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施學彰 結果共861筆

  • 上任後首遇228 蔡總統宣誓:找出加害者

    228事件屆滿70週年,總統蔡英文首度以總統身份出席紀念會,並發表轉型正義談話,強調將啟動新一波的政治檔案計畫,清查228自白筆錄等,更表示拚經濟很重要,但公義也很重要!只是現場本來嚴肅氣氛,卻有不少人到場抗議,包括台獨人士蔡丁貴、原住民團體等,讓228紀念活動蒙上緊張氛圍。
    2017/02/28 17:48
  • 北車「日食」快閃!壽司、章魚燒、炸雞進駐賣

    228連假第2天,台北車站就有為期6天日本美食嘉年華,除了一連五攤的平價道地小吃,還有高檔壽司名店快閃,一份千元起跳,限量百份,吸引不少人排隊嘗鮮。不只美食,現場也有茶道體驗,讓不少經過車站的過路客停下腳步來玩。
    2017/02/26 12:44
  • 機捷「自由試乘」首周末 動線改善、排隊縮短

    機場捷運16日開始自由試乘,今天是第一個假日,人潮依舊不少,不過動線比較順暢,由工作人員先抽號碼牌,時間到再發給民眾,減少排隊時間,另外很多民眾也自主分流,到家附近的車站乘車,不再一窩蜂湧入台北車站,也能看到不少攜家帶眷的試乘旅客。
    2017/02/19 12:51
  • 首例!無人機闖航道 松機關場55分鐘

    史上頭一遭,松山機場因為疑似空拍機的無人機入侵,一度關場55分鐘, 總計共有6個航班、757名旅客受到影響!民航局表示,一架軍機下午4點23分要降落松山機場時,在航道上發現空拍機,立刻通報機場塔台,塔台認為有飛安疑慮,因此緊急暫停飛機降落,並報警處理,不過目前還沒有找到干擾飛行的民眾!
    2017/02/06 21:35
  • 抓到了!涉6起縱火案 男遭逮辯「我在抽菸」

    疑似吸毒,先是砸車,現在又連續縱火!涉案的22歲劉姓男子,有毒品前科,加上最近四度砸別人車輛,觸犯毀損罪嫌,北投警方立刻從監視器畫面,比對出劉姓嫌犯,中午到他的住家時,他的家人疑似也知道這個狀況,準備要他向警方說明。只是警方早一步抵達,還是將他帶回警局偵訊,也連累父母親跟弟弟,一過完年就上警局,而嫌犯在下午被移送至士林地檢訊問完畢,檢方也對劉嫌聲請羈押!
    2017/02/03 18:05
  • 無良!疑買槍糾紛洩憤連6度縱火 險燒死人

    真是沒良心!台北市北投,凌晨連續發生6起縱火案件,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涉案的劉姓男子,他因為上個月有砸車毀損紀錄,立刻遭鎖定。他從凌晨3點半開始,在石牌地區徒步兩公里沿街縱火,事後在士林偷機車代步躲避追緝,嫌犯落網時,居然供稱跟朋友有槍枝買賣糾紛,才會縱火洩憤,其中三個人還差點身陷火海。
    2017/02/03 18:01
  • 涉6起縱火!男持打火機 沿途燒路邊雜物

    短短2個小時,在周邊2公里內就有六起火災,位置相當鄰近,其中一個地點還是在公寓住宅內,警方調閱監視器,果然在2個起火地點,找到了嫌犯縱火的過程,比對長相身形,發現這名嫌犯,還曾在北投地區犯下過毀損案件!
    2017/02/03 12:35
  • 「柱吳郝詹」出席團拜! 馬樂見不選邊站

    國民黨團舉行新春團拜,下屆想競爭黨主席的四人,洪秀柱、吳敦義、郝龍斌還有詹啟賢都到場,跟前總統馬英九互動備受關注,不過馬前總統說他沒有特定支持誰,強調依循九二共識重要,樂見很多人都願意出面承擔責任。
    2017/02/02 12:14
  • 收假前就近玩! 彩虹河濱公園向日葵花海

    很多民眾想把握年假最後一天出遊機會,可是又懶懶的不想跑太遠,其實台北在內湖彩虹河濱公園就有一個市區後花園,種滿8座籃球場大的向日葵花海,景色相當壯觀,搭捷運只須要走10分鐘就能到達,吸引不少人一早就來拍照打卡。
    2017/02/01 12:24
  • 歡唱認錯仇家 KTV兩方人馬叫囂互嗆

    認錯仇家在KTV大打出手!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凌晨在板橋錢櫃KTV唱歌,送朋友下樓離開時跟人在電梯口生口角,回到原本包廂撂人助陣,卻把其他包廂民眾誤認成仇家,接著就在大廳大打出手。
    2017/01/30 12:01
  • 初二提早塞!大溪-龍潭僅19km 車速「紫爆」

    初二回娘家,國道車潮比前2天更早開始塞,尤其國3大溪到龍潭,上午一度出現車速「紫爆」,只有15到19公里,高公局預估會塞一整天,另外國道5號,下午北上車潮湧現,預估會塞到晚上11點半。
    2017/01/29 12:30
  • 引用馬4年前談「年改」 總統喊話抗議人士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今天(22日)在總統府登場,不過同一時間凱道前也有近萬名民眾上街抗議,要消弭抗議人士怒火,總統在致詞中不只特別引用馬前總統四年前,針對年金改革的談話,另外也數度向現場抗議民眾喊話,總統強調他能體會抗議民眾的心情,他也不是要霸凌退休公教人員,這次的改革,是溫和漸進式的改革,不過抗議民眾無法接受總統說法!
    2017/01/22 18:31
  • 引用馬4年前談話 總統:年改非藍綠問題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今天上午9點在總統府內登場,規劃將進行三階段的分組討論,擬定年金改革的給付、財源和制度架構等方案,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林全也參加開幕典禮,總統致詞時,也刻意引用馬前總統4年前關於年金改革的談話,強調年金改革不是藍綠的問題,也不是政治的競爭!
    2017/01/22 11:48
  • 華碩尾牙大手筆 Joiln演出抽獎送8車

