收購「特農」地、鄭文燦市府隨即「解編」,暴利超過十億。對此,鄭文燦回應,黃國昌的正義邏輯是,在缺乏真實的證據,就直接抹黑、影射他人的操守,再嗆說你不敢告,如果對方提告,他就說是濫訴,如果對方不提告,又被他的說是心虛,這種包牌式的指控,實在是邏輯錯亂。
    2023/09/20 14:43
  • 「香氛界愛馬仕」藏4百萬安毒 竹聯幫7嫌走私毒品遭起訴

    曾在加拿大留學的35歲林姓男子,深知販毒暴利,日前夥同竹聯幫平堂35歲馬姓男子等人,組織跨國走私毒品集團,涉嫌將市值440萬的高純度安非他命夾藏香氛蠟燭內,企圖從加拿大走私毒品闖關入臺。檢警陸續在今年7月間逮捕林姓主嫌等7人,複訊後全聲押禁見,台北地檢署今(8)日依《懲治走私條例》將7人起訴。
    2023/09/08 16:25
  • 標榜鹿谷比賽烏龍茶!九份老街茶行「把客當盤子」混越南茶賣

    刑事警察局警方先前發現,位在雙北市的三間茶行疑似掛羊頭賣狗肉,標示專賣「台灣茶」、「比賽茶」,實際上卻是拿越南茶混充出貨。因兩者的價格就差了至少三倍,業者以此方此牟取暴利、大賺黑心財,不法所得超過100萬。而警方也發現,業者之所以能不讓消費者發現茶葉有問題,全是因為他們專挑「烏龍茶」混充,焙度高、味道較重,也較難被查覺。
    2023/09/07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