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暖警 結果共312筆

  • 老翁徒步一天沒錢吃飯求助 暖警「當自己阿公」餵食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長輩求助的案件,87歲葉姓老翁在市區迷路,身上沒有半點現金,整整餓了一天,快要昏厥之餘,他走進派出所向員警求助,表示他沒有吃飯、獨自走一天,暖心的員警把他「當自己阿公」,買熱食給阿公果腹,並通報社會局協尋阿公的家,還親自護送他回家。
    2024/04/10 18:06
  • 今日不破門!八旬拐杖翁看病捨不得搭車 特勤暖警扶回家

    本月1日上午,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救援長輩的事件,89歲的胡姓阿公獨居在太平區,行動不方便拄著拐杖,當日他自己到國軍臺中總醫院看醫生,因為捨不得花錢搭車,決定拄拐杖走30分鐘回家,有民眾路過,看了非常心疼,在附近攔到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的巡邏車,員警聽聞後,也火速上前找到阿公,將其慢慢攙扶上車,並平安載回家。
    2024/04/09 18:34
  • 別怕!台中回收嬤夜未歸蜷縮河堤 暖警摸黑找人「公主抱」上車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民眾走失案件,一位80多歲的劉姓老婦,平日騎著三輪車做資源回收工作,某日中午出門後,就不見蹤影,讓家屬相當擔心,立即通報太平派出所,警方在河堤附近找人,最後發現全身無力且縮在路旁的阿嬤,暖警立即將其公主抱上車,並載回派出所。
    2024/03/30 17:43
  • 暖警收編浪浪!警貓「伍丼么」首度值勤 萌娃參訪焦點全是牠

    台中市豐原區的東之寶幼兒園為了讓學童更了解警察的工作,與轄區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聯繫,共同規劃了一次派出所參訪行程,這次的活動旨在讓學童認識「警察」這個職業,並灌輸他們正確的行為觀念,派出所內的警貓「伍丼么」反成為嬌點,讓萌娃們看了目不轉睛。
    2024/03/29 11:51
  • 身障伯生財箱突不見!暖警木筆寫字安撫找回

    台中一名63歲阿伯從小因病聽不見看不見,不過他還是靠著自己的雙手賺錢,批文具零食到郵局前販賣,不過日前生財工具行李箱突然不見,讓他急得到處求助,所幸遇到暖警用木筆寫字安撫後成功找回,讓他非常感謝。
    2024/03/20 20:53
  • 賺錢工具丟了!視障男驚慌失控 暖警手心寫下「警察」安撫幫找

    台中市警局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一名66歲卓姓視聽障男子情緒激動表示,自己賴以維生的裝商品行李箱不見,更直言「無法活下去」,警方到場後邊安撫卓男,邊協助調閱監視器找尋,所幸一小時內順利尋獲,使卓男感動不已,事後送上請友人書寫的感謝信,並準備小點心親自送到派出所致謝。
    2024/03/20 14:39
  • 浪貓躲引擎室!暖警餵罐罐「騙出來」 狂呼嚕超萌畫面曝

    善化分局茄拔派出所員警許鎧麟與吳釋恒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一隻流浪幼貓因天氣寒冷,所以跑進車輛的引擎蓋內玩「躲貓貓」,經過警員的努力最後將小貓騙出來,並將其抱離現場帶回派出所。許鎧麟警員本身也是愛貓人士,發現幼貓眼睛受傷感染後,自掏腰包將小貓帶到醫院檢查,並等到康復之後通知動保處來處理。
    2024/03/19 17:46
  • 高雄長髮妹和男友吵架街頭狂哭 警上前安慰意外抓到通緝犯

    高雄一對情侶(11)日深夜在路旁吵架,女生難過的在路口大哭,巡邏警方見狀後隨即上前關心並排解紛爭,沒想到在查驗雙方證件時,意外發現24歲的李姓女子不僅是失蹤人口,還是有5案在身的毒品通緝犯,當場逮捕歸案。
    2024/03/14 13:43
  • 被網友丟包!小姐姐走投無路睡台中派出所 暖警怕餓肚集資旅費