    3C大廠華碩今晚舉行尾牙,今年抽獎金額超過3千萬元,董事長施崇棠等四大主管扮演披頭四樂團登場,尾牙席開750桌,施崇棠豪氣加碼,送出8輛汽車抽獎,最後由藝人蔡依林壓軸演出。
    2017/01/17 22:47
  • 上千粉絲爭睹! 蜜拉喬娃維琪夫妻走紅毯

    宣傳新片首映,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跟導演先生保羅安德森現身台北首映會,相隔20年再來台灣,蜜拉喬娃維琪晚間走紅地毯,上千粉絲爭睹明星風采,對粉絲的合照簽名來者不拒,她也透露想和先生到101吃飯,欣賞台北風光!
    2017/01/16 23:29
  • 和碩尾牙高規格! 阿妹嗨唱、頭獎75萬休旅車

    和碩尾牙在週日晚間登場,席開將近8百桌,最大獎是價值75萬的紅包,現場還加碼送摃龜的員工,一人1萬2千元的紅包,還請到天后張惠妹來開唱。
    2017/01/15 23:15
  • 年貨異國風! 菲國肥豬蝦、智利帝王蟹熱賣

    年貨大展開跑,不過今年攤商紛紛提高進口食材比例,就是看準民眾願意過年多掏一點錢,像是菲律賓肥豬蝦、智利帝王蟹,還有日本韓國水果,甚至希臘松露,通通變成禮盒能送人,吸引不少民眾詢價。
    2017/01/12 17:24
  • 搶買雞年套幣!全家出動 台銀門外湧人潮

    雞年馬上到,不過央行已經委託台銀先開賣雞年套幣,一人限購一套,有人前一晚就來排隊,會有搶買潮,就是因為雞有台語「起家」的意思,更加吉利,其實包括台新、一銀,都有代賣金雞幣,連台銀都有自己的設計款,也可以發現雞年套幣受歡迎程度很高。
    2017/01/12 12:13
  • 電業法三讀通過! 經部:上半年不漲電價

    電業法在今天三讀通過,經濟部承諾保證民生基本用電上半年不會漲價!為了達到非2025年非核家園目標,台電的能源配比必須要有2成的再生能源,因為綠能比較貴,未來民眾浮動電價會上漲,不過執政黨立委表示,電價費率還是會有政府負責把關。
    2017/01/11 18:08
  • 企業大老爆 總統、林全同意新訂「彈性工時」

    開心參加頒獎典禮,林全整場笑咪咪,但下了台還是為了一例一休焦頭爛額!林全強調一例一休不會出問題,但現在卻傳出政策可能大轉彎!工業總會理事長秦嘉鴻透露他和蔡總統、林全見面時,提到一例一休讓勞資雙方苦不堪言,2個人當場同意訂彈性工時配套措施,將目前1個月加班時數從46小時提升至52小時,引發爭議!
    2017/01/10 18:30
  • 南門市場手扶梯夾童 日籍8歲女童送醫

    台北市南門市場,驚傳女童被手扶梯夾傷!一名日本籍8歲女童,今天和父母前往南門市場觀光,女童突然驚聲尖叫,原來她的腳部被夾到電扶梯縫隙裡,市場攤商緊急破壞扶梯救人,女童右腳撕裂傷送醫,而女童父母是日本籍觀光客,對於女兒被夾傷也受到不小的驚嚇!
    2017/01/03 22:51
  • 一例一休+原物料成本增 「八方雲集」喊漲

    元旦一例一休上路連帶著漲聲響起,像連鎖鍋貼店八方雲集,鍋貼、水餃都漲0.5元,業者強調從原物料到人事成本都增加,只得反映成本;不過政院的穩定物價小組也動起來,頻頻詢問超商賣場價格,就怕有業者趁機轉嫁消費者。
    2016/12/30 17:58
  • 一例一休+原物料成本增 八方雲集喊漲

    元旦一例一休上路,連帶著漲聲響起,像是連鎖鍋貼店八方雲集,包括鍋貼水餃都漲0.5元,業者強調從原物料到人事成本都增加,只能調整反映,有些餐飲業者也透露,現在正在研議不排除跟進調漲。
    2016/12/30 12:37
  • 沒2600萬!春節刮刮樂變2千萬 頭獎增至3個

    年關將近,台彩也要衝買氣,推出兩千塊面額刮刮樂,不過今年將兩個2600萬大獎打散,變成三個2000萬獎項,也首度推出三萬塊小獎,但也說因為今年過年比較短,所以包括款式和數量,都比以往少一些。
    2016/12/29 12:08
  • 揪友持刀搶K他命!男子反被砍傷 命險丟

    持刀找朋友去搶毒品,男子反而被砍成重傷!23日凌晨,台北市北投一間全天候營業的速食店,有名男子渾身是血跑去跟店員求救,被砍的陳姓男子身中數十刀,其中一刀在胸口,差點沒了性命,警方事後調查,原來陳姓男子打算黑吃黑,刀子卻而被對方奪走,雙方在街口追逐!
    2016/12/24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