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明玉 結果共59筆

  • 爆民眾黨前美女發言人回覆「休息夠了」 媒體人預言:快復出了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19日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引發各界瘋傳白營內鬥的消息,媒體人羅旺哲24日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透露,楊寶楨有回他簡訊,並表示「感謝大家關心」,民眾黨前立委陳琬惠也有收到楊的回覆。不過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就爆料,楊寶楨也回覆記者關心並稱「休息夠了」,大膽猜測「寶寶快要復出了」。
    2024/02/25 10:32
  • 《步步驚心》女星驚爆遭竊 家當被「洗劫一空」損失破億

    大陸女星劉玥霏(原名:劉雨欣)曾在《步步驚心》中飾演「明玉格格」,近年與家人定居在美國洛杉磯,日前她發文無奈控訴,自己住家遭竊,包含精品包、名錶、珠寶等等,損失金額超過4千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1.74億),她無奈表示「洛杉磯的治安已經不適合人生存了!」
    2024/02/20 14:19
  • 藍白合不合?命理師預言「最後結局」 1類人恐爆醜聞傷選情

    2024總統大選腳步逼近,國民黨與民眾黨也在今(14)日首度針對「藍白合」進行會談。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命理專家高煜霖就對此向主祀神明玉皇上帝天公祖請賜了一支籤詩,從中預言了藍白合、2024大選的結局,同時也點名一類人恐在農曆9月爆發醜聞,影響藍白雙方的選情。
    2023/10/14 15:38
  • 萬華老香舖古法傳香 新包裝瞄準年輕市場

    台北建城百年,仍有老店屹立不搖。製香百年的萬華老明玉香舖由第4代黃瓊儀接手,她認為堅持古法才能留住顧客,但面對新時代不能少了新思維,推出小包裝香塔盼能吸引年輕人。
    2023/10/01 13:23
  • 周玉蔻節目遭NCC「重罰300萬」 徐巧芯:爽啦我檢舉的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去(2022)年9月市長選舉期間,在《辣新聞152》節目中,因為影射前中國小姐張淑娟與當時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父親章孝嚴的緋聞,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最後對民視新聞台、民視台灣台重罰300萬元,創單一節目被罰最高金額紀錄;民視董事長王明玉也被罰鍰20萬,也創下台灣史上第一次董事長因節目違規跟著被罰鍰的紀錄。
    2023/01/19 17:25
  • 「男友案」延燒!高虹安不忍了喊告 周玉蔻再嗆:囂張無恥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控聘男友當立法院公費助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加碼爆料,她引述媒體人邱明玉所說,高虹安被爆料的李姓公費助理男友任職鴻海集團,當時郭台銘知道後反對,高表面答應分手,實際說謊欺騙郭董,質疑「連交男朋友這種事也欺騙郭董?」對此,高虹安也不忍了,今(2)晚發布聲明痛批,言論自由不等於沒有下限的造謠,她將委任律師正式提出告訴。
    2022/11/02 21:25
  • 周玉蔻扯出郭台銘!揭「公費請男友」案 高虹安回擊了

    九合一大選將近,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近日將炮火轉移到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甚至扯出郭台銘出來,引述媒體人邱明玉言論,直言要抖出高虹安欺騙郭台銘的謊言。對此,高虹安今(2)日不忍回擊了!
    2022/11/02 13:09
  • 高虹安被爆男友在鴻海上班 周玉蔻:她騙郭台銘會分手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日前爆料,指稱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疑似任用李姓男友擔任立法院公費助理,質疑有詐領補助費之嫌,高虹安則澄清一切合乎規定。不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日在臉書加碼爆料,高虹安的李姓男友任職鴻海集團,且兩人關係被郭台銘董事長得知後,郭台銘還非常反對,當時高虹安還答應郭董,會和李男結束關係,「沒想到,林耕仁重重一擊,也掀開高虹安欺騙郭台銘的謊言」。
    2022/11/01 22:32
  • 周玉蔻爆哭126秒「來賓表情藏玄機」 網:通告費不好領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政論節目爆料,當年章孝嚴的緋聞女主角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結果對方在26日現身北檢提告。儘管周玉蔻事後道歉,但其節目《辣新聞》被民視取消聯播,她昨(27)晚在節目中爆哭長達126秒。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當周玉蔻訴說自己的委屈時,一旁的來賓表情超尷尬,讓網友都忍不住直呼,「看來這一集的通告費還真是不好領啊!」
    2022/09/28 18:03
  • 曾和周玉蔻同台 媒體人邱明玉跑遍超商、藥局買不到快篩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1)日在臉書透露經PCR篩檢陽性確診,立即向電台、民視《辣新聞》節目請假,資深媒體人邱明玉19日曾上周玉蔻的電視節目,今日她緊急快篩結果為陰性,將從即日起開始進行10天的居家監測隔離。
    2022/04/21 18:22
  • 【今日熱搜】邱泰源/紐約地鐵/陳冠希/日圓/張國煒

    今(1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邱泰源」。名嘴邱明玉日前在周玉蔻的節目《辣新聞152》中爆料,稱民進黨欲在7月提名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未來接任陳時中的人選,可能是民進黨立委邱泰源。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14 11:29
  • 邱泰源接棒陳時中見光死? 周玉蔻叫好:誰叫他耍大牌

    名嘴邱明玉日前在周玉蔻的節目《辣新聞152》中爆料,稱民進黨欲在7月提名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未來接任陳時中的人選,可能是民進黨立委邱泰源,至於防疫指揮官,則可能由醫師李秉穎接任。不過周玉蔻今(14)日再在臉書爆料,稱現在人事案又有變數,周玉蔻也稱「活該!誰叫他耍大牌不肯接受我們電台邀訪」。
    2022/04/14 09:35
  • 名嘴爆:民進黨7月提陳時中選北市 邱泰源接衛福部