    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疑似遭網友丟包的事件,21的鄭姓女子從花蓮搭車繞了半個台灣、抵達台中,為了和一名男網友相見,住在網友家5天,決定要回家時,身上只剩下100元,且網友稱「身無分文」不願幫助,鄭女差點露宿街頭,於是她到派出所求助,並且睡在所內的長椅上面,經暖心員警集資後,幫助她湊到可以返程的車費,於是鄭女平安回家。
    2024/03/13 17:46
  • 新竹失智翁自稱「呼郎追」到台中 暖警憑一張紙找到家人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一名80多歲的楊姓老翁走失,在派出所門口漫無目的、來回走來走去,員警立即上前關心,老翁表示:「我一直呼郎追」,才搭火車來到台中,員警立即安撫其情緒,老翁心情平復後,才逐漸從皮夾內拿出一張紙條,上面寫電話號碼,但是都少了一個數字,經員警積極查詢後,終於聯繫上老翁的兒子,並請他將父親平安帶回新竹。
    2024/02/22 18:03
  • 九旬嬤散步迷路不敢回家怕被罵 暖警霸氣安撫:我給你靠

    日前在南屯區發生一起老人走失案件,大墩派出所警員楊程翔、黃鴻翔,員警獲報到場關心,得知已年過9旬的張姓老婦傍晚外出散步活動筋骨,但隨著天色逐漸變暗,突然迷失方向不知道回家的路,由於老婦沒有攜帶證件,無法識別身分,員警擔心其高齡獨自在外會發生意外,嘗試說服老婦一同返回警所,但老婦嘴巴不停叨念深怕麻煩警察會遭到家人責罵,一再婉拒幫忙,員警霸氣安撫:「誰敢罵你,我給你靠。」才願意上警車。
    2024/02/21 18:13
  • 單車男帕金森氏症發作慘摔路中 暖警這舉動讓家屬超感激

    台北市內湖區53歲蔡姓男子,日前獨自騎自行車道市場買菜,不料,路途間突因帕金森氏症發作,身體不適後當場跌坐在市場路中央,路人見狀上前幫忙攙扶,但蔡男因病發作時口語表達不清且行動不便,民眾只好通報警方到場處理,內湖警方到場後先將自行車暫時放置在派出所,旋即開車載送蔡男返家,暖心舉動讓蔡男家屬相當感激。
    2024/02/20 13:57
  • 年前失蹤逾7天!男逗留超商拒協助 暖警這1招讓他卸下心防

    桃園龜山區近日有一名蓬頭垢面的張姓流浪漢在超商徘徊好多天都不肯離開,員警昨(14)日獲報後立刻前往查看,發現張男防備心相當重,堅持不需要警方協助,在員警苦口婆心勸說下,張男終於願意出示身分證件,員警這才發現他是一早被家屬通報失蹤超過1個禮拜的失蹤人口,警方趕緊護送他返家,讓家屬終於放下焦急的心,並相當感謝暖警的幫助。
    2024/02/15 11:50
  • 男童街頭流浪一天肚子「咕咕叫」 暖警聽見手刀買飯餵食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孩童走失案件,年約13歲的侯姓男童上完補習班後,就不就蹤影,其家人相當擔心,隔天巡邏的員警發現男童眼神空洞、精疲力盡,還雙腳磨破皮,相當擔心他,立馬上前安撫,經了解後,才發現家人也在找他,先把他帶回派出所,買熱騰騰的咖哩飯給他止飢,再通知家人將其平安帶回。
    2024/02/14 17:35
  • 怕浪費資源!女騎士經痛虛脫拒叫救護車 暖警做這事好貼心

    經痛起來要人命!日前台中警方在巡邏時,發現一名年約31歲的黃姓女騎士突然將機車停在慢車道,一手摀著肚子,神情相當痛苦,眼尖的員警立馬上前關心,才知道原來女子是生理期引起不適,但「怕浪費資源」,因此不希望叫救護車,員警協助將機車牽到一旁,而熱心的加油站老闆也提供桌、椅,讓黃女可以趴著休息。
    2024/02/13 17:20
  • 影音/男小年夜和妻吵架負氣離家! 暖警勸一家團圓「哭成淚人兒」

    2024/02/10 12:16
  • 婦登山扭傷!「大肌肌」暖警休假路過 脫上衣當繃帶幫包紮

    日前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登山受傷的事件,年約55歲的蔡姓婦人去登山步道健走,突然腳扭傷不良於行,文正派出所的陳姓員警休假路過,立即上前關心,利用現有撿拾到的樹枝將腳步固定,還脫下上衣當繃帶讓婦人包紮,讓蔡婦將當感動,還準備紅包要給陳員,讓陳員婉拒,霸氣說「助人為快樂之本」,感謝好意。
    2024/02/09 16:49
  • 「笨重不會飛」鸚鵡離家站路人肩膀 超親人撒嬌融化暖警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鳥類走失案件,民眾養了一隻小太陽鸚鵡飛走,竟然飛到一位民眾的右肩膀上,讓他相當驚訝,也不知所措,趕緊到派出所求助,員警在網路協尋,讓他進一步聯繫到女飼主,讓鸚鵡平安被接回家。
    2024/02/08 19:24
  • 毒蟲家境拮据靠妻賣香腸養3子 暖警自掏腰包送家用品