    名嘴邱明玉昨(12)日在政論節目《辣新聞152》爆料,如果未來衛福部長陳時中打算參選台北市長,非常有可能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邱泰源接任衛福部長,倘若邱泰源不兼任防疫指揮官,則將由ACIP召集人李秉穎當防疫指揮官。
    2022/04/13 09:19
  • 斬36年黨齡!于北辰退出國民黨 他曝下一步選桃園議員

    國民黨籍陸軍退役少將于北辰今(31)日在臉書發出聲明,宣布「退出國民黨」,他強調「2022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正確的判斷」。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日接受廣播節目被問到此事,他直呼,「不意外啦!」,葉元之說,觀察他最近的發言,國民黨好像已經配不上他了,希望他有更好的發展。
    2021/12/31 17:49
  • 強碰政治世家陳思宇!黃瀞瑩「聲量、好感度輾壓」沒在怕

    距離2022九合一選舉還有一年多時間,不過各陣營已經開始動起來,有意角逐參選的人選也磨刀霍霍,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接受「Pop搶先爆」主持人邱明玉專訪時表示,她已經參加民眾黨市議員黨內初選登記,將要投入第一選區士林北投選舉,而黃瀞瑩未來很可能會與另一位黨內同志陳思宇進行黨內初選較勁,2018年當時陳思宇宣布代表「白色力量」參加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區)立委補選,黃靜瑩力挺站台,如今卻要打對台,形成雙姝對決。
    2021/10/23 10:23
  • 學姊黃瀞瑩表態投入市議員初選 與陳思宇雙姝PK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今(21日)接受《POP搶先爆》邱明玉專訪,證實將投入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初選,可能將和陳思宇「雙姝對戰。」黃瀞瑩也透露,民眾黨在北市議員、里長的選舉,已有40、50人準備參選。
    2021/10/21 17:17
  • 驚爆韓國瑜「2部位微整形」 她狠酸:超前部署選黨魁?

    63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年6月遭罷免卸任後,便鮮少現身公開場合,外界關注他下一步動向。但近日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在節目中驚爆韓國瑜悄悄「微整形2部位」,並指國民黨內現在最擔心韓國瑜復辟,被主持人周玉蔻質疑是為選黨魁「超前部署」。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狠酸那得「排馬英九後面」。
    2020/12/15 09:02
  • 韓國瑜蓄勢待發參戰? 本人親曝未來「4字計畫」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未來動向近來備受關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爆料他將角逐2022台北市長選舉,資深媒體人邱明玉也指出,此傳聞並非空穴來風,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24)日則稱,看不出任何動靜,不同說法引起網友熱議。對此,韓國瑜本人PO文親曝「4字計畫」,強調目前沒有打算參加任何活動。
    2020/09/24 23:07
  • 韓國瑜要選台北市長?王淺秋:空穴來風且風很大

    先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想選台北市長,另名資深媒體人邱明玉也聲稱,有親韓人士掛保證「韓國瑜一定選台北市長。」消息一出,韓國瑜的子弟兵王淺秋出今(21)日在主持的廣播節目澄清「韓國瑜要選台北市長是空穴來風,而且風很大。」
    2020/09/21 11:21
  • 周玉蔻爆料是真的?親韓人士曝:韓國瑜要選台北市長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已與政界大老會面,有意角逐下屆台北市長或挑戰國民黨主席大位。對此,資深媒體人邱明玉透露,一名和韓國瑜非常親近的人士曾數次向她掛保證「韓國瑜一定會選台北市長」,周玉蔻爆出的消息並非空穴來風。
    2020/09/20 13:33
  • 蔣萬安代表藍營參選?名嘴曝「關鍵人物」:沒他就機率高

    2022台北市長選舉尚未開始,藍綠白的參選人選就已備受關注。資深媒體人邱明玉表示,只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沒有出來競爭,那麼立委蔣萬安代表國民黨參選的機率就會非常高;至於民進黨方面,雖然被點名的人選很多,但她認為綠營目前只有福利部部長陳時中可和蔣萬安抗衡。
    2020/09/14 15:01
  • 檢調「精選2時機」出手查收賄 她曝原因:步步為營

    北檢偵辦跨黨派立委涉收賄弊案,上周五(31日)指揮調查局兵分65路搜索立院立委辦公室、地方辦公室及住家。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指出,檢調選在立法院休會及故總統李登輝病逝隔日這個時間點出手,就是要來個措手不及!
    2020/08/03 14:30
  • 爆多人勸進選黨主席內幕…周錫瑋也問 名嘴曝韓國瑜回答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暫離政壇。外傳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動作頻頻有意爭奪國民黨黨主席大位,更有週刊爆料黨主席江啟臣有意結盟韓國瑜對抗朱。對此,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昨(8)日爆料,很多人去問韓要不要選黨主席,包括台北前縣長周錫瑋。
    2020/07/09 12:30
  • 為何民進黨罷韓前夕才出手? 名嘴驚爆內幕

    距離罷韓投票剩最後3天,民進黨中常會提出罷韓聲明,呼籲高雄市民無論支持或反對罷免應出來行使投票權。對於綠營為何至今才作此宣示?名嘴邱明玉昨(3)日在節目爆內幕。
    2020/06/04 07:49
  • 出手了? 名嘴曝藍營沙盤推演「1招」有效反罷韓

    6月6日罷韓投票在即,各方高度關注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會遭罷免。對此,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昨(27日)透露,國民黨內正在做沙盤推演,用一招抵制罷免。
    2020/05/28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