    日前台中警方逮捕一名涉嫌吸毒的周姓男子,經移送地檢署偵辦後,員警得知周男家境困苦,因其罹患精神疾病無法工作,三名子女靠其母親和太太在夜市賣香腸、打零工,賺取微薄的薪水撫養,員警產生憐憫之心,自掏腰包為買生活用品和食物探訪周家,還幫忙申請補助。
    2024/02/07 18:40
  • 暖警救援!桃園失智男迷途癱坐地 尿失禁又雨淋溼透顫抖

    桃園一名6旬失智的劉姓男子昨(4)日晚間不知何故,趁著家人不注意偷溜出門,沒想到卻忘了返家的路徑,當時又飄著細雨,劉男疑似太焦慮而尿失禁,整個人癱坐在路邊的電桿旁全身溼透且不斷發抖。遲遲找不到劉男的家屬趕緊報警協尋,所幸警方今日凌晨發現劉男,趕緊將他帶回派出所並提供熱飲及熱食暖暖身子,劉男的胞姊接獲通知後立刻趕到派出所,見到弟弟當場喜極而泣,不斷感謝暖警的救援。
    2024/02/05 15:31
  • 揪感心!仁武暖警攜手社福中心 關懷慰訪獨居男過好年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仁武分局溪埔派出所警員張程皓平時勤查認真,深入社區期間認識一名約63歲的吳姓男子,因生活困苦長期乞居廟宇,在經過深入了解後,才發現吳男已流浪街頭2年平日僅靠低收入戶救助,經員警協助通報社會局仁武社福中心後,於前(2)日上午9時共同前往關懷慰訪與提供救助,協助吳男暫度難關過好年。
    2024/02/04 14:15
  • 台中2歲童「鐵路」旁玩耍嚇壞民眾 暖警抱起安撫找家人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兒童走失案件,2歲半的賴姓男童趁家人在忙於農務時,獨自外出到附近的「鐵路」旁玩耍,民眾路過捏了把冷汗,趕緊報警協助,員警到場後,孩童沒辦法說清楚家裡的位置,員警將其抱起,並且詢問路人是否認識男童,最終替男童找到家人。
    2024/01/24 15:37
  • 姊妹攜子上陽明山追雪冷到進派出所求救 暖警煮湯也暖身

    這週受寒流影響,全台氣溫驟降下探十度,加上水氣、濕氣充足,因此不少山區都降下白雪,各地民眾興奮上山追雪,卻沒注意保暖差點要命!昨(23)日下午,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帶兒子和妹妹一同上陽明山賞雪,殊不知才剛下公車就感受到寒風刺骨、不斷發抖,情急之下只好到鄰近的竹子湖派出所尋求幫助,好在員警給予三人熱熱的地瓜湯,才沒讓他們失溫發生意外。
    2024/01/24 14:15
  • 台中女童餓肚沒錢吃早餐 暖警「父愛噴發」帶去吃飽飽

    日前台中交通大隊警方在路上巡邏時,於太平區攔停違規車車輛時,員警發現有一名女童站在路口躊躇不前,於是員警上前詢問,原來是來來往往的車輛太多,女童一時嚇壞不敢過馬路,於是員警協助她過馬路,進一步發現她餓肚子去上學,身上也沒有錢,於是員警「父愛大噴發」,霸氣自掏腰包帶女童去買早餐,場面相當溫馨。
    2024/01/23 18:20
  • 澳籍男候機睡過頭!遊台又迷失巷弄 暖警救援他感動抱警處理

    一名澳洲籍男子昨(21)日清晨從美國搭機到桃園機場欲轉機前往日本,卻在候機時睡過頭錯過班機,男子於是趁著空檔到大園地區體驗當地人文風情,卻又不小心迷失在巷弄內。由於當時正逢寒流來襲又下雨,警方獲報後隨即將男子帶回派出所,並提供熱茶及食物讓他恢復體力,男子最後感動地擁抱員警,直呼下次一定要再來台灣玩。
    2024/01/22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